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我在斗罗挖宝图 > 【0052】:呵,女人!

【0052】:呵,女人!

“武庚弟弟~”

火舞也乐颠颠的从火元素学院那边一伙人里蹦蹦跳跳的走过来,这让牧羽嗅到一种迎面扑来的青涩萝莉气息。

火红色的短发斜刘海,眉心一缕红色的火焰图案,柳眉杏眼、琼鼻小嘴,白皙的脖颈上有着一个一指宽金色的小项圈显得十分的俏皮。

一件红色露肩紧身长袖劲装包裹着一对略微鼓胀的小荷,一条膝上20厘米的火红小短裙将她那双白嫩笔直的长腿给凸显了出来,搭配火红色的坡跟短靴让她看起来更加的高挑。

此时的火舞至少高度也在165以上,又是一个比牧羽高的小姐姐!

这让牧羽很是无奈,他其实已经很能长很能发育了!

7岁半165CM身高,这要是放在前世那绝对是巨人级别的了。

可惜,这里是玄幻世界。

自己到底是吃了年龄的亏,处处有女人叫他小弟弟就不说了,特别是这些女人还都比他高!

还是自家的福福可爱,又萌又软又听话,最关键的是她比自己矮,只有不到160!

刚想到这里牧羽就愣了一下,福福平日里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好像都穿的是平底鞋,小丫头去学校的时候才穿高跟鞋。

诶!

还是福福乖,不枉少爷我给你带回了一个魂骨当礼物。

正想着这些,牧羽就看到了在他面前撑着白嫩膝盖屈膝半蹲在那里火舞,见到小丫头眼中兴奋的笑意,他不由有些无奈:

“我说...我其实13岁,你们信吗?”

“不信!”

坐在他边上盘膝调息的胡列娜和屈膝半蹲在他身前的火舞同时娇声开口。

刚说完,两女相视一眼随即同时“噗嗤”轻笑出声。

胡列娜一双妩媚的丹凤眼斜睨了一眼牧羽:

“怎么了阿武~

当我们弟弟很委屈你嘛?”

“委屈你嘛!”

火舞双手叉腰俯视着牧羽。

两女说完又是一阵“咯咯咯”的母鸡大笑。

哼!

嘲笑我?

无妨!

我大度!

牧羽咬牙切齿的心中默念。

世间有人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骗我,如何处之?

只要忍她、让她、避她、由她、耐她、敬她、不要理她,再过几年,你看我不低头俯视她!

见到他这幅模样,两个小姐姐又是咯咯的笑了起来。

“对了,阿武弟弟,你干嘛带着面具呀?”

火舞抱膝蹲在牧羽身前,一抹黑色落入牧羽的眼中,这让他不由赞叹斗罗大陆开明的风气,斗罗大陆好啊!

牧羽一咧嘴:

“当然是为了掩盖我绝色的颜值咯。”

噗——

两姑娘闻言都是一乐,随即又轻啐出声。

“就你?还绝色?不要脸!嘻嘻。”

“小小年纪没个正经!”

牧羽嘿嘿一笑转头看向蹲在自己身前的火舞:

“火舞小姐姐,我看你骨骼惊奇、控火娴熟是一个学习炼丹的好苗子,怎么样?

要不要考虑加入我药王谷门下?”

胡列娜和火舞闻言都是一愣,她们俩人都没有想到这个小弟弟竟然会在这个时候开口招揽。

火舞翻了个可爱的小白眼,抱膝的双手举起对着牧羽做了个双手交叉的凹凸曼放波的手势:

“我拒绝哦!

阿武弟弟,你这药王谷的宗门我听都没有听说过呀,怎么可能贸然加入一个我一点都不了解的宗门呢。

更何况,我还在火元素学院上学呢,可不能分心。

所以,抱歉啦。”

“哎!”

听见火舞的话,牧羽不由是叹了口气,为啥自己招揽个人才这么困难呢?

这还是有战友情谊的情况下呢,那要是换做别人恐怕就更是会拒绝了。

“你是嫉妒我的颜值,所以拒绝我的吧!嗯!”

牧羽很认真的看着火舞,随后再次叹了口气:

“这难道就是天妒英才吗?”

火舞一乐,抬手打了牧羽一下:

“自恋鬼!

姐姐不是和你说了嘛,我要上学呀。

现在我们这个年龄是魂师进步最快的时间呀,所以我才不想浪费精力去做别的事的。

更何况,我真的不了解你的宗门,就算我愿意,我哥哥和爸爸妈妈也不会答应的啦。”

牧羽闻言点了点头说:

“说的也是,倒是我想得简单了。”

尽管对于错失了火舞这一个好的炼药师苗子有些失望,但牧羽也知道,自己的确是过于唐突了。

以火舞如今的实力其实已经算的上是天才了,11岁就达到了二环大魂师这个境界,说实话现在的她比之福福也差不了多少了。

贸然邀请这样一个天才,就算她自己答应了,她老师和她家人也不会随便答应一个从未听过的宗门的邀请的。

说到底还是药王谷刚刚出头名声不显的缘故。

不过牧羽有信心,此次的拍卖会消息经过他有意让人宣传的情况下,药王谷、沃尔玛商行和云岚宗这三个势力的名字一定会传遍天斗帝国和星罗帝国。

到了那个时候再邀请其他人或许就容易许多了。

见到牧羽一副沉思的这幅模样,火舞就觉得自己是不是拒绝得太干脆有些过分了,想到之前牧羽为了救她们只身去拖住那个59级邪魂师长尾的背影,她贝齿微咬红唇,犹豫了片刻后露出了一抹笑意,拍了拍牧羽的肩膀说:

“你放心啦阿武弟弟!

