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重回九零年代 > 103、结果

103、结果

你背上有一颗红痣, 就在左边肩膀下面!

那个女人说出这么一句话以后,所有人的目光就放到了郑天奇身上, 想要看看他会有什么反应。

郑天奇什么反应也没有。

杨心雪对于郑天奇这个一直被杨时明惦记的哥哥是没有好感的,她从小被杨家人忽视, 倒是出乎意料地有了喜欢打抱不平的性格,所以刚才,就算是杨时明阻止过她了,她却还是站了出来,留在了那个流产的女孩子身边,看到看到对方那痛苦的样子,以及郑天奇一脸的平静, 再一次愤怒了起来:“郑天奇, 你还是不是人?你这个样子,也太冷血了吧?”

她的话,在宾客中倒也引来了不少人的赞同,就连郑笑晴都是震惊地看着自己的儿子。

她虽然跟郑天奇相处的时间很少, 可是郑天奇毕竟是她生的, 所以郑天奇身上有什么,她比任何人都清楚,在郑天奇的背上,确实有一颗红痣!

杨心雨看着周围的人神情各异的表情,微微地勾起了嘴角,然后看了一眼自己皱着眉头的父亲和一脸得意的母亲。

郑天奇的背上有一颗红痣,这是她的母亲告诉她的, 这事绝对错不了,不过郑天奇现在还能不动声色的,倒是让她出乎意料。

原本,她的打算是让那个女人激怒郑天奇好让郑天奇做出点什么过于激动的事情来的,毕竟只要这里乱了起来,她就能轻松地毁灭证据了!不过,她的妹妹果然就是个没脑子的,这种情况下站出来跟郑天奇作对不就是再拆他们的父亲的台吗?她可以肯定,等晚上回去,杨心雪是绝对讨不了好的!

只是这会儿,她就盼着自己的妹妹再热血一点了,只要把这个女人送去医院,只要让这里的宾客都散开去,郑家人想要再找证据就难了!

“天奇……”郑天奇的妻子直到这个时候,才第一次开口了,她一脸想哭的表情,看看郑天奇,然后又去看那个躺在地上的女人,下面的话就说不出来了。

她跟郑天奇的接触很少,完全就是父母之命,甚至于过年前的时候,她几次鼓起勇气想约郑天奇出来都被郑天奇给拒绝了,现在就在她结婚的时候遇到这样的事情……

“孩子!我的孩子!”那个女人却是低低地喊了起来,哭泣不已。

“你们没看到她的样子吗?为什么还不把她送去医院?”杨心雪质问郑天奇,然后又去安慰那个女人:“你忍着点,你忍着点,会没事的……”

郑天奇四下看了一圈,将周围所有人的表情都看在眼里,突然笑了笑:“你说我背上有红痣?”

那个女人也许是过于疼痛,已经连话也说不出来了,只是捂着肚子颤抖着。

“我不知道你是从那里得来的我背上有红痣的消息的,不过很遗憾地告诉你,我背上还真没有这样的东西!”郑天奇冷笑了一声,然后不着痕迹地看了一眼杨家人。

杨心雨跟在杨时明的身后,刚巧就对上了郑天奇的眼神,不由地心里一跳。

不过她很快就镇定下来,这消息是她母亲说的,绝不会有错,而郑天奇在他们这个圈子里一向洁身自好,还有个怪癖就是不愿在人前□□自己的身体,甚至就因为这个怪癖,以往夏天众人去游泳泡澡的时候,都是看不到他的人影的。

这样一个人,他身上的红痣,也就他最亲密的人能看到吧?杨心雨心里着急的很,希望能有人站出来逼着郑天奇给大家看他的背,可惜在场的大部分人虽然想要看热闹,却是不想得罪郑家的。

不过,别人估计郑家和杨家的权势什么都不说,有一个人就不一样了。“郑天奇,你说你身上没有就没有了吗?难道她还会赔上自己的孩子来陷害你吗?”杨心雪开口,瞪着郑天奇。

“这可说不定,也许是她收了别人的好处呢?”郑天奇冷笑了一下,直接就脱下了自己的西装,然后去解自己的领带。

郑天奇长的非常英俊,扔掉身上的银灰色西装,只穿着淡粉色的衬衫的他看起来更是非常的有魅力。

他很快就解下了自己的领带,然后脱下了身上的衬衫。

郑天奇从小就跟李锐一样接受一些格斗训练,就算是到了如今也没有完全放下,因此身上有着不少的肌肉,身材可谓非常养眼,不过现在,却没人注意他的身材,所有人的目光,都是放在他的右肩上的。

郑天奇的右肩上,有着一大块的疤,看起来像是烧伤,这块疤从他的肩膀上一直延续到他的背上,异常狰狞,不过红痣什么的,却是看不到的。

郑天奇没脱衣服的时候,所有人都已经对那个女孩子的话信了一半了,可是看现在的情况……郑天奇身上哪里有红痣?他的背上,是只有疤的!

