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青云仕途 > 062 不差钱

062 不差钱

“马镇长,谢谢你的招待。”

赵仲琪跟马荣华握了握手,“既然你还要醒醒酒,那我就先走一步了,再见了。”

“再见。”

马荣华呵呵一笑,抬起右手用力地摆了摆,“我先歇一歇醒醒酒,一会儿还有一场呢。赵科长,慢点看。”

“谢谢关心,放心吧,马镇长,我能开回去的。”

赵仲琪拉开车门上了车,“不行的话,我会打电话找人来帮忙的,再见,祝你喝得愉快。”

“是的,我相信会非常愉快。”

马荣华笑了笑,看着赵仲琪飞快地驱车驶出院子,脸上的笑容一殓,这小子年龄不大,但是比他见过任何官场上的老油条都要油滑呀。

今晚上聊了很长时间,聊的话题太多了,从正儿八经的经济工作一些有颜色的小段子等等,这小子居然表现得老练到了极点,几乎没有他不知道的事。

尤其是有关经济建设方面的论述,聊起来更是头头是道,而且聊起来还是一套一套的。甚至比县长陈秋成还能吹。

也难怪郭云飞会让这小子当秘书呢。

现在看来郭云飞是真的要在大水井村搞开发了,至于郭云飞要搞什么项目不重要,反正对于城关镇来说这绝对是一件大好事。

至于唐成才要来买几亩地修房子的要求,自然是要答应的,唐成才不过是个镇长而已,而且资历还远远不如自己,仅仅一个电话,就敢派一个人过来让自己签字。

他有什么底气敢这么做呢?

唐成才在县委办干了这么多年,他怎么会如此不知道轻重?

很显然,唐成才担心亲自露面会引起别人的联想。

所以,并不是唐成才拿大,装牛逼,而是他有苦衷。

会不会是赵仲琪也想到了是唐成才要买地?

要不然的话,赵仲琪在跟唐成才通电话的时候,怎么会犯错误称呼他为唐主任,而且,他后来还捂着手机话筒,对自己说了一句,原县委办主任唐成才的电话。

是的,赵仲琪知道了是唐成才给自己打电话要买地。

是的,他知道了,只不过他没有说得太直接,说得太隐晦了,亏得自己居然还以为赵仲琪是徒有虚名呀,现在看来是自己太傻了,小瞧了赵仲琪呀。

赵仲琪啊,赵仲琪,不知道你会在五溪县这个小池子里折腾出什么样的浪花来呢,我很期待呀,看着一溜烟消失在夜幕下的汽车尾灯,马华荣的脸色露出一丝淡淡的笑容。

唐成才是没有这么大魄力呢,而且,他现在只是巴宝堂镇的镇长,马华荣的资格比他老多了,他哪敢这么托大?

至于唐成才为谁打的这个电话,赵仲琪不想去想,也不想知道。

甚至,赵仲琪总觉得今晚上的这顿饭是马华荣的局,利用他来证明某些事情。

驱车回到家里,苏晓已经给他烧好了洗澡水等着了。

舒舒服服地洗了个澡出来,赵仲琪的酒意就去了大半,再喝一杯苏晓早就泡好的浓茶,就完完全全地清醒过来。

“亏你呢,喝了这么多还敢开车回来,打个电话给我让我去接你不行吗?”

苏晓娇嗔地瞪了赵仲琪一眼,“你就这么怕别人知道我们的关系吗?”

“不是啊,大晚上的让你一个女孩子出门不安全。”

赵仲琪摇摇头,“郭书记知道我们两个的关系了。”

“什么,郭书记已经知道了?”

苏晓一愣,慌忙站起身,“那怎么办,会不会影响到你的前途,要不然我明天就去辞职吧?”

“傻丫头,怕什么呢?”

赵仲琪呵呵一笑,拉着她的手让她坐在自己的大腿上,摩挲着她的俏脸,“放心吧,我已经跟郭书记说了我的家庭情况了。”

“那郭书记怎么说,会不会对你有影响?”

苏晓急声问道,全然没注意一只灵巧的咸猪手已经在活动了。

“郭书记表示理解呀,不过,他希望我在离婚之前不要太高调了。”

赵仲琪呵呵一笑,五指一拢,“再说了,我今年才提了副科级,哪有那么快提拔的,再想要提拔怎么着也得熬个两三年吧。放心啦,影响不了我的前途的。”

苏晓嘤咛一声,俏脸泛起一丝嫣红,一双漂亮的眸子仿佛要滴出水来……

第二天是星期六,苏晓想回乡下一趟,她的舅舅家今天杀年猪,给她打了几个电话了让她回去。

或许是家里难得出了个人物,上次她回去还是开着一台崭新的帕萨特回去,这车可是市委领导级别才有资格坐的汽车。

赵仲琪自然让苏晓把车开回去。

现在郭云飞都知道他跟苏晓之前的关系了,还有什么好顾忌的,顶多就是两人尽量避免一起出现在公众场合。

苏晓回大桥镇去了,赵仲琪在家里没什么事情干,就开始在网络上搜索了解网络游戏这一块的信息。

网络游戏这一块的前景很大的,前世盛大游戏公司就是因为做传奇游戏大赚一笔,老板陈天桥还因此做过首富来着,还有网易的梦幻西游更是吸金利器,更不用说藤讯的游戏了,那简直就是印钞机,每弄出一款游戏出来,就能赚得盆满钵满。

好在这会儿藤讯的创始人还在抄袭ICQ,这两年ICQ这款通讯软件一经问世就活得了国内网民的极大欢迎。

只不过,开发出这款软件的是三个以色列人,他们在九六年就创立了ICQ不到一年的时间就成为了全世界最受欢迎的,用户量最大的即时通讯软件。

子不过九八年的时候ICQ被美利坚在线以四亿美元收购,只不过美利坚的人一向高傲得紧,觉得共和国是个穷鬼,觉得这边的市场赚不到钱,也就没有花太大精力在这边的市场,而且,美利坚在线此时正在浏览器市场和微软死磕。

前世的时候,藤讯就是抓住了这个机会,融资二百万一举杀入即时通讯市场,后来发展壮大起来。

不过,赵仲琪既然来了,自然不会眼睁睁地看着这么大一块蛋糕被人吃了,而自己什么都没捞到。

如果藤讯那破公司的股东们聪明的话,就主动投诚过来,赵仲琪还会给他们荣华富贵,若是不识抬举的话,那就要让他无路可走。

毕竟,两世为人的赵仲琪对藤讯发家那一套再熟悉不过了,再加上这两年盛大游戏也要倒了,趁机会抢几个人才过来,灭了现在的藤讯那也就是一眨眼的事情。

毕竟,赵仲琪可是不差钱的主儿。

临近中午的时候,赵仲琪的手机响了,电话是马华荣打来的。

“赵科长,我有个朋友在搞个工程,一起赚包烟钱?”

马华荣说话没有拐弯抹角,直奔主题。

“谢谢啦,老马。”

赵仲琪呵呵一笑,毫不犹豫地拒绝了,“不过,我真不差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