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我在斗罗挖宝图 > 【0035】:焱翼雷虎。【求推荐票】

【0035】:焱翼雷虎。【求推荐票】

次日,凌晨四点。

牧羽简单的洗漱了一番之后便是跃到了棚顶的玻璃平台之上开始修炼《焚诀》,现在的《焚诀》还是黄阶高级,提升的修炼速度可以说还不如福福的《玄水诀》。

经过这些年对于《焚诀》的修炼,牧羽能够感受到一种变化,或者说是一种猜想。

魂由心生!

这是斗罗里一直隐喻存在的一个话题,直至日后七怪在海神岛修炼之时才因为奥斯卡那个第七环“金苍蝇”的魂技这才被提出。

这一点的意思牧羽此时多少能够明白了一些,所谓的魂由心生,很可能是武魂或者魂技会因为自身的所想所学所知而产生一定的变化。

比如日后马红俊的凤凰火焰温度会因为魂环的等级提升之后也随之上升,其实从很多方面都可以看出一点这些端倪。

武魂,是能够进化的!

魂技,是会通过自身的一些因素而演化出来的,而且有一定的导向性。

关于武魂进化这一点,牧羽现在基本没有什么疑问了,特别是修炼《焚诀》之后这一点的变化就变得更加明显了。

之后就要看看福福那边修炼的《玄水诀》能不能让她的武魂得到进化,如果可以的话,那日后【云岚宗】的名望将会达到一个很可怕的地步!

这一点牧羽也告知了大师,让他去研究和调查,他目前的心思暂时无法更多的用于这些研究之上。

这种细节方面的事情,还是交给大师这一类科研人才比较适合。

一边修炼,脑海里过着最近的画面和事情,忽然,盘膝修炼的牧羽猛的睁开了眼睛,神色有些尴尬:

“完犊子了,邪魂师的事情忘记告诉武魂殿他们了。

诶。

算了,都**风致!”

就说昨天总觉得有什么事情忘记了,漏干掉一个邪魂师,确实有些亏。

毕竟一个魂王邪魂师能够造成的破坏还是很大的,牧羽有些自责。

正当牧羽想着这些的时候,一道俏皮的声音在他身侧响起:

“干嘛愁眉苦脸的呀小弟弟~”

牧羽头都没回就知道是谁了:

“哟,你这小懒猪今天怎么起这么早阿?”

接着一道香风扑鼻,小舞的身影已经是坐到了他的身边,不满牧羽的话,皱了皱小鼻子后撇了撇小嘴说:

“哼!福福才是小懒猪,我起来的时候她睡得可香了。”

“啧,你们一个半斤一个八两!”牧羽好笑道。

小舞决定不纠缠这个话题,斜睨了他一眼后,状若随意的说:

“你今天要去猎取魂环了吧?要不要我陪你?星斗大森林我熟啊。”

“这你也知道?”

牧羽扬了扬刀眉:

“不过,还是算了,带着你去拖后腿吗?好好地回诺丁城修炼吧。”

“哼!什么叫我拖后腿呀!咱们一对一对战我们是55开的好吧!”小舞愤怒的掐着小腰,嘟着嘴不满的看着牧羽。

牧羽翻了个白眼:

“你还好意思说,和你动手束手束脚的,我能全力以赴吗?

你回去好好吧罗烟步修炼完成,我拿魂环的事情你就不要操心了。

不然一会看到魂兽被我干掉,你又那边哭唧唧,我还得安慰你。”

小舞嘴角微微扬起:

“担心你小舞姐就直接说!

还有,别把小舞姐我想得那么柔弱好啊,什么叫看到魂兽死亡就哭唧唧?

魂兽本就是从相互厮杀中成长起来的,我能有那么玻璃心吗?

你小舞姐见过血腥残忍的场面,比你这臭弟弟吃的饭还多!”

牧羽闻言心下了然,嘴上却不认输:

“哟呵,那你很棒棒哦。”

“切。”小舞抱着双膝,将下巴搁在膝盖上看着远方露出了鱼肚白的星斗山脉,不再言语了。

牧羽这个时候也反应过来了,坐在自己身边的可是一头十万年的魂兽,而不是他潜意识里动漫中的那个小萝莉。

确实。

一头十万年的化形魂兽,就算她变成了少女,那也改变不了她拥有十万年的经历。

不论是原著还是动漫中总是把她塑造成一个见到魂兽生死都会难过的少女,这确实有些刻意和虚假了!

正如她所说的那样,她见过的血腥场面比牧羽吃的饭还多,这话一点都不为过。

特别是对方还答应成为了唐三的妹妹,这就有点更扯了。

毕竟他们那个时候根本就没有同生死共患难,莫名其妙的成为妹妹,真就把别人十万年魂兽当成十年魂兽看了呗?

可以说,现在在他身边这个能够说出之前那番话的小舞姐才是一个十万年魂兽的本质心态!