“这个女人是怎么混进来的?竟然在郑少的婚礼上捣乱?”

“不知道是谁找的她……”

“郑少明显是被冤枉了!”

……

郑天奇的衣服一脱,他的嫌疑立刻就被洗清了,这疤明显就不是新有的,而这样的疤……要是那个女人真的是郑天奇的情人,又怎么可能看不到而只知道对方身上有红痣?

郑笑晴惊呼了一声,看着自己的大儿子,郑天奇身上有这样的伤,她竟然不知道!

郑天奇的新娘却是眼眶一下子红了:“天奇。”

之前出来质疑郑天奇的人,这时候也变得非常的尴尬,杨心雪不敢置信地去看地上的女人,对方却也是一脸的怔愣,然后下意识的一侧头。

就是这个女人的一侧头,让杨心雪马上明白了什么,整张脸变得惨白惨白的。她真没想到,自己的亲人竟然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来,利用一个没出生的孩子……

“哼!”突然,一声冷哼响起,然后,郑振华就带着自己的妻子从人群外面走了进来:“今天是天奇结婚的大喜日子,却有人上门找茬,还在婚礼上见了血,我们郑家是不会善罢甘休的!”因为郑向红这些年来岁数越来越大,所以这次婚礼相关的事情,都是由他在做的,而在刚才,却有人把他给引走了!

“没错,这事决不能就这么算了!”郑振华的话一说出来,马上就有人附和起来。

郑天奇笑了笑,慢慢地把衣服穿回去:“舅舅,还是先办婚礼吧。”

“是啊,今天是大喜的日子,不要为了这种人扫了兴啊!”新娘的父亲开口,之前这人让自己的儿子出来质疑郑天奇给女儿出头,现在却是已经越看郑天奇越满意了。

婚礼继续进行,不过同时进行的,就是查找跟那个女人相关的事情了!

至于那个女人,她早就已经被人抬了下去,到了这个时候,在场的人都已经不再关注她的死活了,即使是刚才一直在给她出头的杨心雪也一样。

事情已经结束了,不过等重新坐下来的时候,郑笑晴却是一脸激动地看向了自己哥哥:“哥,天奇是什么时候受伤的?我怎么不知道?”就在刚才,她还是以为郑天奇背上应该是只有一颗红痣的,可现在……

郑振华看了一眼自己的妹妹:“天奇在你生小锐的时候被绑架过,你还记得吧?”

郑笑晴很快就想起了这事,当初她即将生李锐的时候,郑天奇确实是被绑架了,不过估计是郑家人不想让他担心的缘故,她是到了郑天奇被救回来以后才知道这事的,也不知道原来对方还受了这么重的伤:“我都不知道……”

“那时候天奇也就八岁吧,知道你刚刚生了小弟弟不能来看他的时候还反过来安慰我们说没关系……这孩子!”郑振华开口,不得不说,郑天奇从小就是一个让人省心的孩子。

婚礼很圆满地结束了,而等婚礼结束的时候,这件事情也被查的差不多了。

“果然是她。”郑天奇拿着手里的报告,冷笑道。

从小到大,骆敏这个女人只要有机会,就会想办法恶心他,现在,竟然连他的婚礼也不放过……

不过,对于自己这个不是养在杨时明身边的儿子她都这么看不顺眼,那个杨帆的话……

李锐也看了这份报告,以前蒋勇的事情,因为郑家和杨家现在交好的关系他没办法追究,不过这次:“大哥,你打算怎么办?是不是把这份报告给杨时明送去?”杨时明是个无情的人,就算他不会和骆敏离婚,但是肯定是会折腾一下骆敏的,还有杨心雨……

相比于表面上笑得一脸灿烂然后背后捅刀子的杨心雨,李锐觉得还是那个喜欢用下巴看自己的杨心雪更能让人接受一点。

“当然,还要我亲自送去才行。”郑天奇开口,这种能让杨时明对自己有所愧疚的机会,他是不会放过的。

李锐当然也知道,郑天奇亲自送去的效果是最好的,当下点了点头。

郑天奇对着李锐笑了笑:“小锐,拿好你手里的酒瓶,我们该去敬酒了。”今天,毕竟是他一辈子才有一次的婚礼!

