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我在斗罗挖宝图 > 【0005】:本体武魂!

【0005】:本体武魂!

半小时后。

盘膝恢复魂力的牧羽睁开了眼睛,随后他立刻就注意到了对面那只粉萝莉,此时的她正躲在盘膝闭目调息的宁风月身后睁着她那对卡姿兰大眼睛好奇的打量着自己。

见到牧羽看过来的目光,粉萝莉立刻又将脑袋缩回了宁风月的背后,只是露出了一根翘起的呆毛在外面。

牧羽见此不由莞尔,心中也不由感叹,真是个颜值逆天的小萝莉啊。

这要是长大了以后,还不得为“祸”一方啊!

只是他没想到未来七宝琉璃宗那个小魔女怎么如今变得这么害羞了?

或许因为之前留下的惊吓的原因吧。

又或者自己是陌生人的原因?

当下他不由是心中一动,看向宁风月肩后露出的那一根微微颤动的呆毛笑道:

“小姑娘,我可是救了你叔叔,还有你的俩个哥哥,同时还顺便捎带了一个你。

他们都给了我谢礼,那你呢?

你准备怎么谢我?”

听见牧羽的话,哪怕是正在调息的宁风月嘴角也不由是浮上一抹笑意。

他当然听得出眼前这位兄弟是在调侃荣荣,因此他也没有说什么,依旧是闭目调息着。

可宁荣荣现在自然是没感受到那么多,毕竟在她看来牧羽的确是刚刚从她的叔叔和两个哥哥那边拿到了谢礼,而自己也的确是什么都没给。

在宁风月背后互相点着两根白嫩短小食指的宁荣荣忽然美眸一亮,将自己手腕上的那个粉色储物魂导器手环拿了下来,随后偷偷从宁风月身后探出半颗脑袋看着牧羽,不过她就这么看着半天也没说话。

牧羽也只是兴致来了后随口调侃了她俩句,随后就转头看向闭目调息的宁风月笑道:

“宁兄看来恢复得不错,既如此我就先走一步了。

这周围我撒了一些那人面魔蛛的剧毒,只要你们不出这块空地基本不会再有万年以下的魂兽来骚扰你们。”

听见牧羽的话,原本闭目调息的宁风月猛然睁开了双眼,旋即有些无奈的说:

“这...我还没有报答兄弟的救命之恩呢!”

“我已经收了很大的报酬,你也不用往心里去。”

牧羽笑了笑,他是真的得到了很大的报酬,虽然对于眼前之人不算什么,但他毕竟也不是什么贪心之人嘛!

嗖!

就在此时,那只粉萝莉突然好似不怕生了一般,迅速的冲到了牧羽的身边,将手里的粉色手环储物魂导器塞到了牧羽的手里,然后重重的鞠了一躬后说:

“谢谢你救了我们,这是我的谢礼,不许不要哦!我这手环也是储物魂导器呢,族里好多小姐姐都很喜欢,你也可以拿去送喜欢的女孩子哦,嘻嘻!”

说完,她对着牧羽吐了吐小香舌后又“嗖”的一下跑回了宁风月身边,一对卡姿兰大眼睛满是笑意的和他对视,一双睫毛更是如同刷子一样,刷的人心痒痒。

看着手中的粉色手环,牧羽不由失笑,这或许才是这丫头小魔女的本性吧?

一边盘膝坐着的宁风月同样没有说什么,也是露出了一抹笑意。

既然收了人小姑凉的礼物,总不好一点回礼都没有吧?

牧羽笑着摇了摇头,旋即抬手一翻,三个装有筑基灵液》的瓷瓶出现在地面之上:

“这东西是我随手炼制的洗筋伐髓药液,名为《筑基灵液》。

此药液对于20岁以下的人有洗筋伐髓、提升魂力冥想速度的效用,最主要的一点,它还能够帮助长时间使用之人增强体魄,从而达到增加使用人吸收魂环年限的效用!”

“什么!?”

听完牧羽的话,宁风月差点没蹦起来,如果不是他体内毒素还没排清,浑身依旧麻痹无力这个时候他估计真的要跳起来了:

“竟然有此神物?”

“神物算不上,随手炼制而已。”

牧羽摆了摆手,随即看向宁荣荣眨了眨眼:

“我可不能白拿你的谢礼哦小姑凉!

这三瓶《筑基灵液》你拿回去使用的话绝对能够起到很好的筑基作用,记住,最开始使用时只能先滴一滴药液进入浴桶之中,要有足够稀释的水量,否则一般人难以承受。

习惯了药效之后再逐渐增加药液的数量,直至身体能够彻底的承受为止。

一瓶一共30滴,这里足够这她变强很多了。

如此,我也就不欠你们什么了。”

宁风月听得目瞪口呆,等到听见牧羽最后一句之时他已然是苦笑连连:

“阁下肯定是不欠我们的,可我们七宝琉璃宗却越欠越多了。”

说到这里,他猛的一拍自己额头:

“对了,还未请教阁下名讳?”

嗖!

牧羽跃上几米外的树梢之上身形不停朝着前方略显昏暗的树林中掠去,同时留下了一道略显沙哑的声音:

“羽默。”

看着牧羽消失的方向,宁风月扯着嗓子大吼着:

“羽默!好!我记下了,兄弟有空一定要来七宝琉璃宗坐坐啊,我们七宝琉璃宗上下绝对的欢迎哎!”

站在宁风月身边的宁荣荣也捏紧了小粉拳:“羽默叔叔,我也记住你了哦!”

“叔叔?!”

