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我在斗罗挖宝图 > 【0009】:你真的是兔子啊?

【0009】:你真的是兔子啊?

“喂!你又发什么呆?你这家伙不知道在我这样年轻貌美的女孩子面前走神是很不礼貌的吗?”

小舞嘟着嘴,气呼呼的拍了一下牧羽的肩膀。

牧羽嘴角抽了抽,不想说话。

年轻?你个十万年的老女人!

貌美?唔,你现在最多算是可爱!

似乎突然想到了什么,牧羽眼睛一亮抬手飞快的在小舞脑袋上那对兔耳朵上轻轻揪了一下,顿时一种热乎乎的柔嫩肉感传到手中,这下哪怕是牧羽也不由惊呼出声:

“小姐姐,你真的是兔子啊?”

“呀!”

小舞没想到牧羽竟然突然来了这么一手,她根本没有什么防备,顿时两只耳朵被揉捏的那种如同触电般的酥麻触感让她惊叫出声,白皙的脸颊上立刻爬上了一抹粉色,一对红宝石眸子瞪着牧羽几欲喷火。

近乎是同时,小舞那修长的右腿直接一个上劈叉扫向牧羽的面门,气呼呼的娇斥声音响彻林间:

“混蛋变态大色狼,给我去死吧!”

牧羽尽管没有想到小舞会突然袭击他,但他和福伯这几年的无数实战对练中,偷袭反制就是最常练的一个项目,更何况如今的他不论是魂力等级、精神力亦或者身体强度,都要比人类形态的小舞强上太多。

虽然她攻击的很秃然,可牧羽还是很轻松的一抬手就“啪”的一下捉住了小舞劈叉上撩的右脚脚踝。

“喂喂喂,小姐姐,我真没那个意思。我一直以为你那对耳朵只是发饰的装饰而已,谁会想到真的是一对粉嫩的兔耳朵啊。”

牧羽一手将距离面门不过十厘米的小脚脚踝移开了一些,一边一脸无辜的向小舞解释。

“你还说!”

小舞气得鼓起了腮帮,她根本不管被牧羽抓着的右脚脚踝,抬手就是一记手刀砍向牧羽的腰间。

“你也太狠了吧!先是要我破相,现在又攻击我腰子,过分了呀,这俩个地方可是我今后吃饭的本钱所在呢!”

牧羽语气急切,可嘴角却微微扬起,面对小舞这样的攻势他连武魂都不用释放,只是抬起另一只手往下一抓,又是pia的一下将她的右手手腕抓在手里。

而小舞似乎早预料到这一幕一般,那对红宝石眸子里闪过一抹得意之色,随即她左腿和纤腰同时发力,整个人上半身朝着牧羽就压迫了过去连带着被牧羽抓在手中的右腿也爆发出了压迫之力。

随即,小舞的左腿借着这股前倾的压迫之力屈膝朝着牧羽的肚子顶了过去,在这期间两人的双眼都紧紧的盯着对方:

“看你现在还怎么挡!”

“小兔子,你可别小看人!”牧羽咧开嘴露出一口白牙,说话的同时他单脚撑地,右腿膝盖也向上一顶。

嘭!

两人的膝盖同时撞在了一起,顿时一股魂力波动溢散而开。

“你叫谁小兔子呢?叫姐姐!”

小舞气得银牙紧要:

“今天姐姐非收拾你不可!看你还怎么躲?”

说话间小舞小脑袋微微一换,那条近乎要拖在地上的蝎子辫竟然是犹如鞭子一般直接朝着牧羽的脖颈横扫而去!

尽管牧羽前世对斗罗的了解里经常有看到小舞用辫子攻击敌人,且总是很有效果。当时觉得不以为然,但是真正交手时才知道这一招突击的妙处。

呼——

看着那近在咫尺的蝎子辫都带上了破风之声,这要是被扫中肯定不会太舒服,不过牧羽看着小舞还是露出了一抹笑意,只见他拽着小舞身体的身形猛的向后一倒,竟然是以单腿的膝盖弯曲来了一个铁板桥!

“我这不是躲开了吗?”

牧羽铁板桥倒下去那一刻,仰视着上方的小舞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是吗?”

小舞也露出得意的笑容。

啪!

接着,牧羽就感觉自己抓着小舞右脚脚踝的手背如同被鞭子抽了一下一般,立刻让他下意识的松开了小舞的右腿。

“嘶!好个狡猾的小兔子!”

牧羽这里还没说完,他就见到小舞借着挣脱的右腿在地面用力一蹬,直接将刚刚摆出铁板桥姿势的牧羽带得向前飞了起来,这让牧羽的腿直接凌空根本无处借力。

“叫你嘴硬叫你嘴硬!”

