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我爸爸是秦始皇 > 第一百六十八激动,项羽来了

第一百六十八激动,项羽来了

“扶苏,你等一下。”

红月突然开口叫住扶苏。

“怎么了?红月姐?”

扶苏转过身,不解的看着欲言又止的红月。

看到红月叫住扶苏,黑风拉着在一旁看热闹的蛮熊,非常识趣的离开了,留下扶苏和红月两人。

看着眼前身材火爆的红月,扶苏说到:“红月,从昨天晚上开始,我就觉得你有心事,到底怎么了?”

从昨天晚上两人聊天后,眼前的女子对他的态度就变了许多,以前总是大大咧咧的红月,对扶苏说话竟然柔声细语的,和之前判若两人。也许是见识到自己强悍的战力,但是不管怎么样,扶苏还是记得红月一路以来对他的维护,他将眼前的女子当做朋友,不希望这段友谊就这么散了。

听到扶苏的话,红月咬了咬嘴唇,欲言又止,但是看到扶苏关心的表情之后,仿佛受到了天大的委屈一般,竟然红了眼眶。

“红月姐,你怎么了,是不是有人欺负你,你和我说,我保证打的他连他妈都认不出来。”

扶苏最见不得女人哭,此时一见红月跟一个受了气的小媳妇儿一样,顿时慌了手脚。

红叶也明白,她对扶苏有好感,也希望眼前这个男人能明白,不过扶苏是需要她们这些佣兵仰望的宗门弟子,两人是不同世界里的人,两个人是不可能的。

更何况眼前的呆子根本就不明白她一个女孩子家的心思,想到这里,红月眼眶更红了。

“红月这是怎么了,突然这么像个女人了?”

蛮熊挠了挠头,不解的看着远处低声抽泣的妹妹,如果是别人,蛮熊早就冲上去暴揍对方了,不过自己妹妹面前的是扶苏,蛮熊也是摸不到头脑,搞不清两人在搞什么鬼。

哎,这个蛮熊,哪儿哪儿都好,就是人太轴了。

黑风看着不明所以的蛮熊,心里默默叹气。

“红月,你比我大几岁,我也一直把你当姐姐一样看待,我想我明白你的心思了,只不过......”

扶苏话说到一半突然停了下来。

“只不过什么?”

红月听到扶苏说明白她的意思,羞的脸都红了,不过扶苏话说到一半,却突然打住,红月急忙开口追问,意识到自己如此急迫,脸上更红了。

“只不过,我有更重要的事要解决,而且,你我两人只不过认识短短几天,你就这么确认我是你想要的人呢吗?”

扶苏想到二十多天以后的宗门试炼,更想到三个月以后的生死战,他实在没有心思将精力放在儿女情长之上。

“我确定,我喜欢你!”

红月仿佛又恢复到以前刚认识时那个泼辣率直的样子。

“红月,我答应你,一年以后,等我这边的事彻底解决了,如果你的想法还没有变,我们再细说这件事,好不好?”

扶苏望着红月,红月被扶苏一双深邃的眼睛彻底迷住了,眼神坚定的说:“一言为定,我……我等你!”

不待扶苏再说,红月扭头向蛮熊和黑风的方向跑了过去。

扶苏无奈的摇了摇头,自己在大秦王朝有公输锦和一众妃子,没想到穿越以后还是如此万人迷啊,扶苏无不自恋的笑到。

收起心里的心思,扶苏纵身一跃,身形变消失在森林里。

红月与蛮熊和黑风汇合转身看向扶苏消失的背影,心里默念,我等你回来找我。

临分别时扶苏往自己手里塞了东西,红月净想着如何和扶苏开口诉说自己的女人心思,也没细看。此时低头看了下刚才扶苏塞给自己的东西,不由愣住了,居然是好几张符篆,默默塞入怀中,嘴角浅笑。

这算是另类的定情信物吗?

一路狂奔,扶苏宛如一只林间穿梭的猎豹,在茂密的丛林里不断掠过,期间也碰到了许多不知名的野兽,不过那些玄兽品阶都太低了,扶苏并没有动手的打算,他自有自己的目的,那就是玄虎,那是一种八品以上的玄兽,而且基本都是单独活动,很适合他这样独自一人行动。

就这样狂奔了几个时辰,扶苏停下脚步,一跃便跃上身旁的一棵古树,四处张望起来,玄兽山脉实在是太大了,周围都是苍天巨树,很容易迷路,此时扶苏跳到高处,准备观察一番。

身处高处的扶苏向远处望去,连绵不断的山脉一眼望不到边际。

传闻玄兽山脉方圆十万公里,其中有玄兽组成的帝国,也不知道是真是假,以后要是有机会自己一定要深入玄兽山脉腹地一探究竟,不过现在想这些还太早了些。

扶苏收起心思,从怀中掏出一张羊皮卷轴,这是临别之时蛮熊交给他的玄兽山脉地图,地图上玄兽山脉边缘地带密密麻麻标注了不少信息,还有几处的红色异常醒目,不过除了边缘地带,在玄兽山脉再往里去,地图上确是一片空白。

据蛮熊介绍,这张地图是他们亲自绘制的,哪里有什么玄兽,又有什么危险都在地图上标注出来了,红色代表危险,空白的地方他们也没去过。

而他准备去找的玄虎兽在地图上被格外重的红色标记,显然蛮熊他们也尝试过进去,不过以他们的实力太过凶险。

扶苏仔细对照了一下地图和自己所在的位置,明确了自己现在的方位,又将去往玄虎兽聚集地的路线确认了一把,便将地图重新收好。

正当扶苏准备继续出发时,远处却传来飞禽走兽的声音,原本准备跃下大树的扶苏身形顿住,张目望向远方。

只见数百丈外,一道紫色闪电快速在丛林里穿梭,根本就看不清楚那到底是什么东西,速度太快了!

