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我在斗罗挖宝图 > 【0012】:瞬间翻车!

【0012】:瞬间翻车!

===

“臭小鬼!到现在还在嘴硬?”

皮裤老大现在大概是魂力恢复得差不多了,对于牧羽也就不再容忍了:

“老二,撕烂了他的嘴,教教他怎么做人!”

“哈哈哈,大哥,我早就想这么做了!”

紫衣男子大笑一声,长耳箭猪武魂猛的放出,周身瞬间泛起了一根根如同箭矢一般的长刺。

见到这一幕,牧羽也不由双目微微眯起,下意识的上前一步将小舞挡在了身后。

在他身后的小舞却是被牧羽这个上前一步的动作暖到了。

只是还不等她开口说些什么,这个时候那个黑袍老三忽然抬手阻止了紫衣老二:

“先等等,你们有没有注意到,好像忽然起雾了?”

站在一边的皮裤男摆了摆手:

“起雾不是很正常吗?现在几乎已经天黑了,这里又距离大河那么近。”

“说的也是。”

黑袍男先是点了点头,可当他透过从树叶缝隙中落下的光线里看到那淡淡的紫色雾气之时,他心中顿时“咯噔”了一下,有一种不好的感觉浮现,随即立刻开口:

“不,不对!这雾有古怪!”

牧羽双目微眯,他这个时候怎么可能给这个黑袍老三破坏计划,心念一动,紫云翼就出现在了背后,巨大的双翼“哗啦”一下展开,瞬间吸引了三人的注意力:

“哈哈哈,三位多谢你们帮我拖了这么久的时间,这才让我也恢复了魂力能够施展这个逃生的技能!”

见到牧羽背后的羽翼之时三人脸色瞬间变了,就连那个黑袍老三也没法顾虑那么多了,毕竟真要是给牧羽跑了,那才是他们巨大的损失,当即大吼:

“二哥,千针刺雨,把那小子给射下来!”

“哈哈哈,放心吧三弟,区区一个一环魂士还想和我比速度?”

紫衣男子大笑一声,身形骤然一跃,下一瞬就出现在了牧羽和小舞的头顶上空七八米的地方,同时他那长耳箭猪的武魂瞬间涨成了一个气球一般,无数的背刺如同箭雨一般朝着牧羽他们“咻咻咻”的射落而下。

而另外一边,当牧羽用出紫云翼的时候,他就立刻猛扇动翅膀给他们一种他马上就要起飞逃跑的感觉,实际上他是利用紫云翼将他和小舞周围的紫色雾气全部扇了出去!

这紫衣男子刚刚跃起就撞上了这迎面扑来的紫色雾气,不过一开始他技能蓄力释放期间他还没什么感觉,可现在刚刚放完这第一魂技他就感觉自己的魂力都迟滞了许多,随后身体竟然开始逐渐变得有些僵硬。

可还没等紫衣男子仔细感受身体的奇怪变化,下方的动静立刻吸引住了他。

不仅是紫衣男子,二十几米外的黑袍男子和皮裤大汉也都看了过去。

只见那紫衣男子的第一魂技千针刺雨原本应该把牧羽和小舞他们射个重伤的,可那魂技刚刚落下不到两三米,他们就看到牧羽右手成掌猛的向上一推,接着三人就感到一股巨大的冲击骤然爆发充冲向了那数百只如同箭雨一般的尖刺!

砰!!!

哗哗哗————

千针刺雨和牧羽的吹火掌几乎是瞬间在空中相撞,顿时发出一声空气的爆鸣之声,随即那无数的箭雨骤然被崩散得向后四处乱飞,就是没有一只能落在牧羽和小舞的身上。

“什么!”

“这小子魂技都没用!?”

“怎么可能?难道是魂骨技能!?”

牧羽此时哪里会和他们逼逼叨叨,他不出手则已,一出手就是连续的杀招!

“吸掌!”

在用出吹火掌的同时,牧羽背后紫云翼猛的一扇,他的身形竟然是不退反进的朝着半空的紫衣男子飞掠了过去,同时吸掌也毫不迟疑的用出。

在空中无处借力的紫衣男子根本没有想到牧羽有如此手段,也更料不到牧羽竟然敢不退反进朝他飞来,这让他顿时大喜。

“小子,你找——什么!”

紫衣男子脸上狰狞的笑容刚刚露出来就僵在了脸上,下一瞬他整个人就像是被人从空中猛推了一把一般,直接朝着牧羽扑了过去。

这个时候在不远处的黑袍男和皮裤壮汉也看出了情况不对劲,两人同时施展武魂,老大更是直接朝着牧羽那边猛扑了过去,同时大吼:

“小子,你找死!”

可这老大身形刚冲出去五六米突然一道粉色身影闪现,一条带着劲风的长腿便是朝他的肋部扫了过来。

因为是猝防不及之下,再加上人面魔蛛毒开始发挥作用,这让皮裤老大直接被小舞偷袭的这一记鞭腿扫中,“嘭”的一下整个人划出去两三米撞到一棵大树停了下来。

这个时候小舞的身影也出现在了刚刚皮裤男站立的地方:

“哼!你的对手是我!还想着救人?”

“什么!?”

远处的黑袍男顿时惊了:

“老大你怎么回事!?刚刚那一下你怎么可能躲不掉?”

“大意了!”

