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我在斗罗挖宝图 > 【0039】:帝皇三眼金猊。

【0039】:帝皇三眼金猊。

帝皇三眼金猊!

看到眼前这头魂兽牧羽几乎是瞬间就认出来了,没办法,实在是这三眼金猊的样貌太过独特,作为研究魂兽了几十年的大师怎么可能会没有这种魂兽的资料?

更何况牧羽在看这些资料的时候,下意识便有去寻找过原著中的一些魂兽,所以这帝皇三眼金猊能够被他瞬间认出也就不奇怪了。

按照他的判断,这头帝皇三眼金猊的修为年限应该是在五千年左右,因为她在斗二出场时是以一万五千年修为出场的,自己大概推算的不会错。

当然,就算她不是斗二的那头帝皇三眼金猊那也没有什么影响,毕竟不论怎么说一头五千多年修为的帝皇三眼金猊,她此时的修为换算下来之后也至少相当于三万年的魂兽级别!

如此修为,还是在星斗大森林的外围,几乎就没有什么魂兽可以奈何的了她。

如果不是魂兽的话,难不成是被人类猎杀?

牧羽刚刚想到这里脑海中就传来了天梦冰蚕有些兴奋的声音:

“小子,救下它!说不定日后有你的好处。”

“哦?天梦哥,你确定吗?”

牧羽看着已经绝望的闭上了三只眼的帝皇三眼金猊,脑海中继续和天梦冰蚕沟通:

“这可是一头修为五千多年左右的帝皇三眼金猊,换算一下,也就是相当于3万多年的魂兽。

如果我救了她的话,万一她突然对我动手怎么办?

这家伙完全状态就是一般的魂帝都难收拾吧?”

天梦冰蚕有些无奈:

“我说你小子要不要这么怂啊?

现在是在哪?

星斗大森林!

你天梦哥的地盘!

别说是一只3万年修为的魂兽,就是十万年修为的你天梦哥也能保证你平平安安的走出去!

有哥在呢,你慌什么?”

嘶——

天梦哥,你现在吹牛都不打草稿了吗?

你把银龙王和帝天置于何地?

不过听见天梦冰蚕这么自信的语气......

这天梦冰蚕难道真的很牛逼?

无法,实在是天梦冰蚕在斗二里给他的感觉太捞了。

不过想了想目前为止天梦冰蚕的表现都还是很牛逼的,至少连95级的骨斗罗都被它压制得不敢有丝毫乱来的心思,而且它伪装的98级斗罗也很成功。

想到这里,牧羽点了点头:

“好吧。”

一翻手拿出了一颗《五品润腑丹》,想了想后,牧羽收了回去,又拿出了一颗《三品养魂丹》,看了看上面的四朵丹纹后,他犹豫了片刻还是收了回去。

天梦冰蚕:......

接着牧羽又拿出了一颗没有一朵丹纹的《三品养魂丹》,他这才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这《三品养魂丹》的效果其实和《润腑丹》的效果差不多,只不过是治疗的程度等级不同罢了。

现在这帝皇三眼金猊虽然修为换算等同于三万年,但她到底还只是一只5000年多年修为的魂兽而已,一颗没有丹纹的《三品养魂丹》已经足够修复她的伤势了。

只不过,修复她伤势的速度没有那么快就是了。

这也是牧羽有私心的,毕竟他还是不太想面对一只全盛状态下的帝皇三眼金猊,就算是天梦冰蚕说能保他,但他也不想总将所有的希望放在别人的身上。

想到这里,牧羽全神戒备的走到奄奄一息的帝皇三眼金猊身边,后者很是吃力的抬起了眼皮看向牧羽的眼中有着惊恐和仇恨。

牧羽沉默了片刻后也不再犹豫。

炎手!

心中低喝一声,手掌瞬间覆盖上了橘红色的火焰,出奇的是这火焰没有丝毫温度。

随即,牧羽一手捏着丹药,一手掰开了帝皇三眼金猊的大嘴,露出了沾满了血渍的锋锐獠牙,他也不管那么多直接将手里的丹药往她嘴里一丢,然后又坐回了沙发之上。

接着牧羽一边拿起烧烤架上的串串啃了一口,一边看向兽脸震惊的帝皇三眼金猊:

“相逢即是有缘。

我毕竟也不是什么坏人。

既然遇上了,我又不需要魂环,能救便救你一命吧。

伤势恢复得差不多的话就自己离去吧。

哎,我这人就是太善良了。”

天梦冰蚕:“口区!”

牧羽恍若未觉,依旧一口串串一口果酒的吃着早餐。

三眼金猊此时内心可以说是极为复杂的。

她原本是嗅到了这里有人面魔蛛的气味,想着即便死在魂兽手中也不要变成人类的魂环。

可没想到,她冲过来看到的不是人面魔蛛,而是一个人类少年!

