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穿越现代的三国猛将 > 一百八十章 发电成功

一百八十章 发电成功

早晨,看着还在熟睡的子龙,馨蕊轻轻出了房间,然后慢慢的关上房门就怕吵醒了自己唯一的爱人。

洗漱完毕后来到大厅就看到自己的那群姐妹,调皮的明玉看到王小姐道,姐姐面色红润不少呀呵呵......

听完明玉逗已经,王小姐笑着道坏丫头,今天晚上我祈祷老天被你子龙哥抽中你,听完馨蕊的话五个大美女呵呵的笑了起来。

就在大家那些明玉取乐的时候,听到王灿道,夫人诸葛亮妻子黄夫人和关羽之妾任红昌夫人来访,现在正在会客厅。

馨蕊心道昨天黄小姐说要过来看我发电,但是想不到来得这么早......

说完一群大美女就往会客行去,来到会客厅就看到两个绝色佳丽在里面喝茶,随后馨蕊走进去道让两位姐姐久等了。

黄月英看着身边几位绝世美人也心中感叹子龙将军运气真好,竟能去到这么多嫡仙下凡般的女子!

随后王馨蕊带着众人来到后山。

然后对着王灿道,王将军人都找好了吗?

随后王灿身后走出来十二个精壮军士然后起身道,我们乃子龙将军部下,夫人有何吩咐我们悉听尊便!

王小姐笑着道,各位大哥其实我要做的事情很简单,所以大家放轻松。

然后拿出了三张图纸,让后说你们四个人为一组,一组拿一份图纸。

王灿第一组拿到的的图纸是架设磁铁了线圈,第二组程三他们的人物是安装水车,其实这个水车就相当于水力发电的水轮机的作用,第三组宗庆他们的图纸是假设线路和安装木盒.......

王灿找的都是军中比较聪明的人,大家拿到图之后思考了差不多一段时间,大家就自信的开始了自己该做的事情。

水车组慢慢的来到溪流边,然后两人在上两人在下,过了半个小时子黄月英来到已经和馨蕊一起制作的水车表,然后慢慢的在水车上拔出来一个卯榫,说也奇怪刚刚静止不动的水车,现在伴随着川流而下的西柳开始告诉旋转起来。

子龙起床洗漱完毕后看到几位夫人都不在大厅,最后打听道才知道一群人在后山,当子龙到达的时候看到前方人头攒动.......

等到水车运转起来,安装磁石和布线的人也完成的差不多了。

然后看到水车的铁棍在环形的线圈着转动,其中还帮随着一些蓝色亮光,馨心道有电了。

随后馨蕊让诗琪拿出一个数码设备充电器,因为王小姐也是非常无奈这个地方没有万用表也没有别的无线验电设备,所以只能采用最简单的方法.......

但是王小姐敢自信道电能确实产生了!

子龙看到有些疑郁的王小姐,子龙慢慢走到身边道,老婆我永远支持你,随王小姐道谢谢老公!

二十多分钟后,诗琪手拿着一个相机充电器和一个简易小台灯过来。

看到小台灯馨蕊高兴万分,灯光强弱最能检验电压!

随后王小姐接过两个设备,然后慢慢的靠近,他们昨天做的木头插板,找到一个三孔插座后立马插了进去。

几秒后就听到语音,华W高速充电器已连接.......

然后再找到了个双孔位置插入简易台灯,随后打开开光,哪怕白天台灯的灯光都是光线很强。

随后馨转身看向众人道,老公还有各位姐妹你们以后有点用了,我们发电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