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超级感应 > 强烈推荐《重生之绝色召唤师》

强烈推荐《重生之绝色召唤师》

我应天而生,却不服天道!

本为天界翎族的女帝,却因一时心软死于心腹手中。

再睁眼,她是苏家最不受宠的废材三小姐,亦是天界至尊女帝!

欺辱,骂名,酷刑……当一切苦难降临在她身上,她却已然默默成长。

谁敢拦我?别怪我下手无情!她对敌人从不手软,她的绝色笑容,令人胆寒!

一片红羽降临异世大陆之时……复仇之路,步步为营,她傲然俯视那些曾经侮辱她的人们!

当她成为至强召唤师……搅人界,翻天地!

一切风雨背后,却始终有一个宽阔的胸膛为她存在! 强大、神秘如他,却为她倾尽温柔,保护至极!

他说:苏苏,无论天崩地裂,我一直守护在你身旁。

(经典女生玄幻巨制,作者无疑是女作者写玄幻文中非常出类拔萃的,甚至水平可以赶上某些男频玄幻作者,首先行文的流畅,没有一大堆废话,更没有重复,搭配着起伏的剧情以及人物角色干练的对话给小说增色不少,我们知道,读玄幻文和仙侠文,重要的就是读者有没有那种身临其境的感觉。至少对于我来说,作为一名读者,每一个章节都充满了玄幻的味道,很容易身临其境的随着剧情一起探索。一切尽在此书)(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