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超级感应 > 第0041近身格斗

第0041近身格斗

不过陆军没听到老头子的感叹,一个小时以后,陆军已经醒过来,老头子正在不远处看着陆军,一旁的龙五也过来了,龙五已经换掉刚才的风衣,穿着特种兵的迷彩服,看起来颇有军人的气质。

这时候陆军发现不远处从上面吊着几个用铁网做成的沙袋,还不会这就是训练近身格斗的吧。

“醒过来了,自己觉得怎么样,还撑不撑的住,接下来可是交给龙五了,”老头子一脸漠视。

“暂时还挂不了,能坚持住,”陆军站起来说道,很期待龙五的近身格斗到底怎么样。

“我先去睡大觉了,无聊,”老头子打了哈欠,表示很累,就走去睡觉了。

等到老头子走后,陆军嘴里才嘀咕道:“好吃懒做的死老头子,有这么累吗,”陆军可不想当着老头子的面说,不然受虐是一定的。

陆军的嘀咕声很少但龙五还是听到了,龙五皱眉好像在思考什么,嘴里没有说啥。

“龙五大哥,在想什么呢,”陆军问道。

“没想什么,”龙五说道。

“龙五你打得过死老头子吗,”接下来陆军问了一个让龙五吐血的话。

龙五已经无语了。

“天下武功,为快不破,速度才是王道这句话你听说过吧,”龙五从冥想中恢复过来,问道。

“听说过,电影里面火云邪神说过,”陆军想都没想说道。

龙五一脸黑线“其实近身格斗就是拼速度快,先发制人,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

“这个我知道,”陆军回答说。

“举个简单例子,一颗子弹看起来没什么杀伤力,但在枪的配合下,能轻易要人命,就是速度快。”龙五说。

陆军觉得还是相当有道理的,速度才是近身格斗的王道,速度快能先出手,在敌人多的时候,可以逃命。

龙五见陆军一旁没有说话,接着说道:“其次就是力量,根据能守恒定律,速度越快力量大,快到极限的时候,可以穿透空间,我也解释不来那么多东西,你跟着我学就是了。”

陆军心里暗道,龙五真是个人才,应该说老头子手下的人是人才。

陆军看的出来龙五是属于那种不怎么说话的人,笑笑说:“嗯。”

龙五走在前面铁网沙袋面前,挥起一拳,在陆军看来没什么力量,但速度确实能让陆军惊讶不已,肉眼看不到“啪,”铁网被打破一个拳头似的洞,沙子倾泄而出。

好快的度啊,铁网是在绝对力量直接打破的,铁网的边缘没有裂痕,陆军心里想到。就好像一块玻璃,在遭遇石头的撞击会破碎,一颗子弹就能打出一个洞,道理一样。更何况铁网比玻璃更硬。

“才用了百分之十的速度,”龙五看着自己的拳头,漫不经心的说,在龙五看来小意思而已。

陆军汗颜“你手痛不痛,”问道。

龙五哈哈大笑“这点痛算什么,早就习惯了,要想打人必须先学会挨打,强化身体才是近身格斗的关键,速度也一样。”

龙五又换了一个新的沙袋,看样子是让陆军试试感觉如何“陆军,去试试。”

陆军听了慢慢走到沙袋面前,不是陆军不想走快的,而是陆军身上还绑了三十千克的沙袋,走路都有点困难。一话不说抡起拳头就是一拳,沙袋左右晃动一下,过后拳头传来剧烈的疼痛感,都发麻,骨头上的皮都掉了几块,出了一丝丝血迹。

“要打人必须要学会自己挨打,如果每天坚持一个小时,而且是用自己的极限速度打,效果绝对很好,”龙五在一旁说道。

陆军忍着,不说话,因为疼痛感让陆军说不出话来,只有不断挥舞着拳头,攻击前面沙袋,为了报仇反正死不了,就让疼痛感来的更猛烈点吧。

这小子对自己够狠,连龙五都感觉到陆军的气势。

不知打了多久陆军拳头已经都是血迹,还坚持不停的挥舞拳头,最后陆军再次倒下了,今天第二次虚脱,全身没一点力气,两次把身体的力气掏空,这就是极限吗,陆军无意识的想到。

龙五站在陆军倒下的地方,默默不语,第一次有人让龙五感到佩服,如果说出来让龙五的朋友知道,那还不惊掉下巴。

‘“首领这样是不是对陆军太残酷了,他还只是一个学生,我怕他坚持不住,”此时龙五已经在老头子的面前说道。

“这也是为他好,他的敌人很强大,现在不努力,不吃点苦,到时候死的就是他,你明白吗,我希望你尽力教好他,”老头子冷酷的说道。

“但是我的训练方法就连组织那些杀手都坚持不了,他能行不,还有……”龙五又说道。

还没说完就被老头子打断了,语气冰冷“我相信他,这是命令。”

龙五没说什么,站在一旁,老头子说道:“以后你就知道我这样做到底对不对,希望陆军能明白我的良苦用心。”

龙五相信老头子的决定,指了指晕过去的陆军说道:“接下来怎么办。”

老头子叹了口气“你先下去吧,让他休息会。接下来老头子我又该忙活了。”

大约一个小时过后陆军再次醒来,发现自己又一次泡在药水桶里,老头子还是同上次一样正在忙碌着。陆军看了看自己的拳头,关节部分都肿的像包子一样,暗叹到自己刚才太猛了。“鬼崽崽,醒来了,泡在里面感觉不错吧,”老头子气喘吁吁道。

“感觉一般般,热水澡一样,”陆军点点头,一副满足的表情。

几分钟后老头子忙完了,坐在椅子上微喘着气。

陆军笑道:“看不出来老头子你也会累。”

老头子没理会陆军,躺在椅子上竟然睡过去了,这老头子也是人才啊,陆军感叹道。

过一会儿陆军就笑不出来了,药水渐渐发挥出效果了“我草,这么难受,老头子这次是不是加了点东西,”陆军骂道,这次比上次感觉还要强一倍。

接下来陆军又是一阵痛骂……(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