李锐在婚礼上非常的忙,作为新郎的弟弟,他就算是想要像在原泰那里一样躲懒都是没机会的。

而在酒店里办过婚礼以后,郑家人和新娘的家人就一起去了郑家。

李锐当然也是要去的,不过这时候,朱云轩却是不能去了,就早早地回了自己和李锐的住处。

他刚刚上网,就看到了七八封夏骄阳发来的邮件,都是向他讨教问题的,看得出来,如今的夏骄阳,是非常希望自己能把刚刚得到的工作做好的!

李锐跟夏骄阳一直在一个寝室,自然知道夏骄阳性格坚韧,现在对方已经在改变自己了,那么以后的成就,应该不可限量!

在现在来说,夏骄阳应该是要感谢他的,因为在夏骄阳都没有毕业的时候,他就给了对方一份非常不错的工作,可是长久来看么……资本家又怎么可能会吃亏?

将邮件一一回复,又看了其他人发过来的东西,最后,朱云轩的目光就放在了敲了自己的□□的赵晓强的身上。

赵晓强在上辈子的时候只读到初中毕业,最后跟朱秋月结婚做了上门女婿,如今却是跟李锐他们一样正在读大三的,只是他高考的成绩远不如朱云轩和李锐,最后选的也是杭州的大学,这几年的寒暑假,他就已经在蒋勇那里实习了。

赵晓强跟朱秋月一直都有联系,这次他突然来找朱云轩,也是为了朱秋月的事情。如今朱秋月正在读高三,要不了几个月就会参加高考,成绩虽然不算特别差但也不算特别好,然后,估计是朱秋月跟他聊天的时候透露了不想继续读书的念头,他就特地来找朱云轩了——朱秋月可是一向都很听朱云轩的话的。

朱云轩当初也是不喜欢上学的,后来会一直上学也是因为自己的成绩没有太差就坚持下来了,在他看来,朱秋月也就是抱怨了一下,最后要是真考上了,她是不可能不去上大学的。

告诉赵晓强,让他多跟朱秋月说说大学里的事情,描绘一下美好的大学生活……最后,朱云轩冷不丁地问道:“你想让秋月去杭州上大学?”

“是啊。”赵晓强直接承认了。

“你应该知道,我大伯是想要秋月招赘的。”朱云轩再次开口,他觉得朱秋月和赵晓强现在明显是在早恋……好吧,朱秋月也快十九了,其实比他已经晚多了,不过在这样的情况下,他总是要让赵晓强有点心理准备的。

“我知道,这没什么。”赵晓强回答道:“朱云轩,你也知道我家的情况,如今我爸的日子好过了一点了,他也找了个伴儿,可是家里还是没钱,晓伟肯定是不愿意给人做上门女婿的,那么我去做也没关系。”

“你倒是想得开。”朱云轩开口,他知道在文德镇附近,招赘的人家很多,大家都是已经习惯了的,可是如今赵晓强也读到大学了,他就怕对方会不乐意。

“当然,这事我爸都跟我提过了。”赵晓强开口。

两人又聊了一会儿,朱云轩才去洗澡打算睡觉。

以往他和李锐两个人在这里的时候,总是一起洗澡的,这时候李锐不在,他还真有点不习惯。果然,习惯了身边有人陪着的人,就会受不了寂寞了。

这天朱云轩睡得挺早的,然后半夜的时候,就被冻醒了。

李锐大概是刚刚从外面回来,也不洗澡,脱了衣服就钻进了他的被窝,手和脚冷的厉害。

“你的手不要伸到衣服里面去!”朱云轩急忙开口。

“云轩,我们抱抱,来捂一捂。”李锐整个人紧贴着朱云轩,不得不说,他刚才真的是冻坏了。

朱云轩依言抱住了李锐:“你没开车?怎么这么冷?”他知道李锐穿的少,毕竟今天呆着的地方都是有暖气的,可是李锐要是开车回来的话,也不至于会这么冷吧?

“车子留在酒店了,本来他们是让我在郑家住一晚的,后来我想你,就跑回来了,当然,我还是打了车的。”李锐开口,说起来,他还是偷偷从郑家跑出来的。

只是从郑家出来一开始没地方打车,他自然是走了不少路的。

“傻瓜!”朱云轩开口,抱得更紧了。

“我都这么辛苦回来陪你睡觉了,今天我们也洞房好不好?”李锐暖和了一些,也有精力了。

“流氓!”朱云轩觉得,这词自己说的太多了。

最后,两个人到底还是一块儿耍了流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