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九尾之夜,我一拳打爆尾兽玉 > 第418 卡卡西的变化

第418 卡卡西的变化

‘这一代的宇智波质量似乎不错,这个止水实力不错。’

隐匿全身气息藏在暗中的黑绝看见止水开启须左能乎压制住了三尾,思索着该如何去利用止水,让止水成为棋子,为它复活母亲辉夜的千年大计尽一份力。

宇智波一族在黑绝眼中是绝佳的棋子。

性格偏激容易黑化以自我为中心,这使他们容易被控制,而这样的性格又可以使写轮眼迅速进化增加实力。

但就在黑绝思索该怎么利用止水的时候,局势突然变化,带土准备袭击止水,但是被突然出现的永泽给扣下了神威写轮眼,失去反抗能力,被按倒在地。

黑绝心中狂震,完全不理解永泽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也不明白永泽为什么会出现的这么悄无声息。

这会儿黑绝不管自己有没有被发现了,直接使用蜉蝣之术遁入地下,迅速的逃出了雾隐村,不敢停留半刻。

别说去救带土了,和永泽距离小于一公里黑绝就心慌的不得了,生怕被永泽发现然后被随手拍死。

和那帮没见识的人不同,在他们的认知当中,忍者就算再怎么强也就那样了,最多就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那个等级了,至于六道仙人?那不是神话传说吗。

黑绝是辉夜被被封印前分离出来的第三子,他完整的经历了六道仙人的时代,他活了太久太久了。

在他这漫长的救母生涯当中,每五百年左右就会出一个实力超群的强者,不过那些强者最大也就和千手柱间接近,甚至是不如。

在这几千年当中,确实再也没有出过达到六道仙人那个等级的忍者了,最强也就是千手柱间那个实力了。

如果斑能够壮年开启轮回眼,那倒是可能摸一摸,毕竟轮回眼也六道级别的眼睛,在原主人的身上能够爆发极强的力量。

但是斑开启轮回眼的时候已经是半只脚进棺材了,别说去修炼,就算躺那不动天天养生也活不了多久了。

而在黑绝的眼中,永泽简直像是六道仙人转世,实力太过离谱了,已经超越了千手柱间,达到了另一个层次,六道仙人年轻的时候也不过如此。

等再修炼个几年到达巅峰时期,那个时候,恐怕就真的是六道仙人第二了。

给黑绝十个胆子,它也不敢在六道仙人眼皮底下搞事情啊。

作为一个合格的老阴比,黑绝有着很强的自我认知能力,他本来就不适合正面战斗,虽然有着一些特殊能力能够伤害到六道级的人,但是要它去和那些变态战斗,那是万万做不到的。

所以黑绝想都没想直接把带土给卖了,自己熘熘球。

带土死了,月之眼计划也不一定会失败,毕竟真正的核心是斑,让长门把斑给复活就好了。

复活辉夜有两个必要条件,一个是神树,一个是用轮回眼释放的无限月读。

尾兽只要实力强就能够抓捕,但是轮回眼极难开启,黑绝谋划了几千年也才遇到斑这么一个,连六道仙人的儿子都没能成功开启轮回眼,所以才说斑是月之眼计划的核心。

不过在黑绝心中,最关键的核心还是它,只有它才会一心的想要复活母亲,其他人都是只想要世界和平而已。

甚至这次的月之眼失败了,也没有黑绝自身的命重要。

只要它不死,迟早能找出第二个宇智波斑,反而如果他死了,那么它的母亲就真的可能要被永远封印。

黑绝逃到水之国的边缘它才敢在一片山林当中露出身形。

“藤原永泽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水之国,还一直藏在暗中,在关键时刻才出手袭击。”黑绝有些不解。

