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长生,开局挖矿八年 > 雾隐归墟

雾隐归墟

事务堂内柜台旁,李青从天使姐姐白嫩的小手上,接过刷新的身份令牌,便出了事务堂。

然后又花了两点宗门贡献点,从事务堂开启天尸网传送,直接传送到宗门下发给他的容身之所。

天高云淡,惠风和煦,一片灵气充裕的山脉中,古木参天,百兽横行,灵气汇聚成薄薄灵雾随风而荡,其间时有妖兽卷着漆黑妖风,横空掠树,捕食山兽,于幽静山林中惊起鸟兽啼鸣。

而在这一片山脉中,位于山脉中部位置,有一山高千丈,险峻秀奇,主峰腰环碧带,下落千尺白练,溅起漫天水雾,于阳光之下氤氲出七彩虹,仿佛围着一条七彩长裙。

七彩长裙之外有倒悬峰数座,牵引瀑布水流而过,其上河流延宫阙而流,环绕整个倒悬峰,最后于缺口流出,落下万千水华。

峰顶宫阙楼阁依山势而建,错落有致,外有苍松翠柳点缀,别有一翻韵味。

李青从淡蓝色的空间门中踏出,于高空中把这片天地尽收眼底,目光一下便被眼前山环水绕,悬峰怀抱的俊秀山峰吸引。

如不出所料,这应该便是宗门分配给他的独属山峰了。

李青当即迫不及待的踏云而下,落在山峰峰顶的宫殿楼阁前的广场上,然后拾阶而上,逛遍整片宫殿楼阁。

这处山峰有名,名为翠鸣峰,宫殿也有名,名为翠鸣殿,以前是一个名叫翠鸣的亲传弟子所有,但是千年前翠鸣陨落与虚空中,便一直空闲下来,直到李青来才重新开启。

李青巡游山峰看到峰名,殿名后觉得陨落之名颇为忌讳,便依次改了名。

因此雾隐峰,雾隐殿顺应而出。

半空中,李青手里握着尸元凝形的笔,与悬崖峭壁之上落下最后一笔,却是雾隐峰三个字中“峰”字最后一笔,这一竖落下,字成。

“雾隐峰”三字蓦然绽放出无量量混沌之光,涌出无量混沌之气,灰色混沌之气弥漫,瞬间荡过字前持笔凌虚的李青。

满脸欣喜的李青,欣喜之色凝固在脸上,整个人便被混沌之气浸染成灰色雕塑,然后片片碎裂,湮灭于无量混沌中,唯有一青铜熔炉绽放出青铜光华,一炉撞碎无量混沌,落入不可知之处。

青铜熔炉离开后,无量混沌宛如被偷了东西一样,瞬间暴动,无量量混沌之气从雾隐二字中涌出,所过之处空间,时间,天地万物通通回归混沌。

从地尸峰到天尸宗,从天尸宗到莽荒仙界,从莽荒仙界到无尽虚空星海,所有一切都被无量混沌吞噬,陷入永恒归墟。

全书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