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我在斗罗挖宝图 > 【0037】:第二魂环到手!【求推荐票】

【0037】:第二魂环到手!【求推荐票】

躲在山洞拐角后的牧羽先吞下了一颗《五品淸血丹》,然后通过自己掌心小火苗开始蒸发手中瓶子里的人面魔蛛毒。

这种人面魔蛛毒是牧羽经过提炼之后的混血毒液,是一种能够麻痹肉体神经的毒素,同时还会降魂力给压制下来!

这种麻痹肉体和压制魂力的毒素见效极快,但只要在一天内不停的操控魂力与其抗衡还是能够抵抗一二,可如果中毒之人魂力压不过这头至少三万年的人面魔蛛,那么最后魂力耗尽后便会浑身麻痹至僵硬然后没有痛苦的死去。

可以说,这种毒素简直是斗罗大陆版的蒙汗药,只不过这个“蒙汗药”的药性要比原本的更猛烈数倍,真是一种居家旅行、趁火打劫、杀人灭口必备良药!

淡紫色的雾气在牧羽的吹火掌释放出的微风操纵下朝着洞内深处飘去,这个大洞深处是一个巨大的半圆形溶洞,洞高有三四十米,长宽大概有百来米左右,是一个巨大的山体溶洞。

溶洞地面之上散布着大量的暗红色血斑,血腥气味浓烈,周围的地面或者一些角落里有着一堆堆的白骨,有的骨架甚至有四五米高,同样也有一些人类的骸骨。

也正是因为这些骸骨和干尸,这才让得这里的气味十分浓烈腥臭。

牧羽双目微眯,难怪小舞说魂兽都是在血腥厮杀中成长起来的,一头近万年的魂兽如此,那么其他的魂兽呢?就算没有这头焱翼雷虎弑杀,恐怕也差不了太多!

很快,随着牧羽的操纵,一道道淡淡的紫色雾气有目的性的飘入了这个进食场,而后淡淡的紫色雾气缓缓的飘到了这头焱翼雷虎巨大的鼻子外。

呼轰——呼轰——

这个大家伙的呼吸简直就和打雷差不多,再加上这个山洞内的回音,这顿时让声音变得更大了几分。

只是焱翼雷虎的呼吸声大吸气自然也大,这让牧羽控制在它鼻头不远处的一大团淡紫色人面魔蛛毒瞬间被它给吸入了体内,并且紫色雾气源源不断。

随后,焱翼雷虎身体猛的一震,呼吸也是一滞,随即它猛然睁开了紧闭的双眸,一对金黄色的巨大虎目之中有着一抹迷茫和惊慌!

吼——

嘭!

焱翼雷虎低吼了一声,四肢骤然撑起,巨大的身体被它直接撑了起来,一双升腾着橘色火焰的巨大双翼也“哗”的一下展开,瞬间扩大到了十数米的距离,它周身白色毛发之上有着一道道紫色的闪电“噼里啪啦”的闪烁着。

见到眼前这一幕,牧羽立刻收敛所有的气息浑身紧绷,只是一双猩红的眸子紧紧盯着被淡淡紫色雾气包裹的焱翼雷虎。

尽管这毒液是稀释了毒翻宁风月这个魂帝级别强者的毒液,但要毒一头不到万年的魂兽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吼——

又是一声低吼响起,同时焱翼雷虎“哗啦”扇动了一下升腾着橘色火焰的双翼,强大的劲风立刻吹散了周围的紫色雾气,而焱翼雷虎巨大的身躯也立刻飞离了地面。

可就在焱翼雷虎巨大的身体刚刚飞离地面三四米之时,它的一对焱翼就如同突然失去了力道一般,直接僵硬在了空中,然后焱翼雷虎直接从原地坠落“轰隆”一声砸在了之前它趴着的那块巨大石台之上!

见效了!

好家伙,看来我的估算并没有错误。

不过牧羽这个时候并没有着急冲出去,而是依旧收敛所有气息躲在山洞拐角光看这一幕。

“吼——吼~”

焱翼雷虎那一双虎目之中渐渐开始有了惊惧之色,它的吼声也变得越来越无力,甚至身上的白色毛发上的紫色闪电都渐渐开始消失,浑身麻痹僵直,并且魂力被压制的感觉终于是让这头杀戮猛虎感受到了恐惧!

