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穿越现代的三国猛将 > 一百三十四章 甜蜜早晨

一百三十四章 甜蜜早晨

第三天的早上赵子龙躺在自家别墅最大的卧室其中那张最大的圆床上!

子龙被窗帘缝隙的余光弄醒后子龙再也无法入睡,或许这次虽然说XJ的任务太艰辛,因为子龙原来从来都是很早就起来。

这一去来来回回就是十天,所以昨天几人彻底的发泄了这段时间的思念之情。

几人大被同眠,虽然这样的事情也不是第一次了,只是这次因为对子龙的思念本来清纯美女几个美女也渐渐的放下了最后矜持。

或许这就是爱的力量吧!

这就是人哪怕在什么方面都存在竞争,但是在爱人面前虽然大家不会唇枪舌战但是大家心里都清楚,如果家中三个女的那个不敢放开就是在变相的示弱,这也就是刘萌为什么这段时间经常和大家住在一起不回家。

虽然大家都知道子龙哥最后都会娶自己,但是谁也不会在这场竞争中让步!

不过在这种争斗中往往收益的只有男人,那句古话说得好女人内斗吃醋往往都是男人的福利。

赵子龙看向宽大的落地窗外面已经是一片光明看那个样子已经时间不早,子龙轻轻的大床上慢慢爬了起来,穿上洁白的睡衣慢慢走到卫生间快速洗漱完毕最后走到别墅餐厅里面,慢慢的来到冰箱前面打开冰箱。

看到冰箱里面放满了东西,这一定是刘萌小美女的功劳,另外两个大小姐怎么会购物采买这些其实刘萌一直和他们住在一起也因为另外两个大小姐太依赖小萌了,赵子龙定睛看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也在冰箱里面嘴角划过一抹自信的笑容。

随后厨房间就发出切、炒、剁的声音,伴随着嘈杂的声音还有一股股美好的气味。

三个小懒虫或许因为昨天晚上的过度操劳也慢慢被香味吸引起了床,随后别墅宽敞的洗漱间听到了几女互相调侃叽叽喳喳的话语,赵子龙本来就是武艺果然或许是因为自己的神功的加持所以听力对比现代人来说也非常强大,仔细一听几女的叽喳乱语原来几个美女还在互相调侃昨天晚上的美好事情,赵子龙再也忍不住哈哈的笑了起来。

听到子龙大笑的声音几女知道自己的话被自己男朋友发现了,随后几女穿着同样精美的拖鞋披着不同颜色风格或妩媚或可爱或高雅的睡衣出现在赵子龙所在的餐厅,本来要质问男朋友的但是余光看到桌子上面的东西就被桌子上精美的食物吸引住了。

原来桌上整整齐齐的摆放着三份看着就能勾起食欲的牛排,随后帅气的赵子龙学着自己最近才观看的电视剧公主小妹的男主角那样绅士的对着几个美女道,美女们桌上的美食是你们的老公我亲自为你们准备的。

几女知道子龙哥武艺很不错想不到厨艺也这么精湛,随后三女自己找位子坐下开始享受子龙精心制作的牛排,对于现代男人老说做饭应该很困难但是对于赵子龙这么一位在乱世历练过的人来说如果自己饭都不会做在那种时代根本生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