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十八味的甜 > chapter 61

chapter 61

杨粤音没想到,自己人生的巅峰来得如此突然。

她和关越越上去的过桯都没有说话,电梯里呈现一种诡异的安静,直到她按沈意给的房间号按下门铃,里面传来脚步声。然后,房门被拉开,露出傅西承含笑的脸。

“是小让和班长的同学吧?欢迎。

杨粤音要掐自己的手,才没有当场叫岀来。她强自镇定地点了点头,走进了房间。

这是一个很大的套房,和她住过的那种狭窄的酒店房间截然不同,客厅有整面的落地窗户,肖让坐在窗前的沙发上,旁边是沈意。杨粵音还没来得及和她打声招呼,就看到另一边的沙发上也坐着两个人。

李铎一头银发,两手握着手机,正全神贯注地打游戏。旁边是身穿灰色毛衣的柯星凡,他似乎有点累了,又嫌李铎的游戏声太吵,挨着他的那边戴上了耳机,头往后仰枕在沙发靠t上闭目养神。

杨粤音感觉自己有点喘不过气,抬手按住了胸口。

柯星凡和李铎居然也在这里!

刚才在电话里她没敢多问,沈意说“肖让他们”,她就以为是肖让和他今天的队友傅西承,没想到还有柯星凡和李铎

入目所见四个当红男星,杨粤音深吸口气,几乎怀疑自己身在梦中。

“对不起啊音音越越。”沈意走过来拉住杨粵音的手,说,“我上来因为看到肖让受伤,再加上一些别的事,就忘了你们还在楼下了。让你们等久了

说时迟那时快,杨粵音一把反握住她的手,一脸严肃地摇了摇头,“没有关系。小意,你让我等多久都没有关系。为了你我心甘情愿,我无怨无悔!

沈意

开什么玩笑,有这样大的惊喜等着,别说让她等四个小时,就算让她在楼下等个通宵,她也没有一丝怨言

关越越怎么说的?追星女孩就没有怕吃苦的

沈意当然知道她的想法,忍不住小小翻了个白眼,心里有点想笑。好友的喜悦也感染了她,其实在傅西承提议让她们俩上来时,她就猜到杨粵音和关越越一定会很开心。

想到关越越,她看向旁边,却发现平时咋咋呼呼的关越越这会儿竟然很镇定,只见她站在那里,唇畔是恰到好处的微笑不像杨粤音这么喜形于色,看起来相当端庄得体。

就是,有点端庄过头了,感觉怪怪的

沈意忍不住小声问:“你怎么了?”

关越越扯开她的手,嘴巴都没动一下,从齿缝里挤出一话,“别影响我。我拿出了陪我爸参加企业酒会的专业素养,你别害我破功。”

还有这一招?沈意顿时刮目相看,不愧是富家干金!

“杨粤音,还有关越越,两个月不见,你们好吗?别站着了坐吧。”肖让朝她们招了招手,又对另一边说,”你们俩,来客人了,什么态度?给女生让个位置。

李铎一局游戏打完,抬头道:”严格来讲,这是你的房间我也是你的客人。

不过他还是受累看向了新进来的两个女生,只见左边的扎着马尾,个子比较高,看起来伶俐飒爽,右边的则剪着短发,生了一张圆圆的苹果脸,伴随着自己打量她们的动作,她也在看他,不过她应该是有点胆怯,看了两眼就收回了目光,若无其事地望向天花板。

这种情况李铎见多了,当下也不揭破,拿出自己见粉丝时的和蔼面具道:“肖让的同学,你们好啊,我是李铎。要坐这儿吗?还是你们想坐柯星凡旁边?

李铎跟她们打招呼,问她们要坐他旁边还是坐柯星凡旁边,杨粤音没想到自己此生居然还能做一次这种选择,顿时又有点心律不齐。

缓了几秒后,她坐到了李铎的旁边,却跟他隔开了一段距离。关越越就更怂了,干脆坐在了杨粵音的旁边,谁也不挨着

沉默,沉默。

肖让觉得气氛有点尴尬,想了想问:“你们今天跟班长在起玩啊?知道我受伤就都来看我了?

杨粤音正不知道说什么,闻言立刻接口,“嗯,我们看到你受伤了,小意很担心,就一起过来了。

“等等,“看到我受伤了?”肖让抓住了关键词,“我受伤的时候,你们在现场吗?你们跟我的综艺录制了?

他惊讶地看向沈意,怎么也没想到她居然是亲眼看到自己受伤的,他本以为她是在网上看到的消息

肖让不确定地问:“你当时在人群里吗?你来看我,为什么不告诉我呢?