两人接下来没有再继续说话,牧羽也没有继续修炼,两人就这么坐着看着远方天际慢慢升起的红日,他们似乎都在享受这一刻的宁静。

直到天边的红日完全升起,小舞这才站起身,拍了拍小翘臀后说:

“我肚子饿了,你快点来做饭呀。”

“好,我知道了,你这小吃货。”

牧羽翻了个白眼。

小舞此时已经转身进入了圆顶下的办公区内,同时一道弱不可闻的声音在牧羽身后飘散而来:

“哼,别翻车了啊臭弟弟。”

牧羽露出了一抹笑意,真是个不坦率的老女人。

早晨八点半。

吃完了一顿丰盛的早餐之后,牧羽便是和小舞、福福他们告别,直接展翅蹿上天空朝着星斗大森林飞去。

这一次要去的地方是在星斗大森林外围,若是不考虑其他因素,就牧羽一人前往此行危险性无疑是十分巨大的,但有了天梦冰蚕指路的话牧羽就能够避开许多的危险!

天梦冰蚕已经于昨晚回到了星斗大森林之中,因此,在牧羽刚刚飞过星斗山脉的时候,天梦冰蚕留在牧羽身上的精神印记便是给了它提示。

牧羽这里刚飞过星斗山脉,天梦冰蚕的声音就在他脑海中响起:

“小子,这么快?你之前和那宁风致聊天的时候不是说要休息几天再来猎取魂环么?”

“我说天梦哥,你这啥城府啊,和别人说的话那能是真的吗?”

牧羽得到天梦冰蚕的传音后先是一喜,随后不由是翻了个白眼:

“他宁风致又不是我谁,我干嘛告诉他我的行程?你想啥呢?”

“啧,你这小子真狡猾,越来越像是一个老头子!”

天梦冰蚕抖了一下舌头:

“不过,哥喜欢!就是因为你这小子这种阴险狡猾又谨慎的性格这才让哥更放心了。”

“啊这,我就当你是在夸我了啊。”牧羽无奈:

“所以说,天梦哥你给我物色了这一年多的第二魂环到底是什么魂兽?

我估算了一下极限大概在一万一千年左右,您可千万别搞得太离谱了啊,否则我要是爆炸了,那就真的完犊子了。

说实在的,要不咱第二魂环还是搞个千年左右的稳一点?

毕竟我这身体强度还没有突破魂王,有点不保险。”

天梦冰蚕不屑的说:

“早知道你小子本性了,所以哥给你找的这头魂兽是9666年的!

这个年限绝对能够得上你的极限边缘,又比较保险,降低你爆炸的几率,而且还特别适合你。

当然,就是比较难搞一点。”

“哦?”

牧羽眼睛猛的一亮:

“其实我这一次提前来这里也是想和你商量这个,9000年左右差不多正好在我的估算范围之内。

毕竟开挂也不能太过分,万一天妒英才搞爆我,那就真的哦豁了。

所以咱们还是稳中求稳一些比较稳妥。

不过哥你说的难搞是什么意思?”

天梦冰蚕无语他觉得自己为这小子白操心了,这小子明明只有7岁半,行事却稳如老狗!

自己以为苟了百万年终于苟出头了,没想到行事上竟然还是比这小子要略输一筹,果然这小子比自己还要怂...咳咳,还要稳,不过这也是好事。

苟得住性命,才成得了神!

“之前一年多里我给你物色了十头都很适合你的魂兽,其中有4头是一万年刚好出头的火属性魂兽。

但想到你的行事风格之后,我又给你物色了六头7000年到9000年之间的火属性魂兽。

可就在上个月我又发现了一只很适合你的魂兽,忽然觉得其他的魂兽和它差了不少。

当然,最终结果还是由你来选择。

本来听你说过几天再来,我是准备今晚将这些魂兽的资料给你的,只是没想到你小子这么贼,直接就提前来了。”

“要不是昨天时间太晚,我拍卖会一结束估计就赶来了,那现在天梦哥你将那些魂兽信息都告诉我吧。”

牧羽一咧嘴,收拢翅膀落入森林当中,进入星斗大森林外围之后他便不再选择飞行,否则容易被双面夹击。

“好。”天梦冰蚕应声之后便是立刻将那11只火属性魂兽全部传入了牧羽的精神海之中。

很快,牧羽就明白了天梦冰蚕为什么选择放弃了前十只物色的魂兽,而是选择前不久才发现的那只魂兽了。

当牧羽看到这只魂兽的信息之时,他也直接选择忽略了前十只魂兽,以他结合自身的判定,毫无疑问这第十一只魂兽是最适合他的。

这第十一头属性魂兽的资料如下:

魂兽名:变异魂兽·焱翼雷虎。

魂兽介绍:由雷虎变异进化而来,拥有雷火双属性,且变异进化出了一双焱翼。身为雷虎一族的它本身速度就极快,在变异之后有了那一双焱翼更是增强了他的速度,疑似那双焱翼有速度加成的能力,且焱翼的攻击力和防御力都十分惊人。

技能1:雷芒咆哮。

——攻击形态一:激发出浑身电流形成针状,通过咆哮激射出万千雷针,刺中敌人后能使敌人麻痹,减速,受到一定的电击伤。

——攻击形态二:汇聚全身电流与口中,喷吐出最多六道紫色闪电攻击敌人,闪电数量越多威力越分散越少越集中,根据自身实力而定。

技能2:焱翼剑雨。

——攻击形态一:通过双翼炽热的火焰激射出无数道火焰剑雨攻击敌人,大范围伤害,被击中的敌人会被火毒所伤,根据火焰强弱而定,火焰品质越高火毒越强,同样有强大的杀伤力!

——攻击形态二:焱翼的锋锐程度丝毫不下于虎爪,利用焱翼当做武器,借着极快的速度攻击敌人。(目前这只老虎已经用这招分尸了不少的万年魂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