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重回九零年代 > 125、幸福

125、幸福

第二天早上, 朱云轩和李锐都是很早就醒了的,而醒了以后, 却不知道该干什么才好,总觉得不管是做什么都是不对的, 也许,是因为婚前恐惧症?这也不对,他们都已经到了结婚的日子了……

明明前几天的时候他们还觉得挺兴奋的,怎么到了今天,反倒是担心起来了?

“八点会有人过来给我们化妆,现在还早。”朱云轩开口,如今是……早上五点。

他对着自己做了一会儿心理建设, 告诉自己就算是结婚了, 他和李锐的日子也是不会有什么变化的,这么想着,倒是放下了那颗悬着的心。

“嗯。”李锐应了一声,突然很想去隔壁月嫂的房间把两个孩子抱过来玩缓解一下紧张的心情, 可是他毕竟是男人, 随便进月嫂房间不好……

“李锐,你真的打算把我们的结婚的事情放到网上去?”朱云轩开口问道,他们投资了很多网站,之前结婚前李锐那么忙,就是在跟那些人商量到时候的宣传问题了,如果那么多个门户网站大型网站都把他们的结婚的消息放在首页的话……

“其实我已经放了一点了……咳咳。”李锐打开了身边的平板电脑,然后就上了自己弄得原创网站, 果然,昨天他留下的那些话已经惊动了无数人了。

大肚子弥勒这个名字,差不多所有写网文的人都是知道的,甚至于曾经还有人说没看过大肚子弥勒的文就相当于没看过网文。

当初那些有空的日子里,李锐每天都会抽空写上一万字,他有足够的自制力,在那些年里完结的作品数量不少,也许他的文没有华丽的文字,可至少情节跌宕起伏文笔流畅,还是很受读者的喜欢的,这些年下来,就算他已经很少写文了,但是读者的数量却有增无减,而且差不多他写过的所有的文,都已经出版了。

在这样的情况下,他突然有了动静,大家怎么可能不关注?要知道,就算是云霄原创网上面的那些如今红的发紫的大神,大多都是说过自己是大肚子弥勒的死忠读者的。

而他写耽美的那个号,其实在很多女读者的眼里,也是不弱于大肚子弥勒的,而且常常会在上面写一些不长的文章放上去,所以关注的人同样很多,而不少人,是两个作者都关注了的。

现在,这两个作者在同一时间放出了同样的消息,难道,这两人是一个人?

李锐看了一下,自己写耽美文的那个号里面,大部分的人都是支持的,当然也有更多的人表示疑问,问他是不是男人又或者问他是不是大肚子弥勒,可是在大肚子弥勒的那个号里,却已经闹翻天了。

一开始,有人问他是不是被盗号了,后来,就有人开骂了,当然,支持的人也是有的。

除此之外,还有人表示疑问,大肚子弥勒写文都写了十几年了,照片里的那两人这么年轻,怎么可能是大肚子弥勒本人?

对于别人的评价,李锐并没有太过在意,曾经想写的那些东西,他差不多都已经写完了,如果以后他还要写文的话,也不一定会再发到网上了,所以网上的这一切,对他来说还真的不怎么重要。

李锐大致看了看,然后就点到了网站首页,在云霄原创网的主页上,如今悬挂着一个非常大的红色横幅——本站两位创始者将于今日结婚,祝百年好合一生幸福!

当然,下面还有网站策划推出的一系列优惠活动。

“你在看什么?”朱云轩开口问道,他在床上呆不住,到底还是起了床,今天很冷,可是房间里有空调,接下来不管是汽车里还是酒店里也都是有空调的,所以他穿的并不多。

粉色的衬衫,红色的领带,外面再套一件银灰色的西装,整个人看起来很精神的同时,也喜气洋洋的。

“没什么。”李锐开口,然后就爬了起来,也开始穿衣服:“云轩,我们早点起来,去拍照片怎么样?我听到爸妈起床的声音了,不如我们让爸给我们拍照?”他们的婚礼太过仓促,都没空去拍个结婚照,不如今天一并拍了好了,顺便还能拍一下全家福。

“行啊!”朱云轩开口,虽然他们是约了化妆师八点过来的,可是他们都是男人,他并不觉得自己身上有什么要折腾的地方,更何况,结婚照这种东西……不是还有ps吗?

李锐的衣服和朱云轩一样,两人穿好了一起下楼的时候,就听到了朱成才的声音:“你们两个……这么一看都像双胞胎了!”

夫妻相夫妻像,这还是有道理的,夫妻两个住在一起久了,习惯什么的总是会变的一样的,自然也就越来越像了。

“爸,你把相机拿来,给我们拍几张照片吧!”朱云轩开口,朱成才和姜月秀既然都起来了,应该就是不打算睡了的,也对,这时候会失眠的人,应该不止他一个。

“好!”朱成才马上开口。

他们住的别墅不小,不管是窗前还是书桌前,不管是花园里还是楼梯上,都是可以拍照的,朱成才也许经验一般,可一个场景多拍几张,他总是能选出最好的那张的。

拍照拍到一半的时候,其他人也都出来了,天也亮了。

郑振华是昨天过来的,虽然因为如今杨时明不敢再挑衅他,而李锐如今也有了孩子的缘故,他对李锐和朱云轩的事情已经看开了,可是如今看到李锐和朱云轩两人站在一起笑得高兴,才总算是承认了,这两人其实还是很相配的。

不过当初李锐才多大?就能找上朱云轩了,这两人不会是天注定的吧?