沈意从听到杨粵音的话就暗叫不妙,肖让的-->>

问题一出更是手足无措,她最怕的就是被他知道自己居然偷偷去堵他的综艺录制,可他现在不仅知道了,还当着这么多人问她

慌乱之下,她想也不想道:“是杨粵音。她想追星,想追你和柯星凡,硬把我和关越越拖出来!我其实不想来的

杨粤音:

什么情况?卖队友不带这么卖的啊!而且你敢说你真的点都不想来?

沈意两手紧攥成拳头,睁大眼睛看着肖让。没错,就是这样,如果不是杨粤音非要她来,她才不来呢。

她才,不敢来呢

女孩紧张的样子像一只全神戒备的兔子,又像是撒了一个大谎的小孩,生怕被家长戳破。

肖让看了她一会儿,忽然弯唇一笑,“哦,原来是这样啊。”

沈意眨眨眼,不敢确定他这个语气是信了,还是没信,男生已经看向旁边,“你来追录制,是想看我和柯星凡?

杨粤音斟酌道:“也可以这么说

傅西承插嘴,“只看他们吗?不看我和李铎?

肖让白他一眼,若有所思道:“对哦,我差点忘了,你是我和柯星凡的那什么嘛。

还没等大家品出“那什么”究竟是什么,肖让已经拖着他的伤腿挪到柯星凡旁边,男生莫名其妙地看着他,他露齿一笑,把勾住柯星凡的脖子,重重在他脸上亲了一下!

柯星凡:

杨粤音和大家:”

柯星凡一把跳起来,幸好肖让躲得快,才没有被他打到你有病啊,干什么!

肖让明明做了那么恶劣的事,还摆出一本正经的样子,“不要小气嘛,满足一下粉丝的愿望,就当新年做善事了。

粉、粉丝的愿望?

柯星凡愕然地看向周围,却发现他那两个刚进来的女同学里有一个双颊通红、满脸兴奋,眼睛都快亮成星星了,直勾勾看着他们两个。他又想到肖让刚才的话,后知后觉地回过神,这他妈不会是他和肖让的cp粉吧!

答案当然是肯定的

傅西承和李铎沉默地看完这一切,又忍了一会儿,还是没忍住同时笑了岀来。他们越笑越起劲,傅西承甚至直接踢了踢还站着的柯星凡,“行了老柯,你怎么跟个黄花大闺女似的,被亲一下还坚贞不屈了!

“你这话就不对了,老柯有贞洁观是好事,这说明什么?说明他自尊自爱!我强烈建议他去起诉肖让性|骚扰,必须让坏人付出代价!”

肖让举手作投降状,“我请求你不要告我,我们私了好吗?

这三个人一唱一和,柯星凡额头青筋跳了几跳,忽然冷冷笑,“我告你干什么?反正偷亲这种事,你也不是第一回做了,要告也不是我告

话音未落,就被扑过来的肖让一把捂住了嘴,因为动作太快他还碰到了脚,痛得龇牙咧嘴。

柯星凡垂眸,目光冷冷,肖让也望着他,四目相对,男生心里都要骂娘了。

那次试探完沈意后,他又跟柯星凡说过一回这件事,他告诉他她当时应该是睡着了,所以都不记得了。柯星凡当时还嘲讽他运气真好,耍了流氓都不用负责任,没想到现在竟然拿这个来威胁他

然而把柄被人攥在手里,片刻后,心怀鬼胎的某人还是只能忍辱屈服,“对不起,我错了。我再也不敢戏弄你了。

柯星凡轻哼一声,没有答话。

一旁沈意犹疑道:“你刚才说的,是什么意思啊?

她好像听到柯星凡说了”偷亲”,心中模模糊糊闪过一些往事,却又不确定,更不敢确定。

肖让眼中都是祈求,见柯星凡不为所动,又换成了威胁,似乎在说你要这样的话那我们就鱼死网破吧。

柯星凡终于回过头,淡淡道:“没什么。就是这种无聊的把戏,他以前也跟别人玩过。

是这样吗?沈意不知道是失望,还是松了口气。

关越越看完一场大戏,戳了戳一动不动的杨粵音,“你怎么了,高兴傻了?

“我不是高兴,我是难过。“杨粤音转过头,脸上的表情竟真的是沉痛而不是高兴,“今天过去后,我该怎么面对以后的人生啊

肖让当着他的面亲了柯星凡,两个人还捂嘴,离得那么近

她的人生还能找到比这更快乐的事吗?没有了,不会再有了

她的下半辈子都没有指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