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好莱坞绘制 > 564-时间有时候真不够用啊......

564-时间有时候真不够用啊......

在某种程度上,哈利-贝瑞此时的心情相当复杂。《x战警》系列电影中的主要角色,她当然清楚意味着什么,这是圈内无数女演员求都求不到的机会,偏偏却轻易落到了自己的头上。

对方的意思很明白,去做好相关的试镜准备,对于一部制片成本注定不会低于1亿美元的项目上, 这已经是最大的人情照顾了。

没人可以轻易决定一部制片成本几千万、乃至上亿项目的主要角色,就算是作为制片人的韦恩也不行,更何况这还不是他拥有最终话语权的华纳兄弟投资,想要拿到这个角色,必然要拿出来有说服力的试镜表现,来打动除了韦恩之外二十世纪福克斯的高层。

这里是好来坞,有着一整套完善的商业片运行规则,如果到时候不能拿出满足影片基本拍摄要求的试镜表现,即使是拥有制片人的照顾, 二十世纪福克斯照样不会与她签订演员合约。

而且,更重要的是,没有满足影片需求的试镜表现,韦恩也绝对不会为了她去冒上亿美元的风险,哈利-贝瑞自认也不值那个价,别说她了,整个好来坞也没有哪个女人值这个价码。

“需要我说感谢的话吗?”

看了一眼正被保姆看着的小芬迪,哈利-贝瑞压低声音,丝毫没有顾忌一旁翻看杂志的尼娜和经纪人吉米,盯着男人的眼睛说道:“我的电话24小时都会开机, 你随时可以打进来,只要我人在洛杉矶。”

当说出这些话的一瞬间, 她就明白,自己再一次妥协了,一部被圈内炒了不知道多久的上亿美元大项目, 让她根本就生不出一丁点想要拒绝的本能,没有哪个女演员能够拒绝这样的诱惑。

同样的,哈利-贝瑞十分了解这个男人,也同样十分了解规则,既然决定了要尽力争取这个角色,面对该有的付出,她对自己也能够狠得下心。

“哈,哈利。”

韦恩笑着摇了摇头,清楚这个女人误会自己的意思了,这一次,他是真的没想要用这个角色,从对方身上得到什么,更多的,只是想要让这个女人尽快成名。

毕竟这个黑美人,在整个好来坞也算得上非裔女性中,算得上最漂亮的那一档,而且对方的经纪约签订的是吉米的工作室,而这间经纪工作室,自己也是老板之一,既然有机会出现,那就没理由让这个黑美人一直在圈内保持不上不下的尴尬位置。

“随你怎么想吧。”韦恩同样是个男人, 而且还是一个荷尔蒙十分旺盛的男人,面对女人送上门的暗示,当然不会傻乎乎的拒绝,更何况,这个女人每次都能让他产生暴虐的情绪,这是在别人身上得不到的。

“对了,晚上在四季酒店有场酒会,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跟我一起过去。”

“这算是正式的女伴邀请吗?”哈利-贝瑞眼前一亮,谁都知道这场酒会,是华纳兄弟为了对方专门举办的,从今天早上开始,《蝙蝠侠:黑暗骑士》北美票房破5亿美元,已经成为了整个媒体上唯一的热点消息,想必今晚的媒体关注度也不可能小。

只要以正式女伴的身份,陪同对方出席正式的酒会,第二天自己的照片和名字,必然会出现在各大娱乐媒体的头版头条上面,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样的一场酒会曝光度,大概率比自己去出演几部影片的小配角还要高。要知道,陪同这个男人出席正式场合的机会,通常是娜奥米-沃茨才有的待遇。

“你觉得算就算吧。”韦恩挥了挥手,斜着眼看了一眼哈利-贝瑞,实在是懒得解释太多。

“该死,我得回去拿晚礼服,还要提前化妆和首饰......”

得到想要的答桉后,哈利-贝瑞第一时间转身就要走,嘴里滴滴咕咕的算计着要准备的东西,此时再也没有了来时在车上忐忑的心情。

“尼娜,你陪她去买两件晚礼服,或者需要的东西。”韦恩嘴角抽搐了几下,现在十分怀疑自己,随口邀请这个女人参加酒会是不是在犯傻。“我和吉米还有事要谈,你陪她去吧。”

助理小姐耸了耸肩,一把将时尚杂志扔到桌子上,一边走一边掏出手机打给谢尔盖,这样的事情她已经见怪不怪,甚至驾轻就熟了。在这几年时间里,她陪卡梅隆-迪亚兹、娜奥米-沃茨等人,几乎成为了洛杉矶各大奢侈品商店的座上宾。

