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重回九零 > 233、【营养液破万加更】

233、【营养液破万加更】

怀愫/文

林文珺跟江烨带来的那一帮人互相认识了一下。

刚刚那个在剔牙的, 看见林文珺本人就跟江烨说:“这是要天天打电话的。”夸林文珺又漂亮又能干。

认真来讲,是王太太的五官更好看,大眼睛弯眉毛, 一张嘴巴又会讲,但王太太略富态, 喝了多少年的减肥茶, 在美容院里办了两三张卡,还是没能瘦下来。

林文珺呢,是气质取胜,皮肤白人瘦, 五官柔和, 再加上会穿衣服,上身的都是经典款,跑来茶山也没穿高跟鞋。

一双深海蓝牛皮平底鞋子, 看上去简单舒适, 又有商务出差的派头。

她跟王太太熟, 就同王太太多说了两句,王太太说她:“次次旅游看不见你人, 五一出来玩,你一定要在哦?”

也就是一句虚话, 五一是茶叶推广宣传的时候,林文珺哪里跑得开,但她点头笑:“好呀,到时候出来玩。”

王太太又讲:“你之前说的那几只股票, 到现在还在稳着!”简直神奇,王太太一个办公室里的同事,早就把股票抛掉了。

王太太一直没抛, 每天还能赚点小菜钱,滋润得不得了,她有时候也感慨,林文珺的手气怎么这么洋啦。

林文珺打过招呼,上楼去吃饭。

其中一个太太问王太太:“几年前见过江老板老婆一次的,人比那时候还要年轻嘛。”前几年见面,她还大肚子呢。

“啧,她的公司你不会不知道的,百年呀!”

“就是那个丝巾品牌啊?”好像以前吃饭,是送过大家丝巾的,这才几年,都做的这么大了?

这家野味馆子出名,除了口味好,硬件也配得上,两楼看出去就是茶园和太湖。

林文珺一坐下来,江烨就跟上来了:“他们那个田鸡和砂锅老鸡汤要尝一尝的,还有三太,都是时鲜。”

他还笑着问宋爽跟张也:“敢不敢吃河豚啊?”

刚刚那一桌,一人一只红烧河豚,河豚鱼不大,刺也不太好刮,吃着扎嘴,但人人都要尝尝这个第一鲜。

“不用,我们吃工作餐,就三个人,稍微丰富一点就行了。”这馆子菜量足,林文珺点了四个菜,野味一样都没要,“野生的东西带病毒的,少碰这个。”

现在管理不严,店家还会偷偷问要不要吃野味,都被林文珺否了,她用滚水烫筷子和碗,对宋爽讲:“这些东西,真要少吃。”

江烨坐了一会儿,走的时候没再上来打招呼,按按喇叭。

宋爽还一惊呢,林文珺舀碗砂锅土鸡汤,嘴角有点笑意:“不用管,这是他们要走了,告诉我一声。”

没一会儿老板娘拿了两盒蒸好的茶饼来:“这是江老板点的,让你们带在路上吃,帐已经结过了。”

江烨是熟客,年年这时候都要带人来,都已经跟老板处熟了。

茶饼是这边的特色点心,外面是绿色皮,带点淡茶香味,里面是豆沙的,林文珺喜欢吃这种糯米豆沙的点心。

从这里开车去安徽茶厂要好几个小时,路上确实该准备点吃的,本来林文珺也是这么打算的。

宋爽悄悄在心里“哇”一声,张也笑了:“林总的老公好体贴啊。”

“一般吧。”勉勉强强算及格,不及格的时候那可多了去了。

张也跟宋爽对视一眼,林总跟她老公,还真是不一样,林总文气,说话声音也是轻声细语的。

那一帮人,谈笑声能从院子直传到二楼来。

完全不同类型,但偏偏是夫妻,挺有意思的。

四个菜吃得差不多,宋爽连干了两碗饭,她一大早出门没吃早饭,上车又忘记带零食了,明明公司小姑娘们的抽屉里一搜一大把的,她给忘了。

张也看她吃得这么急,给她舀了两碗汤。

林文珺看见,心里有点明白了,两个人跑了好几次茶园,宋爽办公桌上还有好几张单人照片,拍得跟大片似的,原来是张也拍的。

既然人家没说,她也不问。

吃完饭开车去安徽,路上遇到休息站就停下休息,冷了的茶饼配上热茶正合适,林文珺还给家里打了个电话。

陈姐接的电话:“都好着呢,宁宁今天按时弹琴运动,还上网半小时。”

