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青云仕途 > 069 摘桃子

069 摘桃子

赵仲琪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八点多了。

不过,苏晓已经准备好了一桌美味佳肴,房间里的空调呼呼地冒出暖气,将寒冷拒之于门外。

所以,赵仲琪一推开家门,迎接他的就是一股暖到心底里的热气,还有苏晓主动送上的香吻。

“你先去洗把脸,我去把鸡汤盛出来就可以开饭了。”

苏晓嫣然一笑,摸了摸赵仲琪的脸颊,“我还开了一瓶红酒哦。”

“那玩意儿就适合你们女人喝。”

赵仲琪哈哈一笑,抬腿往洗手间走去,“对了,这个周末我陪你回大桥镇一趟吧,也该去见一见岳父岳母了嘛。”

“是不是太突然了?”

苏晓闻言一愣,回头看向洗手间,心头涌起一股暖流,“得让我爸妈有心理准备吧。”

“那你给他们打个电话吧,周末还有几天时间呢。”

赵仲琪的声音从洗手间传出来。

“好吧,我明天打电话回去问,现在他们已经睡了不方便接电话。”

“那也行,明天跟他们说一下。”

赵仲琪走出洗手间,“而且,马上就要过年了,这个周末应该要发过年的福利了吧,我的那一份也顺道送回去吧。”

“行,就按照你说的来吧。”

苏晓嫣然一笑,点点头,“听说今年我们电视台的福利不仅有米有油,还发五斤猪肉呢。对了,你们县委办的福利应该更多吧。”

“不知道,要说多的话,**办应该更多吧。”

赵仲琪呵呵一笑,“不过,你可是百万富翁呀,还在乎这点小福利呀。”

“那也是我应得的好不啦?”

苏晓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再说了,每人一份如果我不要的话,岂不是让某些人就要多拿多占,我不能让同事被纪委盯上了吧。”

“你呀,纪委怎么可能会因为这些小事大动干戈,你以为人家闲得整天没事儿干吧。”

赵仲琪有些哭笑不得,不过,抠门对女人来说是一个不错的习惯。

吃过晚饭,两人自然是少不了要一番折腾。

“仲琪,我想过了年之后就去辞职。”

枕着赵仲琪的手臂,苏晓的俏脸泛着一丝红晕,“不过,跟家里人说是停薪留职,要不然他们不会同意的。”

“为什么要辞职,停薪留职挺好的呀。”

赵仲琪有些意外地看着苏晓,“怎么突然改变主意了,万一唱歌没能成名的话,好歹还能有一条退路吧?”

“退路有呀,你不是有一千多万嘛,难道还养不起我呀。”

苏笑嫣然一笑,“赵仲琪,你不会是想吃干抹尽不认账吧。”

“哪有,你要是愿意的话,我们明天就去登记结婚。”

赵仲琪摩挲着苏晓的脑袋,“傻瓜,我是想你去参加选秀的话,已婚和未婚的差别还是很大的,你一结婚的话那些公司就担心你会要生孩子,要照顾家庭之类的,就不会出大力捧你了。”

“没有公司大力捧你的话,要想红起来太难了。”

“我明白的。”

苏晓嫣然一笑,“我今天听说了一件事情,早在九二年中央就发文了,明确规在职党政机关干部不得从事经营活动。”

她的声音一顿,看着赵仲琪,“也就是说,我的名字去注册公司的话会违规的呢。”

“傻丫头,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呀。”

赵仲琪摇摇头,“就这样吧,再说了,到时候就算是他们查出来了,你又不是利用电视台的资源来盈利,顶天了就是开除你的公职。”

“那也比你现在就辞职强吧,好歹还是体制内的人。”

“就这么定了吧,等将来你成名了再说了。毕竟,体制内的人有体制内的好处的。”

“好吧,听你的。”

苏晓点点头。

第二天一早,赵仲琪晨练回来就看见手机好几个未接电话,有马华荣打来的,有李汉平打来的,还有唐成才打来的。

总之,打电话来的人很多。

这是怎么回事呢?

赵仲琪立即拨通了李汉平的电话,“老李,我刚刚晨练去了,出什么事情了,今早上很多人给我打电话了。”

“兄弟,你还不知道吗,出大事了。”

话筒里响起了李汉平的叹息声,“市委那边闹出大动静了,有人提议让县委郭书记去市委担任副秘书长!”

“很显然了,这是有人要摘桃子啊。”

摘桃子?

赵仲琪的脑海里闪过一个念头,难道是李民生出手了,否则的话,陈秋成要摘桃子也没那么容易的。

“不是吧,老李,我昨天请假去白沙办事了,怎么会突然间就有这么大的变化?”

赵仲琪摸了摸鼻子对着话筒叹了口气,“我知道,就算是雍州市那边有了大变动,怎么会影响到我们五溪县呢?”

“我们五溪县有什么东西值得惦记的?再说了,东城那边才上任几年呀,哪有这么快又提拔的?”

“我听说是跟农贸产品批发市场项目有关,当天晚上就有人去市里了。而且,你应该听说了北城跟市里某位大佬之间的关系了。”

话筒里响起了叹息声,“当然了,对于北城来说也未必就是坏事。虽然是平级调动,但是,将来提副厅的机会也很大,毕竟,他的年龄也不大嘛。”

“老李,听你这口气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市委组织部长呢。”

赵仲琪对着话筒呵呵一笑,“好了,不说了,我去吃早餐了。”

“兄弟,你要早做打算啊。”

李汉平叹了口气,“倘若郭书记真的调走了,你的地位就尴尬了,听说东城那边很欣赏你啊,好好地想一想吧。”

“好,我会好好地想一想的。”

赵仲琪对着话筒呵呵一笑,挂断了电话。

摸出一颗烟点燃吸了一口,赵仲琪的眉头一皱,听李汉平说的那些应该是李民生出手了,毕竟,他很多次公开说过郭云飞不懂经济工作,现在郭云飞要大干一场,把农产品贸易市场搞起来。

可以预见的是,这个农产品贸易市场必然会越搞越红火的。

这岂不是在用事实打脸李民生嘛。

谁说郭云飞不会抓经济工作的?

那么最好的安排自然是让郭云飞滚蛋。

不过,要想让陈秋成摘桃子,恐怕不那么容易的。

搞不好,最后来接县委书记的人甚至不会是李民生推荐的人。

毕竟,总不能什么好事都是李民生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