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重回九零 > 276、再次发光

276、再次发光

怀愫/文

选秀节目的余热尤在, 刘宇飞和姜晨从比赛初期开始就是好兄弟,特别是复活赛上,刘宇飞用训练的时间, 到场为姜晨加油打气的画面,让两人粉丝激情落泪。

节目结束之后, 后续许多广告和节目邀约,都是邀请他们俩一起。

其实刘宇飞已经有些厌倦这样的合作了, 他想发片, 他想当歌手, 而不是每次只能唱别人的歌。

姜晨劝他:“哥, 你火了, 才有发片的可能。”

制作一张唱片得多少钱?在公司没看到他身上赚钱的可能性时, 不会真的替他发片。把他塞进各种节目,拍各种广告一样也能赚钱, 还是快钱。

等消耗完了这波人气, 他们出路就是去跑商演。

姜晨在电话里跟他说:“哥, 惨的还不是跑商演, 惨的是都去跑商演了,都还没有自己的歌。”

刘宇飞低头了,横在梦想之前的是厚重现实。

首播那天, 林文珺跟宋爽一起去了现场, 整个现场就像果茶广告的拍摄现场一样。

田爱笑了:“怎么样?完全还原,我们这个导播是从韩国请来的,到时候切几个镜头, 会有在拍广告的感觉。”

刘宇飞和姜晨已经化好妆就位了,刘宇飞抱了一把吉它,他只有一个要求, 就是节目里面弹一段吉它。

正好用在开场时段。

田爱抱着胳膊站在那里,两只眼睛不断巡视现场,宋爽看见了,心里有点佩服,这么大的场子,田经理一个人就撑住了。

她觉得这点上田经理跟林总真的挺像的,林总也是这样,大家都慌神的时候,她就能撑得住。

林文珺知道田爱在紧张,因为她自己经历过,搞大型活动,她每一次都很紧张。

但她又不能表现出来,得硬撑着,要像定海神针一样镇在场中,她稳了,别人才会稳。

“你别紧张,我看过了,非常好。”林文珺来这前还在看购物台,这个购物台跟tvs已经不是一个风格了。

它更现代,画面清晰,产品丰富。

烫衣机和平底锅都有现场演示环节,丝巾衣服也有模特展示环节,对现在的观众来说,这跟以前看的菲戈帕斯柔珠按摩胸罩的广告,大不一样。

这样的“直播”更能刺激人的购买欲。

“好不好,得看全天数据。”短线长线都要看。

田爱嘴巴在跟林文珺说话,眼睛还盯着现场,别的都是录播,只有这个是直播,黄金时段的直播,一点也不能马虎。

今天是开台第一天,从早上七点开始,一直到晚上七点半,播放的都是之前录好的产品介绍,里面那些不断跳动的数字,和时不时播进来的电话音,都是技术操作。

田爱整整一天都没有吃东西,根本就感觉不到饿。

现在频道也还在播出录播的内容,还有三十分钟就要开始直播了,刚刚还不觉得饿的,现在感觉到胃有些空,心跳也很快。

林文珺离开一会,买了两块巧克力回来,撕开包装,掰开一块,把剩下的都塞给田爱:“吃点东西吧。”

田爱低头看看,送到嘴边咬上一口。

“我真该早点来,拉你出去吃块牛排的。”林文珺一手抱着胳膊,一手拿着巧克力,也咬了一小口。

林文珺每次上“战场”,都要吃一碗蛋炒饭,田爱上战场总是大吃一顿牛排。

田爱一下怔住,这下是真的大笑起来:“我说怎么少了点什么,原来是少了块牛排!直播结束,咱们就去补上。”

直播一共半个小时,台本都是对好的,也跟韩国导播全程沟通过,果茶广告的配乐一起,两人就从两边进场。

三个月的选秀比赛和赛中训练,让两个男孩都成长了许多,台风和镜头感,跟他们刚刚开始拍广告的时候比,简直天壤之别。

看舞台的时候还不觉得,这么近距离,连宋爽都感叹:“舞台还是挺锻炼人的。”就怕只有选秀那三个月公司才认真锻炼他们。

刘宇飞是那种高冷音乐才子的路线,姜晨就要随和得多,宋爽原来就觉得这小孩儿“会来事儿”,一看现场的反应,更觉得了不起了。

怪不得以前敢起头给林总发短信呢。

韩悠悠早早就从《申城电视》上看到了刘宇飞姜晨要一起参加购物电台活动的宣传了,连果茶的官网上都有图片。

她本来已经熄了一丢丢的热情,“蹭”的一下又燃烧起来。

先在她那七八个群内都公告一下电视直播的时间,然后早早开始蹲守,韩悠悠的妈妈想看电视剧,被她推进房间:“客厅的电视我要用!”

