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青云仕途 > 085 一曲成名

085 一曲成名

“这件事情我做不了主。不过,我可以向上面汇报一下。”

沉思良久,文总还是摇了摇头,他知道自己毕竟只是个副总而已,尽管他很看好这个叫苏晓的女人,但是,这的确已经超出了他的权限了。

“好,那我等你的消息。”

赵仲琪也不在意,只要苏晓的声音条件过关,临场表现更不用担心,她毕竟在电视台做了几年的节目主持人的,只要再学一学唱歌的技巧,出名也就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文总见状一愣,本以为赵仲琪会央求他,甚至降低条件签约三年,没想到人家是真没想降低要求的想法。

“文总,这个女孩子要签下来啊,她的声线很特别,很脆。”

老黎吸了口烟,“错过了的话,那就是给对手创造机会。”

“你也听到了,人家只愿意签两年,我可没资格答应他。”

文总叹了口气,“摆明了,人家就是借用公司的平台出名而已。”

“是呀,可签下之后公司也赚钱啊,还不用花钱请人给她写歌,这样一首高质量的歌曲要花不少钱的。”

老黎摇摇头,“而且,人家手里还有几十首这样的歌呀。每个月出两三首单曲,再汇总成唱片,绝对能赚一笔啊。”

“我给老板打个电话吧。”

文总想了想,将烟头一扔,掏出了手机。

“仲琪,你说他们会不会签我啊?”

出了公司,苏晓有些紧张地抱着找赵仲琪的手臂,经过了试唱之后,她意识到了自己的条件和天赋之后,心里总算有底了。

不过,能够签在音王娱乐,那也是很不错的,这个公司出的大明星太多了,而且还有很多机会在电影里露脸。

“放心吧,他们是识货的人,知道你的价值,不签下你是他们的损失。”

赵仲琪笑了笑,摸出手机拨通了鬼王东的电话,“东哥,我这边谈完了。对,就是跟你说一声,不用来接我了,我们要在街头上走一走,看看这边的夜景。”

跟鬼王东打了个招呼,赵仲琪就挽着苏晓的手臂在街头逛了起来。

然而,两人一条街还没逛完,文总的电话就到了。

“赵先生,我刚刚把你的条件跟老板汇报了……”

话筒那边的文总详细地说了一下情况,随后就约定明天签合约,另外就是让苏晓好好准备一下,明天晚上作为刘德桦演唱会的嘉宾,上台献唱一首《遇见》。

“苏晓,音王娱乐同意我们的条件了,只签两年,明天晚上你去当演唱会的嘉宾,在台上献唱今晚上那首《遇见》。”

挂了电话,赵仲琪看着苏晓,“所以,接下来我们可以好好地逛一逛了。”

“哇,真的吗,太好啦,我可以在红馆唱歌啦!”

苏晓兴奋激动之余,又紧张起来,“仲琪,我们还是别逛街了先回酒店吧,我想回去好好地再练一练歌,刚才唱的时候有两个地方没有拿捏好呢。”

看到苏晓这副紧张兮兮的模样,赵仲琪哭笑不得,“好,好,那我们现在就回酒店吧。”

对于明天的登台机会,苏晓是十分看重的,晚上认认真真地琢磨这首歌,不止一次地跟赵仲琪请教这首歌的唱法,声调变化等等。

甚至于连爱做的事情的都没兴趣了。

这让赵仲琪很有些无语。

跟音王娱乐的签约很简单,都是那种制式合同,只不过修改了签约年限而已,其他歌手签约之前要谈好,公司多长时间出新歌,什么时候有出唱片等等。

苏晓的签约条件就是全力推广新专辑。

当然了,苏晓手里的几十首歌曲不可能一股脑儿都拿出来的,既然已经签下了苏晓,音王娱乐自然会有相应地宣传推广策略。

文总亲自来签约,显然,他对苏晓是极为重视的。

文总大名文轩。

“苏晓,你跟老黎去录音棚试音,准备录制《遇见》,今晚上的演唱会你会是嘉宾之一,一定要把握住这次机会,争取给现场的歌迷留下深刻的印象,然后我们公司再顺势推出你的第一首单曲《遇见》。”

文轩向苏晓交代了一番,就让她进录音棚,然后摸出一颗烟递给赵仲琪,“赵先生,你跟桦仔交情不浅呀?”

“还行吧,有点交情。”

赵仲琪笑了笑,心里却很清楚刘德桦给面子应该是为了还上次的人情,当然,他的心里也未免没有跟自己建立联系的想法。

至少自己看起来比鬼王东那种社团大哥要好说话得多,却又能在道上说得上话,这对于刘德桦这种娱乐圈明星来说,自己自然比鬼王东更容易接受。

“赵先生,冒昧地问一句,苏晓的歌曲真的都准备好了吧,下一步公司会对苏晓进行大力宣传推广。”

文轩吸了口烟,事实上他对赵仲琪跟刘德桦之间的关系没有太大的兴趣,他的目标是赵仲琪手里的歌。

“文总放心,苏晓是我的老婆,我不会害她的。”

赵仲琪呵呵一笑,“不过,我先申明一点,我只为苏晓写歌,我的歌再多的钱都不会卖的,你们也不要想着把我写的歌拿给别的歌手唱。”

“不,不会,绝对不会!”

文轩讪讪一笑,事实上他的心里的确有这种想法,现在被赵仲琪拆穿了也只好打消这个主意,毕竟,人家已经预料到了自然会早有准备。

“文总,我会根据你们公司的推广计划来安排苏晓的歌。”

赵仲琪笑了笑,“苏晓的声音条件很好的,而且,人也长得很美,只要贵公司真的愿意宣传推广苏晓,把苏晓培养成玉女天后也不是没有可能哦。”

“赵先生,你放心,我们绝对会大力栽培苏晓的。”

文轩嘿嘿一笑,心道,老子会大力栽培你就有鬼了,只跟老子签两年合约,岂不是在为别人做嫁衣?

如果不是这个苏晓条件真的极好,音王不出手的话,肯定会被其他的唱片公司出手签走的。

至于担任刘德桦的演唱嘉宾,那也只是敷衍一样的打了个电话而已,但是,文轩没想到他一提到赵仲琪的名字,刘德桦居然马上就答应了!

“那就好,我希望文总能够说到做到。”

赵仲琪笑了笑,“如果我们合作越快的话,两年之后,苏晓可以续签合约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