之前的全力逃亡已经耗尽了她最后的力量,哪怕是一个人类少年依旧都有杀掉她的能力。

面对这样的境遇,她能做的也只是闭目等死了。

她也没有想到,自己这一次偷跑出来竟然就丢掉了性命。

特别是当她被这个人类少年掰开嘴被强行喂下丹药之时,她顿时感到了绝望,可仅仅是片刻她就感觉到了自己体内的伤势在迅速的被治愈。

这种突如其来的翻转,这种于绝境处逢生的喜悦立刻让她再度燃起了生的渴望,开始运转自己的魂力修复体内的伤势。

“天梦哥,你现在可以给我说说,救了她到底有什么好处了吧?”

牧羽嘴上吃着烤串喝着果酒,心中却是好奇无比。

天梦冰蚕笑了笑说:

“这是关系到星斗大森林核心圈的秘密,你小子现在实力还太弱了,和你说了也没意思。”

“核心圈吗?”

牧羽双目微眯,看来应该和他所猜的不差了。

帝天?

又或者是......

银龙王吗?

反正和这两位撇不开关系。

既然如此的话,这三眼金猊还真是得保下来了,就是不知道这家伙怎么会受这么重的伤。

该不会是武魂殿那群人吧?

他们此次来星斗小镇的另外一个原因不就是要为黄金一代猎取魂环吗?

唔...

也不对,黄金一代还够不上五千年修为的魂环,毕竟他们才三环,吸收五千年的魂环估计当场就爆炸了。

毕竟也不是谁都能像他一样开...咳咳...天才的!

嗯!

但也不是没有可能,毕竟武魂殿那群人不是什么善茬,看到帝皇三眼金猊这种稀有魂兽,说不得就有想爆魂骨的想法。

不过,不管是谁,这要是遇上了总是个麻烦。

心中闪过这些念头,牧羽立刻转头看向了三眼金猊沉声开口道:

“好了,恢复伤势的丹药也给你吃了。

你现在应该有力气离开了,赶紧的,别待在我这里了。

要不然一会追杀你的人再追过来,我可就保不住你了。”

帝皇三眼金猊此时也知道了牧羽是真心救她,只不过对方这么着急把她赶走,这让她不由是有些委屈,但她知道人家毕竟是人类又不是她的长辈不可能惯着她。

“呜呜~”

帝皇三眼金猊一对金色大眼睛水汪汪的,冲着牧羽呜咽了几声后就艰难的站起身,她知道如果追她的那一伙人再追上来,恐怕她和这个人类都要死!

如果是一开始她当然不介意拿这个人类当垫背的,但是人家救了她,她自认又不是人类这种卑劣的生物,她不可能恩将仇报的。

因此,即便是身上伤势依旧很严重,她还是决定先离开,不能把危险带给这个人类少年。

“哎——”

看着可怜兮兮又艰难痛苦爬起身的帝皇三眼金猊牧羽长长叹了口气:

“我这个人就是太善良了。

你等等。

把这个也吃了吧。”

说着,牧羽抬手一翻,手中出现了之前那个有着四朵丹纹的《三品养魂丹》。

“呜~?”

帝皇三眼金猊停下了艰难挪动的身体,有些疑惑的转头看向牧羽。

只是,当她转头看到牧羽手中那颗带着浓烈药香的丹药之时,她那一双金色的水汪汪大眼睛立刻亮了几分,有些期待的看着牧羽。

“张嘴。”

牧羽有些肉痛的开口,这一波下去就是十几万金币呀!

“呜阿~~”

帝皇三眼金猊听见牧羽的话脸上顿时露出了一抹人性化的惊喜之色,立刻乖乖的长大了嘴巴。

牧羽抬手一甩丹药就被丢进了她的口中。

丹药入口,顿时化作了一股比之前那颗丹药还要庞大数倍的药力进入了她的体内,开始迅速的为她修复其了身体的伤势。

甚至是她体表一些轻微破碎的伤口都已经愈合,內腑伤势也迅速的恢复着。

“呜~”

帝皇三眼金猊眼中满是喜色,同时她转身冲着牧羽俯下了前半神,脑袋微微低垂口中发出轻声的呜咽声。

牧羽能够感受得到她对自己散发出来的善意和感激的情绪,强忍住上去薅对方一把的冲动,他抬手挥了挥:

“好了,你走吧。”

帝皇三眼金猊起身后似乎又想起了什么,然后立刻转身看向牧羽开始“呜呜啦啦”的似乎在表达什么,同时周身向牧羽散发出示警的气息,完了之后她立刻转身跳入了黑夜之中消失不见。

可就在这个时候,天梦冰蚕的声音响了起来:

“小子,刚刚那小金猊说,她是在经过两伙人类魂师混战的地方之时,被其中一伙浑身穿着黑袍的人类魂师分出的一部分人打伤的。

那伙人人类魂师的力量极为邪恶,她让你往西边去,尽量绕远路离开。”

牧羽一怔,随即露出了笑容:

“果然好人有好报啊!

既然如此,那我就先溜了,人类魂师混战总没好事。”

说着,牧羽快速的收拾了一下,正当他准备一边吃着串串一边跑路的时候,天梦冰蚕幸灾乐祸的声音在他脑海中响起:

“小子,看来你跑不掉了。”

====

Ps1:感谢【读者129...704】大佬打赏的500.asxs.币。

Ps2:以后第二更推到晚上10点30,下午6.30太赶了,之前有存稿还好,没存稿一忙就完犊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