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好莱坞绘制 > 52-开机(求收藏、推荐)

52-开机(求收藏、推荐)

突然出现的情况,完全出乎了韦恩的预料,但他的反应很快,就在哈利-贝瑞双手即将碰到皮带的时候,用脚蹬了一下办公桌,椅子忽的一下向后出去了一米。

哈利-贝瑞有些措不及防,双手向前用力过猛,‘啊!’的一声跪倒了地上,双膝与地面发出一声闷响。

“哈利-贝瑞女士!”韦恩从转椅上站了起来,向后退了两步,拉开了他们之间的距离。“我在说明一次,你不符合我的角色要求!”

哈利慢慢站了起来,看着面色严肃的导演。“或者你觉得在这里不方便?你可以随便找个地方,只要你能给我这个机会,影片拍摄完成前,你随时可以来找我。”

韦恩看着还想努力一把的黑珍珠,无奈的摇了摇头,大声叫道:“尼娜,尼娜!进来。”

离导演办公室不远的尼娜,推开门疾步走了进来。“怎么了,boss?”

“送贝瑞女士出去!”他用手指了指站在那里有些手足无措的哈利-贝瑞。“送她出去,送到制片厂门口。”

尼娜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知道自己该做什么,走到哈利-贝瑞身边直接说道:“走吧,贝瑞女士!”

最后深深看了一眼韦恩,哈利-贝瑞拿起自己的包,转身走向门外,眼神中透出的愤怒就连尼娜都感觉得到。

韦恩颇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拉回椅子继续看着前期筹备的资料。

上午十点,同样的会议室同样的三个人,再次开始了繁琐的试镜工作,今天进来的第一个嘿人,就给了他们一个惊喜。

随着对方的表演完成,卢克没立刻叫下一个,而是看向了导演和制片人。

“我觉得这个非裔不错,比较贴合主角外公的形象,而且表演基本合格。”看到卢克看他,约翰盯着试镜回放,给出了自己的意见。

“可以,暂时就定他了,卢克,试镜结束后给他的经纪人打电话。”韦恩也觉得可以,直接就定了下来。

“叫下一个!”

房门再次打开,再次进来一个嘿人小伙,显眼的招风耳,有些嬉皮的表情,做着自我介绍。

“我是威尔-史密斯,来自费城,是个嘻哈歌手,刚刚转型做演员。客串过ABC电视台的喜剧剧集《ABC Afterschool Special》,主演了情景喜剧《新鲜王子妙事多》已经在NBC电视台播出了。

今年我的专辑《Homebase》,取得了北美公告牌第四名,我的组合也获得了第34届格莱美奖最佳说唱组合奖。”

听着他的自我介绍,卢克和约翰对视了一眼,觉得希望不大,对方的身价肯定不低,这个角色虽然是男主角,可片酬真的不高,不一定能满足他的胃口。

“史密斯先生,做个严肃的表情,对,在做个惊恐的表情,好的!”韦恩没管他俩,指挥着这个未来的史皇,让他一直在做一些面部表情。

效果不错,虽然他不是以演技成名,之前懂得表演,很有天赋。

“是这样的,威尔,你要出演的是本片的男主角,以你的能力完全不是问题。但是,这个项目投资很低,所以如果你决定出演,片酬会很低,你能不能接受?”

韦恩直接问他片酬的问题,如果可以接受,男主角就是他的,如果不行,就赶紧换人试镜。

“男主角?”威尔-史密斯看着他问。

“没错,男主角,我相信在好莱坞,这样非裔的男主角戏份,现在绝对不多。”

“那好,我演了!”

“你不用再和经纪人商量一下?”

“不用,能确定是男主角就可以,我可以自己做主。”威尔-史密斯又露出了他那招牌笑容。

“我们会联系你的经纪人,明天就可以过来签合同,希望我们合作愉快!”

“ok,合作愉快。”

看着这个嘻哈歌手开门走了出去,他长出了一口气,男主角绝对没问题了,这个角色相比他以后的成就,肯定不算有难度。

“你很看好这个嘿哥们?”卢克从没见过他对哪个演员这么看重过,哪怕是娜奥米-沃茨。

“当然。”他熟练的点了支烟。“他以后会成为明星的,我发誓。”

男主角的试镜结果出来后,后面的角色也没什么难找的了,第三天嘿人女佣的演员选了新人梅斯-雪莱,主角父亲的角色也是个新人,叫艾登-里斯曼。

就在所有演员合同全部签完,小配角也全部敲定之后,剧组迅速的运转了起来,准备马上开始的拍摄工作。

“我们明天正式开机,还有哪些没搞定的?”看着屋子里的一群工作人员,这是拍摄前的最后一次筹备会议,一屋子人围着韦恩,这让他颇有些意气风发的感觉。

相比于上一次的影片拍摄,这次在华纳制片厂可要方便太多了,剧组规模也比上次大了很多。

全组人员除了主要摄像、灯光、道具、布景这一系列人员,还有成倍他们数量的副职,华纳完整的影片制作体系,给了他们太多的方便。

“全部都ok。”制片经理约翰看到韦恩看着他,瞬间明白他了的意思。“已经和美林保险公司沟通好了,资金随时可以支出使用。”

“ok!”

