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我在斗罗挖宝图 > 【0033】:最后一件拍品-魂骨!

【0033】:最后一件拍品-魂骨!

“底价50万金币!”

牧羽话毕之后,整个拍卖场之内瞬间陷入了一片死寂。

气氛一时间显得有些僵硬,似乎眼前这颗能让一名因重伤被废魂斗罗近乎痊愈的丹药完全一钱不值一般,竟然没有一个人喊价!

周围的那些看热闹的吃瓜魂师们感受到眼前这种气氛,心中顿时有些幸灾乐祸。

毕竟就今天这一场拍卖会【沃尔玛拍卖行】就不知道赚了多少钱,会让人眼红,让人有仇富的心里,这也再正常不过了。

相比周围一众幸灾乐祸的魂师牧羽却是显得十分从容,他也不急只是双臂环抱静静的站在原地,也不询问也不催促。

他这份姿态倒是让得周围的一众吃瓜魂师们颇为诧异,心说还有你这样拍卖的?

吆喝都不吆喝一下,真不怕这东西流拍了啊?

牧羽还真就不怕这《五品润腑丹》流拍了!

能够换回一个魂斗罗级别的全部战力,只要花个几十上百万金币,这样的买卖谁不会做?

这斗罗大陆上的魂师时不时就有各自的交锋,低级魂师有魂师学院和斗魂场的交锋,高级魂师同样有各自的切磋渠道。

更不用说还有一个杀戮之都那种地方!

但凡想要进杀戮之都的魂斗罗,在知道有这种丹药之后怎么样也会备上一颗吧?

就算不说杀戮之都,这些宗门、王国、皇室和武魂殿,哪一个势力不要有备无患?

正是因为如此,牧羽才丝毫不担心,他就是吃定了他们!

只不过牧羽这开口就是50万金币的底价一时间让不少人踌躇犹豫了而已,毕竟他们这些大势力前来,恐怕大多数都是为了这一次拍卖会最后一件重宝!

这也是为什么这些人会犹豫不决的原因。

就在整个拍卖会场寂静了十数秒之后七宝琉璃宗包厢之中,宁风致那略带调侃的声音开口:

“既然这颗丹药没有人需要的话,就由我七宝琉璃宗笑纳了吧。

60万。”

又来了!

特么,你开口就是10万10万的加,又想劝退买家吗?

有钱也不是这么花的吧!?

这可是60万金币呀,章口就莱?

这让在场的一众魂师都不由是咬牙切齿,嘴角不由留下了愤怒的泪水。

不过就在宁风致刚刚开口之后,巴拉克王国包厢那边立刻也有人出声了:

“65万!”

“70万!”西尔维斯包厢那边出声。

“80万!”巴鲁克公国长子也是沉声开口。

下一瞬,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在第一层的一名大魂师竟然咬牙开口喊出了一个让众人意外的数字:

“88万!”

哗!

听见是一层有人开口,这让周围的一众人立刻用好奇的目光看了过去。

只可惜,此人一身黑袍黑面罩加身,让人根本看不清他的相貌。

难不成是今天拍卖会的黑马?

很多人心中想着。

不仅是他们如此想,牧羽也是微微一怔,有些诧异竟然有一个大魂师喊出这种恐怖的价格?

只可惜,这一次似乎是他的极限了,之后牧羽就再也没有见过这人开口过。

“100万!”

这个是武魂殿包厢传来的声音,是一道极为酥软的女声,声音中带着点妩媚,这道声音一出顿时让得拍卖场内有着微微的骚动。

很多人都知道,之前武魂殿包厢之中一直做主开口的人可是那位封号斗罗!

谁也没想到这100万金币,竟然是由一道听起来并不大的女声喊出来了。

然而,还没等众人再多想,到今天为止一直没有出手的天斗皇室也出手了,喊价的人赫然便是雪星亲王:

“120万!

我看谁还要和我争?”

雪星亲王声音冷冷的开口之后,整个拍卖场都寂静了几分。

可此时站在一边一直没有说话的牧羽却是根本不吃他这一套,缓缓开口:

“阁下此言差矣,拍卖会上,只以价钱论高低。”

众人闻声看来,见到是牧羽开口,他们心中都不由是感叹,果然身后有大佬就可以为所欲为!

你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宗门,竟然敢和天斗帝国的亲王叫板?

还想不想混了?

