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漫画崛起 > 104章 挣美刀(第六更)

104章 挣美刀(第六更)

一拳超人连载五话,虽然后面三话的页数不多,但剧情很精彩,实打实的诚意。

这部漫画的粉丝又重新燃起了追更的yu望。

不少一拳超人的粉丝在李朗工作室的推特下面留言。

网友‘神奇小麻花’,“不愧是一言不合就爆肝的李老师,居然连更五话,爱了,追了。”

网友‘滚圆肚腩’,“吹雪,我的女神!李老师设计的这个形象太棒了,人间有大爱。”

“李老师永远的神!”

“一拳归来,谁与争锋!”

“死亡笔记、一拳超人都在追,我是李老师的小迷妹。”

……

看到老公如此受欢迎,井上奈美也很高兴,回复了不少的评论。

“感谢各位亲的支持。”

“感谢你对李老师的喜爱。”

“李老师会继续努力的。”

“一起加油哦,棒哒哒!”

井上奈美的回复语,引起了粉丝的好奇。

粉丝‘梦里的牵牛花’道,“李朗老师的回复很简洁,很男人,怎么突然这么娘了。”

粉丝‘一击男’道,“不是最近哦,从前段时间回复就开始变得有些娘了。”

粉丝‘绿色小香瓜’道,“这有什么想不通的,李老师画漫画那么忙,怎么可能有时间亲自回复,肯定是请了一个小姐姐帮忙打理推特呀。”

绿色小西瓜的猜测,立刻引起了其他网友的赞同。

井上奈美回复道,“大家都好聪明哦,我的确是个小姐姐,不是李老师本人。”

立刻有粉丝好奇道,“小姐姐,你和李老师什么关系呀?”

“小姐姐,你也是李老师的粉丝吗?”

“小姐姐,你的回复萌哒哒,感觉是个美女诶,能爆照吗?”

井上奈美发了一个俏皮的表情,“不可以的哦,李老师不允许我发照片。”

“为什么呢小姐姐,李老师虽然很有才华,但他的话也不全是对的。”

“就是呀,求小姐姐爆照。”

……

李朗虽然人气很高,但很少管理推特,推特粉丝虽然多了,但依旧有些冷清。

井上奈美和粉丝互动让推特活跃起来。

……

随着死亡笔记单行本和‘死亡笔记本’的热销,死亡笔记的热度更上一层楼。

很多杂志社都向李朗约稿,都被李朗婉言谢拒了。

如果是集英社邀请,他或许会考虑。

论漫画的影响力,集英社依旧是当之无愧的老大,讲谈社和小学馆还有不小的差距。

但其他杂志社就算了,影响力还不如讲谈社和小学馆。

之前,李朗遭遇困境的时候,没有一个人伸出橄榄枝。

现在李朗的作品爆火,冲出了困境,又想从李朗身上沾沾光,哪有那么容易。

死亡笔记不光是在日本本土火,也逐渐火到了国外。

华国的三大漫画网站都陆续联系过李朗,因为中日文化相似,死亡笔记在日本爆火,可以预见在华国也会很火。

但都被李朗拒绝了。

神奇漫画网的总编宋鑫不甘心放弃,还亲自找李朗谈过。

开出各种条件,给出各种资源,希望李朗将死亡笔记华国的版权卖给他们。

李朗被宋鑫磨得不耐烦,答应他重新考虑。

李朗又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华国的情况。

研究完后,他发现华国内部整体风气的确开放了不少。

但这个开放是民间的开放,有些年轻人很放得开,甚至比日本人还开放,很会玩。

但相关政策比较严。

其实,李朗一直比较关心华国的小说行业,一是他平时喜欢看小说,再一个漫画和小说有一定的互通性。

华国是网络小说的起源地,比任何国家发展的都早,也走在了国漫的前面。

很多关于小说的政策,也都用到了国漫身上。

李朗也有几本喜欢的小说,多多少少都受到河蟹的影响。

而且,他看的都是一些比较正面向小说,悬疑和推理类型的小说管理的更加严格。

以他个人的推测,死亡笔记被封的可能性极大。

李朗相信,宋鑫应该也明白这一点,至于对方何为还要收购版权,李朗就想不通了。

也懒得再想,直接回绝了对方。

国外求版权的出版社并非只有华国,约翰杂志社的负责人杰克也联系了李朗,邀请他一起共进午餐。

说起约翰杂志社,就不得不提讲谈社和一拳超人。

随着一拳超人的爆火,引起了约翰杂志社的关注,他们希望得到一拳超人美利坚的发行权。

杰克就是上次谈判的代表。

三方不仅签订了连载合同和彩漫单行本。

“嗨,李,我的朋友,很高兴能再见到你。”见到李朗后,对方给了李朗一个熊抱,颇有一回生、二回熟的感觉。

“你好杰克。”李朗决定了,下次见面一定要先伸手,将对方的拥抱扼杀在摇篮中。

“李,能跟我签个名吗?我爱死这本书了。”杰克从公文包里取出一本死亡笔记单行本,还有一个黑色笔记本,“哦,对了,还有这个死亡笔记本,是我送给儿子的。

告诉你个秘密,他也是你的小粉丝哦。”

李朗签上名,笑道,“杰克,如果孩子年纪太小,我不建议他看死亡笔记,一拳超人更合适。”

“不用提醒,他早就是一拳超人忠实粉丝了,这次一拳超人复刊,简直比我还开心。”

李朗仿佛想起了什么,问道,“杰克,我听说《一拳超人》的彩漫已经在国外发行了,销量怎么样?”

杰克耸了耸肩膀,露出一副意外的模样,“一拳超人的彩漫前些日子已经发行了,销量很不错,数据已经传到讲谈社了,他们没有告诉你吗?”

李朗笑道,“杰克,别说你不知道我和讲谈社之间的矛盾。”

“耶,我当然知道。不过都是小矛盾,已经过去了不是吗?”杰克摸着下巴,想了想,“一拳超人的具体份额我记不清了,但总数据还是记得的。

单行本彩漫销售量94万册,售价十美元,版税分成是百分之七。

你的税前收入是65.8万美刀。

怎么样?

李,还满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