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十八味的甜 > chapter 57

chapter 57

网上因为这一场表演掀起讨论巨浪,一如蒋文昌之前的预言,肖让柯星凡双双登上热搜,徐子杰和孟骞也跟着刷了一轮脸,人人都在讨论弟弟们的世纪同台。这其中最激动的当然是星月cp粉了,用他们的原话就是:“在北极圈苦了这么久,终于在过年的这一天,真正过上了大年

还是社会主义好啊

和网友的激动不同,后面的时间沈意方寸大乱,再也没心思看节目。不止她,连两个表姐都像是被肖让抽掉了魂儿似的,无论谁出来都打不起精神。

长辈们见状调侃道:“让你们刚鬼吼鬼叫,没力气了吧?先说好,困了也不许提前去睡,要守到12点的。

他们真是多虑了,当代女青年哪有12点前睡觉的,而且肖让虽然表演完了节目,却没有立刻离开,而是坐到了台下观众席。很快,二表姐就在一个相声表演的中途看到了圆桌旁笑着鼓掌的肖让。

“小意小意!快看你同桌!

不需要她提醒,沈意已经看到了。明星艺人们的座位都在最前排的圆桌,肖让旁边就是刚才跟他一起表演的柯星凡,剩下的也都是今晚有节目的艺人。

大表姐小声说:“我觉得,还是你同桌最帅。

大表姐之前明明也是喜欢柯星凡的,今天估计是知道沈意和肖让是同桌,顿时感觉距离拉近,仿佛看自家人般越看越顺眼,完全把柯星凡抛之脑后了。

她琢磨着,虽然小意说肖让很少回来,但同桌就是同桌,这关系可不是一般同学能比的。而且肖让只是现在没时间回学校,等到高考前那两个月肯定会回来集中复习的,到时候自己如果能近水楼台见漂亮弟弟一面,那就此生无憾了

沈意并不知道表姐的如意算盘,肖让在那个两秒的镜头后又不见了,她看着电视屏幕怅然若失。从来没有想到有一天春晚观众席的镜头也会变得这么宝贵,她现在对台上演什么点兴趣都没有了,只希望导播大发慈悲,多切几次观众席,让她多看肖让两眼。

然而事与愿违,接下来连续两个节目,她都没有看到肖让

正垂头丧气,手机却又在怀里振了。她悄悄一看,这次不是facetime,他给她发来了微信。

“我表现得好吗?

他们的微信是前几天才加的,和qq比起来,微信显得更私密。沈意只有和家人还有关系很好的几个朋友才会聊微信,比如杨粤音、关越越,现在,多加了一个他。

她一看到那行字,唇角就扬了起来。小心观察了一下表姐们,发现她们正看着电视,这才回复:“你现在可以玩手机吗?不怕被发现?

“不可以。所以我把手机放在桌子下面,偷偷玩。

沈意想象了一下他坐在春晚观众席,周围都是各路大咖,随时可能有直播镜头扫过来,他却在暗地里跟自己发微信,顿时觉得有点刺激。

不过他这个状态,怎么和班上那些上课偷玩手机的男生那么像

“你还没回答我,我表现得怎么样?”他追问。

沈意顿了顿,回道:”挺好啊。我宣布,你是今晩假唱唱得最好的人!”

肖让:”

沈意反问:”怎么了?你自己都说了你们是假唱,我讲的不对吗?”

这一条消息发过去好一会儿,肖让都没有回复。

沈意忽然有点不安。

她其实知道肖让想要怎样的回答,但她觉得自己变得有些奇怪,明明过去她是可以坦然夸奖他的,可现在就像在别扭着什么似的,想到那些话要对他说出口就觉得羞赧,即使一定要说,也要加上一些别的东西遮掩。

就好像刚才,她也不肯让肖让知道她在等他的节目。

他不高兴了吗?

她心中忐忑,又等了好一会儿,久到她差点按捺不住又发消息追问时,才终于收到他的回复。

“那下一次,我当面真唱给你听。到时候,还请沈意小姐仔细点评

“啊啊啊啊啊啊

沈意正被肖让的话弄得心跳漏一拍,突然又听到表姐的尖叫,惊得抬头,却见表姐一手捂嘴、另一只手指着电视说:”快看快看,又拍肖让了!

是又拍肖让了。

而且这次不像刚才那样把整张圆桌的人都拍进去,屏幕上有他一个。男生的表情有一点惊讶,让人产生一种错觉,仿佛刚刚他其实在做别的事,差点就被逮个正着。

然而下一秒,他看向镜头,像是在通过镜头看向某个人又像是没有,缓缓露出笑容。

高朋满座、人声鼎沸,男生一身红衣坐在那里,伴随着那一笑,他英俊的眉眼几乎是咄咄逼人地撞进大家的视线。

沈意听到大表姐倒抽冷气的声音,二表姐更是使劲掐她的手背,但她没有动。她想起自己中午时的困惑。其实她一直都不确定的,但这一刻,男孩的笑容就像点亮夜空的花火,也照亮了她此前从未窥破的迷惑。

