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我在斗罗挖宝图 > 【0047】:再灭王!【求推荐票】

【0047】:再灭王!【求推荐票】

呼呼呼——

看着头那一团直径十几米的巨大火球当头压下,哪怕是这个爆种的邪魂师魂王此时也不敢有丝毫大意,丢了一颗之前从【沃尔玛商行】拍卖会上买到的回气丹进入口中,感受体内魂力快速恢复之后,菜刀此时神色一凝,身上第一和第二魂技同时亮起。

接着菜刀整个人被一层血色的光幕包裹,一时间让得他整个人似乎都拔高了几分,肌肉也膨胀了起来,他握着菜刀的手掌青筋暴起,整个人双腿一屈一弹竟然是不退反进朝着天空中那碾压而下的巨大火团冲了上去。

“第五魂技·破灭拔刀斩!”

下一瞬,菜刀的爆喝之声响起,他身上第五黑色的魂环骤然闪亮了起来,同时他手中的菜刀拖着一刀五六米长的刀影由下而上一刀朝着那颗直径足有十五米的巨大火团斩了过去!

噗嗤!

随着这一刀斩出,一刀长约十米左右的巨大刀光直接将这巨大的火球斩成了两半,并且刀光趋势不减朝着天空之中的牧羽斩去。

刀光恐怖的威势甚至将周围的那些橘红色火焰直接逼退朝着两侧散开,天空之上的牧羽知道若是自己被这一刀砍实了,那么绝对是必死无疑!

可惜!

不论他这一刀威力有多大,若是砍不中人的话,那也就没有一点意义了。

很遗憾的是,牧羽的写轮眼就是这种非指向性技能的克星!

早在那颗直径十五米火球被破开的那一瞬间,写轮眼就已经预判到了这一刀的轨迹,因此牧羽背后焱翼骤然一收缩,整个人瞬间从空中直坠而下躲过了这一击。

“我草!”

“牛逼啊!那么快的一刀都给他躲开了?”

“没想到还能这样躲技能?”

“不,他之所以能够躲开,是因为他预判了那个邪魂师魂王的第五魂技!但,这怎么可能呢?他才只是个大魂师而已呀...”

火元素学院的众学员在见到这一幕之时彻底的惊呆了,牧羽这一波预判闪避的操作无疑是很秀了在场所有人一脸。

然而,和牧羽同时坠落而下的邪魂师魂王菜刀却似乎并没有因为牧羽躲开了他的第五魂技有什么神色变化,甚至他没有做出多余的动作,只是抬起了右手对着下落的牧羽。

见到这一幕,牧羽心中咯噔了一下,顿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下一瞬,菜刀右手手臂之上瞬间覆盖上了一层白色的冰霜,同时亮腾起了白色的光芒。

“冰冻之风!!!”

随着菜刀的爆喝,紧接着一阵带着凌冽寒意的狂风朝着牧羽席卷而去!

魂环没有任何动静。

是魂骨技能!?

该死的!

牧羽低骂了一句,顿时感觉到自己有一种瞬间被冰冻住的感觉,并且自己的周身或许因为晨雾的关系已然是泛起了一层白色的冰霜,就好像他整个人被冰冻住了一般。

可当这股体表的寒意要侵入牧羽的体内之时,顿时一股炽热的火焰瞬间将其抵御在外,如果不是牧羽竭力将这股炽热的气息收敛于体内,恐怕他体表的这一层冰霜就会瞬间被溶解成水滴。

这种区区的冰冻对于拥有兽火级别的火焰的牧羽来说简直是小儿科!

但这一招冰冻之风不得不说极为强悍,若是换一个没有兽火级别火焰的魂师在此恐怕就真的被彻底冻住了,就算不被冻死也同样会被冻得无法动弹,可即便如此,在交战之中那也是致命的!

就是在这短短的一瞬间,牧羽脑海之中瞬间有了一个计划。

他知道,如果这样硬耗下去,自己是刚不过对面这个爆种后的魂王的!

要知道对方本就是黄黄紫紫黑的最佳五环配置,爆种后更是有魂帝级别的攻击力,只要是他挨上一下,就基本告别这条命了!

特别是这个家伙竟然还有一个魂骨,如此一来他的魂力远要比牧羽就更加充盈了,就是自己再嗑药几次恐怕也只能逃命了。

因此,牧羽明白现在的他正面刚这个爆种后的邪魂师魂王是没可能的,但若是偷袭就不一定了!

生死之间的战斗从来就只是在一瞬间的!

砰!!!

“呃啊——”

因此,这一次冰冻之风的体表冰霜牧羽没有丝毫想要冲破的意思,就那么装作被冰冻着从五六米高的空中砸落而下,巨大的冲击力还是让他疼得闷哼了一声,地面顿时被炸出了一个凹坑。

看着躺在地上浑身被冰霜冰冻的牧羽,远处之前还阴沉着脸的菜刀顿时大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

小子,终于栽在你爷爷手里了吧?

想不到爷爷会有克制你火系武魂的冰系魂技吧?

谁还不是一个天才呢?

哈哈哈哈!

不过区区一个大魂师,竟然有如此多的底牌,就让爷爷来切开你的身体看看,你到底是不是真的有魂骨!”

菜刀哈哈大笑的朝着牧羽走了过去。

远处刚刚解决了剩下的那三名邪魂师魂尊的胡列娜刚回头就见到这一幕,这顿时让她惊呼出声:

“武庚!

快跑啊!!!”

可她喊完之后却发现那个“武庚”已经浑身被冰霜包裹躺在地上一动不动,见到这一幕胡列娜心中一沉,但她一咬粉唇后立刻喝道:

“焱,火舞、火无双你们三个随我一起上去救武庚!

别犹豫,救他,就是救我们自己!

