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漫画崛起 > 114章 改动(三更,求订阅!)

114章 改动(三更,求订阅!)

乔治耸了耸肩膀,“没问题,我对自己的画工很有信心!”

李朗出题道,“乔治,将你从电脑视频中看到的画面都画下来。”

乔治笑了笑,“耶,李先生,您是想要一张和杰克先生的合影画像吗?”

李朗道,“你自己决定。”

杰克摊了摊手,“有什么不可以,我觉得这很有意义。”

“没问题,很乐意为两位效劳。”乔治拖动鼠标,开始操作。

……

趁着乔治绘画的功夫,李朗查看下一个面试者的资料。

姓名,马丁.伯内特

出生日期,1995年3月

居住地,洛杉矶县

工作经验,有4年创作漫画的经历,曾经就职于钻石漫画公司。

李朗听说过这家公司,虽然比不上漫威和DC,但也是一家很有实力的漫画公司,发行过不少的畅销漫画,在美漫市场有一定的影响力。

李朗将目光望向马丁身上,是一个身材高大的黑人,看起来颇为憨厚。

“马丁,你曾经在钻石漫画公司就职?”

马丁一脸骄傲的说道,“是的,先生。我曾经是钻石漫画公司的勾线师。我参与过漫画《独狼族》的创作,我相信您一定看过这部漫画。”

李朗在脑子里搜索了一番,没有想起关于这部漫画的介绍,扭头望向一旁的杰克。

杰克耸了耸肩膀,“这部漫画在国外知名度不高,不过在美利坚本土的销量还可以。”

李朗道,“面试的第一轮要考察面试者的绘画技巧,我希望你能画出漫画《独狼族》的封面,有问题吗?”

“没问题,这对我来说小菜一碟。”马丁成竹在胸道。

……

接下来,李朗将目光望向第三名面试者。

是一名白人女性。

姓名,索菲亚.波特

年龄,1996年2月

居住地,大洛杉矶地区,橙县

工作履历,大学曾经获得学校的青春漫画一等奖,有五年的漫画经历,曾经成立过自己的漫画工作室。

“索菲亚,能听到我说话吗?”

“是的先生,很高兴见到您,我看过您的作品一拳超人,是一部很棒的漫画。可惜没能见到您本人,否则,我一定向您要个亲笔签名。”

李朗笑道,“你会有机会的。”

“耶,我也是这么想的。”

“我看你的工作简历,你曾经成立过漫画工作室,工作室一共有几个人,为什么不继续做了?”

“是的,我大学就开始画漫画,拿过一些奖项,很多同学都成了我的粉丝。”索菲亚露出回忆的神色,“当时……有些小膨胀吧。

毕业后,在一家小工作室工作了一段时间,当时干的并不是很开心。

后来,在一些朋友的怂恿下,我就创办了一个漫画工作室。

对,最开始我是充满了期待和信心,我是工作室的主笔,编剧、分镜师、勾线师也都是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

后来,我们创作了三本漫画,但都被出版社拒稿了。

您应该知道,兴趣只是一时的,没有得到应有的回报,人就缺少了坚持的动力,没多久工作室就解散了。

但那对我来说是个很棒的回忆,很珍贵的第一次。”

李朗问道,“既然你有创办工作室的经验,如果来到了我的工作室,你想从事哪个岗位?”

“我希望能从事编剧助理和主笔助理两个职务。”

“我的漫画一向更新的比较快,工作量也很大,你确定自己能从事两个岗位?”

索菲亚点头,“耶,我希望自己能参与到整本漫画的创作,我相信自己的能力,我的梦想是漫画家,不是画家。”

杰克笑道,“索菲亚小姐,李老师的创作速度是非常快的,每周至少会更新两话,我觉得你应该在重新考虑一下。”

索菲亚愣了一下,一拳超人在美利坚并非同步连载,她并不清楚一拳超人真正的更新速度。

一周两话,这个工作量确实有点大。

李朗道,“索菲亚小姐,第一轮面试考察的是绘画技巧,我希望你画一张自己的自画像,有问题吗?”

“画是没问题,不过,画完后您不会让我邮寄过去吧?我可不会出邮费的。”

这算是美式幽默?

李朗笑了笑,“我很乐意出邮费,不过我夫人恐怕不会签收。”

李朗和索菲亚聊完,马丁上线了,“李先生、杰克先生,我已经画好了《独狼族》的封面。”

黑人将一张画纸展现在摄像头面前。

他对这副画作很熟悉,比白人小哥乔治还先创作完。

李朗在网上搜了一下独狼族这部漫画,跟马丁画的形象相同,细节方面有些差别,总体来看,绘画技巧没问题。

没多久,乔治也画好了。

乔治没有用笔画,而是用的电脑制作,直接将作品传给李朗。

这副漫画类似卡通风格,李朗和杰克的特点画的比较明显,很形象。

索菲亚也很快画完了,自画像对她来说没有难度,画像甚至比她本人更漂亮。

看完后,李朗对三人的绘画技巧有了大致的印象,总体来说还不错,都及格了。

李朗跟杰克沟通了一下,继续说道,“三位的画工都不错,我个人比较满意。

大家休息一下,十分钟后进行第二轮面试。”

杰克伸了个懒腰,“李,我早就说了,这三名应聘者都很棒,你不会失望的。”

“我也希望他们都能留下。”

……

十分钟后,第二轮面试开始。

第二轮面试也很简单,李朗将行尸走肉的前两话的剧情发给面试者,让他们发表各自的意见。

李朗之所以找美利坚人当助手,可不是为了单纯的画工,东京从来不缺画工好的漫画助手,李朗是希望他们能在剧情和人设方面提出好的建议。

行尸走肉这部漫画肯定是要有改动的,前期小改,后期大改,结局也会有相应的变化。

李朗有自知之明,自己的漫画天赋不是很强,他需要优秀的助手协助修改这部漫画,希望修改后的漫画更受欢迎,会有更多的粉丝喜欢。

同时,也是为了改变漫画中的遗憾。

李朗不喜欢悲剧,更不喜欢创作悲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