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我在斗罗挖宝图 > 【0029】:震撼世人的98级!

【0029】:震撼世人的98级!

沃尔玛拍卖场内。

整个拍卖场是成圆形的三层建筑,中间则是一个方形的拍卖平台。

拍卖平台的中央有一个升降装置,所有的拍卖品都是从下方上升,这样就给整个拍卖场留足了空间。

此次应邀来的大部分贵族都在二层的VIP包厢内,包厢正窗口打开,可以清楚的看到下方拍卖场上的情景。

在第一层的基本都是此次被允许进入拍卖场内参观的魂师,亦或者是一些真的想要来买点什么东西的魂师。

当然,其中有没有扮猪吃老虎来捡漏的黑袍主角那牧羽就不知道了。

但为了扩大此次拍卖会的影响力,他这样做确实存在不少的风险。

毕竟人多就容易出岔子,更何况是魂师呢?

不过第一层的魂师等级大多不高,等级最高的也不过是魂王级别。

不管这些人的隐藏能力有多强,在天梦冰蚕的精神力范围内一切伪装都是虚妄。

让牧羽有些意外的是,天梦冰蚕告知他,在第一层中的人中,有一些气息和之前他碰到的裘峰那一伙人相同。

邪魂师!

牧羽立刻就确定了对方的身份。

可他并没有声张,不管对方抱有什么目的,只要不在拍卖场捣乱,那就随他。

至于后续,到时候只要把对方的身份告知武魂殿和天斗皇室的人不就结了。

说到武魂殿,此行来的人着实不少,一共有8人之多!

一个94级封号斗罗、一个82级魂斗罗、一个75级魂圣、一个61级魂帝、一个56级魂王、另外三个都是魂尊,而且是刚刚到了30级瓶颈的那种,多半是来猎取魂环,然后顺便来参加一下拍卖会拓展一下见识。

七宝琉璃宗来人则是宗主宁风致、宁风月、宁荣荣,以及95级的骨斗罗。

天斗皇室来人则是天斗三皇子雪崩王子、雪星亲王,以及封号斗罗独孤博。

巴拉克王国来人是巴拉克的二皇子里格·巴拉克,陪同前来的同样是一名封号斗罗,不过是一名91级的封号斗罗,天梦冰蚕表示对方应该是刚踏入这个境界不久。

西尔维斯王国来人则是西尔维斯的长公主爱莉·西尔维斯,陪同她前来的同样是一名封号斗罗,可这名封号斗罗的等级已经达到了92级。

其余巴鲁克公国和奥布莱恩公国来人都是大公长子分别是林磊·巴鲁克、奥维利亚·奥布莱恩,陪同他们前来的分别都是两名85级的魂斗罗。

不得不说,此次拍卖会的确可以算是天斗帝国境内近年来最盛大的拍卖会了。

由于这些邀请的贵宾都是提前入场,因此后入场的那些一层魂师并没有见到他们,可他们刚入场就感觉整个拍卖场内有一种极其强大的压迫感!

这让原本吵杂喧闹走入场内的一众魂师瞬间禁声,再也不敢逼逼赖赖了,甚至很多魂师都不敢抬头往上瞟一眼。

见到第一层也来了近百人后,三层的牧羽似乎是自言自语一般开口:

“天梦哥,可以开始了。”

“没问题!”

就在天梦冰蚕应声的下一瞬间,整个拍卖场内顿时被一股极其恐怖的精神力笼罩在内,这让得在场所有魂师全部变了脸色,哪怕是封号斗罗们,甚至是等级最高的骨斗罗也是露出惊悚之色!

“好强!远比剑老头强!!”骨斗罗面露惊骇!

“什么!?远比剑叔还强,?”宁风致和宁风月同时惊呼出声,脸上满是震惊。

能让骨斗罗说出这句话,那么对方的实力难不成已经达到了97级?

