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我在斗罗挖宝图 > 【0041】:好处!【求推荐票】

【0041】:好处!【求推荐票】

见到突然发癫的这个高大壮汉,牧羽有些无语,果然邪魂师都是神经病。

其实他也不想想,就算是邪魂师,在见到他刚刚那一连串杀人的手段也会被吓得头皮发麻!

毕竟邪魂师里也有菜鸡。

最主要的是,自己虐杀别人和等别人来虐杀自己的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

“第四魂技·血狼飞爪!”

就在牧羽这里刚刚迈出几步之时,之前还一副发癫模样的大高顿时面露一抹狰狞的诡笑,身形一闪跳到了树干之上后,一双巨大的血色利爪对着牧羽的方向连挥数下,同时八道足有近一米长的血色利爪气刃朝着牧羽激射而来。

哗——

面对迎面而来的攻击,牧羽并没有丝毫惊慌,身形微微一侧,右脚向后移了一步,同时右手化掌为拳,顿时手中橘红色的火焰骤然暴涨到近两米高!

“火拳!”

牧羽爆喝一声紧握的右拳猛的朝着前方挥了出去。

呼——

下一瞬,一道巨大的橘红色拳形火焰带着两三米长的尾焰瞬间吞没了朝着牧羽激射而来的五道血色利爪。

轰隆!

一阵巨大的爆炸声响起,半空中形成了两股相交的橘红色和血色气浪。

嗖嗖嗖!

而就在此刻,另外还有三个血色利爪突破了爆炸的气浪朝着牧羽激射而来。

见到这一幕,站在树干上先是被牧羽第一魂环威力震惊到了的大高,此时顿时狰狞大笑,同时第三个魂环也亮了起来:

“哈哈哈!

小鬼!

死吧!

第三魂技——血魂毒龙钻!”

不得不说大高这个邪魂师深知补刀的重要性,在眼见自己第四魂技马上就要冲击到对手之时,立刻发动了第三魂技的单攻技能来补刀。

然而,面对激射而来的三道血色利爪牧羽根本连挪动脚步的意思都没有,只是意念一动,左边的巨大焱翼往前一横便是将牧羽那不过165CM的身形彻底挡在了后面。

嘭嘭嘭!!!

而后一阵剧烈的撞击之声响起,那三道血色利爪直接在焱翼上撞了个粉碎,随后被牧羽的橘红色火焰将那血色罡气全部焚烧殆尽。

焱翼之后的牧羽眉头一皱:

“哦?

你这第四魂技竟然还带精神攻击?

若是遇到其他魂师或许会着了你的道,可惜你的精神力太弱了!”

此时已然双腿发力,整个人在空中形成了一道血色的人形龙卷风朝着牧羽穿透而来的大高在见到这一幕,顿时让他心底一寒。

特么你一个22级的大魂师而已,说我精神力弱?

你区区一个大魂师有精神力这种东西吗?

我草!

哪个正经的大魂师精神力能有45级的魂宗强?

你这小鬼到底是什么怪物!

“该死!

我看你怎么躲过我这招!

血魂毒龙钻!”

尽管心中惊骇无比,但大高知道自己此时已然是没有任何退路,顿时全身魂力全部注入了这第三魂技之中,这让原本只有两米多点的血色龙卷风在空中骤然暴涨至四米凌空朝着牧羽贯穿而下!

“傻币!”

面对大高的这一迅猛的攻击,牧羽不仅不慌甚至还有时间怼了对方一句,随即背后焱翼一扇,让他整个人直接化作了一道橘红色的残影瞬间蹿上了半空,同时得意大笑:

“哈哈哈,没想到吧?

你以为我会和你一魂宗硬拼吗?

你在想桃子?”

刚刚和牧羽交错而过的大高人都傻了,他无论如何也没想到,自己灌注了全部魂力的一击竟然会变成现在这幅模样!

轰隆!!!

咻咻咻————

可大高根本已经控制不住这第三魂技的惯性了,巨大的血色龙卷风撞击在地面上发出刺耳的轰鸣之声,石土飞溅之间也将地面钻出了一个宽两米多,深一米多的大坑。

啾————

而此时大高已然是一脸懵逼的站在大坑中央,还不待他有所反应,他便是听见了头顶之上传来了一阵刺耳的声音,如同千鸟齐鸣一般!

等大高抬头仰望之时,只见一道紫红色的流光从天而降,速度快得他根本来不及躲避。

噗!

滋滋滋——

下一瞬,大高艰难的低头,随即他便看见自己胸膛处一只捏着紫色雷光的手臂从中探出,同时带出一大捧鲜血。

于远处看,此时的牧羽一对焱翼微微扇动,他的身体虽半悬浮于空中却紧靠在大高的背后,并且和他说了一句掏心窝子的话!

刺啦——

滋——

和大高说完掏心窝子的话之后,牧羽便是立刻抽出了手臂,同时焱翼一展整个人再次拔高飞入半空,看着已经意识模糊的大高冷冷的开口:

“下辈子别再做邪魂师了!”

低头看着胸口那个焦黑的大窟窿的大高闻言后艰难的抬头看向了半空之中的牧羽,渗血的嘴角咧出了带血渍的白牙,眼神却诡异带笑:

“圣..主..必...将..永恒!