正当扶苏惊讶之际,一眨眼的功夫这道闪电已经从他所在的大树旁边掠过,带起一阵巨风,竟然将周围的大树吹的左右摇晃。

扶苏根本就不敢动,刚才过去的东西速度太快了,他自问如果对方冲向自己,以现在自己的速度,根本就不可能躲得开。

正当扶苏心里琢磨是什么东西速度如此之快时,身后突然又传来破空之声,又是那道闪电,扶苏心里惊讶万分。

发现自己了吗?

那道闪电停在自己所在的苍天古树之上,距离扶苏不过两三米远。

这次扶苏看清楚这道闪电是什么了,一只通体紫色的小貂,不过巴掌大小,躯体细长,尖尖的耳朵,大大的黑眼睛骨碌碌的看着扶苏。

扶苏此刻一动也不敢动,生怕惊动对方,眼前的紫貂速度实在太过惊人,说是子弹也不为过。

紫貂盯着扶苏看了片刻,嗖的一下,瞬间出现在扶苏面前,看着紫貂的大眼睛,扶苏一动不动。

突然,紫貂眼里露出非常人性化的疑惑,靠近眼前的人类,用自己的小鼻子在扶苏身边嗅了嗅,似乎是发现了什么好东西,眼睛一亮。

紫貂显得很兴奋,不断围着扶苏转来转去,像是发现了什么宝贝一样。

就当扶苏不明所以之时,远处再次传来一道恐怖的气息,原本围着扶苏转悠的紫色小貂嗖的一下竟然钻进了扶苏体内!

恐怖的气息越来越近,只见一个老者御空飞行向这边赶了过来。

御空飞行!

扶苏眼睛瞪得溜圆,这至少是化虚境的强者才能做到的。

看着瞬息便来到扶苏身旁,速度竟是不比紫貂慢上多少。

看着目光深邃,一把白色胡须,像极了神仙的样子。

老者撇了一眼扶苏并未逗留,从扶苏旁边掠过。

虽然只是被看了一眼,扶苏竟然不受控制般的浑身大汗淋漓,强者竟然恐怖如斯。

太恐怖了,扶苏仿佛被定在了原地,竟然动弹不得,不过片刻,身后恐怖气息再次临近。

老者落在扶苏身旁,并未理会扶苏,四周查看一番才回到扶苏身旁,开口问到:“小友,可曾看到一只紫色小兽从这边经过?”

见扶苏摇头,老者盯着扶苏,心里却满是疑惑,自己追了那紫貂近百公里,紫貂的气息却在这里断绝,实在是想不明白。

“哼!”

老者一声冷哼,扶苏感觉自己的识海都要炸裂一般。

“年轻人,还是实话实说的好,放心,老夫不会对你怎么样,只要如实交代你看到的一切!”

恐怖的威压,让扶苏呼吸都变得困难,扶苏心里也是怒气冲天,这个老者上来不分青红皂白就给自己施压,虽然刚才来不及反应,不过扶苏能明显感觉到那只紫貂是钻进了自己的身体,而且冥冥之中,扶苏感觉到那只小貂应该是进到了三足鼎之内。

不过三足鼎是自己来到这个世界的依仗,自然不可能向眼前面色不善的老者吐露。

见眼前的年轻人不开口,老者桀桀一笑,扶苏便感觉一道神识进入自己体内。

这道神识仿佛将自己看透一般,扶苏想要反抗却动弹不得,心里想到,完了,三足鼎要被发现了,不知道自己会面对怎么样的结果。

咦?金色灵力?

老者探查一番,神识退出扶苏体内,看出扶苏是五行灵力,不过并未感到如何吃惊,天才他见得多了,五行灵力还不被他放在眼里,只不过眼前的年轻人丹田内竟然有一处竟然连他的神识都无法进入,不由令他微微皱眉。

探查无果,老者也不再纠缠,身形一动,消失不见。

直到老者离去很久,扶苏才瘫坐在树上,浑身已然被汗水湿透,这就是高手吗?竟然让他生不出反抗的念想。

早晚有一天我也要变成这个世界顶尖的强者,扶苏暗自攥紧了拳头。

休息片刻,扶苏突然想起消失的紫貂,急忙神识入体,刚才老者竟然没有发现体内的秘密,可见三足鼎非同凡响。

神识入体,直奔三足鼎而去,待进入鼎身,却发现老者苦苦追踪的紫貂正在中央的灵液之中好不快活。

见扶苏进来,紫貂急忙跳出灵液池子,窜到扶苏身旁。

令扶苏吃惊的一幕出现,紫貂竟然化成人形,冲着扶苏拜倒

“属下项羽拜见大王,大王万岁!”

这人是项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