147小说 > 修真 > 凡噬仙 > 而542章:分化

而542章:分化

不过自己那个便宜爷爷送他这乙木雷灵木,目的恐怕就有点不佳。

其原本就是精通催生的存在,空闲时间应该不少。

如果想要送林木言一个乙木雷灵木的话,应该是送一个催生出一定年限的。

不说百万年的,最起码也是十万年的,意思意思也是不错的。

然而,其居然送来一棵树苗。

这就需要林木言自己催生,为什么要他自己催生呢?

环境和催生能力。

这就意味着,林木言需要有一个随时掌控的环境,还要有足够的催生能力。

尽管林木言很不愿意去想,但是他可以感觉到,自己这个便宜爷爷在试探他。

一个是试探他现如今催生能力有多强,另外一个是看他有没有独立空间。

界珠的存在虽说是罕为人知,但是不排除自己那便宜爷爷听到什么消息,这些都需要林木言注意的。

不过,此时林木言既然得到了这乙木雷灵木,就不会轻易将其示人,最起码也要催生千万年,达到紫色等级。

不过如此算来,就需要十五年的时间,看样子,还需要将修为提升一些。

如果再将其提升一些,那就更好了。

吩咐魔猿在界珠之中布置一个雷电环境,林木言便直接飞遁追向单乙等人。

那么多的宝贝,真的让他白白送人,怎么可能?

而且,为了以防万一,他早就在储物戒指上面做了手脚,别人发现不了,除非是炼虚期才可以。

凌霄拿着储物戒指快速飞遁,后面追兵不停。

尽管他的剑婴体非同一般,但是剑婴体的缺陷同样不小。

攻击威力强大,同阶几乎无可匹敌,缺陷就是持续性太低,根本就撑不了多久。

如此之下,后面的一众高手紧追不舍,他迟早要被追上。

所以此时其略微沉思,便直接从储物戒指中拿出一堆天魔果,血灵果,魂灵果和万年灵药之后,便直接扔了出去。

虽然有些不情愿,但是此时也没有其他的办法。

“储物戒指中的宝物我拿走一半,剩下的一半给你们。”

“自己抢吧!”

说完,居然直接将储物戒指扔了出去,同时速度一涨,继续遁逃。

尽管知道凌霄肯定拿了大头,但是并不意味着他们会放弃储物戒指之中的宝物。

尤其是那些实力在中下游的,原本争起来就没有多少把握,现如今抢夺储物戒指或许是不错的选择。

顷刻间,一半的修士停了下来,疯子般的抢夺储物戒指。

人还没到,法术攻击,法宝攻击便已经全部笼罩而来。

冲在最上面的一个化神中期修士,不过是刚刚抓住储物戒指,强大的法术攻击便将其笼罩。

其身上的护罩完全不堪一击,被瞬间重创。

唯有其元神反应极快,从肉身中冲出,丢下储物戒指,逃之夭夭。

下一刻,一个浓眉大汉却是冲了上来,大手虚空一抓,幻化成一个元气手掌,抓住储物戒指。

只是与此同时,一柄巨剑虚空显化而出,寒光闪动,伴随着恐怖的威压,瞬间砍去。

那浓眉大汉见此,却是丝毫不在意,任由巨剑击中元气巨手。

然而下一刻,一道绿色光芒闪动,一裹储物戒指,便直接返回浓眉大汉手中。

定眼一看,却是一条绿色毒蛇,头生独角,似乎是罕见的异种。

浓眉大汉根本就顾不得查看储物戒指内的宝物,便催动一件下品伪灵宝盾牌防御周围的攻击。

周围修士不少,但是他们的法宝也就是下品伪灵宝,一时半刻,倒也破不了浓眉大汉的盾牌防御。

下一刻,其没有太多的犹豫,立刻飞遁离开。

不过面对周围不断的攻击,其心中也是着急万分。

如此这般下去,可不是办法。

必须要以最快的速度脱身。

突然间,其灵光一闪,神识进入储物戒指,快速的从里面拿出仅有的两颗天魔果和一些万年灵药,便直接扔了出去。

“我只拿了几件,里面还有天魔果和血灵果以及万年灵药。”

同样的招数用了第二次,结果仅有三个化神期去争夺。

因为其他人心中清楚,浓眉大汉肯定拿了大头。

经过凌霄,再经过浓眉大汉,那储物戒指里面根本就剩不了什么宝贝了。

如此想着,其他人自然紧追不舍。

而抢夺储物戒指的三个人,此时也已经争斗起来。

化神期修士争夺,即便是天赋神通,用起来也是诸多不便。

最简单有效的方法,那就是催动本命法宝攻击。

其中一人刚拿到储物戒指,便见另外催动飞剑和飞斧攻击而来。

慌忙之间,那修士立刻催动护罩防御。

结果被两件伪灵宝攻击,瞬间快速晃动不停,一副根本就撑不了几次的样子。

正当他们准备催动第二次攻击之时,那修士大吼一声,打断二人,喊道:

“大家先停止攻击,看看储物戒指内有什么,如果不是太多的话,都分给二位道友又如何?”

“可若是什么都没有,我等在此拼个你死我活,又有什么意义?”

闻言,其他二人也是停了下来。

的确,如果储物戒指里面什么都没有,那他们拼个你死我活,又有什么意义呢?

“以两位的实力,拿下在下并不是什么办法都没有,所以东西就由在下放出来,这样应该也算是合理的。”

闻言,剩余二人面面相觑,略微沉思,便微微点头:

“好,就按照你说的办。”

“希望,道友不会让我们失望。”

浓眉大汉笑着,快速将储物戒指里面的东西全部倒了出来。

这其中最多的便是灵石,紧接着是很多的矿石和炼器材料,再然后才是几颗万年灵药和血灵果。

看着里面的这些东西,虽说还算不错,但是和入目大师先前拿出来宝物数量,绝对是不在一个层次。

如此之下,三人不禁神色变幻不定,这东西数量太少了,给他们也就是每人一颗万年灵药了。

“东西不太多,也算不上有多宝贵,不如我们三个平分,紧接着继续追击而去,说不定运气好,还可以得到一些。”

“不错,我要的天魔果根本就不在这里,肯定是被谁给换了。”

“该死的凌霄,该死的浓眉大汉,别让本座看到你们,否则,你们都要。”

“都要死,说说没什么。”

“倒是你们的储物戒指,要不要先还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