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我想尝尝有钱人的苦 > 25、025

25、025

盛望几声爸, 从萧镇南那里刮来了一百四十万,虽然还是少了点,但是看盛萧镇南那威胁的眼神再加时时刻刻都捂着的心口, 盛望还是“知趣”的没有再继续叫了。

再继续叫的话,萧镇南就要被气到医院里面去了。

盛望见好就收。

她旁边的萧一耘一直没有出声, 刚刚盛望给主持人使眼色的时候, 萧一耘都是看在眼里的, 不过他没有阻止盛望,任由她去敲诈萧镇南。

她敲诈完萧镇南后, 拉着他到了一边,将她手中的卡放到了他的掌心里。

“这可是我的战利品。”能从萧正楠那里扣出140万是一件特别让人自豪的事情,看萧正楠刚刚那放血的样子, 盛望就感觉特别爽。

“你的。”萧一耘又将卡放回了她的掌心, “你的战利品,你自己处置。”

“我替你要的。”

盛望确实是想替萧一耘出一口气,凭什么都是他的孩子, 他就要那么偏心?

刚刚她可是看见了,那个萧天享染着一头黄毛,萧镇南出手就是三张卡。

而他大儿子的婚礼, 居然只给二十万?是瞧不起谁呢?

虽然要到的这140万也并不算多, 但是总归是替萧一耘出了一口气。

萧一耘微微抬了抬眉, 才意识到盛望刚刚的举措是替他出气。

萧镇南与他之间没有感情,所以他并不在乎萧镇南的态度以及萧镇南的钱, 但是他没有想到盛望竟然会想着替他出气。

他的心间像是有根羽毛拂过, 那微妙的感觉让他有种恍然的感觉。

“好了,这钱归你了,但是这个得归我。”

盛望手里拿着的是萧一耘二婶送的暖玉, 这小玩意她一眼就相中了。

“喜欢玉?”

“喜欢啊。”玉等于钱,谁会不喜欢钱?

萧一耘默默地将这一点记下。

“对了,今天有我爸的消息吗?”盛望说的是汪成。

汪成一直在等着她去请他,但是她非不请,而且还把她请陶鸿飞当她长辈的消息透给了汪成,也不知道汪成会有什么样的反应。

按理来说,以汪成的性子,今天应当是坐不住的。

“有。”萧一耘今天有请安保公司到场,特意将汪成和王莲两人的信息录入到他们的系统当中,若是这两人出现,立马报告给他。

只是当时盛望在刮萧镇南的肉,萧一耘就没有出声。

“要去看看吗?”

盛望点了点头。

虽然她也不想没事儿找事儿做,但是今天毕竟结婚,总得让原主的爹看看。

盛望挽着萧一耘出现在了酒店后门,汪成和王莲还在试图说服安保放他们进入,这时叫到盛望和萧一耘出来了,两人立马叫道:“盛望!萧一耘!”

汪成这几日不见,沧桑了不少,看来是吃了苦头,倒是王莲,几日不见,脸色好上不少,好似还打扮了一下的。

盛望默不作声的将两人的状态收入眼底。

“盛望,你今天结婚,为什么不叫我?”

汪成出声就是质问:“你还让那个陶鸿飞当你的娘家人,你知不知道陶鸿飞对我做了什么?”

原本汪成是不在意的,可这些天里,他接连几个公司被陶鸿飞打压倒闭,原本还有些存款的,现在也开始吃紧。

以前和盛放在一起的时候,他从来没有操心过钱的事情,现在让他来操心钱的事情,他是真心焦虑的很。

他斗不过陶鸿飞,也不想跟陶鸿飞低头,所以折中想办法,就想找盛望来进行调和。

只是汪成这个人太好面子了,开口就是质问,但是盛望会怕他?

“我知道啊,不就是有你没他嘛,所以我请了他,就没请你啊。”盛望笑眼弯弯,说出口的话却是能气死汪成。

“我可是你亲爹!”汪成有些气急败坏,“你怎么会变成今天这个样子?”

汪成始终没想明白盛望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以前他只觉得她不懂事,不成器,但是万万没想到她能叛逆成这样,这一切都怪盛放,如果不是盛放在死之前做的那些事儿,盛望也不会变成如今这个样子。

他抱怨着盛放,数落着盛望,唯独没有检讨自己。

“你说了我和我妈这么多不是,你有反思过你自己哪里不对么?”盛望等他说完了,才缓缓道。

“我不对?我哪里不对了?”汪成并不认为自己有哪里不对的地方,唯一不合盛望意愿的地方就只有一个,那就是没有听她的话,跟王莲结了婚。“就因为我和你王阿姨结婚,所以你就这么对你爹?”

盛望就知道他直到现在也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很多人在遇到问题时,思考的都是别人的错误,而不是反思自己哪里做的不对。

“你不是说,你和王阿姨结婚是你的自由,我又没有干涉你的自由,现在你气急败坏的指责我,又是因为什么?”

