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青云仕途 > 083 我的未来不是梦二

083 我的未来不是梦二

“老板,你说得太好啦!你的话有一种拨开乌云见太阳的效果,让我们不再迷茫,对未来有了一个长期且清晰的规划,什么时候做什么事情,怎么去做,做到怎样的一个高度等等。总之,你是我们的指路明灯!”

周方一边用力地鼓掌,一边神情激动地说道,“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按照你的思路坐下去,众骁科技一定能成为全球十大科技公司之一!”

“好了,今天来看望兄弟们,一来是给大家打气的,二来给大家发年终奖,虽然我们公司成立的时间太短了,但是,该有的奖励绝对不能少,而且以后会越来越多!”

赵仲琪呵呵一笑,向苏晓一伸手,她立即将手包递了过来,拉开拉链,赵仲琪从里面取出四沓百元大钞,“每人奖金一万,没有这么大的红包装得下,我就不搞那一套了,另外,再一次祝大家新春快乐。”

所有人一呆,老板也太大方了吧,这才上班多长时间啊,奖金就是一万,现在公司还是纯投入的呀。

以后盈利了,年终奖肯定会更多。

刚才不是也说了嘛,以后的年终奖会更多。

以后公司做大做强了,搞不好四个人都能拿股份了。

也正是因为赵仲琪的许诺,周方等四人在众骁科技一直干下去,当然,也获得了公司上市之后的奖励股份。

“周方,来,我交代你几句。”

一行人送赵仲琪两口子出门,赵仲琪把周方叫了过来详细地交代了一番之后,就匆匆地走了。

倒不是赵仲琪抠门不请他们吃饭,而是他强令大家回家过年,错过了年夜饭不能错过春节的家庭团聚。

“仲琪,我们结婚吧。”

出了电梯,苏晓就紧紧地抱着赵仲琪的胳膊,她看出来了赵仲琪对周方这几个人极度信任,也知道他对众骁科技非常重视,现在他当着所有人的面说她是众骁科技的老板娘,怎么能不让她感动?

“行,听你的吧,等过了春节就结婚。”

赵仲琪点点头,“就在五溪县简单地办几桌就行了。刚刚我也想到了,以后咱们的同骁音乐出来之后,就主打你的专辑。”

“仲琪,我有点紧张。”

苏晓嫣然一笑,“我怕到时候去港岛那边试唱的话,表现不好要让你失望啦。”

“没事儿,我们家又不缺钱,你就把唱歌当成爱好吧,等过几个月我们同骁音乐出来之后,就主打你的唱片。”

赵仲琪呵呵一笑,“到时候,一边管着公司,一边没事儿了就唱两首,多舒服。”

正说话的时候,手机响了。

赵仲琪掏出手机看了一眼,立即接通电话,“东哥,新年好。”

“赵先生,新年快乐。”

鬼王东的声音略有些激动,“我昨天晚上碰到了一个老朋友,他说跟音王娱乐的副总关系不错,可以帮忙约见一下,你今晚上能过来吗?。”

“可以,那就谢谢东哥了。”

赵仲琪松了一口气,有了鬼王东在牵线搭桥倒是省了不少的麻烦,不过,凭借苏晓的嗓子和歌曲,在乐坛闯出名声应该不难,但是,肯定要费不少时间。

偏偏赵仲琪就是要抢时间啊。

挂了电话,赵仲琪看了一眼苏晓,“苏晓,鬼王东已经帮忙约了音王娱乐的副总,今天晚上去见一见聊一聊。”

“啊,这么快就约好啦,那我要回去好好地练一练嗓子了。”

苏晓有点慌,“仲琪,我越来越紧张了怎么办?”

“别怕,你的实力是很强很强的,要相信我的眼光。”

赵仲琪笑了,摩挲着苏晓的脸颊,“放心吧,你就当是去唱卡拉欧克吧,他们不签你我就用自家的同骁音乐捧红你。”

“好了,那我们回家吧。”

苏晓心情好了很多,但是,她的心里还是有些紧张,音王娱乐可是亚洲最有名的娱乐公司之一,旗下的大牌明星数不胜数,多少艺人想要签约音王获得力捧的机会。

尽管这个机会很渺茫,但终究也是个机会呀。

“不回去了,我们去酒店吧,早上出门的时候我跟家里说了今天不回去了。”

赵仲琪摇摇头,掏出车钥匙开了门,“我去睡一觉,你好好想一想你要唱哪一首歌曲,从哪些我给你写的歌里面挑一首你能够发挥好的。”

他的声音一顿,柔声说道,“亲爱的,你的明星梦一定能够顺利实现。”

两人先找了家酒楼美美地吃了一顿,然后就找了家酒店住下,亲热了一番之后,赵仲琪往床上一躺就睡了过去。

一觉醒来,苏晓正在梳头发,“亲爱的,我决定了我要唱那首《遇见》。”

“没问题,我就知道你会选那首歌的。”

赵仲琪点点头,从床上一跃而起,“我洗个澡,然后我们就可以乘飞机出发了。”

“赵先生,新年快乐。”

赵仲琪两人走处航站楼,早恭候着的鬼王东已经微笑着迎了上来。

“东哥,新年快乐,这是我妻子苏晓。老婆,他就是鬼王东,跟我妈的旅游公司合作的东哥。”

赵仲琪给他们两人介绍了一下,然后看着鬼王东,“东哥约的是哪儿见面?”

“尖沙咀的一家茶餐厅。”

鬼王东亲自开车,现在好不容易抱上了大腿怎么能错过机会,他可是一直牢记着赵仲琪说的那句话,过几年还有机会再像是上次那样的大捞一笔的。

“来得及吗?”

赵仲琪转头看向窗外,港岛的夜景也只有站在太平山顶才能欣赏到吧。

“放心吧,赵先生,一定能够赶到的。”

鬼王东脚下一轰油门,保时捷怒吼一声,一溜烟地飞驰而去。

约定的地方是一家叫四海的茶餐厅,一进房间,赵仲琪就看见一男一女正在喝茶。

“文总,你好。”

鬼王东微笑着打招呼,“这位就是我跟你说的那位赵先生,这是他的妻子苏小姐。”

“文总,你好。”

赵仲琪笑了笑,向文总伸出手,看得出来文总对鬼王东不是很感冒,想来他是被迫来见这一面的。

这个文总身边的女人应该是做音乐方面的行家,看来鬼王东的面子也就这么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