否则大家都得死!”

言罢,胡列娜立刻率先朝着牧羽冲了过去。

三人都是少有的天才,在听见胡列娜的话之后立刻就分析出了局势,因此也没有犹豫立刻跟在胡列娜的身后,同时焱、火舞和火无双三人分别亮起了第三、第一和第二魂环。

而跑在最前面的胡列娜脚下第三个紫色魂环也亮起,接着四人同时喝道:

“第三魂技·阳炎咆哮!

第一魂技·旋转火影!

第二魂技·火蟒缠绕!

第三魂技·紫狸魅影!”

三道火属性的攻击和一道带有物理与精神并齐的攻击,以三橙一紫的魂力能量猛然冲击向了此时正一只脚踩在牧羽肚子上的菜头而去!

“哈哈哈,小子,先是你,然后就是他们了!

看我怎么一一把你们这些天才虐杀而死吧!

哈哈哈!!”

一只脚踩在牧羽肚子上的菜刀虽然这么说,但面对两个武魂殿黄金一代,两个火元素学院的天才学员的四人合力攻击,他根本不敢有丝毫的掉以轻心。

嗡!

位于这个爆种邪魂师魂王脚下的牧羽在写轮眼的探查下,他能够很清晰的感受这个菜刀的魂力波动,再加上菜刀脚下亮起的黑色魂环,毫无疑问这个菜刀是准备再次施展第五魂技了。

看见大量的魂力涌入那把血色菜刀之中,牧羽双目微微眯起,他明白,这是一个最好的时机!

“第五魂技·破灭拔刀斩!”

果然,下一刻菜刀大吼一声,手中血色菜刀带起一道长达近十米的巨大刀光狠狠的斩在了那四道轰击而来的魂技之上!

轰隆!!!

嗤——

一声炸响之后,那道刀光顿时从近十米长变成了两三米长,可它依旧切开了胡列娜四人的合击再次朝着胡列娜他们四人轰击而去。

轰!!!

砰砰砰砰——

“噗——”

尽管四人尽力抵挡,但还是被这削弱了一大半的刀光给轰飞了出去,齐齐喷出一口鲜血之后倒在了地上,俨然是没有什么再战之力了。

见到这一幕,菜刀更是得意的叉腰大笑:

“哈哈哈哈,荆棘,怎么样?

我说过了!

没人比我更懂虐杀天才!

哈哈哈,嗯?什么声......呃...”

啾——

近乎是在菜刀听见千鸟齐鸣之时,一抹雷光从他心口处透体而出,直接贯穿了他的心脏,闪耀的紫色雷芒刺得菜刀感觉眼睛一阵生疼。

“菜刀!!!”

远处的另外两个爆种邪魂师魂王见到这一幕都不由是惊骇的大吼出声,倒在地上的胡列娜几人脸上同样满是震撼!

滋滋滋————

然而,这一切还没有结束,对于这种爆种状态下的邪魂师牧羽可不敢给他们有丝毫喘息之机,在他和菜刀两人周围瞬间被紫色密布的雷网所覆盖!

“啊啊啊,呃——”

接着便是传出菜刀凄厉的喊叫声,声音越来越弱,直至骤然停止。

噗——

雷网散去,牧羽将手臂从菜刀的背心之处抽出,一样的位置、一样是魂王、一样是邪魂师,这应该说是巧合还是命运的选择?

感受到写轮眼吸收了一道道细微的血色丝线后变强的瞳力,牧羽嘴角微微扬起,随后他将手搭在了这个名为菜刀的魂王身上。

呼啦——

一阵橘红色的火焰亮腾而起,瞬间将菜刀整个人包裹在其中剧烈的焚烧了起来。

牧羽可是知道这个魂王身上是有一块魂骨的,对于这种宝贝他可不会轻易拱手让人,毕竟这块魂骨不出意外的话就是冰系的,正好适合福福用,刚好为福福三年后前往水元素学院打好基础!

脑海中想着这些,牧羽又丢了一枚回气丹入口,开始在焚烧菜刀的边上盘膝坐下恢复魂力。

相比于他这里的淡定,周围的众人都在用惊骇的目光看着盘膝而坐的牧羽!

这个大魂师把一个堪比魂帝的强攻系魂王给杀了?

尽管是偷袭干掉了对方,可那也确实是干掉了一个爆种的邪魂师魂王!

至于偷袭?

谁不知道偷袭好杀人呢?

但如果真的那么好偷袭的话,那么就不会被这些邪魂师逼得这么惨了!

相比其他人的震撼,另外一个邪魂师魂王荆棘在震惊过后确实有一种搞不好的预感,看着牧羽那么熟练的毁尸灭迹的动作,很显然这种事情不是第一次做了,难道这家伙还杀过别的邪魂师魂王?

这怎么可能?

等等!

正在和武魂殿魂帝交手的荆棘似乎想到了什么,这顿时让他心中泛起了一阵阵寒意,随即他猛的转头看向了正在和火院长交手的同伴喝道:

“长尾!冥魔和大高那两个家伙呢?怎么还没回来!?”

那个名为长尾的邪魂师魂王一条布满尖刺的长尾“嘭”的一下抽开了火院长,立刻向后跳开了十多米的距离沉声开口道:

“他们两人去追那头魂兽了,冥魔说是有预感杀了那头魂兽能爆魂骨!

他娘的,你现在问这个干嘛?

你还有空关心他们?

咱们现在的处境可不妙!

要不,先撤吧!”

就在长尾刚刚说完这一番话,盘膝闭目的牧羽猛然睁开了猩红的双眼,两个勾玉迅速转动,猩红的双瞳紧紧的锁定住了长尾和荆棘两人,忽然牧羽嘴角微微扬起缓缓的开口:

“他们回不来了,你们也走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