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我在斗罗挖宝图 > 【0046】:如在梦中!【求推荐票】

【0046】:如在梦中!【求推荐票】

几乎在牧羽和胡列娜说完这番话的同时,他脑海中立刻响起了天梦冰蚕的声音:

“啧!

小子,你可以不用那么在意这仨武魂殿天才的死活了,之前那94级的领队斗罗一直在暗中盯着这里呢。

如果不是我不放心你的安危,仔细用精神力扫荡了一圈周围的情况不想关键时候翻车,恐怕还真是发现不了这家伙。

植物系武魂的敛息能力果然挺强的!”

哦?

竟然有封号斗罗暗中保护吗?

他们这才刚刚到30级。

也是,三个十二三岁的魂尊,又被当做武魂殿的下一代来培养,不派高手保护,就只有一魂帝一魂王领队就离谱!

脑海中思念电转,牧羽叹了口气:

“算了,要不然我去和那魂王僵持,你们俩去解决那些魂师吧。

做好准备,我再帮你们一手。”

胡列娜和焱互相对视了一眼都看到了对方眼中的愕然和难以置信,虽然他们都知道牧羽的实力不是一般的强,但以一个22级的大魂师去和一个爆种后堪比魂帝的强攻系魂王对抗,这不是找死吗?

本来他们俩人都想选择试着能不能去硬抗30秒,可现在牧羽却率先替他们做出了选择,并且已经朝着远处的菜刀飞了过去!

见此,他们俩人也不再拧巴,反正都已经欠人家一命了,欠一条命是欠,欠两条命也是欠,债多了不愁嘛。

只不过胡列娜有些不明白,牧羽所说的再帮他们一手是什么意思。

但是下一瞬,胡列娜和焱翼都明白了牧羽这话的意思,两人神情震撼的看着天空中的牧羽双翼骤然升腾起了熊熊烈焰,就好像本就着火的双翼又被泼了油让火焰更加的猛烈了一般,这样的一对火焰双翼悬浮于黎明前的夜空之上,看起来既危险又唯美!

与此同时,所有人听见夜空之中牧羽的低喝之声回荡而开:

“剑来!”

接着众人便看见牧羽的周身骤然凝聚出一柄柄长近一米五,宽约三十厘米的火焰大剑,一共足有二十二柄之多!

“剑二十二,疾!”

吹火掌!

随着牧羽的断喝之声,悬浮在他周身的那二十二柄火焰大剑瞬间犹如离弦的箭一般激射而下,随即又在牧羽的吹火掌加成之下,速度和剑柄的火焰都暴涨了几分,朝着那五名冲胡列娜和焱扑来的魂尊轰击了过去。

牧羽在用完焱翼剑雨和吹火掌之后便没有再看一眼,他此时没空去惊喜控制其余六把火剑,反正是抱着帮胡列娜他们打了一套先的心思出手的,能不能在这五名邪魂师的进攻下撑住那就看他们自己了。

其实按牧羽的看法,以胡列娜和焱的实力,只要不给那些邪魂师读秒献祭的能力,不说干掉他们,拖住他们基本是没问题的!

因此牧羽头都没回,焱翼一展,从空中俯冲而下直扑再次被他震惊到的菜刀。

“天堂有路你不走...”

“地狱无门我自来!

惊不惊喜?我都会抢答了!

没能让你说完台词真是抱歉,火拳!!!”

俯冲而下的牧羽又搞了一手对面邪魂师菜刀的心态,同时双翼“哗啦”一下猛的展开,让牧羽的身形在空中骤然一个急停,身形近乎俯瞰下方,而收缩于胸膛两侧带着长长尾焰的双拳则是狠狠的朝着下方轰了下去!

(参考龙珠贝吉塔对地面放波!)

“火拳·疾雨!啊啊啊啊——”

随着牧羽的爆喝,一团团巨大橘红色的拳形火焰攻击朝着下方的邪魂师菜刀魂王轰击而去。

轰轰轰————

“啊啊啊!”

“该死!为什么这剑还会爆炸?”

“啊!卑鄙的家伙,这火剑有毒!”

牧羽这边对于菜刀魂王的漫天火焰拳影还没有落下,在他身后几十米开外就响起了二十二声爆炸之声!

尽管爆炸之声没有牧羽的火拳那么响亮,但二十二声爆炸声叠加起来也绝对是十分震撼人心的。

特别是这一阵爆炸和剑雨过后,那刚刚朝着胡列娜他们冲了一半的5名邪魂师此时要么身体被贯穿躺在地上毫无声息,要么一边艰难的后退一边抱着被炸伤、火毒灼伤的身体哀嚎惨叫!

可以说牧羽的一招【焱翼剑雨】之后,瞬间变将对面五名反应不及的邪魂师给近乎全废了。

而就在同时,牧羽顿时感觉自己的写轮眼麻痒感再次强烈,接着他感觉整个人都清明了不少,这一瞬间,他知道,自己的写轮眼晋级双勾玉了!

不仅如此,牧羽还感觉自己的精神力已经达到了魂王的巅峰,估计在这一两年就能够突破到魂帝级别!

没想到杀邪魂师对自己竟然真的有这么大的好处?这顿时又让牧羽惊喜不已!

