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我想尝尝有钱人的苦 > 29、029

29、029

《星耀少女》的比赛已经结束, 但是昨晚发生的事情还没有结束。

“穆枝,你怎么这么糊涂啊?”

医院里,节目负责人江华带着穆枝来赔罪。

胶水混在了染发剂里,海乔一头浓密的头发尽数被毁, 虽然没有造成生命危险, 但是海乔着实是受了惊吓。

海乔家中是有点背景的, 这件事情必须处理好, 不然海乔家里人一过来,那他们整个节目组都要受到牵连。

“快给海乔道歉, 赔罪。”江华表面上看着是呵斥穆枝, 但其实是在保护她。

穆枝此时是慌乱的,她比谁都清楚海乔有着什么样的背景,她羡慕、嫉妒海乔,一时没有控制住自己的嫉妒心,往海乔的染发剂里加了胶水。

她只是想要破坏掉海乔的表演而已,海乔没有了这个比赛, 她照旧可以通过别的方式出道,可她不行。

她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暴露, 明明她做的已经够隐蔽了。

“对……对不起,我错了, 我……我没想……”

穆枝结结巴巴解释, 而海乔听到她的声音就想起那胶水粘到头发上的感觉, 她的头发……

“滚!”

海乔从小被人捧在掌心长大, 从小就没有受过什么苦, 这次她的头发因为胶水都粘在了一起,来医院后,医生将她的头发全部都剃光了。

她接受不了自己光头的样子, 也接受不了穆枝的道歉。

“你滚,我不想看到你,你滚啊!”

海乔的情绪太激动,江华只能把穆枝弄到外面去。

走廊外面,一起来南城参加比赛的其他几人也在。

“海乔没事儿吧?”

“我们都担心死了。”

虽然她们相识没有多长时间,但是这段时间里,她们一起同吃同住,有真心关心海乔安危的,当然了,假关心的人也有。

沈娇站在人群角落,没有什么存在感,穆枝慌乱的眼睛一下子落到了沈娇身上。

她似乎是想起什么,穿过人群,一下子走到了沈娇面前,大声质问道:“是你告密的,对不对?”

当时大家都在等候室,只有沈娇不在,如果要说是谁将她放胶水的事情告诉的江华,那肯定是沈娇。

穆枝本来就看不惯沈娇,现在就好像是满腔情绪突然找到了一个突破口,要找沈娇算账。

但还没等穆枝出手,就被江华呵斥住了。

“还没闹够是吗?是不是还想再大闹一场?”

平时江华对她们都很客气,这回是真的生气了,穆枝虽有不甘,但是还是被他说的低下了头,不过眼里还带着对沈娇的恨。

沈娇扫了一眼穆枝,然后对江华道:“江导,一会儿海乔的家里人就要过来了,您去忙您的吧,不用管我们。”

江华确实是还有不少事情需要处理,海乔不接受穆枝的道歉,这之后的事情还棘手着呢,着实是没有什么时间陪她们小姑娘闹。

“还是你懂事。”说完,瞪了一眼还暗自不服气的穆枝,“还嫌自己惹得事情不够大,快跟我过来。”

穆枝走之前,暗自狠狠地看了一眼沈娇,后者面上十分淡定,只是捏皱了的衣角,显得她的内心十分不平静。

其实,穆枝说对了。

她确实是看到了她往海乔的染发剂里放胶水,在海乔出事儿之后,也确实是她悄悄跟江华透出是她做的。

她明明做的是好事,但她不知道为何,总有种心慌的感觉。

这时,海乔的家人来了。

大家都知道海乔是富二代,但是她家具体是做什么的,大家都不太清楚。

现在看到这群西装革履,一看就不是平常人的人,几位初进娱乐圈的小姑娘都屏住了呼吸。

而沈娇的眼神落到了那一群人中走在最后面的那一个。

人群最后面那个,身穿黑色西装,看上去丰神俊逸,只是此时紧锁着眉头,那赫然是星嘉娱乐的老板夏沅。

夏沅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他跟海乔又是什么关系?

…………

“穆枝犯了这样的错,以后基本上是不能在这个圈子里面混了,你们几个人如今已经拿到了出道位,希望你们好好珍惜这个机会,不要因为一念之差,毁了自己的前途。”江华跟着海乔的家人商量好处理方案后,出来后,对这几位出道的小姑娘语重心长道。

“那穆枝会得到什么样的惩罚?”有人问。

“你们看微博就知道了。”

几人闻言,拿出手机打开微博。

此时#穆枝道歉的词条已经爆了,点她的微博第一条,就是向海乔道歉的微博。

星耀少女穆枝v:我向海乔道歉,因为我一念之差,往海乔的染发剂里倒了胶水,导致海乔无法进行比赛,给海乔的心理造成了巨大的伤害,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穆枝没有什么背景,粉丝也不多,此次道歉微博一出来,粉丝纷纷脱粉,评论区全是被海乔的粉丝和正义的路人攻占。

“这已经是我为她争取到的最好的结果了。”

海家的人是想要把她送进去的,江华努力了很久,才得到这样的结果,只不过以后穆枝是别想在这个圈子里面混了。

江华警告了几人一番后,又问沈娇:“你跟星嘉传媒的夏总是不是认识?”

