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好莱坞绘制 > 368-希望你别因此而后悔

368-希望你别因此而后悔

这次内部试映的主要目的,本身就是为了检查影片质量,现在扎克-施耐德做的明显很好,也就没有了再修改影片的必要。

《黑客帝国》只要把配乐再打磨一下,添加上片子前后的字幕动画等等,基本上就完成了全部工作。

剩下的事相对简单,扎克-施耐德在试映结束后第三天,把影片最终完整版,提交给了华纳兄弟,这部影片的所有制作工作,也算是完成了。

华纳兄弟拿到胶片后,第一时间送到了mpaa,为影片评级,宣传推广也第一时间紧锣密鼓的开始进行。

距离电影正式上映还有一个月时间,距离上映时间越近,宣传的密集度就会越高,这方面华纳兄弟发行部门,有着一系列计划。

《黑客帝国》这部电影上映前,在本月底还会有两到三场媒体试映会,正常来说华纳兄弟也会请来影评人群体,提前在各自的报纸专栏上,为影片上映前开始造势。

影评人这两年在暑期档的影响力,逐渐被大公司看透,越是以年轻人为目标群体的影片,受到这个群体影响的可能就越小,这是不争的事实。

可每位知名影评人,都拥有一批自己的忠实拥垒,这是他们能从电影公司身上吸血的基本盘,制片公司愿意给出这部分公关资金,为的就是这些人的名声缴费。

如果还有必要的话,布鲁斯-罗森布鲁姆希望加一场影迷试映会,片子的质量他看过了,提前在普通影迷中间造势,绝不会影响电影上映后的口碑。

那些上映前藏着掖着的片子,或多或少都会有些缺陷怕人知道,普通影迷口碑如果提前坏了,就意味着提前流失了大笔真金白银,不得已之下,制片公司才会选择这种策略。

说得好听叫做保持影片神秘感,其实一切都是借口,死抱着一丝希望,想要收割更多的韭菜而已。

自从这场试映会结束,韦恩再次回到了后期工作室,在道恩-斯科特等人的帮助下,开始了最后一次精剪工作。

这部影片的拍摄过程相对顺利,布拉德-皮特和克里斯蒂安-贝尔两个人,对于角色的理解都很出色,在表演上自然没什么难点。

影片后期工作更不用说,与之前几年他拍摄的电影相比,可能是最容易的一部,写实类片子的好处就在这里,缺少了复杂繁琐的特效添加,剩下的工作无非就是围绕剪辑进行。

时间慢慢来到四月底,《无间行者》精剪工作一结束,韦恩又把几位主演召集到了后期工作室,进行一些后期配音的添加。

时隔两个月没见面,三位男主演并没有什么特殊表示,詹妮弗-康纳利看到他的目光中,充满了浓浓的挑逗之意。

这两个月在女人的眼中,好莱坞像是在不停的风云变幻,而眼前的这个男人,就是很多漩涡的终心点或者发起点。

“恭喜你,亲爱的。”

由于心理医生的配音先进行,工作结束的相对也最快,趁着几位男主角走进调音室,詹妮弗-康纳利顾不上收拾东西,第一时间来到了韦恩身边。

“尽管两个月没接到你的一个电话,还是恭喜你收获了一个可爱的天使,那真是个幸运的小公主。”

“谢谢,詹妮弗,你今天可真美。”

就像仿佛没听到女人前面的话一样,韦恩脸色如常的夸赞着对方,别说没给她打电话了,为了稳定澳洲女郎的情绪,其他女人也只是简单聊过几句而已,这两个月他化身成了纯种好男人。

“是吗?你喜欢就好。”詹妮弗-康纳利看他盯着自己,心里暗自挥了下拳头。连续爬上这个男人的床一个月,她心里非常清楚对方的审美点,所以来前特意做的准备,看来是有作用的。

一条天蓝色紧身牛仔裤,配上一件简单的白色体恤,清爽普通的穿着,只为了凸显她凹凸有致的苗条身材。重点就是上衣和裤子,一定要选择紧身款式,这样才能让人第一眼就注意到挺拔的前凸后翘。

女孩青春气息浓郁的脸上,薄薄的化了一点淡妆,让这张从小美到大的脸蛋,显得娇嫩无比。

对面这个男人心里锁着的暴虐,只要是他身边的女人都清楚,她了解自己越是打扮得娇嫩,越能引起男人心底最深处的渴望和兽性。

“ok,不要再转了。”

韦恩看着眼前打蛇顺棍上的女人,在转着圈的展示自己的火辣,好笑的摇了摇头。“工作结束后,我请你吃饭,所以现在你最好安静下来。”

詹妮弗-康纳利看看录音室,明白自己的目的达到了,痛快的坐到了角落尼娜的身边。“没问题。”

《无间行者》距离上映还有两个多月,影片也眼见进入收尾阶段,剩下的工作并不多了,韦恩早早就宣布了下班,明天再继续。

与三位男主角和吉尔莫等人告别,带上詹妮弗-康纳利和尼娜,不急不忙的坐上电车,向制片厂外面开去。

“我们去吃什么?”

