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穿越现代的三国猛将 > 地一百九十一章 手刃曹丕

地一百九十一章 手刃曹丕

看到很久时间没有人来找自己,魏延觉得不能再等下去,到时候自己就没有投降的筹码了,所以立马所派人去和吕蒙投降议和。

结果是吕蒙也接受了魏延的降书,但是东吴三个主将对现在情况很吃惊,本来以为襄阳之战会很困难现在是他们自己已经打了起来......

胡烈来魏延身边,魏延道这个你收好了,我知道你要的是什么!

胡烈打开就是襄阳的城防和地道布置图,胡烈道谢谢魏将军深明大义我等我手刃了曹丕我在感谢你。

曹丕躺在郡守府的大床上,突然房间的蜡烛被外面的风熄灭,曹丕大叫来人呀!

但是怎么叫都没有人来,就在这时窗在行来一人,曹丕抓住那个人道刚刚叫你你怎么不答应?

你这个狗奴才,随后那人慢慢的转过身体,令人惊讶的是反向转过了脖子.......

然后用恐怖的女声道,你是在叫我吗?

然后那人脸庞变成青色然后眼睛嘴角留着鲜血,曹丕看清这人正是死去的胡烈妻子苏妩媚,曹丕吓得往后倒退叫道鬼呀!

苏妩媚伸出手一把掐住曹丕的脖子道,还我命来……

曹丕挣扎着,不要阿我不想死,突然有人叫道公子你怎么了?

此时曹丕掐着自己的脖子,等有人叫醒自己曹丕才发觉自己是做梦,然后看着屋子大叫有鬼有鬼......

就在这时一个慌张的士兵叫到,不好了不好了,胡烈他们攻进来了。

曹丕一把抓起那人质问道,襄阳城墙坚固,铁门牢靠他们怎么进来的?

那人回答是魏延...魏延...做城防将军的时候布置了很多地下通道。

曹丕随后道,快点请马谡来议事,没有多久马谡就来到曹丕前面,然后问道马谡你有没有什么御敌之策?

随后马谡笑到魏延胡烈他们不看兵书之辈,我已经在城里布置了六道防线,必定让他们有来无回......

曹丕道那就全靠军师了,然后道我打算管寝宫这个地方有鬼,说完大家都用诧异的表情看着曹丕,曹丕看到大家不相信也很无奈……

胡烈他们进去城里就看到郡守府附近马谡所谓的防线,胡烈笑道,这个马谡确实是幼稚呀,随后快速的破除了第一道防线,然后看到后面有一队起兵冲击过来,原来这就是马谡的第二道防线,随后胡烈立即让大家回到地道。

骑兵看到刚刚的人一瞬间无影无踪很是懊恼,大厅突然听到,报告军师第三道防线被突破!

这时城里的内应也打开了襄阳城大门,随后吕蒙和魏延部队全部冲了进来,然后接着士兵道军师第五道防线被攻破,随后曹丕生气道马谡你不是说可以防住他们吗?

吕蒙看到马谡的那些防线还有军队的阵法,吕蒙大笑,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什么都没有用!

再说马谡的这些都是兵法的照搬来的,打战讲究的是一个变化莫测,这样照搬而来的根本就是不管用......

听完曹丕严厉的目光,马谡紧张的道,我在看看孙子兵法还有攻防战绩,马谡低头翻着兵书,曹丕慢慢的向马谡靠近。

来道马谡后面,大声道你这个纸上谈兵的白痴!

随后拔出宝剑,马谡叫道公子不要呀,不等马谡说完曹丕手起刀落。(本故事纯属虚构)

然后擦拭了一下脸上的血道,将士们我们误信小人马谡,现在我们情况危机,我打算拼死一战,大家跟我冲呀说完就带着将士往郡守府外冲去.......

胡烈命令士兵放箭,此时部队里面的曹军有点懵逼,我们这是在杀自己人吗?

不等大家反正胡烈的人和吕蒙的人已经放箭,几轮箭雨后,就只剩下曹丕和几个亲卫,随后黄鹏带着人上去,几下解决了亲信,然后抓住曹丕!

此时曹丕再无刚才的张扬跋扈,因为他感受到了死亡的气息,然后他自言自语道,我不想死......

不等他说完胡烈来他跟前,拿出佩剑,大声哭诉道媚娘我为你报仇了!

说完快速的让曹丕头和身子分离,魏延快速的提起曹丕死不瞑目的头颅交于吕蒙,吕蒙把头颅在陆逊和甘宁面前展示一下道,装入石灰盒子里,八百里快马送往许都给曹操一个大礼,说完一群人啊哈哈大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