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漫威里的假面骑士编年史 > 242、受伤的靶眼

242、受伤的靶眼

“真是有够硬的。”靶眼一个翻滚躲开卢克的拳头,晃了晃握剑的手臂,微微诧异的开口道。

卢克凯奇哈哈一笑,浑身散发出犹如实质的金属光泽,大步冲向靶眼。

“金属记忆体,拥有金属一样的坚硬铠甲吗,真是麻烦。”靶眼冷哼一声,动作一点也不慢,武器记忆体的力量催动运转,手臂上的机枪立刻变化成为喷火器,对着卢克喷出汹涌烈焰。

“好烫,烫。”卢克被火焰笼罩,龇牙咧嘴的惊呼着避开靶眼喷射的火焰。

“果然,金属记忆体的力量虽然能够让使用者拥有坚固无比的防御力,但是对于高温火焰的抗性却是并不高。”靶眼看着卢克微微狼狈的模样,心中了然。

不过靶眼虽然逼退卢克,但是此时是被三人围攻的情况,要应对的攻击可不只是来自一个方向。

悬浮在半空中的杰西卡释放的能量球让靶眼感受到了巨大的威胁,立刻竖起巨剑挡在身前,勉力抵住能量球的强大威力。

马特也是拥有着极为丰富的战斗经验,立刻抓住靶眼应接不暇的时机从后方向靶眼发起袭击。

靶眼还没来得及喘口气,就被马特背后来了一拳,感受到一股巨大的力量袭来,也顾不得形象的就地一个打滚躲开马特接下来的连招。

“可恶。”靶眼轻轻咳嗽两声,心中满是不忿的盯着马特三人。

三打一, 还搞偷袭,实在是太不讲武德了。

“夜魔侠, 难道你现在只会以多欺少吗。”靶眼对着马特开口, 暗中考虑着脱身的对策。

马特完全不为所动, 似乎看出了靶眼想要逃跑的意图,缓缓逼近, 封锁住靶眼可能撤退的路径,完全不打算给一点机会。

毕竟两人之前也算是交手许多次的老对手了,还是对各自有着一定的了解的。

“可恶。”靶眼有些恼怒, 这下真不好脱身了,虽然还留有一手释放武器记忆体的力量的最后大杀伤力的绝招,但是对面有三个人,就算能够将一个人击倒,在那之后消耗太多力量的自己也多半是要被击败的。

“这就是我们要找的家伙?”艾丽卡这时候也赶到了战场, 以禁忌掺杂体的姿态。

靶眼见状心中又是一沉, 本来被马特三个人围攻已经是很难逃脱了, 结果现在又来了一个?!

眼看靶眼就要四个人被围攻痛殴。

突然一道流影电光闪过, 艾丽卡遭到莫名的攻击, 随着火花响起尖锐的金铁擦击声, 浮空的身形一个踉跄,差点从掉下来。

“大家小心。”艾丽卡稳住身形, 开口提醒道。

“是什么人?”马特戒备起来,动用最大限度的感官搜索起周围可能存在的敌人。

“看起来, 你陷入危机之中了呀。”斯卡纳不知何时出现在靶眼旁边, 语气微妙的开口。

靶眼没好气的瞥了一眼斯卡纳:“不过是因为他们人比较多而已, 而且我可不是完全没有办法的。”

斯卡纳耸了耸肩, 带着些戏谑的意味:“这些不重要,重要的是被你人盯上了, 预订的行动目标也没有完成。

要不是我及时出手,你恐怕…………”

“你一直都后面看着我?”靶眼语气微微不善。

也就是说刚刚被马特三人联手围攻的时候, 斯卡纳也只是静静的旁观,故意想要看靶眼出丑。

斯卡纳浑不在意笑了笑:“我只负责在你遇到确实应对不过来的情况之下, 才会出手相助。

这是命令,而且如果我一开始就动手掺合你的行动,恐怕你也会直接先朝我动手吧。”

靶眼轻哼一声:“先把这几个多管闲事的家伙解决掉吧。”

马特几人闻言立刻凝神防备,刚才艾丽卡是怎么受到的攻击,几人完全没有察觉到,此时面对斯卡纳的攻击, 自然是小心无比。

只不过。

马特心中刚升起警兆, 还来不及动作,就感受到纳斯卡掺杂体的刀劈在身上,根本反应不过来进行防御。

即便是立刻已经最快的速度朝着攻击袭来的方向进行反击,也完全是扑空,马特虽然能够感知到纳斯卡掺杂体的攻击,但是动作跟不上。

而且同时受到攻击的还不只是马特一个人,同样在地面上的卢克也是受到了纳斯卡的强大攻势。

只不过察觉到卢克的惊人防御力,短时间之内难以实质造成伤害之后,斯卡纳就将主要的攻击目标都马特的身上。

天空中的杰西卡和艾丽卡也很难锁定高速行动之中的斯卡纳,进行攻击,而且靶眼也是出手开火牵制两人,确实难以向地面两人提供有效的支援。

“好快的速度。”马特按住被劈砍道位置,微微喘息的自语。

“这就是纳斯卡记忆体二阶的力量。”靶眼牵制杰西卡和艾丽卡的同时,也一直注意着斯卡纳这边压制性的战斗,感受到纳斯卡记忆体的强大力量,心情郁闷复杂。

斯卡纳是在不久之前机械变异体引发的重加速力场之中,开发出了纳斯卡记忆体二阶的能力。

“不好意思了。”斯卡纳看着马特承受多次攻击却依然咬牙坚持的样子,微微叹息一声,手中凝聚能量球,直接甩向马特的胸口。

已经遍体鳞伤的马特被能量球击中,受到强大力量冲击横飞而起,倒在地上,一时站不起身来。

“马特!”艾丽卡见状担忧的惊呼出声,双手虚托,凝聚出数个涌动巨大能量的庞大能量球,朝着靶眼扔过去。

杰西卡见状也是立刻朝着靶眼连发能量弹作为补充攻击。

靶眼看着封锁住自己所有行动位置的能量球,嘴角微抽, 只能够汇聚全身力量抵抗。

明明重伤马特的是斯卡纳,为什么这两个人攻击的是自己。

原因很简单,纳斯卡记忆体的高速移动能力有些无解,艾丽卡很清楚自己的攻击虽然威力很大。

但是以斯卡纳表现出的速度想要躲避的话,根本不可能命中目标, 所以只能够打靶眼这个目标了,如此或许反而能够牵制斯卡纳。

很合理,也很合乎逻辑。

242、受伤的靶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