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我想尝尝有钱人的苦 > 123、123

123、123

这句我也爱你, 说的很轻,很慢。

却是这些天来,他第一次回应她的话。

盛望直直地看向萧一耘, 愣了好一会儿后,才发出声音, “你……好了?可以说话了?”

萧一耘“嗯”了一声。

不过头仍旧挺疼的。

他这辈子都没有伤到过脑袋,躺到床上都头晕目眩, 为了不让盛望担心,他没说此时的感觉。

盛望喜极而泣, “太好了, 终于可以说话了。”

她一边掉眼泪, 一边道:“你不会是不想学摩斯密码,所以才开口跟我讲话的吧?”

盛望就是太高兴了,所以开始胡说八道了。

但是她也确实是说对了。

她意识到萧一耘的沉默就是肯定答案, 没好气的瞪了一眼他,不过现在他可是病人,她也就不责怪他了。

“虽然你醒过来了, 但是那摩斯密码还是得学。”

萧一耘抬眉, 盛望看懂他的意思, 解释道:“你这回伤到脑袋了,都脑震荡了,医生说有可能会有后遗症, 所以你要多用用脑子。”

萧一耘想到这几日她又是拿工作来,又是让他学摩斯密码,开口道:“你是怕我变傻?”

盛望毫不避讳:“那是当然了,谁会想让你变傻?”

萧一耘弯了弯唇,轻声道:“变傻就不能给你赚钱了。”

听到这一句话, 盛望瞬间破防。

他第一个反应怎么是这个?

“我没有变傻,也没有失忆,你别难过。”萧一耘现在还不能动,所以没有办法去给盛望擦眼泪,只能看着她掉眼泪。

盛望自己擦。

擦完她还继续道:“原来你都有听到啊?”

盛望回想了一下这些天她在他耳边说的那些话,可以毫不犹豫的说,全是她的碎碎念和威胁,本来她以为他清醒的时间比较短,只有睁着眼的时候才是清醒的,现在看来,他闭着眼的时候……估摸着也是清醒的。

盛望瞬间不想哭了。

她想找个洞钻进去,但是她的尾椎骨还疼呢,所以只能面无表情的挪走身体。

萧一耘看到盛望的反应,眉眼弯了弯:“只是总是听到你跟我说我要是失忆了,你会如何如何,所以不想让你担心。”

他一下说出这么长的话,盛望又忍不住拧眉道:“你还没有恢复完呢,别一直说话。”

说完还补了一句:“要想说什么的话,可以使用摩斯密码,正好可以好好应用一下。”

萧一耘:“……”盛望与一般女子果然不同。

……

医生说萧一耘恢复的不错,盛望这才放心不少。

等医生走后,盛望又凑到萧一耘跟前,道:“现在你既然是清醒着的,那我跟你说,你听着就行,不用回答。”

“之前我跟你说的,你既然已经有正常人的情感了,能够感受到什么叫□□了,所以给你再次选择的机会,现在我收回这句话,我不给你这个选择的机会了。”

盛望一本正经道:“这几天我都想过了,我凭本事结的婚,凭什么还要给你机会再找下一春?”

盛望说完才发现,这句话还挺押韵的。不过她没有笑,而是跟他道:“虽然我们两个人的开始跟平常人不一样,但是,契约精神必须有,我们是合法夫妻,既然是合法夫妻,那你就不能再喜欢别人,不然……”

她装作恶狠狠地道:“我就让你净身出户!”

萧一耘的嘴角一直没下来过。

比起盛望为他考虑,让他再次拥有千万种选择,他更希望盛望像今天这样,霸道的维护着他们的婚姻。

不管他们的婚姻是因为什么开始,结了婚就意味着两人身上多了一份责任。

只有两个人都自觉的负起责任,婚姻才能长久。

至于爱情……

他抬眼看着盛望那一本正经装凶威胁他的模样,他弯了弯唇:迟早都会有的。

哪怕是用一辈子来追求这件事情。

盛望说完,看到了萧一耘笑的弯了眼,忍不住佯瞪了他一眼。

她就没见过这么傻的男的,怎么说让他净身出户他都能开心的笑?

