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我在斗罗挖宝图 > 【0021】:诺丁学院扛把子!

【0021】:诺丁学院扛把子!

看着走在前面的两个身影,唐三心中游移不定。

其实他多少已经有些心动了,一个如此年轻,且一眼就看穿了自己拥有双生武魂的孩子绝对不简单。

特别是对方也拥有双生武魂,还知道如何解决双生武魂的弊病,这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不是因为对方实在是太过年轻,他说不定已经答应了。

再考虑考虑吧?

正当唐三想着这些的时候,他发现前面的牧羽和福福已经停了下来。

之所以停下来,是因为在前面的教学楼广场前已经聚集了一群穿着蓝色校服的诺丁学院学生,他们围成了一堆似乎在看着什么。

唐三也十分好奇,便跟着牧羽和福福朝着那边走了过去。

很快,牧羽和福福这一对璧人刚刚走近起哄围观的人群后,立刻就有人认出了福福的身份,然后一个个开始打招呼,并且下意识的让开了一条路。

“福福学姐!”

“福福学姐早上好!”

“福福学姐好久不见呀!”

对于这些同学的打招呼,福福也都是十分有礼貌,带着温柔的笑容一一点头回应:

“你们好。”

相比于福福一脸从容的样子,牧羽却有些无奈了。

因为福福和他在走近人群之时还依旧挽着他的胳膊,这让诺丁学院的这些蓝孩纸们一个个看向他的眼神里都十分不善。

一个个眼神如剑,妻心如刀。

好在牧羽的养气功夫十分扎实,对于这些小屁孩羡慕嫉妒恨的眼神不以为意,甚至还拉了一下福福的手臂,让她和自己靠得更紧了一些。

福福自然是明白自己少爷又在作怪,不过她对于少爷的要求是从来不会反抗的,只是白了牧羽一眼后露出了一抹宠溺的笑容就任由他拉着了。

见到这一幕,周围的一群小狼们纷纷咬牙切齿。

“岂可修!”

“那个小鬼是谁啊?”

“他凭什么和福福学姐那么亲近?”

“好像是福福学姐的家里人,去年报名的时候见过他来,诶,奇怪,他今年好像更帅了!”

“是呀是呀,真的帅呢,看起来和福福学姐好般配哦。”

“般配个屁!福福学姐那可是天才,这小子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

“长得这么帅,怎么可能不是好人?”

人群中,蓝孩纸和铝孩纸的议论之声近乎完全成了相反的一面,这让牧羽不由是微微扬起了嘴角。

而就在此时,他们也终于走近了人群围观的中间,正看到一个可爱的小女孩和一群男孩子对峙的场面。

小女孩马尾扎成了长长的蝎子辫,辫子垂落在后膝的位置,头顶一对粉色的长长兔耳朵,看起来就像是发饰一样。

她那对如同红宝石一般的大眼睛里此时带着一抹愤怒,可她嘟着小嘴,鼓着粉扑扑小脸的模样却让人完全感受不到她的愤怒,反而是给人一种萌凶萌凶的感觉。

少女穿着粉色塑身连衣短裙,下身则是穿了一条粉色紧身的九分裤,踏着一双粉色的小皮鞋,此时正“嗒嗒”的跺着脚,一手指着前方男孩纸为首的少年怒道:

“想要我赔礼道歉,不可能!

要动手就赶快,你当我怕你们?

你们一起上,小舞姐我赶时间!”

闻言,为首的飞机头少年顿时大怒:

“好个猖狂的小丫头!你伤了我萧尘宇的小弟,让你赔礼道歉怎么了?”

听见这个萧尘宇的话,小舞双手环抱,不屑的一笑:

“你的小弟?

果然是有什么样的老大就有什么样的小弟!

他想占我的便宜,你还想让我给他道歉?

别废话了,划出个道来,小舞姐我接下就是!

真当我怕你们?”

萧尘宇脸色难看,他没想到这不知从哪里来的小丫头竟然这么横,如果不是看她长得可爱又漂亮,再加上他听自己小弟说过这个小丫头很强,应该不逊色于他,否则他早亲自下手锤她了!

现在又被这么多同学看着,如果不收拾对方,他这个诺丁学院扛把子的脸往哪放?

“哼!既然你不知道好歹就别怪我收拾你了!”

一咬牙,萧尘宇还是决定自己亲自出手教训教训这个小丫头,正好一举奠定自己诺丁学院扛把子的地位!

小舞很是潇洒的将自己粉色的兔兔手提包往边上一扔,旋即双手叉腰霸气无比的道:

“来呀!记住了,今天锤你的是诺丁学院未来的扛把子小舞姐。”

萧尘宇以为自己很横了,可他没想到,这个小丫头比他还横,竟然一上来就想要抢自己扛把子的头衔?

不行!

这怎么能忍!

“哼!臭丫头,我才是诺丁学院的扛把子,萧老大!”萧尘宇大吼一声就要出手。

可就在此时,刚刚还叉腰霸气四溢自称小舞姐的小丫头,忽然神色变了,变得娇滴滴的,一个闪身就到了人群边上一把搂住了一个少年的胳膊楚楚可怜的说:

“好弟弟,你怎么才来呀,姐姐都被人欺负死了!

他们一群人要打我,姐姐好怕怕呢。

好弟弟,帮姐姐打他!”

萧尘宇:......

众同学:......

特么,你刚刚不是还霸气四溢的自称小舞姐,要当诺丁学院的扛把子吗?

现在这转变也太快了吧?

唰!

下一瞬,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场边被小舞搂住了左边胳膊的牧羽,以及搂住他右胳膊的福福。

嘶!!!