你...咳咳...怪..怪物!”

“谢谢夸奖。

看你这么忠心于你的圣主,那我就送你去见它!”

牧羽微微点头表示感谢,同时手中橘红色火焰大盛,而后上半身微微向后侧,一对焱翼于空中舒展而开,右拳紧握着爆裂猛涨的橘红色火焰,于半空之中朝着下方的大高猛的一拳砸下:

“火拳!!!”

轰隆————

大高整个人被橘红色火焰吞噬后便立刻爆炸,而后炸飞的碎块则被橘红色的火焰焚烧殆尽只留下了一块块碎骨。

牧羽用写轮眼扫视了一下周围,没有看到有爆出什么好东西后心下有些失望,但很快他写轮眼便捕捉到了几缕淡淡的血色丝线朝他飘来,接着没入他的身体,而后这股能量直接注入了写轮眼之中。

“瞳力又提升了一些!尽管很微弱,但确实是提升了!”

牧羽脸上露出了一抹惊喜之色。

看来他之前所感受到的应该不是自己的错觉!

落入地面后,牧羽抬手一翻出现了三支香,而后将三支香点燃一甩插入地面之中,随后他便是很熟稔的双手合十开始叨念了起来:

太上敕令。

超汝孤魂。

鬼魅一切。

四生沾恩......

南无阿弥多婆夜。

哆他。

伽多夜。

哆地夜他......

最后祝你们早登地府,入十八层地狱改造,希望下辈子做个好人。”

叨念完了之后,牧羽这才长出了一口气,随即勾连精神海中天梦冰蚕的精神印记:

“天梦哥,之前那头三眼金猊所说的两伙交战的魂师在哪,你给我指条路我要过去看看。”

对于牧羽这两场战斗的果决和狠辣天梦冰蚕也不由是十分欣赏,只不过在听见他这句话之时顿时让它颇为意外:

“咦?你小子怎么突然有兴趣凑这种热闹了?

你不是一向以苟为主吗?

刚刚不还说要溜了么?”

牧羽小脸一黑:

“魂师的事情能叫苟吗?

天梦哥,我那叫稳健!

更何况没好处的事情我为什么要去硬刚啊。

之所以说想过去看看,就是因为那些邪魂师好像对我挺有好处的。”

“啥?你说啥?”

天梦冰蚕差点怀疑自己听错了:

“你说那些邪魂师对你有好处?

你小子不会是脑袋有猫饼了吧?

那些邪魂师身上恶臭且邪恶的气息就是你哥我都感觉到恶心不想靠近,你小子竟然还说他们对你有好处?”

“嗯,确实是这样。

不过我得干掉他们之后,我才能感觉到。”

牧羽沉吟片刻后继续说:

“刚刚干掉那两个邪魂师我就有了一丝感觉,不过我还是得多确认一下。

看看到底是个别,还是所有邪魂师都有。”

尽管天梦冰蚕不明白牧羽所说的意思,但它知道牧羽虽然年龄不大,可论苟...咳咳,论谨慎程度可以说是完全不亚于它,知道他不会做一些无用功之事,当即放出精神力感应起来:

“你等等,哥感应一下。”

牧羽点了点头,同时他也感受了一下焱翼的情况,毕竟刚刚可是硬接了自己的一记爆炸和那个邪魂师的一记第四魂技,如果受损了那以后就要悠着点用了。

很快在牧羽的魂力感知之下便发现这一对焱翼并没有受到一丝一毫的损伤,哎,这就让他很舒服了。

就在他感受焱翼情况的同时,天梦冰蚕那边立刻有了反馈:

“有了!

在西南方向一千二百米左右的位置,他们还在不断的追逐。

咦,有意思,目前是那股邪魂师的团伙占上风!

你小子要去的话就要小心了,那队里可是有三个正在爆种的邪魂师,三个还全都是魂王,啧啧,现在爆种的实力估计已经达到魂帝级别了。”

“哦?

爆种?

不会是那种什么圣灵献祭吧?”

牧羽一边加速朝着西南方向赶一边和天梦冰蚕交流。

“不知道,之前哥又没有刻意关注他们。”

天梦冰蚕想了想后继续说:

“不过你小子要担心了,别阴沟里翻船了!”

“哈哈哈,没事,这不是有天梦哥你吗?”牧羽倒是很淡定。

“臭小子!别大意,到时候万一我来不及救你你就被干掉了的话,那就死得冤了!”天梦冰蚕立刻严肃的开口。

牧羽虽然话是那么说,但他可是比谁都珍惜自己的小命,当即肃然道:

“妥!

放下心,天梦哥,我苟...咳咳,我稳健着呢!”

有了天梦冰蚕的指引,再加上牧羽焱翼的极速的飞行速度一千二百米花了花了不到一分钟就到了,这还是为了躲避一些丛林中的树木枝干的原因。

看着前方不断交手后退的众人牧羽双目微眯,果然如天梦冰蚕所说的那样,现在是邪魂师团伙占上风,而另外一伙人则是武魂殿,以及武魂殿以外的人。

见此,牧羽拿出了一个黑色半脸面具往脸上一扣,随即小心的靠近了战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