前方的牧羽闻言不由是露出了一抹哭笑不得之色。

嗯,不过自己两世为人的岁数加起来都够你喊爸爸了,喊声叔叔也不委屈你!

这样也算和七宝琉璃宗结下了一个善缘,说不得和那粉萝莉早晚还要相见的,到时候她的表情应该会很精彩吧?

将这个问题抛诸脑后牧羽开始全力赶路,不到半小时他就来到了【诸天星图】的坐标地点。

这个地方和之前挖宝贝的地方一样,没有什么特别值得注意的地方。

周围依旧是繁茂的苍天大树,只不过牧羽所在的这个地方似乎是有一条林间小道,在他前方不远处就是星斗大森林中的一条支流和星斗山脉顶端流下的雪线溪水交汇处。

两条水流交汇之后河水就变得深幽了起来,虽然看起来依旧十分干净,但因为深幽的原因让河水变得幽绿幽绿的,根本无法看清水下到底有多深。

牧羽对此倒是不甚在意,他所站的位置距离河水还有两三米的距离,照旧先感知了一下四周,没有发现魂兽和人之后他立刻抬手于【诸天星图】中的那个红点所在地一挖!

随即,虚空中一道金色流光便是一闪而逝,直接没入了额头正中央的【诸天星图】之处。

“呃啊!!!”

接着,一股强大的精神力猛的涌入脑海,这股庞大精神冲击的疼痛,让得饶是经常狠炼自己的牧羽都不由低吼出声,身体更是不由自主的痉挛了起来。

那股剧烈的刺痛仿佛由大脑深处而来,旋即蔓延到双眼,仿佛有人在用针刺自己的眼球一般!

这特么和以往的情况完全不一样啊!?

搞什么飞机啊!

该不会是翻车了吧?

牧羽双掌捂着双眼手指拽着脑门,咬牙仰着头忍受这股剧烈的疼痛。

正当牧羽觉得是不是要咬个木棒再忍耐一会的时候,之前那股剧痛竟骤然消失殆尽。

在自己脑海中那本该因坐标消失后就隐没的【诸天星图】再度亮了起来,在【诸天星图】那仿佛无数星辰的背景下一行字体出现在了上面:

【本体武魂融合成功,恭喜你获得本体武魂:写轮眼。】

【本体武魂·写轮眼】:该武魂能够与第一武魂同时使用,且只能通过精神力的增强自主进化,每进化到一个阶段将会增加一个除魂环附带的额外技能。

被动技能:预判洞察。(能够通过对方的肢体行动亦或者魂力波动,先一步预判对手的动向,洞察对手的决策,从而做出更快的反应)

“握草!”

“我屮艸芔茻!!!”

“这难道是第二武魂?而且还是【本体武魂·写轮眼】?竟然还能同时使用!?”

“不会吧不会吧!?”

“哈哈哈,那这么说,哥今后也是有双生武魂的人了!”

“果然,我就是天命!”

正当牧羽在那边兴奋又中二的又吼又跳之时,他却没有注意到,在前方几米开外的幽绿河水中,一双比卡姿兰还卡姿兰的大眼睛猛的睁了来开,在这双巨眼之中一对淡金色的竖瞳正紧紧的盯着一边兴奋大吼大叫一边朝着河边靠近的牧羽。

而这对淡金竖瞳巨眼的主人却不知道在牧羽身后一棵大树茂密的树梢中,一对红宝石般的大眼睛在它盯住了牧羽时盯住了它,而这对红宝石般大眼睛的主人也不知道在这星斗大森林地底深处一双如同冰魄一般的双眸缓缓睁开,精神力瞬间穿透无数土层,同时盯住了她盯住它盯住的他!

“哈哈,让哥看看,这个所谓的本体武魂·写轮眼到底是不是我想的那样!”

牧羽摘下了口罩兴奋的走到河边,正当他低头看向水面之时,水面上倒影出的不仅有他自身那对猩红双眸中与眼瞳中两颗缓缓转动的勾玉,还照应出了一对铜铃般巨大的淡金色竖瞳!

几乎是下意识的牧羽就要闪身向后空翻出去,可还没等他有所动作他就感觉一阵香风拂面,然后腰部一紧整个人瞬间被抛飞到了半空之中。

旋即,牧羽只感觉眼前粉色一闪,有什么东西拽着他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朝着后方的树梢落去。

近乎同时,原本那平静幽绿的水面如同镜面般瞬间破碎,一张长满獠牙利齿的狭长大口从河水中蹿出,然后在空中“锵”的一下,无数如同弹簧刀一般长的交错利齿狠狠的咬合在了一起发出金铁交鸣之声。

轰隆!

随即这头怪物的整个身体也重重砸落在了岸边。

这是一头通体幽绿,近乎和河水一个颜色的巨大鳄鱼模样的魂兽,长在6米左右,体宽达到了一米五左右,它四肢撑地之时足有近一米的高度,看起来极为狰狞!

对于大师的那些魂兽资料早就烂熟于心的牧羽近乎是瞬间认出了这头魂兽,并且判断出了它的修为年限:

“这是,火鳄?

还是一只近1000年修为的火鳄!

可火鳄这种魂兽怎么可能从河里蹿出来伏击我?

该死的,这家伙不是最怕水的吗?什么时候变成水陆两栖了?”

就在此时,一道稚嫩清脆的声音传入了他的耳畔:

“小弟弟,本来以为你是个高手,没想到竟然是个憨憨!我们人类中有变异武魂,就不允许魂兽里有变异魂兽存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