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青云仕途 > 044 终于来了

044 终于来了

一转眼,文字组已经在梅园呆了一个星期了,两会的各类文件基本上都已经准备好了,只不过《**工作报告》太重要了,尤其是赵仲琪提出的这个发展规划太形式主义,需要进行适当地删改等等。

而且,赵仲琪连怎么修改都已经想好了,这种情况下王强绝对不能当做什么事情都没发生。

毕竟,县*****的副主任于秋坐镇梅园呢。

王强不是一般地为难,一边是于秋在梅园虎视眈眈,一边是县**那边还没有发话,他相信,陈秋成肯定已经知道了赵仲琪在文字组的举动了,毕竟,这事儿在五溪官场闹出了不少的动静。

处于风暴中心的陈秋成不可能不知道,但是,却一直没有给出回应。

必须要亲自给县**那边汇报了,不能再拖下去了。

一念及此,王强就抓起电话。

“仲琪,我们这一组明天就散会了。”

李汉平摸出一颗烟扔给赵仲琪,“你们那一组的事儿还没完?”

“不知道,应该要完了吧,已经第三稿了。”

赵仲琪摇摇头,心里却很清楚,报告的其他部分都没问题,应该就是自己提出来的,五溪县发展建设规划要修改的事情。

陈秋成应该早就知道了,但是,却一直没有消息传过来。

县**一把手不发话,文字组的人谁敢动手修改那部分?

至于陈秋成为什么一直没有反应,赵仲琪的心里很清楚,陈秋成是在做给自己看的,他要利用这个举动告诉自己,他很不高兴,他生气了!

当然了,发展规划方案是一定要修改的。

否则的话,五溪官场上很快就会有陈秋成小肚鸡肠不能容人,不能虚心接受下属提出的意见的传闻等等。

陈秋成这样的聪明人,怎么可能会给别人这样的机会?

不过,他肯定要敲打自己一下的。

要不然的话,岂不是以后谁都敢骑到他这个县委二把手的头上来了?

“是啊,差不多也快来了,要不然时间上就很赶趟了。”

李汉平呵呵一笑,将手指头的香烟塞进嘴里,起身走向洗手间,“时间差不多了,该吃中饭了,去晚了的话回锅肉又要被人抢完了。”

“老李,你这中年油腻男孩这么爱吃肥肉呀,你就不怕三高?”

赵仲琪吸了口烟,看着洗手间的房门笑道,是的,陈秋成的答复应该要来了吧,就是陈秋成不着急,王强也该主动汇报了,这老狐狸不想被陈秋成记下来,一直拖着想等陈秋成那边发话。

但是,拖了三天了还没等来这个电话,文字组都快要解散了,若是陈秋成还不来电话,那他肯定要主动去请示了。

“好了,我们去食堂吧。”

李汉平从洗手间走出来,赵仲琪点点头,正要去关电视机,突然,电视机的新闻主持人突然说了,“各位观众,我们刚刚接到一则最新的国际消息,就在刚才京城时间下午四点五十二分,美利坚的纽约发生一起袭击时间。”

“位于纽约的世界贸易中心发生了一起袭击事件,两架民航客机分别撞向世界贸易中心一号楼和世界贸易中心二号楼,两座建筑在遭到攻击后相继倒塌……”

很快,屏幕上就出现了视频,火光冲天之中浓烟滚滚,夹杂着一声声尖叫声,哭泣声响彻云霄。

新闻刚一开始,赵仲琪就调大了电视机的声音,看着屏幕上的场景,脸上露出一丝兴奋的表情,嘴里喃喃地念叨起来,“来了,终于来了……”

“你说什么?”

李汉平走过来看着电视机,“刚刚是什么新闻,我听着好像是纽约出大事了?”

“是的,两架飞机撞上了世贸中心的大楼……”

赵仲琪伸手指着电视屏幕,心里总算是松了一口气,前一世正是因为这一起惊世骇俗的袭击事件,导致了世界格局发生了重大的转变,美利坚从开始了长达二十年的反恐战争,也正是这场反恐战争给了共和国以发展的机会。

如果没有这场反恐战争,美利坚跟共和国之间的斗争就要提前发生。

这一次的袭击中遇难者二千九百九十六人,美利坚因为这次袭击损失高大数千亿美元,当然了,对美利坚最深刻的影响是,让美利坚的人民意识到他们不仅仅在经济上没有安全感,政治上也没有了安全感。

“哇喔,真的呀,这场面比好莱坞的电影猛烈得多啊。”

李汉平忘记了刚刚要问赵仲琪的事情,看着电视机屏幕上的惨烈状况咧嘴一笑,“就该让他们吃点亏,狗日的天天在全世界耀武扬威,打这个,打那个,现在总算是有人对他们动手啦。”

“老李,这话可不能乱说,高兴也在心里高兴嘛,说出来就不好了。”

赵仲琪呵呵一笑,关了电视机,“走吧,吃饭去。这么大的事情,肯定会成为全世界最关注的事情,这几天肯定都会是这个新闻,而且还会有专家对此进行点评。”

“你觉得这一次的袭击会对我们有什么样的影响?”

李汉平顺手带上房门,随口问了一句,他觉得赵仲琪这家伙看问题很有前瞻性,大局观很强,这一次的袭击事件对世界会有怎样的影响呢?

“对我们国家的影响当然有了,不过,这么重大的袭击行动肯定是***所为,下一步美利坚的军事攻击肯定会针对***。”

赵仲琪呵呵一笑,“阿富汗那地方简直就是帝国坟场,一旦美利坚陷进去了,再想出来就难了,那地方到处都是大山,只要大兵一出现,他们就可以往十万大山里面撤,就算是他们在天上的卫星再多,也很难消灭***。”

“前苏联就是他们的前车之鉴!”

“那这么说,美利坚要对外开战了?”

李汉平呵呵一笑,觉得赵仲琪有点夸大其词了,哪有这么容易就对外动兵的,不过,也不好说,美利坚在中东可没少打仗。

为了石油,美利坚可以发动战争。

但是,阿富汗有什么,那可是沙漠之地,就算是打下来又能为美利坚带来什么利益,李汉平是不相信的。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

“肯定的,美利坚绝对会打***的,借此机会发起反恐战争。”

赵仲琪点点头,“这一次他们吃了大亏,不借着这个机会到处用兵多抢点资源,地盘之类的才怪,说白了,他们就打着这个反恐的名义来抢地盘,抢资源呢。”

说到这里,他的嘴唇微微一撇,一抹冷笑跃然而上,“要不然呢,你以为他们真心是为了给全世界所有人带去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