“不认识。”沈娇摇摇头,虽然她要签星嘉传媒,但是夏沅是星嘉传媒的老总,她知道夏沅,夏沅不一定认识她。

“刚刚夏总提到你……算了,不重要。”江华想着可能是沈娇在节目上的表现亮眼,所以特意问了一下。

沈娇没有公司,现在得到了成团位,有公司来挖也正常。

沈娇心里面隐隐有些期待,现在她得到了出道位,虽然没有预估的好,但是和星嘉的合约应该是不会跑的,现在夏沅又注意到了她,那属于她的机会是不是到了?

**

盛望也刷到了穆枝道歉的微博,跟书中的结果有点偏差,书中这件事情是私下解决的,并没有闹到公众平台上。

不过书中海乔并没有受到什么损伤,而现在海乔的头发都毁了,穆枝自然也要付出相应的代价。

盛望忍不住摇了摇头,这姑娘真的是一步踏错,步步错。

“你知道星耀少女那个节目的事情了没?”盛望忍不住问坐在她身侧的萧一耘。

永致未来是《星耀少女》的投资商,发生这样的事情,节目组那边是肯定要给投资商一个说法的。

萧一耘点了点头,“节目组那边昨天晚上跟我打了电话,考虑到直播,就把这件事情给压下来了。”

“昨晚上?”

昨晚上他们不是一直在一块儿么?他是什么时候接的电话?她怎么不知道?

但是她一问出口,就有点后悔。

这好不容易摆脱尴尬,现在她这么一问,不就又陷入尴尬中了。

萧一耘倒是挺自然回道:“嗯,你睡着了。”

盛望:“……”

“睡好了么?”萧一耘又问。

盛望望着萧一耘,眨了眨眼。

这话啥意思?

萧一耘抬手看了一眼时间,道:“今天要去老爷子那里吃午饭的。”

盛望顿住。

她忘了。

她昨晚太累了,今天起来的时候萧一耘就叫她吃饭了,这都吃饱喝足了,哪里还记得今天是新婚第二天要去拜访长辈这件事情?

“那现在怎么办?”

本来老爷子因为身体原因,不能出席他们的婚礼,就定了第二天去看他,结果她给睡过头了……

“我已经跟老爷子那边说过了,午餐改晚餐。”

盛望长呼一口气,“你吓死我。”

“不过,我爸他们也会到场,老爷子应当是有事情要宣布。”

对于萧镇南,萧一耘对他就好像是对待工作一样,无所谓他在不在场,他对他是什么态度。

但是盛望与他有所不同,他需要考虑一下盛望高不高兴见到萧镇南。

而盛望并没有萧一耘所推断的那样排斥见萧镇南,相反,她很乐意见到萧镇南。

昨天婚礼上只在他身上扒了一百多万下来,盛望怎么想都觉得有些不够。

“好啊,我可期待见到爸爸了。”

萧一耘:?

萧一耘不解她为什么会期待见到萧镇南,按理来说,她应该会讨厌萧镇南的才是,可怎么……

接着,萧一耘就听到盛望充满期待道:“你说,新媳妇进门第二天,做爸爸的怎么都得表示表示,对吧?”

…………

因为错过了午餐,盛望过意不去,下午提早收拾了去老爷子那里。

老爷子住在郊外的庄园里,开车需要开将近一个小时。

盛望在车上刷着手机,刷着刷着就睡着了,到地方的时候,盛望从萧一耘的怀里醒过来。

“到了。”

盛望睡迷糊了,“哦”了一声后,打开车门下车,一下车就瞧见了萧镇南和萧天享站在庄园门口。

盛望感觉自己的瞌睡立马消失不见。

她站直身子,伸手挽过萧一耘的胳膊,和萧一耘一起走到了萧镇南面前。

萧镇南看到盛望,就想到昨天婚礼上那几声爸爸坑了他一百多万的事情。所以看到她,萧镇南就感觉不妙。

他的预感是对的。

只见盛望用最大的热情和最大的笑冲着萧镇南叫道:“嗨,爸爸~”

作者有话要说:  萧镇南:感觉钱袋在唱歌。

感谢在2021-06-29 10:09:20~2021-06-29 20:43:1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故里.、ying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桅灯玖玥、芳草香 10瓶;rayla、打工人 5瓶;(*^▽^*)、离灵 3瓶;大娟大娟大娟 2瓶;每天都是lsp、lv大喵、妍妍改名啦~、rhoda、三眼猴子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