江宁守在陈姐身边,听她报告,其实不是上网半小时,她用了一小时,直到陈姐说:“宁宁,你妈妈的电话要是打不进来,就知道你在上网了。”

江宁赶紧拔掉电话线,就怕妈妈已经打过了。

林文珺一听这句就知道了,肯定是江宁特意让陈姐这么说的:“把电话给宁宁呢。”

“妈妈!”江宁一下接过,“我们学校的摄影比赛,我得了二等奖呢!”一张雪中茶园的照片,交上去参选,拿了二等奖,一个奖杯,还有一本影集。

先报喜,妈妈就不会追究了。

林文珺果然没追究:“那挺好的呀,马上就要期中考试了,爸爸妈妈都忙,你自己要好好复习啊。”

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江宁本来还想爸妈不在家,她能多玩几天游戏,一听见期中考试,立刻收心。

这跟每月小考不同,期中考完是要开家长会的,还要出年级排名,她可不能掉下来!

林文珺一句话收了大猴子的心,再问圆圆,圆圆接过电话就叫:“妈妈!妈妈我好想你~”

这个小骗人精!

小骗人精给妈妈唱了一首英文歌,还说了很多元宝的事,她讲电话,元宝就趴在她脚边摇尾巴。

林文珺这才挂掉电话,晚上到了地方,住下来再打一个电话。

其实陈姐在家照顾宁宁圆圆,她没么么不放心的,打电话回去就是震慑一下家里两只猴子,别无法无天。

挂掉电话江宁果然开始写作业,自己把卷子翻出来写。

圆圆给姐姐送热牛奶,一步一步上楼梯,元宝就在她脚边打转,尾巴晃来晃去,圆圆走了一半,牛奶倒得太满了,她爬楼梯不方便。

于是圆圆喝掉两口,这样走楼梯就方便了。

等她送给江宁,江宁拿着杯子这看:“这是给我的牛奶?”只剩下半杯了,两口就能喝掉,圆圆的嘴上还沾了一点。

“嗯!我给姐姐送牛奶~”

她还一脸挺骄傲的样子,江宁只好摸摸妹妹的头:“圆圆真乖。”一口闷掉,把空杯子递给她,“送到厨房去吧。”

林文珺他们几个,车开到地方已经快天黑了,苏厂长接待她们:“先吃饭,再住下,明天看看货。”

两种类型,这次公司打算主推西洋风。

果茶的成本,比花茶要低,成品宣传反馈也是果茶效果更好。这次果茶的备货量,是花茶的两倍。

林文珺不急着吃饭,她想先去抽查:“苏厂长,咱们先去厂里看看货吧。”

成箱的茶叶叠在仓库里,林文珺盲报第几排第几箱,工人把箱子取下来,现场开箱,抽出茶叶罐子。

开罐拆包,蜜桃的香味跟样品一样,不是劣制香精的味道,当初选这家,就因为他们厂用的是德国机器。

因为买的德国机器,原料也基本是进口的,外国的果茶品种已经十分丰富,只是国内还停留在刚开始的阶段。

宋爽暗暗点头,这家确实比原来那家要好。

抽过几种样品,再看新品。

“这个是椰子茶,里面添加了烘干的椰果和椰子粒。”

宋爽倒出保温杯的热水,泡了一杯。

椰果和椰肉泡开,椰香味十足!是她喜欢的口味儿!

“怎么样?”

林文珺也喝了一口,她本来就喜欢喝椰汁,光闻见香味,就有种在度假的感觉,但是这个包装还可以再改进:“这个的外包装就用椰子女孩那张图。”

作者有话要说:  加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