计划它是全程参与的,带土没有暴露的地方才对,为什么永泽会知道那个曾经意图破坏木叶的面具人是在水之国。

“难道这个忍界还有我所不知道的秘密吗?”此刻的黑绝感觉异常的烦躁。

凭借着漫长的生命,它几乎知晓忍界的全部秘密,再加上白绝超强的情报能力,忍界的一切都难以瞒过它。

但是自从永泽出现之后,黑绝感觉自己有点落后,几乎对永泽一无所知。

而如今永泽已经强的超过了所有人,他想要通过布局掌控其也不可能。

“这次带土必死无疑了,得想一想该计划该如何继续进行下去。”黑绝一边离开水之国,一边思索着怎么继续将月之眼计划进行下去。

带土曾经以面具人的身份袭击过木叶,差点导致木叶的九尾人柱力死亡,而这会被逮住了,黑绝不觉得永泽会放过带土,肯定是先拷问一波,然后再杀了。

不过黑绝也相信带土是不会将月之眼计划的事情说出的。

带土都已经被忽悠瘸了,认为这个世界被诅咒了,而他则是世界的救世主,会创造一个幸福的新世界。

这样有着坚定信念的人是不会因为拷打就会暴露情报的,黑绝要担心的是木叶用读取记忆的方法去获取带土脑中的情报。

‘他应该会在木叶这样做之前自杀吧?不过还是得做好准备,回去让长门把晓基地的位置换一换,同时加快脚步。’

作为一个谨慎的老阴比,黑绝会尽量的将局势想象的最糟,然后这基础上想办法去解决。

这样的话,就不会突然出现太大的漏洞了。

在黑绝的最坏设想当中,带土可能抗住了严刑拷打,但是没能成功自杀,最后还是被木叶得知了晓的情报,甚至是宇智波斑和月之眼计划,和没抗住严刑拷打结果差不多。

这样的话,那只能是将晓的基地换一个位置,换到其他的小国当中,全员转移,雨隐村不安全了。

同时也要加快脚步的进行计划,因为木叶已经有所警惕了。

黑绝准备把带土身上那套用到长门身上。

长门身为旋涡一族的成员,也是大筒木的后裔,带土能做的操作,他也能。

千手的可以用拥有柱间细胞的白绝代替,那么只需要去抓捕宇智波一族和日向一族就好了。

黑绝并不准备将带土被抓的信息去告诉长门,这样太有失宇智波斑这个身份的逼格了,也会让长门产生一些质疑。

解释的越多就会错的越多,反正两个人本来就不经常见面,黑绝准备什么都不说,只把怎么变强那个方法告诉长门,说是斑为他准备的强化实力方桉。

黑绝相信长门会使用这个方桉去强化自己的。

因为长门也已经被忽悠瘸了,想要成为新世界的神,让世界没有战争。

而永泽就是挡住长门前往新世界的一座大山,这座大山的挑战难度太高了,为了战胜永泽,长门别无选择。

虽然长门不和它一样知道永泽的真正实力,但是仅仅是永泽表现出来的实力,已经足以让长门好好考虑该如何越过这座挡在他面前的大山。

提升长门实力,让其有抵抗藤原永泽的实力——收集尾兽——控制长门复活宇智波斑——施展无限月读——复活辉夜

黑绝会一步步的进行着自己的计划,直至将自己的,母亲大筒木辉夜复活。

只要将它母亲大筒木辉夜复活了,藤原永泽也就不用怕了。

当年封印辉夜靠的可不仅仅是六道仙人一个人的力量,还有他的弟弟大筒木羽村。

就算那个藤原永泽是六道仙人第二,也战胜不了真正的查克拉始祖大筒木辉夜。

‘最后的胜利者一定会是我,母亲会被我释放,忍界将会回到母亲的掌控之中。’抱着这样的想法,黑绝迅速的赶往晓组织,准备忽悠长门。

……………………

“既然事情都差不多说清楚了,那我们回去吧,好歹我也是第三场的主考官来着,一直用影分身也不像话。”永泽见水门和带土聊的差不多了,提出回去看比赛。

“嗯,是该回去了。”水门点了点头,他这个现任火影按道理应该也得在中忍考试看考试,在上面震慑其他国家的忍者。

不过考虑到其他忍村的忍者已经被木叶的方方面面给震到不行了,他在上面也就当个吉祥物。

“那我就在这边看看木叶的变化,等中忍考试结束吧。”带土想了想说道。

“这有什么好看的,接下来有的是时间让你去感受,你就和我们一起去看中忍考试,看一看优秀的后辈。

以后别把自己当什么新世界的救世主了,现在你就是名为宇智波带土的木叶中忍。”

