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我在斗罗挖宝图 > 【0006】:兔耳娘。【4K求推荐】

【0006】:兔耳娘。【4K求推荐】

那道清脆动人的声音并没有停下,反而好似发现了什么新奇的事情一般惊呼出声:

“小弟.....等等,你这家伙!居然没有魂环!?一个魂环都没有你竟然敢独自跑来星斗大森林,来找死是阿?”

这道清脆动人的声音入耳不仅没有让牧羽感到悦耳,反而浑身的汗毛都倒竖了起来!

他没想到自己竟然在丝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被人给近身了?

这家伙到底是什么实力,又是什么人,为什么要救他?

近乎是同时,牧羽脑海中冒出这些念头之时也转过了头。

可接着牧羽就看到一张带着婴儿肥的稚嫩鹅蛋小脸,樱桃小嘴配琼鼻,再加上那一对如同红宝石一般的大眼睛,这张面容虽然稚嫩,可让人毫不怀疑她长大后绝对会变成一张祸国殃民的容颜。

最让牧羽感到窒息的是,这萝莉头上竟然顶着一对兔耳朵!

褐色的长发扎成了蝎子辫,辫子齐长无比,直垂到她小腿的位置。

一身粉色的塑身长袖花口小衣裙,裙子不长膝上20厘米左右,可她的两条腿却笔直修长,和稚嫩的小脸完全不成正比,两条长腿上穿着一条粉色的九分裤,再加一双粉色的短根小皮鞋,看起来俏皮之中还有带着一丝丝可爱。

这是绝对是一个三年起步、死刑不亏的无敌可爱萝莉!

当然,最主要的还是这只萝莉竟然是只兔耳娘!

嘶!

我到底在想什么?

现在是想这些的时候吗?

虽然之前【诸天星图】通过挖宝得来的奖励直接帮他觉醒了【本体武魂·写轮眼】,可在写轮眼这个武魂和自己融合的时候自己日常运转的《焚诀》功法也变得素乱了起来,魂力和精神力波动都变得十分剧烈,同时也导致了《焚诀》的敛息能力消失。

或许这就是自己实力被她探查出来的原因,毕竟之前的宁风月都没有探查出自己的实力。

可即便如此,牧羽还是心底一凉,自己竟然被无声无息近身了都不知道,自己明明之前已经感知过周围的情况。

如果说这小萝莉是突然出现的他一点都不信,毕竟《焚诀》修炼的可不止是魂力,同时精进的可还有精神力!

他的魂力受到这个世界的规则束缚,在没有获得魂环的情况下,就算是他魂力再雄厚凝练也不可能突破10级大关。

可精神力却不会停止增长,如今他的精神力不说魂帝,至少也是魂王级别!

这小萝莉虽然敛息能力也很强,但她刚刚的魂力波动在自己的感知下明显是没有超过魂王这个级别的。

即便是刚刚因为【本体武魂·写轮眼】的融合导致自己精神力素乱,可若是在周遭有谁靠近的话他肯定是能够感觉的到的!

除非这兔耳娘和那只火鳄一样,一开始就在那个地方了。

可若是这样的话,水下的火鳄还可以说是自己大意没有去探查,但这个周围的树木树丛自己可是仔细的感知过了,依旧是没有发现这只兔耳娘!

这家伙的敛息能力...

简直可以说和在运转《焚诀》时的自己不相上下了。

想到这里,牧羽心中不由释然,世界那么大,就许自己有挂,别人就不能有了吗?

毕竟圣魂村那个比自己小半岁的唐三都还每天坚持开挂的锻炼呢!

心中无数念头一闪而过,牧羽却十分认真的盯着那对红宝石美眸的主人郑重开口:

“谢谢!”

“害!小问题啦。诶,你的眼睛...”兔耳娘嘴角微微扬起,头顶的两只粉色长耳朵弯了弯,白嫩的小指头点在下巴上恍然道:

“这就是你刚刚大喊大叫的本体武魂?哦?对了,你好像还说什么双生武魂的?那你另外一个武魂是什么呐?”

牧羽嘴角抽搐,他吗的,太得意忘形了,自己到底暴露了多少秘密?

如果不是这小姑凉等同于自己的救命恩人,他都想杀人灭口了,虽然他自己也有把握逃生,但事情不是这样算的。

牧羽自认不是什么好人,可他从来都是一个有底线的人。

尽管他们还没有建立起信任的基础,牧羽也不可能全心全意的信任这只刚见面不久的小萝莉,但人家毕竟是救了他,欠下一个天大的人情是不用说了。

呼——

长长吐出一口浊气后牧羽认真的与小兔叽对视:

“小姐姐,我刚刚还有说什么吗?”