“演员这边也没问题,全部都通知到了。”卢克拿出记录本,看着上面开始说话。“明天所有主要演员会全部准时来摄影棚。”

“好的,我们的戏份集中拍摄,一直到拍完摄影棚的所有镜头,才会离开华纳制片厂。”大权在握的感觉有点令韦恩迷醉,制片经理完全没给他一丁点掣肘。

怪不得那些商业片剧组会为了权利尔虞我诈,这种所有人以你为中心感觉简直让人上瘾,这还是小投资的项目,如果是那种成百上千人的大组,肯定会更爽。

“全部镜头预计拍摄时间三个月,大部分都在摄影棚里搭景拍摄,我们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合作,要尽快磨合,我相信你们的职业水平。”最后看了一圈盯着自己的工作人员,韦恩挥手解散了会议。

“感觉怎么样?是不是有种当国王的感觉?”吉米跟他回到办公室,随口闲聊着。

前期筹备的顺利,让大家的心情都很不错,背靠大树好乘凉,在华纳制片厂里几乎没有他们提供不了的。

“嘿,吉米,虽然当国王的感觉非常让人上瘾,可这其中的压力,你们绝对体会不到。”这话说的一点都没错,韦恩从开始前期筹备,压力就自然而然的来到了他的身上。

随着时间越长,压力只会越来越大。

“你会干的很棒的,就像上次一样,我相信你!”吉米笑着夸他,看着他的脸色继续说道:“你和caa的合同还是实习合约,我们找个时间把合约换了吧?你说呢?”

“好啊,我随时都可以。”这是早就答应对方的事,他也不准备炒掉吉米,所以换合约对他来说没有任何障碍。

“我会尽快拿出合同条款,会保证你的利益。”吉米松了一口气,他得到了他想要的。

“ok!一起走?我今天得早点回去,准备明天的拍摄工作。”收拾一下要带的东西,两个人出门叫上尼娜,一起乘坐一辆电瓶车往出走。

第二天早上八点,摄影棚内各种人员都默不作声,各司其职的做好了准备工作。

今天是第一天拍摄,谁也不愿意发生意外。韦恩也坐在监视器后,看着导演记录本上的拍摄计划。

“格林伯格导演,先拍我的戏份?”

他抬起头,看到威尔-史密斯站在了面前,这个另类的嘿人演员非常识趣,可以说是嘿皮白心的典型代表。

“对,戏份很简单,相信我,这对你来一点也不难。”韦恩指了指道具正在移动的椅子,继续说道:“一会就会把你捆在上面,你要做的就是听到茶杯声后变得迷茫。”

“好的,我没问题!”

是的,还是他的老策略,把最简单的戏份全部都放在前面拍摄,用于磨合剧组工作人员默契,也能给新人演员慢慢找演戏状态。

“所有人注意,我们先试拍,罗伯特,注意调整机位。”听到导演喊声,所有人都退出了中心,威尔-史密斯和饰演女主父母的艾登、丽贝卡也表示做好了准备。

“《get out》第一幕第一次试拍,开始!”

韦恩坐在监视器后,双眼紧盯着监视器屏幕,不用兼任摄影师,让他可以全心全意盯着拍摄过程。

“cut!表现不错!”韦恩站起身来,走到白人父母面前。“丽贝卡,你要注意敲杯子的表情,是那种带着一些诡异的高傲。你要把自己带入成诡异的精神医生。”

“好的,导演!”丽贝卡立刻点头答应,这对她来说不难。

“我们再来一次,效果好就直接开始实拍。”他又坐回导演椅上,向卢克挥了挥手。

“所有人注意,《get out》第一幕第二次试拍,开始!”

正当他们在摄影棚内开启忙碌的拍摄工作时,无数的记者带着长枪短炮,涌向了华纳制片厂。

而刚结束第一条拍摄的韦恩,正继续指挥摄像机位置时,吉米有些衣衫不整的跑到了他的面前。

“呵,吉米,这可不像你的风格,发生了什么事?”看着衬衫露在外面,衣衫凌乱的经纪人,韦恩有些好奇的问他。

“看电视,韦恩,叫上约翰跟我一起回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