皮裤老大先是低喝了一声,随后整个人愣了一下,因为他感觉自己的魂力开始迟滞了,身体也开始有些僵硬,忽然他面色猛的一变:

“不好!这雾气有毒!?”

啪!

这个时候,牧羽那边已经用吸掌将飞落而下的紫衣老二捏在了手中,特别是现在的他手掌还不够大,只能是堪堪掐住紫衣男一半的喉咙,可这更让他感到痛苦,同时牧羽的回答也肯定了皮裤男的话:

“你才发现有毒?”

皮裤男刚想说些什么就看到自己二弟被牧羽单手捏住了脖颈拎在了空中,看到他双腿乱蹬满脸痛苦的模样,他顿时大吼:

“放了我二弟!”

同时他周身第一第二魂环同时亮起,让得他整个人又膨胀一圈,随后猛的再次朝着牧羽冲了过去,小舞身形再次一闪还想要再次阻挡他。

可这个时候很明显皮裤男给自己加了buff,那比小舞腰还粗的胳膊朝着小舞就甩了过去,这看似笨重可却奇怪无比的一甩直接命中了小舞的背部!

嘭!

“呃,咳——”

只听一声闷响后,小舞整个人倒飞出去五六米猛的撞断了一棵小树“噗”的一下喷出一口血。

“小舞!”

远处的牧羽见到这一幕面色顿时阴沉了下来,他当然知晓小舞是为了给他多争取一些时间,否则不先解决一个人,真给他们三个夹击起来他们的危险性更大!

黑袍男此时身上两个魂环也亮了起来,一个发出一道白光落在了皮裤男的身上,另外一道黄光则是朝着牧羽冲了过去:

“小鬼,你还有空担心别人?先吃我这招精神干扰!”

捏着紫衣男子的牧羽下意识的想要躲闪,但发现这黄光已经彻底锁定了自己,当即他直接不去闪躲,拼着硬接黑袍男这一招他也要先干掉这个紫衣男,否则那才是浪费了小舞拼着受伤为他争取到的机会。

在这种关键时刻,牧羽根本没有多说一句话和哪怕一个多余的动作,他捏着紫衣男子的右手上骤然爆发出璀璨的橘红色火焰!

“住手!!!”远处赶来的皮裤男猛的跃起朝着牧羽扑了过去,同时大吼出声。

紫衣男子似乎也知道牧羽要对他下手了,当即一边剧烈挣扎一边断断续续的哀求:

“求...求...放..放..了。”

“放尼玛!给老子爆!”

捏住紫衣男子的牧羽小脸上顿时出现出一抹不符合年纪的狰狞之色,他手中橘红色火焰噼里啪啦的急剧膨胀,随后“轰隆”的一声巨响,那团骤然膨胀到比牧羽还大团的橘红色火焰瞬间包裹了紫衣男子,随后直接在他的手中爆炸开来。

呼!

牧羽也是借着爆炸这股冲击力骤然向后猛的略开,直接闪避开了皮裤男的飞扑一肘。

而那个紫衣男子被炸得身首分离,那些鲜血刚刚飞洒而出就被牧羽的橘红色火焰瞬间蒸发干净,在那紫衣男子尸体和碎块落下的同时,这些没有魂力保护的身体碎块也迅速被焚烧殆尽。

只有飘散的白色骨灰和空气中残留的焚尸后的焦臭味道,证明了刚刚那一幕的真实性!

如此近距离见到这一幕的皮裤男瞬间胆寒!

“老三,精神干扰!”落地后的皮裤男猛的转头看向身后不远处的老三。

可这个时候那个黑袍男正一手捂着脑袋,一手扶着感知权杖颤颤巍巍的站起来,刚刚他的精神干扰就如同一只小蚂蚁撞在了一个敏感无比的大气球上一般,刚刚触碰到它,瞬间就被以更大的力道反弹了回去,直接让他头疼欲裂,差点直接倒地昏迷。

正浑浑噩噩间就听见了大哥的叫唤,他立刻咬牙起身。

可他才刚站起来,一道粉色的身影便出现在他的眼前,随即一记膝撞“砰”的一下直接将黑袍男撞飞而起!

“呃啊!!!”

可这还没完,还没等这黑袍男飞起他的脚踝就被小舞双手抓住,随后小舞“呀”的一声大喝,拽着黑袍男就是“嘭嘭嘭”的一阵左右摔打,完了之后她再将其甩向空中。

同时,小舞自己也跳了已经毫无反抗之力的黑袍男背后,随即她一记腰弓狠狠蹬在了黑袍男的脊椎之上,只听“咔嚓”一声响,还有黑袍男最后“啊”的一声惨叫后,他的身体就如同炮弹一般“轰”的一下砸落在了地上溅了满地的鲜血!

“三弟!!!”

皮裤男怎么也没想到,他们竟然会在瞬间翻车,短短时间内两个兄弟直接死在了他眼前这让他顿时目眦欲裂!

砰!

落在地上的小舞双腿内八交叉,微微弯曲着膝盖大口的喘气,同时那对红宝石眸子看向了牧羽,接着她什么也没有说直接坐在地上闭目调息了起来,甚至连那皮裤男带着怒吼的恨意朝她冲来也没有动一下。

见此,牧羽也知道小舞应该是受了内伤,当即紫云翼一闪身形从天而降“砰”的一下砸落在了皮裤男的面前:

“你的对手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