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我在斗罗挖宝图 > 【0050】:又一块外附魂骨!【求推荐票】

【0050】:又一块外附魂骨!【求推荐票】

听见从半空中传来的声音之时,胡列娜和火舞一众人立刻抬头看去,就看到牧羽悬浮在半空的身影。

在见到牧羽的身形之时他们先是怔了一下,随即所有人猛的一惊,而后他们又骤然转头看向远处还在被橘红色的火焰“滋滋”燃烧的那具身体。

不会吧不会吧!

难道被烧的那个才是邪魂师魂王长尾?

咕咚——

火元素学院的几个学员见到这一幕不由是下意识的吞咽了口唾沫,眼中满是震惊。

干掉了!

这个大魂师又干掉了一个魂王!

这还是这三个邪魂师魂王里最强的那个魂王!

这个家伙到底是什么怪物啊?

想到这里,他们不由是暗暗抽着凉气。

“长尾!!!”

远处正在和武魂殿魂帝交战的荆棘见到这一幕心中也不由是阵阵发寒,可还不等他有所动作,之前被长尾封印在血色光茧内的火院长“砰”的一下从光茧内炸了出来,随即怒喝之声在周围回荡开来。

见到发狂的火院长,火舞他们不由是面面相觑。

火院长立刻就看到了倒在地上的胡列娜和火舞他们一行人,随后又抬头见到了浮空的牧羽,他心里不由有些疑惑:

“小兄弟,那个邪魂师长尾呢?”

牧羽指了指远处躺在火焰当中的长尾的尸体说:

“喏,在那边呢。

火院长,你现在还是赶紧去帮一下武魂殿的那个魂帝。

那个叫荆棘的邪魂师魂王怕是准备要逃了。”

“啊这......”

火院长一脸懵逼的看了一眼远处焚烧的尸体,他基本已经猜出了个七八分了,尽管心中震撼,但他也是明白现在不是震惊的时候!

这一次来这里的邪魂师绝对算得上是邪魂师里的精锐了,他们如此明目张胆的袭杀武魂殿的黄金一代,恐怕是别有目的的!

“放心!自然是不可能让这些人渣逃跑!”

火院长低喝一身,身形猛的朝着武魂殿魂帝那边冲了过去。

“呼——”

牧羽长出了一口气,身形落在了长尾的尸体边上:

“如此我就不参与了。”

他现在好奇的是这个长尾身上的魂骨到底是什么魂骨,是不是真的如他猜的那样。

“该死!”

荆棘见到正在朝着自己靠近的火院长,眼中凶光一闪爆喝道:

“若是我想走,就凭你们,别想拦下我!

百机操演!”

随着荆棘的一声爆喝,周围的那些无数血色荆棘瞬间形成了一堵堵巨大的荆棘之墙,拦在了武魂殿魂帝和火院长前方,而他的身形则迅速朝着树林中冲了进去!

火院长感知到了荆棘的逃跑方向之后立刻急声开口:

“不好!不能让他躲进森林!”

武魂殿魂帝也觉得脸上无光,没想到自己竟然连一个魂王都拦不下来,这顿时让他心情都不由是低落了几分。

而心情低落的又何止武魂殿这个魂帝,火院长同样是如此。

今天可以说是憋屈的要死!

打了半天没拿下那个邪魂师魂王就算了,竟然还被他那个不知名的奇怪魂技给封印了半天。

如果不是外面的牧羽突然出手,接替了他正面纠缠长尾的任务,那么今天可能就不止武魂殿的黄金一代要死,他的那些火元素学员也都要死!

正当他们两人心绪复杂之时,黎明的黑夜之中,一道金色的流光从森林中骤然蹿出,然后一瞬间穿透了就要踏入深林的那个邪魂师魂王荆棘的透露,而后金光去势不减直接划破了夜空冲向了天际!

同时,一股恐怖的魂力波动也骤然弥漫了开来。

“什么!?”

见到这一幕,火院长和武魂殿魂帝不由是一惊,随即脸上都露出了惊惧之色。

“又来一个强敌!?”

胡列娜他们也感觉到了这股恐怖的魂力波动,他们面色同样是略微苍白,怎么也想不到森林中竟然还藏着一个这么恐怖的高手。

然而,此时的牧羽却是神色依旧平静,眼睛依旧是紧紧盯着正在焚烧的长尾的尸体。

见到这一幕,胡列娜妩媚的娇颜上浮现出一抹苦涩的笑容:

“武庚,你快逃吧。

来人实在是太强了,我们根本没有希望的。

你能飞或许还有希望逃走!

如果你逃出去之后,帮我和老师说句对不起。”

火舞也是叹气道:

“是呀武庚哥哥,你快走,再迟就来不及了——”

牧羽对于到了这种时候这个两个女孩竟然还在为自己着想,这让他感觉微微有些暖心,心说自己没有白救他们。

不过他不仅没走,反而是取出了一壶美酒和早已经备好的青椒肉丝炒饭拿了出来,然后他们惊愕的目光下,竟然是直接坐在地上吃了起来。

“喂!

武庚,你是不是不要命啦!”

