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超级感应 > 第0257陆清风的秘密

第0257陆清风的秘密

柳天华说到这里稍微停顿下,表情有些呆滞,独自喝了一口茶。

陆军马上问道:“什么老者,他找你干什么。”

柳天华深深看了陆军一眼,想了想说:“老者的身份很神秘,实力也很强大,你们武者以体内的力量和劲道来区分所处的等级,陆军知道他实力强悍到什么地步吗。”

“几重武者。”

“最少十重,而且暗中还隐藏多少实力我就不清楚,我只知道老者很强大,而且他身后的势力绝对是这个世界上巅峰势力。”

“什么,最少十重,那岂不是逆天,”陆军简直不敢相信,这句话从柳天华嘴里说出来,陆军不信也得信,柳叔没必要骗自己,十重武者后面难道还有新的境界,这岂不是成了玄幻小说。

陆军不敢想下去,一点也不现实,果然印证一句话,没有很强,只有最强,换作是几个月前,有人对陆军说什么几重武者,陆军肯定会笑话他是神经病,这是什么年代,你以为是玄幻小说,可现在不一样了,陆军不相信也得相信,这就是宿命。

看样子下次找老头子问问,十重劲以上是什么境界,感情这老头子坑自己,陆军心里犯嘀咕。

“是不是真的我就不知道,反正很强大,老者找我也是为了人体极限潜能的研究,老者当时对我说了一句话,马上改变我内心的想法。”柳天华说。

“什么话。”

“老者说,你的伙伴并没有死,而是被我的死敌抓走,目的也是为了帮他进行实验,激发人体极限潜能。我来的目的也是一样,”柳天华陷入了思考当中,这件事埋在柳天华心里已经有二十年,如今对陆军说出来,看的出来柳天华心里也很矛盾。

陆军还真有点搞不明白,这项研究就这么重要吗,无数国家,无数科学家,以及医学界的高人都在疯狂研究,疯狂实验。

虽然陆军知道人体极限潜能一旦开发出来很强大,但也绝不会想到这么多人都为之疯狂,到底是为了什么。

“柳叔,人体极限潜能到底是什么,它能强大到什么境界。”陆军问道。

“生命无限循环,而且这不是单一的,全方面开发出来就等于全能,爱因斯坦大脑仅仅开发百分之八,就取得这么大的成就,百分之百你能想象这是如此恐怖变态,”柳天华慢慢说道。

“太变态了,”陆军感叹道,怪不得这么多人都研究,果然够强大。

柳天华笑了笑,“人体的极限潜能绝对是无穷无尽,任何时候都不要小看一个人,身体里面隐藏着无数秘密。”

长见识了,虽然之前陆军也听柳天华说过人体极限潜能的好处,没想到会越来越变态,绝对不会有极限。

“柳叔,那老者也很在乎你的研究,之后又发生了什么。”陆军很想知道后续又会发生什么变化。

“老者给我很多钱用于研究,国际上各种高价仪器只要我一开口,第二天就会送到,但老者的行踪飘忽不定,而且更让我纳闷的是,老者虽然让我研究,可从来没有问过我关于实验的事,最近这几年我一直都没有见到老者,就好像失踪一般,但我银行卡上面每个月都一笔钱打过去,一个月一千万。整整持续了二十年,直到现在。”柳天华心里也很疑惑,既然拿了老者的钱,柳天华一直都在研究。

我勒个去,一个月一千万,二十年就是二十四亿,简直天文数字,陆军感叹道。

“柳叔看不出来你这么有钱,整整二十四亿,”陆军不得不重新审视下面前的柳天华。

柳天华并没有表现出多大的吃惊,相反却很平静,笑着对陆军说:“钱这个东西对我来说等于一张废纸,一点用处都没我,陆军如果你缺钱,我可以全部给你,就当是柳梦的嫁妆吧。”二十四亿在柳天华心里的份量实在是太低。

柳天华痴心于实验研究,金钱对柳天华来说并没有多大的用处,更何况柳天华比较低调,从柳天华言行举止就可以看出,还有柳梦,柳梦和大部分上班族一样,上班下班,任谁也无法想象柳梦有个资产上亿的老爸。

陆军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柳天华,说实话谁看到钱心里没想法,除非是傻子。

“呵呵,陆军我听你之前说到陆清风,你是怎么知道的。”柳天华问陆军。

“他是我叔叔,我爷爷告诉我的,我本以为没有人会知道,没想到柳叔你知道的这么清楚,柳叔你能跟我说说关于他的事。”陆军问道。

对于陆清风的资料陆军知道的很少,根据爷爷留下来的线索,陆军只知道他是爷爷的儿子,研究人体极限潜能,十八年前神秘失踪,这点信息对陆军来说没多大用,根本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查起,天无绝人之路,柳天华知道陆清风,那么一切都有转机。

“陆清风在我们几个里面年纪最小,而且身份又是最神秘的一个人,二十年前就是九重武者,没有人知道他是从什么地方来,总之很神秘。”柳天华说。

“九重……九重武者,”陆军惊讶的快说不出话,这是什么节奏,爷爷的儿子实力竟然这么恐怖,为什么我没听爷爷说过,难道他不想让我卷入里面,可为何还要我帮他寻找陆清风。

陆军一点头绪都没有,太乱了,恐怕事情不只是这么简单,而且只有找到陆清风才能知道自己的身世之谜,太复杂了,而自己知道的又少之又少,而且事情肯定比想象中还要复杂多。

“当初我也很吃惊,就连陆清风九重武者都无法逃出神秘老者死敌的手心,这事情太不可思议,而且陆清风并不是普通角色,可想而知他的敌人是多么强大。”柳天华说。

事情已经超出陆军的预知,没想到陆清风这么强大都被抓到一个隐秘地方研究,自己还有必要追查下去吧,恐怕都不够他们一根手指头,到底是什么势力在操纵着这起事件。

柳天华见陆军没有说话,再次说:“如果我猜测的不错,陆清风应该是陆家的人。”

“古武世家,陆家,”陆军说。

“古武世家第一世家陆家,当年公然敢对抗“终极”的家族。”

“终极”陆军听老头子提到过,没有人知道“终极”到底是什么玩意,是组织,还是个人,或者是一种意志。

没想到柳天华知道的还真是不少,陆军震惊。(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