见到这一幕,诺丁学院的一众学生都发出了倒抽冷气的声音,特别是男学生还夹带着咬牙切齿,同时朝着牧羽投来杀人的目光。

在他们身后的唐三都感觉到一阵头皮发麻,毕竟一下被上百人用这样的目光注视着,哪怕是他都大感吃不消,还好旁边绿色草地上的蓝银草让他感觉到了一丝温暖。

牧羽嘴角抽了一下,真就这么巧呗?

也是,无巧不成书嘛。

对于这小丫头的古灵精怪他也已经有所体会了,不过,既然当了人家的挡箭牌,那自然要收点利息,他抽出被小舞搂着的胳膊,随后一把揽住了她纤细的腰肢揉了几下,咬着牙说:

“哟,好姐姐,真是好久不见呐!”

被牧羽突然的吃豆腐,让得小舞的兔耳朵立刻竖了起来恨恨的瞪他一眼后说:

“是呀,好弟弟,要帮姐姐出头哦。

你不会忍心看着这么娇弱的姐姐被其他人给欺负吧?”

你?

娇弱?

刚刚是谁喊着要当诺丁学院扛把子阿喂?!

“放开那个女孩!!!”

就在此时,萧尘宇愤怒的瞪着牧羽喝道。

牧羽先看看右边依旧带着温柔笑容的福福,再看看左边搂起来软乎乎的小舞,随后抬头疑惑的看着萧尘宇:

“不好意思,你说的是哪个?”

萧尘宇:......

众男生:......

咔嚓!

砰!

牧羽这一刻仿佛听见了周围众人心碎的声音,现场先是寂静了几秒后,立刻爆发出一阵阵愤怒的讨伐之声。

“萧老大,上啊!锤死这个不知道哪来的家伙!”

“臭小子也太猖狂了!福福学姐,我们会救你脱离魔掌的!”

“啊啊啊啊,好羡慕!”

“我草,我想杀了他!”

“啊啊啊,他还是好帅呀!”

“萧老大,锤他!不能让他如此嚣张,给他点颜色看看!”

虽然人群里混进了点奇怪的东西,但并不影响在场男生对牧羽逐渐起的杀心。

“哪来的臭小子!”

萧尘宇此时回神后顿时大怒:

“看来不教训教训你,你是不知道我诺丁学院扛把子萧老大的名讳了!”

嘭!

说着,萧尘宇猛的一踏里面,他脚下的地砖都被他踩出几道裂痕,接着他一道白色的魂环从他脚下亮起。

青光涌动间,他的肌肉膨胀起来,双手的指甲骤然变长,周身立刻被一头青色人形巨狼的虚影笼罩,随后萧尘宇的喝声响起:

“萧尘宇,六年级学院,武魂狼,十一级一环战魂师!小子,别躲在女人身后,有种的就站出来!”

此时萧尘宇的威势再盛了几分,特别是边上还有不少的学生在不断的呐喊助威。

“好弟弟,人家害怕嘛。”小舞娇滴滴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待会再收拾你。”

牧羽咬牙在她腰又揉了一把后,这才抽出了手,冲福福点了点头后走了出去。

见到牧羽走到场中,边上的小舞顿时来劲了,挥着手大喊:

“好弟弟锤他,冲鸭!”

一边的福福却是没有在意场地中央的情况,而是带着好奇的目光打量着小舞,她也很好奇少爷到底突然从哪里多了个姐姐。

不过...

这个姐姐的实力她竟然看不透,对方看样子比她还小来着,敢那般和萧尘宇对峙应该也是个魂师才对。

难道她也和少爷一样,也拥有极强的敛息能力?

就在福福疑惑间,场地中央萧尘宇的声音再次响起:

“小子,亮出你的武魂吧。”

牧羽只是笑了笑:

“快点出手吧,我还赶时间要带着朋友去报名呢。”

“狂妄的家伙!别一会被锤哭了喊妈妈啊!”

萧尘宇喝了一声后也不再管牧羽放不放武魂,他现在只想要爆锤一顿这个走了桃花运的小子,真是羡慕的让男人暴怒让女人流泪。

嗖!

萧尘宇说话间已然是双腿屈膝猛的朝着牧羽弹射而来,速度极快,青光一闪萧尘宇就到了牧羽的面前,然后抬起双手狼爪牧羽就拍了过来。

“月刃爪!”

萧尘宇的喝声响起,他右手狼爪上带起一刀月刃猛的向牧羽当胸抓来,下手的确是快准狠,看来也是经过不少的实战训练的。

可惜......

牧羽只是微微一侧身便躲过了萧尘宇这一击,他不想和一个11级的小魂师在这里磨洋工,当即在侧身让过了萧尘宇的攻击之后直接抓住了他的右脚脚踝。

然后,牧羽便在众人震惊的目光中,拽着萧尘宇的脚踝将他抡了起来直接“砰砰砰”的在地上左右左的连砸了数下,看得周围的学生一阵头皮发麻!

看着地上躺着连武魂都被砸散了的萧尘宇,他们怎么也没想到,这个诺丁学院的扛把子萧老大,几秒钟的时间就人给被解决了!

这也太快了吧?

牧羽拍了拍手后环视一圈:

“还有谁?”

周围一阵寂静之声,再没人敢出头。

牧羽点点头,就当他要转身离开之时,在人群中忽然响起一道厉喝之声:

“小子,你打伤萧少爷就想走?哪有这么容易的事!

乖乖和我回一趟城主府吧,等萧少爷醒来,若是他没事,你道个歉就好了。

若是萧少爷出了问题,那...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