永泽否决掉了带土的想法,让带土和他们一起去会场看比赛。

没等带土回答,永泽原地留下一把飞雷神苦无,就直接使用飞雷神回到了暗部,给带土拿了一套暗部忍者的制服。

木叶能够光明正大带着面具的也就暗部了,其余人要是带着面具,估计得被巡逻的警务部成员盘问。

又不是过祭典,好好的你带着面具干嘛,想要做见不得人的事情?

看着永泽手上的暗部制服,带土知道自己不想去也不能不去了。

现在想想,永泽的拳头比起久辛奈的要更胜一筹,说久辛奈打死人只是夸张,永泽是真的会打死人,要是没用医疗忍术治疗,他怕是尸体都凉了。

“我去,不过永泽前辈,能不能不说新世界的救世主那件事了。”带土接过制服,忍不住说道。

因为之前处于被忽悠的状态,带土没觉得有什么,现在突然感觉好尴尬,太中二了。

尤其永泽总是一捧读的说出来,然后一脸戏谑的看着他。

“这个理想挺不错的,如果那个新世界不是什么幻术世界的话。”水门笑着说道,为带土的中二发言点了一个赞。

“加油吧,做回从前的自己,成为新世界的火影。”水门拍了拍带土的肩膀。

带土:……

早知道还是被永泽前辈打死算了。

等带土换好制服,水门和永泽就回到了中忍考试的会场。

在进去之前,永泽特地派遣暗部让影分身永泽出来,然后再走了进去。

毕竟都是影,虽然比起他要弱亿点,但是该给的面子还是要给一点。

由于最上层的都是影,唯一不是影的永泽还是火影辅左,把一个暗部突然带过去看比赛有点突兀,永泽就让带土一个人去下面看比赛了。

会场周围本来就有不少暗部成员在守护,所以带土的存在并没有吸引太多人的注意。

此时刚刚第三场比赛结束。

第三场是砂隐忍者和木叶忍者的战斗,最终砂隐的拓也险胜,晋级半决赛。

“第四场战斗,阿利克对宇智波鼬。”卡卡西宣布着四分之一决赛最后一场的选手。

“卡卡西,你变了不少……”带土站在观众席,嘴里轻声的说道。

视力好的他可以轻松的将下面当裁判的卡卡西看的非常清楚,连眼神都看得见。

在九尾之夜之前,带土会经常的去给琳扫墓,所以时常会碰到卡卡西。

但是在九尾之夜之后,因为惧怕永泽的超规格实力,带土把木叶列为禁地,没有再过来,所以他和卡卡西三年没见面了,超过五年没有说话过。

光是看看一眼卡卡西,带土就知道卡卡西和以前有了很多不一样。

喜欢戴面罩隐藏面容这一点倒是一直保持没有变,卡卡西最大的变化,就是眼睛。

曾经的卡卡西因为父亲的自杀,自闭了一段时间,虽然后面被一定程度上开解了,但是却给卡卡西留下了一道无法抹平的伤痕,在那后面,卡卡西这个本来就不喜欢笑的人更不喜欢笑了,眼睛更是变了死掉的鱼一样腐朽毫无生机,没有光芒。

后面经历了时间的冲刷,卡卡西眼中逐渐出现了光,但这时候悲剧又发生了,先是带土死亡(其实没死)然后又亲手杀死了琳(其实是琳自己撞上来)。

连续的重击让卡卡西再度失去了光芒,眼睛彻底变成了死鱼眼,整个人散发着慵懒的气息。

但是现在的卡卡西,眼睛中有着精彩的神色,虽然还有一丝慵懒气息,但是和以前那种完全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