这个念头一出几人顿时沉默了,一时无言。

那些一层的魂师们一个个额头也开始渗出冷汗,他们搞不明白,到底是包厢内的哪位大佬突然发飙了。

就在那些没有达到封号斗罗的魂师都疑惑不解之时,武魂殿包间内的那名封号斗罗沉声开口:

“不知哪位前辈在此,可否现身一见?”

什么!?

在听见武魂殿这个封号斗罗开口之时,包厢内一众人都微微有些色变,他们之所以会如此震惊,就是因为武魂殿封号斗罗这句话的含义。

因为进来拍卖场之时,他们基本都能够探查到对方的魂力等级,甚至很多都是这些人情报上的强者,所以可以说基本都不陌生。

而此刻突如其来的这一变故顿时让这些魂斗罗以上的强者都感到了陌生,甚至是惊悚!

这种压迫根本就不是魂力上的压迫,而是精神力上的压迫!

精神属性的封号斗罗,还是能够让武魂殿那个94级封号斗罗喊前辈的封号斗罗!

这说明了什么?

说明了对方等级至少在94级以上!

下一刻,众人近乎是同时转头看向了七宝琉璃宗的包间,很显然在包间内的宁风致、宁风月和骨斗罗都感觉到了对方的目光。

三人相视一眼之后,骨斗罗摇了摇头,深吸了一口气走到打开的窗口前一抱拳说:

“在下古榕,武魂骨龙,95级9环封号斗罗,不知哪位巅峰斗罗前辈在此,古榕未能提前拜访实在是失礼了。”

哗——

古榕这话一出,整个拍卖场内顿时所有人心脏都猛的跳了几下。

天呐!

他们听到了什么?

就连95级的骨斗罗也要称为前辈?

这背后的人到底是谁?

今天这场拍卖会是怎么回事?

还没等这些魂师震惊完毕,那些包厢中的封号斗罗一个个都是走到了窗口和古榕一样抱拳沉声开口:

“在下独孤博...”

“在下武魂殿刺豚...”

“在下巴拉克本尼·沃尔克...”

“在下西尔维斯伊利纳·费兰特...”

“见过前辈!!!”

嘶——

见到这样一幅景象,下方近百名魂师全部都是倒抽了一口凉气,5个封号斗罗都是恭敬见礼,这个隐藏在背后的封号斗罗到底有多牛逼!?

所有人小心肝乱跳,他们都很想知道,这个封号斗罗到底是谁!

而之前那道声音的主人也并没有让他们失望,在众人都见礼完毕之后,他这才轻笑出声,随即慢悠悠的开口:

“在下羽默,变异精神武魂,98级9环封号斗罗。

欢迎各位来参加我们【云岚宗】协同【药王谷】和【沃尔玛商行】举行的这一场拍卖会,在下身体不适不便出场与各位当面,还请海涵。”

咕咚——

听见这个‘羽默’报出的等级之后,在场的一众人等纷纷神色惊骇,封号斗罗以下的大部分人更是被惊得只能不住吞咽唾沫来缓解自己那种难名的心绪!

“哪里哪里。”

“前辈客气了。”

“无妨,我们就是陪小辈来买点东西。”

很快,那五名封号斗罗都是纷纷笑着开口表示无碍,同时也立刻收敛起自身的魂力气息不再敢放出丝毫。

可即便如此,那种笼罩在他们头顶的精神力却是一点都没有消散。

滋——

就在此时,中央的拍卖台上升起了一个平台,以及一名穿着月白色服饰的小男生。

这个孩子他们之前在贵宾接待室的时候就见过,是一个十分有趣的孩子,名叫唐三,武魂虽是蓝银草,可却在7岁之龄就修炼到了16级的魂力!

这样的修炼天赋简直是比他们所知的所有天才修炼得还要来得快,最让他们无法理解的是,蓝银草,为什么能够修炼这么快?