等姐姐我突破了40级魂宗之后就可以自己做主啦。

到那个时候如果你还需要我帮忙的话,我就勉强答应你的邀请咯,怎么样?”

听见火舞的话之后,牧羽看着她微微眨巴的杏眼就大概明白了她想要报恩的想法,这个小姑娘到底是太过善良。

虽然她不知道自己暂时错过了多大的机缘,但就凭她刚刚的那一番话,牧羽就决定给她留着一个位置。

或许这丫头不久之后就可以听见药王谷的名头了,那个时候她会是什么表情呢?

牧羽露出了一抹笑意:

“好,那我就静候佳音咯。”

他这里刚刚说完话,就见到一条橘色的狐狸尾巴由下而上点到了他的脸上,软乎乎的触感将他的脸掰向了胡列娜这边,牧羽下意识的抓住狐狸尾巴捏了捏疑惑地看向她。

胡列娜脖颈爬上了一抹粉色,耳垂微微泛红,瞪了一眼牧羽后立刻收回了狐狸尾巴,扭了扭小蜜桃臀后说:

“喂!

我说阿武弟弟,你怎么就邀请火舞妹妹,不邀请我呀?

是不是看不起姐姐我呢?

姐姐我可是对你们药王谷很上心的哦。”

牧羽无语的看着将那张妩媚的娇颜靠到自己跟前的胡列娜:

“别闹了娜娜小姐。

你身为武魂殿黄金一代,现在又得了外附魂骨,未来前途不可限量,武魂殿圣女可期!

您这样的人物,还来调戏我这个小门小派的少宗主阿,过分了过分了!”

火舞在一边掩嘴笑。

胡列娜这里还没说话,封号斗罗月关阴柔的声音却是从远处传了过来:

“呵呵呵——

武庚少宗主才是过分谦虚了吧。

我可不认为武庚少宗主你们药王谷会一直是小门小派哦。

一个拥有数名封号斗罗的宗门,一个只要出世就注定风靡斗罗大陆的宗门,一个吸金能力完全不弱于七宝琉璃宗的宗门。

如此宗门又怎能叫小门小派呢?

一个小门小派又怎么可能和一名98级的准绝世斗罗有密切关系呢?

嘶——

听见封号斗罗月关的话,在场的众人都是神色一变,猛的倒抽了一口凉气。

如果说牧羽之前和月关的那一番交谈让他们心中存疑的话,此时月关的这一番话就彻底的证实了这一点。

可正是因为这一点被证实了之后,这才更让在场的众人震惊!

月关说出的每一句话都让他们震惊无比,特别是月关最后的那句话,让在场的众人彻底的从震惊转变成为了震撼,一种莫名的刺激感从脚底板直蹿上天灵盖的那种震撼!

“拥有数名封号斗罗?啊这...”

“只要出世就能风靡斗罗大陆的宗门?这是什么宗门这么牛批!?”

“而且吸金能力还不弱于七宝琉璃宗?这不可能吧?毕竟七宝琉璃宗不仅宗门弟子佣金高,最主要的是他们的七宝琉璃塔武魂还有鉴宝的能力!这真的能比肩吗?我不信!”

“98级的准绝世斗罗!?我的天,我听到了什么?真的有这种传说级别的封号斗罗存在吗?”

见到他们一脸震惊的模样,牧羽有些诧异的转头看向月关,看不出你这菊花关还有捧哏的潜力?

“呵呵,月关斗罗谬赞了。

我们药王谷不过是一个因为年轻子弟断代,刚准备出世续命的小宗门罢了,哪里轮得到月关斗罗的如此褒奖。”

牧羽摆了摆手十分客气的开口。

月关闻言眼眸微眯,不过他眼神扫了一眼牧羽身边的胡列娜之后又将自己想要说的话咽了下去,只是微微一笑并没有再开口。

啪!啪!

就在这个时候,牧羽感觉自己肩膀被人拍了几下,他回头就看见火舞那一双亮晶晶的大眼睛盯着他:

“阿武阿武!

我刚想了一下,我觉得毕竟咱们都是有生死交情的战友了。

既然阿武弟弟你这么诚心诚意的邀请我,那我就大发慈悲的加入你的宗门好了!

怎么样怎么样,姐姐疼你吧!

快欢迎我。”

看着自己被紧紧拽住的手,牧羽:......

这么真实的吗?

你不是还在上学吗?

你不是不了解暂时不加入吗?

你不是没到40级家里爸爸妈妈会管着你吗?

呵,女人!

====

Ps:今天11点点滴打完后基本退烧了,虽然还有些浑身无力酸痛,但好歹是好了。真给我吓了一跳,差点以为这个国庆就要这么过去了还好,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