小舞忿忿不平的开口。

下一瞬,牧羽感觉握着的小舞的手腕就如同是握着一条黄鳝一般,小舞的小手瞬间溜出了他的手掌,这种黄鳝的既视感更强了。

小舞整个人都如同没有骨头一般在他身上滑溜了一圈,随即蝎子辫瞬间缠住他的右腿将他再次向上一甩,小舞借着这股力道绕着牧羽的身体来到了他的上方,那双修长的双腿同时屈膝,随即她纤腰一扭,借着这股爆发的力道对准了牧羽的肚子就蹬了下来!

“第一魂技·腰弓!小弟弟,你完蛋了!”

在空中的牧羽确实无处借力,就连他也不得不承认这个十万年的老女人果然有一手。

“你赖皮,竟然用魂技!”

不过他可不会就这么认输,既然对方用出了技能,那就别怪他也用技能了,原本他漆黑如墨的双通瞬间变成了血色,两颗勾玉开始迅速的旋转了起来,双目死死锁定了小舞蹬来的双脚,不消片刻就找到了攻击点。

牧羽抬起右手,化掌为刀,对着小舞蹬下来的双脚中央就切了过去。

嗤!

“你和女孩子讲道理?呀!混蛋,看本姑娘坐死你!”

牧羽的右手掌刀直接将小舞合并蹬下的双脚给分了来开,下一瞬,只听见牧羽“噢”的一声惨叫,小舞直接坐在牧羽的肚子上砸在了地面之上。

嘭!

“呀!”

近乎是两人砸在地上的同时,小舞也不由是惊叫了起来,夹着牧羽腰间的两条大长腿猛的一弹,整个人向后“嗖嗖”的飞退出好几米,小脸粉扑扑的看着躺在地上面露痛苦之色的牧羽气愤道:

“好个卑鄙的臭弟弟!看我不收拾你!”

“握草!小舞姐,我认输我认输还不行吗?”

躺在地上的牧羽有气无力的举起了右手摆了摆,这架打的没意思,又不能动全力,这特么血亏!

懂的都懂!

“切,没劲!”

所以她才没有继续纠缠下去,不过小舞还是很不信任走到还在躺尸的牧羽身边,抬起小手摸了摸牧羽的肚子,却什么也没摸到只能是摸到几块壮实的腹肌,当即她狐疑的看向一脸身无可恋的牧羽:

“你真没藏东西?那刚刚那是啥?”

牧羽:......

“呃...嗯,那是我的一个自创魂技!”

“嘻!你也赖皮也魂技了,还说我呢!那到底是什么样的魂技呀?再让我看看?”

看着一脸呆萌的小舞牧羽心中不由是露出邪恶的笑容,你柔技厉害又怎么样,你近身格斗比我强又如何,还不是个十万年的老女人!

“喂喂喂,这事咱们就不能翻篇吗?你一小姑娘家家能不能别这么流氓啊,在我身上摸来摸去的,我很吃亏的!”

牧羽偏头愤怒的瞪着小舞。

听见他这话,小舞小脸泛红,随即她又露出了愤怒之色,抬手就在他的肚子上“啪”的拍了一巴掌:

“就你这小破孩有什么可吃亏的!诶,话说你今年多大了?”

“六岁半。”牧羽也没有隐瞒。

“什么!?六岁半?长成这模样?我不信!”小舞呼呼的摇头。

“不是,我这模样怎么了?怎-么-了?

是不够俊吗?

还是不够帅得天昏地暗、日月无光?

我寻思着你也没比我大多少吧?”

牧羽斜睨着她。

“呸呸呸!你不要脸!”

小舞瞥了他一眼:“那我就比你大半岁好了。”

牧羽也瞥了她一眼:“啊,这么巧,其实我刚刚是骗你的,我是七岁半。”

“那我八岁!”

“那我八岁半!”

“那我九岁!”

“那反正我比你大半岁!反正我是你小舞姐姐!”

幼稚鬼!

牧羽翻白眼,不说话了。

嘻嘻嘻——

见到他这模样,小舞顿时得意大笑,随即似乎想到了什么,伸出纤纤玉手点了点他的腰子说:

“诶,小牧羽,问你个事呗。”

“能不能行了!一定要带个小吗?”牧羽瞪她。

“这是重点嘛!”小舞叉腰也瞪他。

“好好好,你问你问。”牧羽无语,小孩子什么的最烦人了。

“就是,你刚刚为什么要给一只魂兽做祷告呀?”小舞看似漫不经心的开口,实则一双红宝石眸子却紧紧的盯着躺在地上一脸随意的牧羽的每一个表情。

“其实也没什么,很简单,无愧于心就好了。”牧羽抬起双手枕在脑后很是随意的回答道。

“可我刚刚好像听你说到什么立场什么的。”小

舞坐在他身边双手抱着膝盖,精致的小下巴搁在膝盖上,一脸希冀的看着牧羽:

“你能给我讲讲是什么意思吗?”

====

每天中午12.30和下午6点更新,求票票求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