还没等他们想明白,为什么这个羽默前辈还不收回精神力的时候,那个名为唐三的孩子就仿佛与周围那些被精神力压迫得额头冒冷汗的魂师格格不入,他神色轻松的将升降台上罩着拍卖品的玻璃盒拿下,随后放在了一边,环视了众人一圈后干咳了一声:

“欢迎各位来宾各位魂师朋友们来参加此次由我们【云岚宗】协同【药王谷】与【沃尔玛商行】一同举办的拍卖会,我是第一位拍卖师唐三,云岚宗核心弟子,今年7岁,武魂蓝银草,16级1环控制系魂师。”

说完,唐三给周围的众人微微一欠身,体态举止竟然是没有一丝一毫的紧张以及那种被精神力压迫的感觉。

见到这一幕,周围的众人更是震惊,不愧是98级的巅峰斗罗,精神力的控制力简直妙到毫巅,在轻松压制了五名封号斗罗以及在场所有魂师的情况下,竟然还能够让自己的精神力压迫不落在这个孩子身上,这是何等恐怖的手段?

就在此时,那个‘羽默’的声音再次响起:

“呵呵,既然小三子已经出场,我就不给大家添堵了,小三子,你继续吧。”

唐三闻言,嘴角微微扬起再次一欠身说:

“是,羽默长老。”

闻言,众人心中都不由是泛起了滔天巨浪。

长老!

云岚宗!

药王谷!

这俩个势力到底是什么时候建立的?

竟然有如此恐怖的强者在当后盾?

难不成介就是传说中的隐世宗门?

可你这也隐藏得太深了吧!?

整个斗罗大陆上别说是98级的强者,就是97级的都没有见到在哪里出现过,唯一让众人相信的是,武魂殿应该是有这样的强者,可也从来没有见到他们出现过!

还有当年的天下第一宗门的昊天宗宗主便是一位97级的强者,可如今却也销声匿迹了!

所以,更不要说98级这种恐怖的存在了。

至于99级,那只是传说!

对于他们这些人来说,此行的拍卖会已经足够了,能够目睹98级巅峰斗罗的风采,能够见到半只脚踏入了传说中绝世斗罗的强者他们已经感觉血赚了。

很多人甚至对于接下来的拍品都没有期待感了,甚至还有种索然无味的感觉。

可唐三下一句话就让在场的众人彻底震撼了:

“话不多说,各位,请看今日的第一件拍品,这件拍品名为《筑基灵液》。

此拍品乃是我云岚宗少宗主亲自炼制,此药液能够为20岁以内的魂师洗髓伐筋,从而进行筑基,与此同时能够提高魂师的魂力修炼速度,以及强健魂师的体魄!

当然,最重要的一点是,它能够增强魂师吸收魂环的年限!”

轰!!!

唐三此番话毕,整个拍卖场内的众人顿时一阵轰然。

所有人脸上都露出了难以置信之色,甚至很多人已然是“腾”的一下站了起来,他们似乎是想要看清楚拍卖台上摆着的那瓶药液到底是不是如这个小子所说的那么神奇。

而就在此时,在七宝琉璃宗包厢内,一道兴奋的声音响起:

“哈哈哈,大哥、古叔我早就说过吧,我早就和你们说过!

没想到羽默前辈给我们荣荣的那几瓶《筑基灵液》竟然在这里还有卖,我们今日务必要拿下!”

哗————

宁风月此言一出,之前还能恪守自己的一众魂师再也忍不住,纷纷发出惊呼之声。

他们怎么也没想到,那个羽默前辈竟然送过这种神药给七宝琉璃宗的小公主?!

原本还心存疑窦的众人,此时已然是彻底的放下心来。

要知道那位羽默前辈可就在这个拍卖场内,一个98级的半只脚踏入绝世斗罗的强者在此,他们谅宁风月也不敢说谎!

可这样一来,这瓶《筑基灵液》的效用就真的十分恐怖了!

如此功效,简直是宗门世家帝国培养精英天才的神药啊!

竟然连此等逆天的筑基神药都炼制的出来,这个云岚宗和药王谷到底是何方神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