相比此时内心惊喜的牧羽,不管是武魂殿也好、火元素学院也好,甚至是一众邪魂师,以及躲在暗处暗中观察的那位植物系封号斗罗也罢,有一个算一个全部都被牧羽这一招给惊吓到了!

一招废掉五名魂尊,甚至可能还有两个已经死亡。

这特么真的是一个正经二环大魂师能够干出来的事吗?

开挂你也要有个限度吧喂!

那名爆种的邪魂师魂王菜刀尽管心中同样震惊,但此时朝他铺天盖地而来的拳影火焰就在头顶,如果他不做出对抗,哪怕他是55级的爆种强攻系魂王也一样会受不小的伤。

“菜刀,给我弄死他,绝对不能让这个小鬼活着!!!”

与此同时,对面缠着武魂殿魂帝的那名血色荆棘控制系魂王冲着这边怒吼,菜刀闻言身上第四魂技骤然亮起,手中的菜刀血色更浓了几分,声音阴狠的道:

“放心吧!

没有人比我更懂怎么虐杀天才!

小子,给我死来!!

第四魂技·破魂连刀!

死死死死死————”

下一瞬,随着牧羽和这名爆种菜刀魂王的爆喝声接连响起,几十把巨大的血色菜刀血刃由下而上和从天而降的几十个巨大的橘红色火焰拳影在半空中轰然撞击在了一起!

轰轰轰!!!

一阵阵巨大的爆炸轰鸣声和气浪不停的翻涌而开,天空中的血色刀气和橘红色火焰分成了两股巨大的魂力能量僵持在了一起,不停的带起气浪轰鸣!

呼...呼——

牧羽和菜刀两人在完成这招对波之后都是在剧烈的喘息着,两人都是因为之前有过巨大的魂力消耗,所以才会如此。

但牧羽可没有坐以待毙的想法,手中抬手一翻,一咬牙,两颗颗带着三朵丹纹的回气丹被他吞入腹中,顿时药力化开,一股极为澎湃的魂力在牧羽的体内汹涌升腾而起!

下一瞬,这种魂力的爆涌冲出体外,这股澎湃的魂力甚至将牧羽的黑色碎发都吹得向上竖起,每一根发丝之上还带着一丝丝橘红色的火焰魂力不停的缠绕着发丝向上涌动!

可以说此刻的牧羽非常的Saiyajin了!

牧羽的这一波魂力爆种再次让得周围的一众魂师傻眼了,特别是火元素的一众学员他们刚以为牧羽已经魂力耗尽,恐怕拖不了太久,正准备和胡列娜还有焱一起快速解决掉剩下三名重伤的邪魂师魂尊然后去帮牧羽......

可眼前的这一幕魂力爆种是怎么回事,说好的魂力耗尽呢?

这种庞大的魂力井喷,这尼玛气势比对面的爆种魂王都不差了好吗?

这其实就是牧羽魂、体、精神三修同进的好处之一了!

特别是他修炼了《焚诀》之后,尽管他的修炼速度没有小舞、胡列娜这种级别的绝世天才快,但他一身魂力经过《焚诀》的提炼之后远远要比同等级同阶别的魂师要凝练和雄厚的多!

再加上牧羽的身体强度完全经得起这种魂力爆种,根本不担心身体承受不住,所以才能有这样的一幕发生。

周围众人的情绪变化牧羽自然是感受到了,但他此刻可没有多余的功夫去在意其他人的看法,他现在对上的是货真价实的堪比60级魂帝攻击的强攻系魂王,要是掉以轻心的话,哪怕他一身挂也要翻车!

“吹火掌!

吹火掌!

吹火掌!!!”

因此,牧羽在吞服下丹药的同时,魂技和魂力再次跟不要钱一般朝着下方与血色刀刃气浪相撞有些扛不住的橘红色火焰轰击了下去!

哗哗哗————

随着牧羽一连数次的吹火掌强化辅助,之前还有些扛不住血色气浪的橘红色火焰瞬间暴涨一倍直接吞噬了血色气浪朝着下方的菜刀魂王压了下去!

然而,牧羽的攻势还没有结束,抬手一翻,手中捏着两把诸葛神弩,在写轮眼的锁定下精准的透过了巨大的橘红色火焰气团朝着下方的菜刀就扣下了扳机!

嗖嗖嗖——

牧羽空间戒子内一共存了6架诸葛神弩,他每用完两架甚至连机扩都不上,瞬间又从空间戒子中换出早已上好机扩的诸葛神弩对准下方接连扫射,短短数秒内牧羽便连续换了3次射了6波箭雨!

看着满天的黑色箭雨和轰击而下的橘红色气团,在场的所有魂师都不由下意识的吞咽了口唾沫.....

如果不是牧羽脚下的那两个一黄一紫醒目的魂环提醒着他们眼前这人的确是一名大魂师,他们都有一种难以置信且如在梦中的感觉!

说,你到底是不是一名魂王伪装的大魂师!?

====

Ps1:5点半岁,10点起来随便吃了点,还好刚在12点半写完,检查了一下稿子多耗费了几分钟。

略累,吃个午饭补觉去~~

Ps2:临走求一手推荐票和各种支持呀~~ヽ(*^?^)人(^?^*)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