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我想尝尝有钱人的苦 > 32、032

32、032

盛望是没想到萧一耘反应那么快, 竟然直接把汪柠给制住了。

汪柠在萧一耘手里挣扎,但是他哪里有萧一耘力气大,根本就像是逃不出生天的泥猴。

不过还没等盛望开打, 王莲他们反应过来,赶紧走了过来。

“汪柠还只是个孩子, 盛望, 你就不要跟一个孩子过不去吧?”王莲不敢和萧一耘说, 只能和盛望说。

“王阿姨, 你对汪柠还真上心。”

盛望看着王莲,不知道此时这位王阿姨有没有“老蚌怀珠”, 按照书中的时间来算,距离王莲查出自己怀孕还有一个月时间,那如果真的怀孕了, 现在也有两个月时间了。

现在正好。

“虽然我不是柠柠的亲妈, 但是我是把他当做自己亲生的对待的。”说完,她又对盛望道:“不管你信不信, 我对你也是当做自己孩子看待的。”

盛望摇摇头:“我不是小朋友了,不需要再认一个妈。”

盛望看了一眼还在萧一耘怀里不能动弹的汪柠,道:“汪柠的年龄还小,倒是还缺一个妈。”

“他就是个小孩, 你不至于跟他一般见识吧?”

“谁说我要跟他一般见识了?”盛望拍拍小家伙的肩膀, 道:“这可是我亲弟弟, 我们俩有着血缘关系呢。”

血缘关系?

王莲愣住了,盛望说这话是什么意思?

要知道, 汪柠是汪成领养回来的,因为汪成是入赘到盛家的,盛放生了盛望之后, 就不愿意再生第二个了,所以汪家这边一直都觉得汪成没有个儿子遗憾。

后来,汪成为了满足他妈的想法,才去领养的汪柠,跟着汪成一起姓汪。

王莲是能理解的,汪成就盛望一个孩子,还不跟他一个姓,去领养一个孩子也是人之常情。

但是现在盛望为什么说汪柠跟盛望有血缘关系?

盛望蹲下,和汪柠差不多同一高度,问王莲:“你看我们俩长得像吗?”

姐弟之间,总有一点相似之处。

但汪柠其实更像汪成一些,盛望更像盛放一些。

不过盛望的鼻子和汪柠的鼻子都很像汪成。

在盛望这么引导下,王莲看盛望和汪柠是越看越像。

汪成有点慌,呵斥道:“盛望,你又在胡说八道些什么?”

“爸爸,我有胡说吗?”盛望在原主的日记本里翻到过,当时盛放是坚决反对领养这个孩子的,可汪成十分坚持,盛望有听到盛放怀疑这孩子是不是汪成在外面的私生子。

不过盛望也没把握,但是看到汪成这有些慌乱的表情,盛望觉得自己猜对了,这孩子绝对和汪成有关。

“你就是想把我们一家人搅和的不得安宁!”

盛望耸耸肩,“汪柠如果不是你的孩子,那我就是想搅和,也搅和不了啊,对吧?我亲爱的爸爸?”

汪柠如何真的是汪成的孩子,那就说明汪成婚内出轨了。

书中说过,汪成和王莲算是再续前缘,以前便是认识的,只不过是阴差阳错错过了,后来盛放走了之后,两人再重新在一起。

那汪成必定跟王莲说过许多甜言蜜语。

但是,如果王莲知道汪成和盛放结婚期间还出过轨,汪柠还是他的亲生儿子的话,那王莲的心情可想而知。

果然,王莲听了盛望的话,狐疑的看着汪成和汪柠,这越看越觉得这两人长得像,这下王莲受不了了,刚要晕的时候,盛望提醒道:“你妈快晕了,你赶紧把她送到医院里去吧。”

盛望这一提醒,沈娇赶紧过去扶住王莲。

“盛望!你看你干的好事!”汪成见盛望把王莲都给气晕了,脸色相当不好看,斥责盛望。

“你敢说,汪柠跟你一点关系都没有?”盛望本来还不确定的,但是看汪成的表现,那还真的说不准。

所以啊,汪成这个男人就不该是书中的正面角色,他就是一头披着羊皮装乖顺的狼,一旦扒下他那层装乖的外层,那副丑恶的嘴脸再也没有了掩护。

不过盛望今天这么做呢,也是为了做好事。

要知道,书中王莲差点就错失她腹中胎儿了,毕竟是高龄产妇,现在去查一下,提前做个预防也是好的。

就是不知道沈娇能不能接受她妈再给她生个小弟弟。

盛望在他们临走前,特意提醒道:“沈娇,我看你妈身体差得很,有时间还是好好带她做个检查,免得以后被气出个好歹来。”