“唔~”

兔耳娘歪着头,思考片刻后晃动着两只粉粉的兔耳朵:

“没有啦!”

咚!咚!咚!

正当牧羽还想说些什么的时候,前方传来一阵阵沉闷的声响。

俩人同时转头看了过去,就见到那只火鳄迈着它肥壮的小短腿正缓缓的朝着他们这里靠近,同时它尾巴的火焰先是膨胀,随即立刻缩小进入了它的尾巴之中!

在牧羽转头看向这头缓缓靠近的火鳄之时,他的写轮眼便是自动运转了起来,猩红的双眸中,两颗勾引开始迅速的旋转了起来。

近乎是瞬息之间,牧羽便是得到了写轮眼的反馈信息!

“别动,跟我先退!”

当即,牧羽在低喝一声后,直接爆发了浑身凝练厚实的魂力,他抬手一把揽住了身边小美女纤细的腰肢,旋即魂力运转于双脚,用罗烟步迅速的将两人带离原地,两人跃于空中,看似要向后跳到身后几米的那棵三人环抱的大树上一般。

吹火掌!

可这还没有结束,随着心中默念,近乎同时牧羽右手手掌向前下方一探,同时强大的风压猛的喷涌而出,再次将两人的身形拔高了几分,并且快速的将两人身形向后推进!

吸掌!

两人于空中飞退的同时,牧羽右手抬向侧方强大的吸力直接让他们两人在空中改变了方向,落到了那棵三人环抱大树侧后方的一棵小树上。

两人刚刚站定,小美女就立刻不满的咕叽咕叽了起来:

“喂喂喂,我说小弟弟,你突然干什么呐?就是要逃,也不用这么大惊小......”

轰隆!!!

可这小美女话还没说完,立刻被侧前方不远处的爆炸给打断了。

只见刚刚他们本来要落脚的那棵三人环抱的大树直接被火鳄喷吐出来的巨大吐息给轰中,击中的地方更是直接爆炸了开来,将这颗足有三个成年人环抱的大树拦腰炸断!

嘭!

大树倒下之后立刻就被火焰包裹然后被“滋滋滋”的焚烧,不消片刻,那棵三人环抱的大树就被烧成了灰烬!

从这里就可以看出,这只火鳄的火焰炙热程度远远要高于普通的火焰!

可一边的小兔叽震惊的点却并不在这里,她偏头看向一边依旧紧紧盯着火鳄的牧羽侧颜:

“你竟然预判了火鳄预判的预判?”

“禁止套娃!”

“诶!这就是你眼睛的能力吗?你不是双生武魂吗?那你另外一武魂是什么呀?”

“火咯。”

“火属性的什么魂兽?”

“不,就只是火,元素火。”

“噢,那这火鳄不是刚好适合你?你好像还没有魂环吧?要不要我帮你呀?我很厉害的!我感知下你的魂力虽然很雄厚,可好像依旧是10级也。”

“对了,小姐姐,我刚刚也救了你哦。”

“那也不能扯平,这是不允许的!”

“这变异的火鳄好像有点东西啊?”

“谁说不是呢,普通火鳄的吐息不过二三十公分左右宽,尾焰也才一米来长,可连这头变异火鳄吐息的三分之一都可能不到,更不用说还有爆炸的效果了。”

“就决定是你了!”

牧羽眼睛忽然一亮,完全忽视了俩人不在一个频道上的聊天模式。

这小兔叽的话提醒了他,这头变异火鳄确实很适合他!

除了它有远超普通人第一魂环极限364年的900年左右的修为,其他都是十分不错的,至于魂环年限,以牧羽对大师理论的熟读程度,只要不是千年魂兽的魂环,他都有把握完全吸收。

毕竟自己现在的体魄强度比之40多级的魂宗都不差,经过《焚诀》和《筑基灵液》的洗礼后,他的体魄又岂是普通人可以比拟的?

罗烟步!

心念及此,他便不再犹豫,魂力运于双脚之上,身形如烟般朝着那头变异火鳄冲了过去,同时还不忘留下一句叮嘱兔耳娘的话:

“小姐姐,你就待在这里不要动,我先去拿下我的第一魂环再谈其他!”