那些心动。那些迷茫。

她想,她终于找到答案了。

沈意抬手,-->>

捂住滚烫的脸颊。

怎么办?她好像……真的喜欢上肖让了

肖让这个春晚可以说是赚足话题,不仅表演了节目,观众席上的”惊鸿一笑”居然也引发轰动,那三秒的g讦被营销号发出来后硬生生在微博转出好几万次,成为当晚的热点镜头之

也许是这一晚的热度太高,春节后的几天,虽然肖让立刻赶回象山拍戏,外界对于他的关注却没有断过。他正在拍的新戏、他的下一部戏、他和搭档女主角兰央的绯闻都被讨论了个遍,但说的最多的还是他和柯星凡的关系。

娱乐圈向来喜欢捆绑,而且和粉丝抵触的态度不同,其实有时候捆绑反而是一件好事,它有利于艺人在各种媒体盘点时被想起来,不至于查无此人,这也是为什么各个年龄段的四大花旦、四小花旦、四大小生、四大流量等等组合层出不穷的原

之前肖让和柯星凡不同框,媒体都捆绑得起劲,如今两家终于破冰合作,当然更是群情沸腾。还有人大胆猜测,有一就有二,既然春晚已经开了个头,保不齐两边团队会趁热打铁,再合作第二次

他们的预言在几天后得到证实。

正月初六,肖让、柯星凡、李铎、傅西承一起出现在嘉州街头,参加综艺节目《大冒险家》的录制。

《大冒险家》是国内目前收视率最高的综艺之一,有五名常驻mc,每一期都会邀请新的嘉宾,在不同的城市完成节目组设置的游戏任务,目前已经做到第六季,算是长寿节目了。

只是大概也是因为到了一定阶段,节目进入疲软期,《大冒险家》最新一季无论是收视还是网络反响都很一般,大家都希望节目组能做出一些调整,比如请来更有意思的嘉宾,或者调整游戏设置。也不知道节目组是不是听到了网友的呼声,这期居然请来了这四个人!

有肖让和柯星凡已经很厉害了,毕竟这是两人春晚后的首次同台,四舍五入就是和舂晚一个级别了。而且,它还加上了李铎和傅西承

当初那个吃鸡视频的事还历历在目,肖让被黑到谷底又绝地反击,全靠一个游戏录屏。因为太过戏剧性,在我国网友的吃瓜史上留下光辉的一笔。那次之后,视频里三位出镜人员肖让、柯星凡和傅西承一直被网上叫做“吃鸡组”,又因为他们在里面反复cue了李铎,李铎也莫名其妙被归到了这个组合,大家都很希望他们能开一个直播,四排一把满足一下群众的好奇

如今,四排虽然没有等到,却等到了他们一起录综艺,还是这种竞技比赛类综艺。

网友沸腾了,这是要真人线下pk啊

杨粤音观察了一下车窗外,回过头严肃道:“今天来的人不少,我看我们有一场硬仗要打了

关越越附和,“我研究过了,肖让他们应该主要是在这两个片区活动,微博上也会不时有粉丝路透,我们时刻紧跟,一定不会错过的。”

“好,那确定目标位置的任务就交给你了,我负责观察实地战况、制定路线,确保我们少走、最好不走弯路,最终胜利接近目标!

两人紧握对方的手,坚定对视,“成败,在此一举了!

这仿佛传销现场的作战会议开完,两人又同时看向旁边,“小意,你就不想为我们这个团队做点什么吗?”

沈意从刚才就一直沉默,此刻终于弱弱举手,问:“那个你们是认真的吗?我们明明可以在学校见到肖让,为什么…为什么要来追综艺录制现场啊…

没错,今天就是肖让他们那期《大冒险家》录制的日子。因为是室外游戏,mc和嘉宾都会出现在大街上,每到这种时候也是粉丝们追星的大好时机,不仅可以近距离看到爱豆,运气好的搞不好还能有互动,比如给他们的游戏帮帮忙什么的。大早就有人在微博直播肖让他们今天可能会出现在哪里,又因为这次的几位嘉宾都是当红流量,真爱粉路人粉众多,不仅嘉州本地的追星少女倾巢出动,甚至还有粉丝从外地赶过来。

但沈意无论如何也想不到,自己也成了其中一员!

对于她的疑问,杨粤音理直气壮道:“我不是说过了嘛,在学校里只能见到肖让,可见不到柯星凡。这可能是我此生唯次亲眼见到我cp在我面前发糖的机会,错过了会死不瞑目的

可以,这理由很充分。

沈意转向关越越,“她要磕cp,你呢?你也磕吗?

关越越的理由同样充分,“我不磕cp,但我无聊啊。在家里待着会被我爸逼着去补课的,学校又明晚才开学,那还不如躲出来。为了今天,我把我爸的奔驰都搞出来了,够有诚意吧?”

沈意看看正被她们坐着的奔驰,以及开车的司机,心想关越越确实很有诚意,就是有诚意过头了

追星居然带上了司机,原谅她没见过世面,真的被这个排场惊住了。

杨粤音眼珠子一转,“不过,你有什么资格抱怨?如果你愿意帮我们私下联系一下肖让,问一问他们今天会怎么玩、大概去哪里,我们就不用这么大费周折了!

还盯什么网友路透,她们明明可以得到正主的一线情报

沈意听着杨粵音的话,眨眨眼睛

问肖让?她现在连跟肖让私下说一句话都不敢,怎么敢让他知道自己居然要去堵他的综艺录制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