出了制片厂换乘上劳斯莱斯后,詹妮弗-康纳利瞪大双眼,目光中充满了好奇,观察着车里宽大的空间,一边研究车载冰箱一边问道。

摇了摇头,韦恩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他此刻脑子里正在想着,华纳兄弟今天举行的《黑客帝国》试映会。“想吃什么你定吧,我都无所谓。”

“嘿,原来媒体的报道都是真的。”女人仔细在车上观察了一遍,坐回宽大的座椅上抱起他的一条胳膊,仰着头说道:“没想到你真的一直坐这种车子,像个老头子一样不会太闷了吗?或许你该尝试下跑车的刺激感。”

韦恩耸了耸肩,一只手悄无声息的滑进了女孩的衣服里,兴许是感觉触感不错,时不时在里面动几下。“我需要的不是速度带来的刺激,相反,这种宽大舒适的乘坐环境,可以在路上提供办公便利。”

坐在对面的尼娜隐蔽的翻了个白眼,两人的动作她尽收眼底。助理小姐对自家老板脸皮厚度相当了解,几年时间,也早就习惯了这种破事,至少他们没当着自己滚床单不是么?

“好了,既然没想好吃什么,还是我定好了。”韦恩伸手敲了敲隔离板,对正在开车的谢尔盖说道:“把我们放在四季酒店,然后你送尼娜回庄园。”

“yes sir。”

这顿晚饭吃的无比激烈,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况且又不是第一次在一起,从进入房间开始,两个人就拿出了所有热情,努力的宣泄着青春带来的荷尔蒙。

詹妮弗-康纳利精心准备的装扮,从一开始就被撕的粉碎,偏偏就是那张可人的脸蛋,充分激发出了韦恩心中的野兽,唤醒了他这两个月压抑下的所有兴趣。

这场晚饭从浴室里开始,经过客厅,阳台,餐桌,卧室,最终在宽大的落地窗前结束。

女人一直保持着趴在窗子上的姿势没动,过了有一会,才慢慢的滑到了地毯上。

“哈尼,我感觉快被你撕碎了。”詹妮弗-康纳利缓过神,转头看向端着杯红酒的男人,她非常确定自己刻意的讨好是有用的,仅从男人此刻欣赏自己的目光中,就知道给他带来了足够多的愉悦。

“詹妮弗,你今晚真美,灯光都因你而失色。”

女人听到他的夸赞,大方的站起身走了过来,接过一杯红酒抿了一口。

詹妮弗-康纳利棕黑色的头发,随意的散落在肩头,明亮的双眼在激烈的运动过后,仿佛猫眼一样充满了迷幻,曼妙的身姿摇曳下,皮肤白的在发光。

正处在最好年纪精致的五官,大方优雅的笑容,让女人天生就拥有极好的本钱。

韦恩通过眼前一切非常确定,后世这个女人被称作盛世美颜,绝对不算是夸张,她年轻时候的容颜,放到美女如云的好莱坞中,也是最能打的那几位之一。

尤其是当这个盛世美颜,愿意为了艺术而现身时,满足了男人心里特殊的成就感和征服欲,这才是最重要的。

“你饿吗?亲爱的。”

詹妮弗-康纳利举起酒杯,一口喝光里面的红酒,双眼中再次泛起挑衅的光芒,就像是一只永远不服输的小野猫,根本就不顾自己身上被拍打而留下的印记。

随手把酒杯放到一边,韦恩指了指落地窗。“我可以把这当做某种信号吗?希望你别因此而后悔……”

这边酒店套房里,开始了第二回合的晚饭,同在洛杉矶的环球影城中,有人也在不停提起他的名字,起因就是《黑客帝国》的试映会。

天已经黑下来有段时间了,除了ceo办公室内散发出来的灯光,环球影城内一片寂静。

“这部影片,根本就不像是个新手作品!”发行部门主管贾斯汀,看了一眼办公室内的几人,复述着自己得到的消息。“全片充满了浓重的商业元素,千万别相信那些影评人的评价,我得到的消息是,这部影片主题根本就不是哲学思辨、末日、人性和矩阵之类的玩意儿,而是一部充满了赛博朋克风格的,商业特效科幻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