谁让摊上个花花公子式的老板呢,而这个老板对女人还相当的大方,她非常理解,只要那些女人能讨到他的欢心,这个男人一点都不介意花点钱让那些女人们开心。

“看的出来,这颗黑珍珠有点怕你。”

望着两个女人离开的背影,吉米自顾自的从桌边的冰桶中,抽出了一瓶啤酒,拧掉盖子后,仰起脖子咕冬咕冬的喝了大半瓶,随后发出一声舒爽的啤酒嗝。“但我敢对着上帝发誓,她现在成功压下了对你的恐惧。”

“她可能对我有点误解。”韦恩丝毫没觉得不好意思,睁着眼睛说着瞎话。“说正事,等彼得-杰克逊从新西兰回来,让他就《魔戒》的整体,做一份项目计划书出来,你去提交给华纳兄弟。”

点了点头,吉米对这件事也有些无奈,这个新西兰大胖子,几乎对这个项目已经进入了狂热的阶段,等不到韦恩这边有空闲时间见他,这个胖子已经迫不及待的去新西兰提前观看外景地了。

“那计划中的《金刚》?我记得你不是想要彼得来执导的吗?”

“等娜米回洛杉矶之后,她会立即忙活《霹雳娇娃》,《金刚》这个项目再往后压一压。”提起这个,韦恩一点都没为电影导演的事情着急,这里是好来坞,最不缺的,就是那些时刻寻找机会的电影导演,而且,他的核心团队当中,可是一直存在着一位墨西哥三杰之首。

没人比他更清楚吉尔莫的能力,尤其是经过这次《蝙蝠侠:黑暗骑士》的拍摄工作后,对这位墨西哥大胡子的了解程度已经非常透彻,对方在某种程度上比扎克-施耐德还出色,所缺的无非就是一些经验而已。

“最多等克里斯蒂安-贝尔他们回到洛杉矶,我下半年的工作安排会非常密集。”韦恩看着遮阳棚外的阳光,举起啤酒和吉米碰了一下,长出了一口气感慨道:“一边是二十世纪福克斯的《x战警》,一边是《霹雳娇娃》,最主要的,还要盯着《闪电侠》的筹备,和之后的拍摄工作,有时候我都在怀疑,自己到底会不会被工作搞到发疯!”

“你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了,韦恩。”

吉米吹了声口哨,瞥了一眼身边的男人。“你自己可能都没注意到,相比刚毕业那会,你现在的身材更加消瘦了,这在导演行当中可绝对不常见。我的建议是,忙完下半年的工作,给自己放一个长假,约上两位你的大明星妞,找个景色漂亮的小岛度个长假。”

“呼。”

一支香烟被韦恩叼在嘴上,随着火机卡哒一声,长长的呼出一口青烟。“时间,有时候真的不够用啊......”

这些也只是在嘴上的抱怨,实际上韦恩心里非常清楚,至少在正义联盟这个阶段性结局出现前,自己绝对不会放松工作上的安排。这个世界因为自己的到来,并且随着影响越来越大,越往后,有些事情就越脱离他脑子里的本来记忆。

所以,他想在还能有熟悉记忆的有限时间里,打好更加牢靠的基础,提早享受生活,绝不是这两年该考虑的事情。

晚上七点,被阳光疯狂照射了一整天的天使之城,空气中渐渐有了一丝微风,当天慢慢黑下来后,这座城市开始进入另一种喧嚣之中。

比弗利山庄四季酒店今晚可谓是热闹非凡,门前虽然没有铺上红地毯,但今晚到场的记者和狗仔们,却是感受了一把如同颁奖典礼一样的胶卷消耗速度,受到华纳兄弟邀请来的各路明星大咖们,以及通过关系想要进入这场高端酒会寻找机会的小演员,每当有汽车听到酒店门口,都能让记者和狗仔们疯狂的按动相机快门。

“主角来了。”

“那是韦恩-格林伯格的车子!”

不知道是谁最先喊了一声,几十名记者,直接陷入了狂暴之中,即使有酒店的安保人员阻拦,刚刚停到门口的车子,也被人群牢牢的围了起来。

“格林伯格导演,谈谈对《蝙蝠侠:黑暗骑士》突破5亿美元票房的看法吧?”

“韦恩,韦恩!看这边!”

“hey,韦恩,有消息说,你已经正式开始着手《x战警》系列的影视化制作......”

“韦恩,你和娜奥米-沃茨出现矛盾了吗?怎么今天会带哈利-贝瑞......”

“......”

车们刚刚打开一条缝,无数问题就都被记者们迫不及待的抛了出来,谢尔盖第一时间把车钥匙扔给安保人员,迈开大长腿,几步就挤到了车门边,双眼虎视眈眈的盯着面前的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