韩悠悠的妈妈瞥了两眼购物频道:“这个不错啊。”

电视里在卖乐扣乐扣保鲜盒,看着真方便。还有那个陶瓷刀,还有那个挂烫机……每一种产品,她都觉得用得上。

百年丝巾也是录播的内容之一,果茶已经在黄金时间段了,林文珺就没有要求丝巾再给一个好时段。

她只承诺供货,和给最大限度的优惠。

但田爱还是给她安排了不错的时间,还跟她打招呼:“按韩国那边提供的数据图来排的,我们这儿是不是这样,还真不知道。”

要等开台之后,再能做数据分析。

“没事,试一试嘛。”百年丝巾是节目常驻品牌,会轮番播放,只要出新品就可以上购物台。

几个模特把大方巾改成衣服,又搭配各种裙装,长袖短袖高领低领,都有搭配的办法。这些衣服,也是购物台要卖的,画面上的每样产品,都可以找到编号购买。

韩悠悠的妈妈看入了迷 ,觉得这款丝巾的国画系列雅致,油画系列大气,她问女儿:“妈妈买哪条好啊?”

“啊?”韩悠悠根本就没在看电视,她在守她的偶像呢。

但母女俩很快就入坑了,韩悠悠的妈妈一口气买了五条,五条有个优惠价,还能送珍珠链和珍珠丝巾扣呢。

她还给小姐妹打电话:“你看看呀,26频道,对对对,现在在播的这个,你要不要?你也要那我再搭一条,五条能送的东西最多了。”

买来就算自己不用,还能送人,礼盒装!

接着是紫砂茶壶,然后是琉璃摆件,全都是珺宁供货,这开台第一天,快成了半个珺宁专场。

宋爽时刻盯着,上这个购物台,感觉好像是在帮她们清库存似的,但依旧还是丝巾卖得最好,二十分钟八千条备货全部卖空,已经在第二轮补货了。

第二轮补货五千条,这还仅仅是开台第一天的中午时间段!

韩悠悠等了好久好久,终于等到刘宇飞和姜晨,她拿起电话就要订购,被她妈按住:“家里已经有很多茶叶了,你还要买啊!”

“家里已经有魔术拖把了,你又买了两把!挂烫机一个,丝巾五条,乐扣一套!”韩悠悠才不怕呢,揭她妈妈的老底,她刚刚忍着没有劝,为的就是现在!

母女俩争夺电话,那边有姜晨和刘宇飞签名的限定版,已经卖光了。

只有一千份,全部卖光了。

韩悠悠听见主持人报出:“三分钟,三分钟内全部售完,限定版已经没有了!”

刘宇飞和姜晨面对镜头,姜晨还是走暖男路线,刘宇飞还是走耍酷的路线,他们俩一起说:“谢谢大家。”

韩悠悠眼泪直飙,对她妈妈发脾气:“你跟爸爸去看刘德华的演唱会,我也没说什么呀!我用我自己赚的钱买,你干嘛不许!”

哭着跑回楼上,把门“呯”一声关上,一直到晚上,还不肯出来。

直到爸爸回家,她马上跟爸爸告状。

韩悠悠的爸爸,拿老婆女儿都没办法,但这回他帮女儿说话:“她暑假那么辛苦,你就让她买嘛。”

再说了,花钱是赚钱的动力。

连哄带骗,又奖励了五百块钱,韩悠悠还是伤心,连奖励的钱也不要。

她打电话跟江宁哭诉,江宁听她哭得上气不接上气,虽然不理解吧,但还是给妈妈打了个电话。

林文珺接到电话还觉得奇怪,江宁现在已经习惯住宿了,也不在一天一个电话,她一般周二周四会打电话回家。

难得女儿这个时间段打来:“怎么啦?是学校里有什么事?”

“刘宇飞和姜晨那个海报限定茶叶,还有吗?”

“你同学想要啊?”

“她没有抢到。”韩悠悠哭天抢地!这么个哭法,长城都要倒了,江宁觉得她不应该姓韩,应该姓孟。

“行啊,妈妈让刘畅阿姨给你留一份。”其实她们还多准备了好些,就是预备着送人的。

挂了电话,继续核对数据,林文珺看了眼表格数额,抬头看看宋爽:“这么多?”

宋爽点头,就是这么多!她也算是见过钱啦,毕竟秀场一夜的短信分成从二十万一直涨,到决赛那天突破了九十万。

但这个销售数据,依旧让宋爽眉开眼笑,珺宁礼品的利润这几年越来越低,在丝巾和果茶中已经显得不起眼了,这下,又起来了!

她们,可是由珺宁起家的呀!

作者有话要说:  200红包~

过年期间保证不断更,更新时间不定哦~

我终于要回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