八点不到的时候,别墅的大门就被敲响了,然后,原泰就带着造型师什么的进来了。

朱云轩和李锐的脸确实不用太过修饰,不过他们的头发还是要弄一弄的,另外,最重要的其实是其他人。

被抓了几下头发以后马上被赶到了旁边的朱云轩看着那些化妆师在姜月秀和郑笑晴脸上东擦西抹的,总算是明白化妆师的真实作用了……

亲友团里的女性全都化了妆,每个人都漂亮了很多,让这些女人的丈夫都频频将目光看向她们,不过在男士之中,最惹眼的,还是朱云轩和李锐。

他们的婚礼,当然不会像之前朱秋月那么复杂,所以在大家都收拾好,而门口那一溜的车子也被用玫瑰装点过以后,他们就出发了。

结婚的婚车开在路上的场景应该并不少见,不过这次他们的排场不小,倒是引来了很多人围观,还有人拿起了手机拍照,估计很快,微博上就该出现车队的照片了。

“你紧张吗?”一起坐在最前面的婚车的后座上,李锐伸手握住了朱云轩的手。

“这有什么好紧张的?”朱云轩看了他一眼,开口,虽然一开始还挺紧张的,可是想通了以后,他却放松下来了。

他和李锐两人在一起那么久了,都能称得上老夫老妻了,还有什么好紧张的?

“……”李锐不想承认,自己这会儿其实挺紧张的。

酒店是钱伯通的,早就已经安排好了足够的空间,他一分钱没有跟李锐和朱云轩要的同时,还贴钱在大厅里摆满了玫瑰和百合。玫瑰虽然俗气,可是不得不说,在婚礼上使用玫瑰是最合适的了,这种代表着爱情的火红色的鲜花,正好符合中国人喜事用红色的喜好。

朱云轩和李锐过来的时候挺早,不过跟着他们做事也早就知道了他们的关系的人却已经全都坐在那里了。

婚庆公司的人把现场的气氛搞的很活跃,至少说明朱云轩和李锐两人花的大价钱是非常值得的。

他们并没有专门去教堂结婚,也没有选择中式婚礼,只是在双方父母的祝福之下,交换了结婚戒指罢了。

“结发为夫妻,恩爱两不疑。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李锐给朱云轩带上戒指的时候,用其他人听不到的音量开口。

“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朱云轩同样轻声开口,现在在他的身边,有他的父母,也有他的孩子,而他的爱人,正说着誓言。

他不会想要让这一刻成为永恒,因为他相信他的未来会更加的幸福。

因为没有请太多的人,甚至于连以前不知道他们的事情的朱成功夫妇都没有请的缘故,在婚礼上,朱云轩和李锐收到的,只是祝福而已。

不断地有人恭喜他们,也有人灌他们喝酒,不过朱云轩和李锐也不是来着不拒的——他们还等着晚上能春宵一刻值千金呢!

“大哥,恭喜!”朱云锦拿着酒杯来到了朱云轩面前,他以前虽然觉得自己的哥哥很厉害,但也只知道对方的成绩很好,也是在这半年里,他才知道了朱云轩和李锐两人的事业的,这让他感到万分惊讶的同时,也更加地崇拜自己的大哥了。

“云锦,你什么时候,也能给我找个弟妹就好了。”朱云轩笑着开口,虽然喝的不多,他也是喝了一些的,所以刚刚才调侃过蒋勇和钱伯通的他,现在又关心起自己的弟弟来了。

朱云锦有些无奈:“大哥,我如今才多大?就算新娘子的捧花砸到了我,接下来要结婚的人也不可能是我。”

“对了,捧花!”原泰突然来了兴致:“朱云轩,你和李锐就扔一个看看,我们这里还有不少人大龄未婚呢!”

“是啊是啊!”崔斌马上开口,他在五年前就想要娶个媳妇了,可是竟然一直找不到合适的!

“行啊!你们让李锐扔!”朱云轩马上开口。

最后,花是他和李锐一起扔的,而在他们的后面,一群未婚的人挤在一起,睁大了眼睛想要抢夺那束花,甚至于就连朱云锦,也挤了进去。

可惜的是,也许是朱云轩和李锐力气太大偏偏又心灵灵犀一起扔了出去的缘故,那捧花飞的很高,然后,没有落进那群张大了嘴巴一边吼着一边挤着的好像嗷嗷待哺的婴儿一样急切的大龄剩男里头,反而是落到了旁边,然后被站在那里的蒋勇一把抓住了。

蒋勇对着这从天而降的东西看了一会儿,然后就走到了钱伯通身边:“2月14日,应该是个好日子。”

“瞧这霸气侧漏的样子……”思思睁大了眼睛,一脸崇拜。其实,大叔也是很威武的吧?

朱云轩和李锐的婚礼很低调,不过后来的时候,他们却又非常地高调。

就在2013年的元旦,中午十二点,很多人在打开摸个网站,又或者刷新的时候,都看到了被放在首页的祝福语——“祝李锐先生和朱云轩先生百年好合!”同时,还附带了一张他们的照片。

很多网民的第一反应,都是——这些网站被黑客入侵了?

随后,大家就开始了同心协力搜索这两个人的信息的过程。

有网友拿来了云霄原创网的连接,在那里,这两人则被冠上了创始人的名号。

有人发现,网上非常有名的购物网站,这天也发布了和云霄原创网一样的信息。

有网友爆料,这两人都是清华的,在学校里的时候整天在一起。

又有网友爆料,他们今天去杭州某家酒店吃饭的时候,好像看到他们了……

……

当然,更多的人在疑惑,那些很严肃的大网站,到底是收了多少钱才会在主页上放出这样的东西的?难道,真的是黑客的缘故?

网上已经闹翻天了,朱云轩和李锐两个人,却是已经回了家,然后,两个新郎就贡献了自己的肚子给他们的孩子,然后牵着手一起聊天。

他们会一直在一起的,这就是他们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