它巨大的头颅开始不停的在山洞周围扫视着,似乎想要找到什么,可没过几秒,它感觉就连自己转头都有些吃力了。

如此情况让得它不得不运用体内的魂力开始和毒气抗衡,身为一头魂兽它最明白这种浑身麻痹,且魂力被压制的情况要是被同类发现会是怎样的下场!

在它这个山洞内周围无数的白骨正在不断的刺激着它的神经。

此刻的焱翼雷虎根本不知道自己是如何中毒的,只是不停的在用体内的魂力抵抗着,而周围那紫色的雾气似乎被风吹动了一般再次朝它笼罩了过来。

这一下,焱翼雷虎发现了端倪,它嗅到了空气之中有一丝人类的气息!

这让它又惊又怒,想要立刻起身,可浑身麻痹的感觉让它根本连动一下都困难,只要轻轻一动,那种浑身麻痹的刺激感就瞬间席卷全身,让它的身体直接僵直在原地。

或许自己平时对别的魂兽放电的时候,对方就是这种感觉?

正当焱翼雷虎想着这些的时候,一道笼罩在黑袍下的影子缓缓的从拐角处走了出来。

焱翼雷虎吃力的睁开了虎目,一对金色的巨大虎目见到来客之后,它那威凌的气势再度升腾而起,似乎是想要用这股气势逼退这个不知死活的人类。

可当它对上了那个人类的那双猩红双瞳之后,哪怕是有过无数杀戮的它此刻也感到了一抹颤栗。

那一双猩红色的双眸中不带一丝感情色彩,仿佛漠视一切一般。

它能够感觉到,似乎自己的一举一动,甚至是心中想法都已经被那双眼睛看穿!

在这双眼睛下,一切无所遁形!

这是它厮杀多年从未有过的感受,哪怕面对两三万年的魂兽都没有过如此感觉。

而就在焱翼雷虎心中惊恐浮上心头之时,那个走到它二十米外的人类停下了脚步,随后它便是见到这个人类手中拿起了一个古怪的装置对准了它。

尽管它不明白这个装置是什么,但它本能的感觉到了这个装置会对它不利,可也仅此而已,因为它的兽觉并没有感知到这个东西对它的生命有威胁。

真正让它感受到威胁的只是眼前这个人类而已!

咔嚓——

嗖!嗖!嗖!

噗噗噗!

下一瞬,整个昏暗的洞穴之内闪过十数道暗光,在这头焱翼雷虎根本无法反抗的情况下这十数道弩箭瞬间破开了焱翼雷虎的防御,十六根弩矢近半都没入了它右腰腹的位置。

焱翼雷虎一时间有些茫然,它根本不明白这个这个人类到底想要做什么。

它能够感觉到自己的身体被挠了一下,甚至还不如它平日里出去和别的魂兽打架时候受的伤,难道这个人类根本无法伤害到它?

在焱翼雷虎如此思量之际,它之前还能够堪堪抵抗一二的那种麻痹感瞬间暴增无数倍,它能够清晰的感觉到这种突然暴增的麻痹感就是从被那个人类挠了一下的腰腹位置传来!

此刻的它终于明白,原来自己会如此全是这个人类搞的鬼。

强烈的麻痹僵直感,以及被彻底压制的魂力让这头焱翼雷虎的思维都开始停滞直接陷入了昏迷。

站在原地的牧羽却依旧没有挪动脚步,只是静静的等着,静静的看着前方那头耷拉着焱翼陷入昏迷的焱翼雷虎。

就在这个时候,天梦冰蚕震惊的声音传入了他的脑海之中:

“我草!

你小子这也太苟了吧?

我一直以为你们之间会有一场大战的啊!

你这...是不是有点太卑鄙了阿喂?

这根本不公平啊!”

牧羽翻了个白眼:

“能够轻松解决的事情,为什么要和对方硬刚?

魂师猎杀魂环的事情怎么能叫卑鄙?

这叫战术!

还有,我只是一个七岁半的孩子啊!

