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穿越现代的三国猛将 > 第二百三十四 皇室的覆灭

第二百三十四 皇室的覆灭

时间很快到了双方约定好的傍晚,汉军来到的时候倭国的皇族人马已经在此。

看到不远处的老者,太史慈问,孟起你看他们笑得多么灿烂呀?

马超听后看向身后的一个门面侍卫,那个侍卫道我们的特种兵已经把隐患排除,他们撒在附近的火油已经被我们阻断。

听完侍卫的话马超笑着道,兔子的尾巴总就那么长,今天是该了解了,本来也不打算留下点麻烦给后人,说完率先虎虎生威的向倭国皇族走去。

看到汉军首领走了过来,倭国皇族众人看向身边在夜幕下毫无光影的死亡森林,他们心想不用片刻他们就会点燃森林,等汉军被大火吧汉军吞噬的差不多的时候他们忠勇的武士就会把剩余的汉军斩杀殆尽,到时候被占领的地方就会重新回到他们手上。

双方酒过三巡后,关于定军山名字问题的时候,汉军桀骜不驯咄咄逼人的样子已经差点把战火点燃,随后宴会的气氛也越来越不对劲,太史慈看到马超故意激怒倭人的样子,太史慈心中已经乐翻。

不过激怒皇族也是歼灭计划的一部分,随后不等倭人反应,马超继续道经我新汉最好领导会议讨论,我们打算把倭国改名为汉港,刚说完就有一个怒不可遏的声音,你们这些汉人不要太过分,随后太史慈道,倭国全境有五分之四都在我汉军掌控中,剩余那些小海岛只要逐一击破即可。

听到汉人将军傲慢的声音,连一向沉稳的T皇都有些愤怒,看到太史慈的表现马超心道激怒别人还是字义厉害呀,不过不闹僵怎么才能砍人,想到这里,马超静静的看两伙人交谈。

就在这时候T皇道,你们汉人有句古话说得好,强龙压不过地头蛇,说完大声道你们也把事情想得太容易了今天让你们死在这里,出来吧随后身后出来你群段位看着比较高的倭国武士,看来是时候撕破脸皮了……

马超看到T皇突然的爆起,眼中闪过一丝寒光,随后一招手,就走上来一群手中抬着托盘的人,随后太史慈让来人拿掉托盘上的黑布,当看到盘中中的物件的时候,一个王爷一样的人大叫令息,原来盘中的物件正是他儿子的人头……

剩余盘中的物件正是T皇安排埋伏在森林中的将领头颅,看到这些物件后,他们知道他们的计划挫败了,随后T皇下令全部上去,倭国武士死也要死在战斗的道路上。

看到树林里冲出来无数条身影,马超知道这是倭国的全部家底了,探马最近就说倭国有很多人马向此处集结,原来是倭G要反攻呀,不过正好一起收拾了,随后太史慈看着身边的一个武将,道李龙给你们一个小时,把他们全部收拾了,听到太史慈的话武将严重透露出狼性的目光,随后嘴角划过一丝邪笑,马超和太史慈慢慢的往后走去,片刻就听到新汉设计院最近设计好的火枪,马超和太史慈在府邸是看到李龙展示过这种武器的威力的,所以他们知道这些举着长刀倭国人的下场,枪声中还夹杂着炮声,随后太史慈对着身边一道,王祥你来一下,王翔的男人来到太史慈身边道,大人有何事需要小人去做,随后太史慈说道,斩草除根,王祥犹豫几秒召唤起一队士兵向倭G小宅奔去,看到王的身影马孟起心中念叨倭国没有皇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