“哎呀,你不要冲动!这头火鳄可不是普通的火鳄,它的修为更是已经接近千年魂兽了好啊!”

见到牧羽并没有停步的意思,兔耳娘不由是有些担忧的大喊道:

“有没有听见我说话啊喂!小弟弟,你一个人真的行吗?”

“自信点,请把‘吗’字去掉!”

牧羽头也没有回身形化作如烟般残影朝着那头变异火鳄直扑而去!

方才带着一个人影响了罗烟步的灵活性,现在就没什么问题了。

虽然对于牧羽的身法感到很吃惊,但兔耳娘还是有些无法理解,这家伙连一个魂环都没有就敢一个人直扑那头近千年修为的变异火鳄?

是什么给了他这样的勇气?

算了,再看看,如果实在不行,一会自己看看能不能找机会出手吧。

如果没机会,那就只能算这个人类孩子倒霉了。

毕竟这头火鳄可不是普通的火鳄啊!

魂兽变异和武魂变异一样,有强有弱,但很明显,这条火鳄是往强的方向变异的。

普通的火鳄的吐息最多就是一个几十厘米的大火球,哪里像刚刚那头火鳄的吐息一样,不仅近两米多宽,还带上了三四米的尾焰!

最让她震惊的还是这头火鳄的吐息竟然还带爆炸的效果!

哪怕是千年修为的火鳄里她也没有见过拥有如此强大吐息的火鳄。

不说他能不能吸收这远超人类第一魂环吸收的极限,就是这样凶威的火鳄若是自己不拿出本体修为也只有逃跑的结果,可这个小子竟然想要杀它?

这孩子,哪来的自信?!

只是她才想到这里,牧羽那边已经和火鳄交上手了。

此时的牧羽自然不知道身后那只兔耳娘心中的想法,他全部的心神已经放到了前方那头火鳄的身上!

利用罗烟步闪避开几次这头变异火鳄的甩尾攻击之后,牧羽一个后空翻落在了这头变异火鳄正前方的树枝之上,他大约摸清了这家伙的攻击速度。

尽管是变异火鳄,但它的速度依旧是没有太大的变化。

心中了然之后,牧羽脑海中立刻制定出了一套干掉这头火鳄的作战计划。

哗啦!

背部紫云翼猛的展开,六米多宽的黑色羽翼猛的扇动之下牧羽整个人直接冲天而起。

旋即,在后发兔耳娘震惊的目光下,牧羽在空中迅速的转了几圈,加到了足够的速度后紫云翼猛的一抖,朝着下方被他绕的有些蒙圈的变异火鳄俯冲而下!

吸掌!

不仅如此,牧羽右掌同时前伸,化掌为爪猛的向后一拉,强大的吸力从掌心喷薄而出,在这股突然暴涌出的吸力作用之下,牧羽向下俯冲的速度竟然是再度增加了几分。

吹火掌!

在后方兔耳娘的注视下,牧羽几乎是在下一瞬整个人就要撞击到变异火鳄的头部之时,他原本成爪形的右手再次变掌,旋即一股强大的推力和牧羽急速俯冲的冲力作用在了他和变异火鳄头部的那点空隙之间!

炎手!

近乎同时,体内《焚诀》催动间牧羽的手掌再次变化,一股远比普通火焰还要炙热的橘色火焰瞬间覆盖了牧羽的整只手掌,随即他化掌为拳,整个拳头被橘色的炙热火焰包裹。

借着紫云翼和吸掌的俯冲之力,以及吹火掌的反冲之力,再加上《焚诀》催动后提升了牧羽火元素武魂的灼热度,最后以炎手成拳的强大攻击力道“嘭”的一下砸在了变异火鳄头顶平坦幽绿的鳞甲上!

这看似漫长的一系列攻击,其实不过只是于几息之间便完成了连招。

骤然爆发的巨大力道直接将以肥短四肢撑地的变异火鳄砸的四肢跨开pia在了地上“轰隆”一声溅起一阵烟尘树叶,而它的头部更是被狠狠的砸进了地面几公分!

咔嚓!

滋滋滋!

这头变异火鳄瞬间头部鳞甲碎裂,且散发出烤肉的焦糊味道。

后方的小萝莉也是被牧羽突然爆发的这股凶悍攻击力惊得目瞪口呆:

“这家伙,真的是个连魂环都还没有的孩子吗?竟然真的一个人干掉了这头变异火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