这头老虎都九千多岁了,天梦哥你说的没错,这的确是一场不公平的战斗呢。”

天梦冰蚕:......

“我还是低估了你无耻的程度啊牧羽!

话说你这一个小家伙是怎么能做到这么苟的?

没有一点少年人的冲劲和朝气!”

“我要纠正你一点啊天梦哥!什么叫无耻和苟啊?我这叫稳健、谨慎!”

牧羽很认真的强调:

“冲劲和朝气有什么意义吗?

早晚还不是要被生活毒打的磨去棱角和锐气。

既然早晚都要消失的东西,我要它何用?”

天梦冰蚕:......

“好好好,我说不过你!你这还墨迹什么,赶紧干掉它吸收魂环啊!”

牧羽摇了摇食指:

“不急,让毒液再散一会!”

天梦冰蚕:......

我可能不是人,但你是真的苟!

10分钟后。

噗嗤!

牧羽写轮眼探查之下,锁定心脏位置一刀捅穿了这头焱翼雷虎的心脏,它甚至连吱一声都没有就彻底的死在了牧羽的手中。

它走得很安详。

这样没有痛苦的死亡,是牧羽对它成为自己魂环的最大回报!

嗯!

牧羽是这么想的!

他只是想让这头焱翼雷虎死的没有痛苦而已,绝对不是不想受没意义的伤。

牧羽一边摆好一个巨大的水缸放在焱翼雷虎伤口的位置装血液,一边摸出三根香插在了地面上,接着他双手合十开始叨叨咕咕的做着祷告:

“太上敕令,超汝孤魂,鬼魅一切,四生沾恩

有头者超,无头者升,枪殊刀杀,跳水悬绳......

南无阿弥多婆夜,哆他,伽多夜,哆地夜他

阿弥利都婆毗,阿弥利哆,悉耽婆毗......

不管是你要吃我也好增强修为也好,还是我要杀你获取魂环也罢,既然最后的胜者是我,我还是很感激并且感谢你的付出,感谢你为我铺开变强道路的第二步......”

嗡!

在牧羽祷告的同时,一个紫中泛黑的巨大魂环从这头焱翼雷虎的尸体上升腾而起缓缓的漂浮在了牧羽的身前。

呼——

牧羽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又换了一个装血的大缸。

毕竟魂兽的血液也能炼药,也是炼制《筑基灵液》的珍贵材料之一,换好大缸之后,他再拿出一个蒲团放在地面上,开始盘膝吸收魂环。

当紫黑色的魂环笼罩牧羽之时,他整个人直接被一股紫黑色的光芒包裹,最后化作一个紫黑色的光茧。

接着,牧羽便是感觉一股磅礴的魂力涌入体内,感受着自己身体肌肉被撕裂的那种痛苦,以及精神...哦,精神没什么痛苦,以他现在魂王巅峰的精神力足以轻易压制这股精神力的冲击。

倒是肉体肌肉不断被撕裂,又复原的痛苦让牧羽受了不小的罪,只是那种肉眼可见的强大感觉却也让牧羽有些沉醉!

嘶嘶嘶——

半个小时后,笼罩牧羽周身的紫黑色光茧开始渐渐变淡,隐隐约约间可以看见盘膝而坐神情肃然的牧羽。

呲——

下一瞬,牧羽的上半身衣服和黑袍瞬间破碎,一块犹如骨骼一般的骨甲瞬间覆盖了牧羽的背部,一对升腾着橘红色火焰的焱翼猛的于他背部“哗啦”一声舒展开来,看其模样,赫然便如焱翼雷虎的那一对焱翼一般!

只不过,牧羽背后的这一对焱翼却是升腾着橘红色的火焰,那炽热的程度明显要比那焱翼雷虎更胜一筹!

呼——

牧羽吐出了一口掺杂着雷火的气息之后,他看着笼罩在自己周身的一黄一紫两个魂环后扇动了一下背后的焱翼,看着眼前那头巨大的焱翼雷虎,终于是露出了一抹微笑:

“你的焱翼很不错,但它是我的了!”

====

Ps1:成功签约啦,投资的小宝贝们应该收到消息了。

Ps2:摆碗摆碗,求推荐票,有能力打赏的大佬来给我破个0啊,拜谢!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