盛望瞪完也没忍住自己笑了笑。

她今天可真是情绪丰富,又是哭又是笑,不过总归,心里面一块大石头落了下来。

萧一耘没事,只要他没事,一切都好。

现在萧一耘是清醒着的,盛望趁着这个时候,跟他谈起隔壁姜颂的事情。

姜颂的伤势要重的多,他命大,虽然被撞飞了,但是有草坪缓冲,捡回来了一条命,在icu待了四天,今天才转到普通病房。

“宁家的人忙着拿颂歌,基本上不到医院来看他,我把我们的人安排进去了。”

之前因为姜颂突然醒过来,所以没有做完检查,姜颂的反应明显是有鬼,所以盛望这次悄无声息的让他们的人潜入到医生队伍当中,然后去检查姜颂的身体,不过目前还没有出来结果。

“韩媛之前也来了医院,只不过当时姜颂还在icu,她见不到人,所以她没有待多久就走了。”

盛望对着萧一耘,说出她的猜想:“我怀疑韩媛在做人体实验,姜颂就是她的实验品之一,我把她这些天接触的比较多的人弄了个名单,情况可能不太乐观。”

萧一耘拧着眉,没有立马作出回应。

“你说,我们要不要报警?”

可是这件事情报警可能没有用,这仅仅只是他们的一个猜想而已,警察总不能够为了他们的猜想而去抓人。

所以,还是要拿到证据才行。

“她,可能是……”萧一耘示意她凑近一点。

盛望耳朵凑到了萧一耘耳边,听到他道……

…………

萧一耘的伤恢复的挺好,两天过后,可以坐起来吃饭了。

盛望跟他一起开了一次直播。

这一次直播,主要是给那些关心他们的人报个平安。这几天,有不少关心他们的网友来私信盛望,也有在微博为他们祈福的,可能就是因为接收到了这么多陌生人的善意,所以才能够好的这么快。

所以现在趁着萧一耘好转许多时,盛望开了直播报平安。

【太好了,终于看到你们报平安了,这些天一直都在为你们担心呢。】

【没事儿就好,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也有不少网友一开始的关注点就歪了:

【望崽这是素颜出镜吧?这也太好看了。】

【萧总这个造型……】

【闭嘴,萧总战损yyds!】

萧一耘也看着盛望的直播间的,看到那个战损yyds,2g冲浪少年发出疑问:“什么是战损?什么是yyds?”

盛望顿时卡壳。

“耘耘的伤?”萧一耘念了一下弹幕上的评论,包着纱布的脑袋里有着大大的困惑。

听到耘耘的伤这四个字的盛望噗嗤一下笑了出来。

萧一耘抬眼看她。

盛望忍不住跟直播间里的网友们说道:“你们可不要欺负病患了,他不懂的词儿,你们要是给他瞎科普的话,到时候他是要找你们算账的。”

她这一下子把话题转开了,也没有跟萧一耘解释什么叫做战损,什么叫做yyds,但是萧一耘还是把这两个词语给记了下来。

不过盛望没有聊太久,回答了几个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后,便要下播了。

“好了,今天上这个直播主要是跟大家报一个平安,萧总不能够太劳累,所以今天的直播就到此为止了。”

盛望把直播关了后,萧一耘想要拿手机,被盛望给制止了。

“你现在的伤还没有好,还不能玩手机。”

“我的手可以动。”萧一耘无奈道。

盛望想了一下,最后还是把手机递给了他:“只能玩一会儿。”

“嗯。”

萧一耘对手机没有瘾,不过他对刚刚那两个词还挺感兴趣的,他慢条斯理的搜索了一下后,发现战损这个词还比较……

他翻了几条,还看到了一条封面跟他和盛望有关的视频。

他手指动了动,点开了视频。

视频是有人剪的他们两个人合集,只不过他越看越觉得不对劲。

视频里面,他的图都被p了,不是脸颊受伤,就是身上穿的破破烂烂的,再不就是身上带着铁链子。

而盛望的形象则变成了小魔女。

他身上的那些伤都是小魔女给弄出来的。

萧一耘微微睁大眼,这着实有些超出他的认知。

“你在看什么呢?”盛望以为他拿手机是要看什么新闻,但是她听着这个音乐,感觉有些不太对劲。

怎么这个音乐让人感觉有些色……气?

这哪家新闻报道用这么色气满满的音乐?

盛望狐疑地看向萧一耘。

萧一耘感觉这辈子都没有这么紧张过。

作者有话要说:  战损?不,网友损。感谢在2021-08-09 20:58:00~2021-08-10 12:00:0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守岁 40瓶;琉璃月光 10瓶;自挂东南包 5瓶;mei 4瓶;杳无言 3瓶;半夏微凉 2瓶;玖安、小淨、独怜幽草、吾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