哦,你背后有一个98级大佬?那没事了。

雪星亲王也没有想到自己往日屡试不爽的行为今日在这里却被人如此顶撞他,这让他神色不由一滞,他还想要再说什么的时候,整个包厢内三人中一直保持看戏态度的雪崩王子却悄无声息的拽住了雪星亲王的手微微摇了摇头。

一边的独孤博眯起了眼睛,不过他却什么都没有说。

“哈哈哈,好一个只以价钱论高低,牧羽少宗主所言极是。”

这一次出声的是宁风月,他走到窗台前扶着栏杆笑道:

“既然如此,我们七宝琉璃宗再加10万,130万!”

嘶——

一颗丹药130万金币?

这特么是个什么概念?

你七宝琉璃宗就算是想和人家交好也不要这么明显吧?

你以为你给人家送钱当托人家就会和你交好吗!?

你以为你有钱就真的能买到朋友买到交情吗!?

醒醒吧!

你...可能真的能够买到这些......

周围那些吃瓜的魂师们顿时觉得这瓜一点都不甜了,甚至还有一众浓浓的酸味。

“140万。”

武魂殿包厢之中再度传出了那道妩媚的女声:

“若是谁还要加价,那我们武魂殿便退出。”

“150万!

我说了,这颗丹药我势在必得!”

天斗皇室包厢之中雪星亲王有些咬牙的声音再度传出。

哗——

这尼玛,150万了!

这绝对是天斗帝国境内有史以来最盛大的一场拍卖会之一了。

窗台前的宁风月转头看向了自己的哥哥,宁风致微微的摇了摇头,示意到这里就足够了。

宁风月咧了咧嘴,随即坐回原位不再言语。

对于这颗《五品润腑丹》能够拍到这个价位,可以说在意料之外,也在情理之中。

为什么这么说呢?

之前牧羽和罗西南迪的估算其实多少有点夸大的成分,他倒是真没想到能卖到150万这个价位!

这颗丹药真要是买起来备用花去150万,除非是像七宝琉璃宗这种门派,否则80-100万就是顶天了。

七宝琉璃宗很可能还有想借这个给他们抬价的机会拉近和他们的关系的原因,至于雪星亲王很可能是真的有一名魂斗罗急需这种丹药,所以他才会做出如此势在必得的姿态。

150万金币换一个魂斗罗值不值?

这是废话。

所以,雪星亲王的行为是在情理之中的。

牧羽象征性的询问了三次之后,见到没有人再加价,他露出了一抹微笑:

“那么,恭喜雪星亲王拿下这枚《五品润腑丹》!”

天斗皇室包厢之中,雪星亲王似乎因为多加了几十万金币略有些不爽,当即冷哼了一声:

“希望这颗丹药真的有你说的那种效果,否则的话——哼!”

雪星亲王本来下意识的想要说句狠话,但想到牧羽身后的大佬,最终还是没敢说出狠话来。

牧羽微微一笑说:

“雪星亲王请放心,这颗《五品润腑丹》绝对是比我说的效果只好不差。

当初罗西南迪谷主吃的那一颗《润腑丹》丹药之上只有两朵云纹,而这一颗丹药之上却是有3朵!

根据药王谷谷主前辈所言,炼丹之道上,丹药丹纹越多,丹药品质就越高。

若是这颗《润腑丹》丹纹有五朵之多的话,就连封号斗罗的暗伤也能根治也说不定!

关于药性强弱区别这一点,相信亲王身边的独孤博前辈能很好的给亲王这个答案,我就不再过多赘述了。”

牧羽说完之后,很多人都露出了若有所思的神色,看向那颗丹药的眼神都变了很多。

他们没有想到,这炼丹一道竟然还有如此门道,为何以前斗罗大陆上没有听过【药王谷】这个宗门呢?

连封号斗罗都能够治愈的药吗?

很多人此刻都露出了严肃的神色,他们知道此次拍卖会之后这个从未出世的【药王谷】恐怕将会声名远扬了!

牧羽没有理会其他人心中的想法,在完成了这桩交易之后,拍卖台之下也再次缓缓升起一个盖着红绸的展台。

“现在就是此次拍卖会最后的一件重宝,相信在座一些人专门就是为了这个重宝来的。

那么,我也就不过多言语,请诸位自己观看吧。”

牧羽抬手直接揭开了绸布,露出了一被透明玻璃罩盖着的一块闪烁着淡淡绿色光芒的左臂骨,接着他介绍道:

“没错!

此次拍卖会最后一件拍品,就是一件魂骨!

这是一件出至一只1万9千年绿野尨牛的左臂魂骨,魂骨作用不必我多言。

该魂骨技能名为《绿野速生》:能够提高食物系魂师技能15%的制造食物的能力!

那么,各位,最后一件拍品拍卖开始:底价1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