因为什么?当然是因为汪成发现,没有了盛家的庇护,他什么都不是,谁都能欺辱他,若是以前盛放还在的时候,以盛家的名头就可以反压回去了,而现在,陶鸿飞不过是说了那么一句话,他在京市就有些待不下去了。

但是汪成是不会承认这个的。

他只觉得盛放离开后,盛望是他女儿,那盛望就应该听他的才对:“你是我女儿,你做得不对,我还没有资格教训你了不成?”

“对,我是你女儿,但是你有尽到做父亲的职责吗?”

“我怎么没有做到了?”

“今天是你女儿结婚的时候,按照传统,做父亲的应该要给嫁妆才对吧?”盛望刚刚从萧镇南那边抠出了100多万,现在可以试着再来放汪成的血。

“陶鸿飞是我干爹,干爹可是送了陶氏的股份给我,诺,已经上了经济报了。”盛望将手机上的新闻递到了汪成面前,汪成看到后,脸上的表情顿时精彩起来。

“今天现场来了不少记者,势必会有人挖出我盛望的爸爸是某高级工程师,结果女儿结婚时,不仅没有出席,连嫁妆都没有给一分……”她话停顿了一下,笑着威胁道:“你说,媒体会怎么写啊?”

“你……”汪成何尝看不出来他被盛望给威胁了,他来找盛望可不是来给盛望送嫁妆的!

王莲见汪成跟盛望吵了半天,结果都还没有说到正紧事上,还被盛望给绕到嫁妆上去了,她忍不住了,脸上堆着笑,跟盛望道:“盛望啊,你爸爸就是脾气急了一点,但是他始终都是你爸爸,是爱着你的,今天我和你爸爸来这里,就是想跟你道个歉,俗话说得好,一家人哪有隔夜仇啊。”

王莲倒是一个聪明的女人,知道低头服软。

“一家人?刚刚我不是说了既然是一家人的话,那你们作为娘家人,真的不给嫁妆吗?”

王莲心中暗骂这个盛望是不是掉钱眼里了?三句话不离嫁妆的事情,她明明都那么有钱了,还盯着她们手里那点钱做什么呀?

“哪能啊,只不过你爸爸公司资金吃紧,这啊,都怪那个陶鸿飞,如果不是他一直针对你爸爸的公司,如今我们也不会拿不出你的嫁妆钱了。”

“哦,你们连嫁妆钱都拿不出来,有什么资格做我的家人呢?或者是说,有什么让我觉得跟你们做家人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呢?”她先替王莲说道,“你不会要说感情吧?”

王莲噎住,但随即道:“不管如何,他都是你爸爸,你这样六亲不认的话,以后是会被人戳脊梁骨的。”

王莲这个人很会用感情来进行道德绑架,如果换作是原主的话,势必会因为孝道而被绑住,但是换成现在的盛望,她早就学会了与亲情做割舍。

“我又不是不承认他是我爸爸了,相反,我过会儿还会跟媒体讲我的父亲是谁,他今天之所以没有出现在我婚礼的现场,是因为他拿不出嫁妆的钱,所以不好意思出现啦。”

盛望笑着,说的话却是让汪成感觉她是个小恶魔,这一声声的爸爸落到汪成的耳朵里,就好像凌迟一般。

“好了,你不要叫我爸爸了,我没你这样的女儿。”汪成算是彻底看明白了,盛望跟她妈一样,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只认钱的人,跟她谈感情的话,是没有用的。

“你记着,以后我不会来求你做任何事情了,你我之间的父女情谊,就到此为止。”

汪成等着盛望后悔,或者是改口。

但是盛望没有。

盛望知道汪成打的什么主意,无非是想用这个威胁她,如果盛望对他还有感情,那么一旦妥协,她就得听他的话,但是如果她对他没有感情了,那他这断绝关系后,盛望也没法跟媒体说嫁妆的事情了。

他倒是聪明了一回。

只不过盛望才不会受他的威胁呢,她装作思考的样子,然后跟站在她旁边的萧一耘说道:“亲爱的,既然汪先生都已经这样说了,那你之前跟我提的盛氏投资项目的负责人,可以从今天就开始换了。”

还想用这以退为进的方式威胁她?

没门。

作者有话要说:  明天上夹子,所以更新时间会定在23点,感谢大家支持!

推一下我的预收————《只谈钱,不掺杂任何感情》

谢半烟是个打工人

作为一个严谨的打工人,她的原则是:工作只谈钱,不掺杂任何感情

然后,她穿到了一本古早小说当中,成为了一个当替身的炮灰女配

书中的谢半烟,本来是因为钱才答应当替身的,但是因为爱上了男主,最终付出自己的生命

谢半烟:……

这不行,原主打个工居然还能把命给倒贴进去了,她可不能犯这样的错。

男主:你只不过是她的替身而已,不要有非分之想

谢半烟:好的,替身扮演合同了解一下

扮演替身,按天收费,日薪百万(不足一天,按一天计算)

男主:你怎么不去抢?

谢半烟:这点钱都给不起,还找替身?

**

谢半烟做替身做的矜矜业业,赚的盆满钵满,就是老板变成了穷比……

老板支付不起工资了怎么办?

打工人.谢半烟.木得半点感情:那就换个老板

打工人,打工魂,打工人认真打工不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