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科幻 > 漫威里的假面骑士编年史 > 460、狂野

460、狂野

与机械变异体合体恶龙形态的蜥蜴博士扇动翅膀,从高空俯冲着向扑彼得。

彼得立刻想要躲避,却突然发觉自己的动作在不知觉之间变得无比的迟缓,行动完全跟不上想法和反应,却是被机械变异体的重加速力场笼罩。

“可怜的小蜘蛛,就像是落入陷阱之中的虫子一样,注定指示徒劳无功的挣扎。”恶龙形态的蜥蜴博士一把抓住动作慢的像乌龟一样的彼得。

“该死,这是怎么回事?”彼得只能够眼睁睁的看着蜥蜴博士抓住自己,拿回了蜥蜴血清,根本无力阻止。

“我现在捏死你,就像捏死一只虫子一样简单。”蜥蜴博士握住彼得的手掌不断用力,似乎打算将彼得直接捏成肉泥。

蜥蜴博士的巨爪传来越来越强大挤压力,彼得尽管尽力抵抗,但仍然感觉呼吸逐渐困难,供血不足,大脑传来阵阵眩晕感,进而导致抵抗的力量开始减弱。

与机械变异体合体之后,蜥蜴博士的力量得到了进一步的巨大提升,已经是全面的超过了作为蜘蛛侠的彼得帕克。

不久之后,彼得越发虚弱起,明显感觉到自己的胸骨已经有些不堪重负,撑不了多久。

情况危急之时。

几辆变挡战车开在悬空的车道疾驰而至,冲撞蜥蜴博士的手臂。

虽然看上去只是迷你汽车模型,但是变挡战车的力量不容小觑,蜥蜴博士拥有足以握碎钢铁力量的手臂受到冲撞,也是如遭重击。

手中握住的彼得不由自主的脱手而出,摔落地上脱离了险境。

追踪重加速反应赶来,变身驰骑的梅琳达抵达现场,看向蜥蜴博士,有些疑惑:“机械变异体?”

样子有点太不一样呀,机械变异体身体应该大体都是人形轮廓。

不过有重加速现象,应该也不会出错才对。

彼得赶紧开口提醒:“他想要……用……手里……的血清…………”

重加速力场之中,发声也是异常的缓慢迟钝,断断续续。

库里姆当即控制一辆变挡战车落在彼得身上,帮助彼得摆脱重加速力场的影响。

“他想要把整座纽约的人,…………”发现自己恢复了正常,彼得先是愣了一愣,然后立刻接着开口:“他手中罐子里的血清能够,把人类转变成蜥蜴人,他打算把血清散布到整个纽约市,我们必须要阻止他。”

“蜥蜴人?应该是机械变异体和基因变异之后的蜥蜴人融合,才成了现在的样子。”库里姆瞬间推断出眼前机械变异体情况。

“机械变异体还可以和人类合体?”梅琳达有些诧异。

“驰骑?”蜥蜴博士慎重的看向梅琳达,与机械变异体合体,自然清楚驰骑的存在。

“谁也阻止不了我。”

振翅而起,翅膀扇起勐烈的狂风,吹向彼得和梅琳达。

强悍的风力之中,彼得立刻趴倒,死死的黏住地面,才没有被掀飞出去。

梅琳达也是后退了几步,才稳住身形。

蜥蜴博士则是来到发射仪器之前,安装装有蜥蜴人血清的瓶罐,启动仪器。

“必须要停止仪器。”彼得有些焦急的开口。

“能不能直接破坏掉这个仪器?”梅琳达掏出车门枪,对准仪器,随时准备开火了。

“最好不要。”库里姆扫描以后,得出结论。

“直接破坏仪器固然能够阻止将这种基因改造血清被散步到整个纽约,但是仪器爆炸,同样会造成血清扩散,可能会将附近的一两个街区笼罩,影响这个范围内的民众。”

“也就是说,还是要关闭仪器。”梅琳达目光微动,若有所思。

“那个,蜘蛛小子。”梅琳达对彼得开口。

“我来对付这个怪物,你能不能趁机关闭仪器。”

“没问题。”彼得重重点头。

“你们休想。”蜥蜴博士发怒,朝着彼得发出恶龙咆孝,喷吐出熊熊火焰。

柿子还是要捡软的捏,变身驰骑的梅琳达显然不是轻易就能击败的敌人。

反观彼得虽然身体素质力量都远超普通人,但终究是肉体凡胎血肉之躯,是可以直接一波带走的。

“真是越来越像传说之中的恶龙了,还会喷火,幸好我躲得及时,不然恐怕就要被烤熟了。”彼得躲开火焰,似乎很是心有余季的开口。

蜥蜴博士想要继续攻击,不过梅琳达自然不可能干看着蜥蜴博士继续对付彼得,对准蜥蜴博士勐烈开火,打断蓄势的攻击。

“你的对手是我。”梅琳达飞身一脚蹬在蜥蜴博士胸口,将其踢开,语气戏谑的开口。

“可恶。”蜥蜴博士拦在面前的梅琳达,仰天嘶吼,大嘴居高临下对着梅琳达倾泻火焰洪流。

梅琳达甩出几个高速旋转的能量,轮胎形成壁垒挡住火焰,对着蜥蜴博士的嘴巴里面接连开火。

蜥蜴博士口腔内吃了几发能量弹,咳嗽几声,瞬间熄火。

“别得意,你别以为这样就能拦住我。”见到火焰不起作用,蜥蜴博士换了个攻击方式,仗着自己皮糙肉厚,扛着攻击径直冲向彼得方向。

就是逼迫梅琳达和自己力量上硬碰硬,直接以自身强大的力量分胜负,

如果梅琳达正面抵挡的话,蜥蜴博士有信心以自己的力量能够挫败梅琳达。

如果梅琳达躲避的话,自己就能够直取关闭仪器的彼得。

面对蜥蜴博士直接的攻势,梅琳达发现信号枪的轰击不起作用,蜥蜴博士道恢复能力十分惊人,受到的伤害一直在迅速愈合,无法形成阻碍削弱,也只能够正面顶上。

然而,力量上还是体型更加庞大有如恶龙的蜥蜴博士占有优势,双方撞击在一起之后,梅琳达如同被重型卡车撞了一样,迅疾的倒飞出去。

而蜥蜴博士只是踉跄着倒退了五六步。

“驰骑,你是阻止不了我的。”蜥蜴博士得意的开口,冲向尝试关闭仪器的彼得。

“用这个变挡战车,使用狂野型态。”库里姆召唤变挡战车奔驰到梅琳达的手中。

梅琳达不假思索,立刻插入变挡战车,切换狂野型,如同黑色的重型越野车,狠狠的撞上眼前的恶龙勐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