见到这一幕,胡列娜顿时气得狐狸尾巴都竖了起来,咬着银牙难以置信的看着牧羽。

其他人也都是目瞪口呆,他们对于这个叫“武庚”的人的脑回路有些搞不懂了。

有逃命的机会都不懂逃跑?

该说他硬气,还是说他傻?

牧羽翻了个白眼,停下了吃饭的动作说:

“来人是封号斗罗,跑个屁!

我就算再厉害也不会自认为现在的我能在封号斗罗手下跑掉,如果对方真是来者不善,那我还不如做个饱死鬼。

你们呐,真是...看什么看,要不要来一份?

我存了很多,青椒肉丝饭,我自己炒的!

很好次!”

什么!

封号斗罗?

在场的众人听见牧羽的这句话顿时惊呆了,就连他后面那句要请他们吃青椒肉丝饭都忘记了。

他们没有去问牧羽到底是怎么知道对方是封号斗罗的,但既然对方开口了,他们本能的就对这个身份未知的年轻人有了一丝信任。

这丝信任的基础,自然是从之前的一战中积累起来的。

毕竟这一战下来,他们就算是再蠢也知道这个能够越三个大阶位干掉两个爆种邪魂师魂王的家伙不是一个普通的大魂师那么简单了!

而就在此时,一道阴柔的声音在整片空地上空回荡了开来:

“小子,你的魂力嗅觉倒是敏锐。

能够这么快的就判断出我是封号斗罗级别,看来你平日里接触的封号斗罗也不少呀。”

随着这声音在这片天空下回荡开来,之前还满脸苍白的胡列娜他们顿时脸上露出了喜色。

只不过此时,胡列娜强忍着心中的喜悦,试探性的开口说:

“是月关长老吗?”

“是我。”

下一瞬,一道身影便从他们对面的森林总缓缓的走出,一头淡棕色长发,头发前方的刘海有着一抹白色,后面扎成了马尾披在背上。

双目周围有着一圈漆黑的眼影,就连唇色也是淡黑色,看起来极为阴柔。

一身褐金色劲装,随着他身影的走出,之前的那股惊天的魂力也缓缓的收敛了起来。

同时他抬手一招,刚刚被洞穿了脑袋的荆棘便是被他的魂力牵引来到了这片空地战场的中心处。

“月关长老!”

见到来人之后武魂殿的几人纷纷露出了笑容,同时也终于是松了口气。

然而,月关就只是冲着胡列娜三人点了点头,至于己方的魂帝和火院长,还有一边的呼延烈他理都没有理会,而是转头看向了正在吃着青椒肉丝炒饭的牧羽,似乎在等待他的回答。

见状,其他人也都看了过来,牧羽露出了淳朴的笑容:

“原来是武魂殿奇耳通天的月关长老,幸会。

在下有不少的长辈的确是达到了封号斗罗,所以对封号斗罗级别的魂力气息稍微有那么点敏感。

呵呵。”

听见牧羽的话之后,饶是月关也不由是心中一震,没办法,牧羽话里的信息量太大了。

“不少长辈!”

“封号斗罗!”

这特么要是从其他人嘴里说出来,月关肯定是会认为对方在吹牛比,可从眼前这个小子嘴里说出来,那分量可就不一样了!

能够以大魂师的级别接连干掉数位邪魂师的魂尊和魂宗,甚至以偷袭的手法又干掉了两个爆种后的魂王!

这样的天才,哪怕是武魂殿的黄金一代三人也做不到啊!

这个少年,到底是什么人?

月关眉头一挑,阴柔的声音里都多了几分兴趣:

“不知道你的长辈是谁,能够告知一二?”

牧羽耸了耸肩:

“我长辈的名字月关前辈多半没听过,毕竟我们【药王谷】也是最近才决定出世的。”

“药王谷!?”

除了火元素学院众人一脸懵逼之外,武魂殿众人包裹月关在内都是纷纷惊呼出声。

牧羽却没有在意他们的惊呼,而是抬手一招,一块菱形的魂骨便从骨灰堆里飘了出来落在了他的手上。

随即,在众人惊异的目光下,牧羽迅速的注入了魂力,下一瞬这块魂骨的信息便出现在了他的脑海中。

====

外附魂骨:刺尾。

魂技一:使用该技能后增强拥有尾巴魂师的尾巴5%攻击力,并且能够让拥有武魂拥有尾巴的魂师尾巴长出尖刺,通过伸长缩短的灵活进攻攻击敌人!

魂技二:刺尾封印,发动突然袭击之下,能够将来不及反应的对手封印在原地,除非对手等级阶位超过自身太多,否则对方很难破除封印。当然,如果是外部受到攻击,得先破除封印才能够伤害到封印内的人。

====

接触到这个信息之后,牧羽啧了一声后,在众人震惊的目光中随手将这块外附魂骨抛到了胡列娜的怀里:

“小姐姐,你走运了。

这块外附魂骨简直是为你量身打造的,喏,自己看看吧。”

====

Ps1:感谢【苏苏102】大佬打赏的100.asxs.币。

感谢【书友150...32】大佬打赏的100.asxs.币。

Ps2:求推荐票求推荐票求推荐票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