盛望可是好心,但是这话听到沈娇耳朵里,却是在挑衅。

“不需要你假好心,如果我妈被气出个好歹来,我绝对不会放过你的 。”

如果之前沈娇还带着期待,希望盛望可以跟汪成和解,那么现在看到盛望这么对她妈,以及得知汪柠可能是汪成的亲儿子后,沈娇对这对父女都没有了好感。

盛望是个冷血冷情的人,她若真的想对付她,必定不会因为三言两语就放过她的。

既然如此,那就勇敢面对吧,她是不会向盛望认输的。

沈娇带着王莲离开,并没有叫汪成和汪柠,汪柠虽然年纪小,但是也感觉到了事情好像跟他有关。

他扯了扯汪成的上衣下摆,小心翼翼道:“爸爸,你真的是我亲爸爸吗?”

汪成皱着眉头看了一眼盛望,见盛望一脸看好戏的看着他,他冷着脸和盛望道:“早知道你会变成这个样子,当初就该把你掐死。”

“后悔生我了啊?”盛望的亲爹也同样跟她说过同样的话,盛望才不难过呢,她道:“后悔也没用了,我不仅没死,还会活的好好地,倒是爸爸你,需要活的强壮一点,不然你要是留个亲弟弟给我,我这一个下手没轻没重的,可就没法保证了。”

盛望笑的像个小魔鬼一样,汪成看着她,咬牙切齿,“盛望,你怎么变成了今天这个样子?你妈应该都不想看到你这样吧?”

汪成还知道拿盛放来压盛望,盛望脸上的笑容敛去,正要回答时,陶鸿飞替她回答了。

“她不会,她还会以她的女儿为傲。”

刚刚陶鸿飞没有出来,但是全程围观了这场大戏。

其实他也是怀疑汪柠的身份的,以盛放的性格,在要走之前那么决绝的分割夫妻财产,绝对是遇到了让她无法接受的事情。

只是没想到,这个汪成居然这么不要脸,竟然敢出轨,而且还把出轨生的孩子带到盛放的跟前来,这简直就是在侮辱盛放。

“陶鸿飞,你没有资格在这里跟我指指点点,盛放是我老婆,你以为你是什么东西?”汪成都快要恨死陶鸿飞了。

如果不是陶鸿飞有意打压他,他也不会变成今天这个样子。

以前他可能还会顾忌陶鸿飞的身份,但是现在既然已经站在对立面了,那他也不再怕了。

“你不是喜欢盛放吗?可惜啊,盛放喜欢的不是你。”汪成算是看出来了,陶鸿飞之所以这么生气,全然是因为他没有得到盛放,而他汪成得到了。

这陶鸿飞再优秀又如何?

还不是得不到自己喜欢的女人。

汪成洋洋得意,在其他方面,他可能不及陶鸿飞,唯独这件事情上,陶鸿飞永远都胜不了他。

“可是我觉得我妈嫁给你,也不见得她是喜欢你的。”

盛望其实也不知道盛放对陶鸿飞以及她对汪成是什么样的感觉,毕竟汪成也不是一开始就是这个样子,当年的事情,只有他们自己清楚,作为看官,盛望私心想盛放跟汪成结婚是迫于家庭压力,而不是爱情,不然盛放也就太可怜了。

现在汪成仗着和盛放结过婚,并将这件事情当做是一件令他骄傲的事情,盛望是看不下去的。

“我看陶爸爸更像是年轻时的爸爸,如果我妈真要喜欢一个人的话,我觉得她会更喜欢陶爸爸一些。”

盛望这话倒是说的没错。

陶鸿飞多年如一日,身上一直都带着一种儒雅的气质,反倒是汪成,时间已经让当年那个儒雅书生变成了张狂自大而不自知的丑陋模样。

现在的陶鸿飞身上和以前的汪成还有着这么多相似之处,谁能保证当初盛放能看上汪成没有陶鸿飞的原因呢?

盛望觉得汪成之所以对陶鸿飞这么敏感,心中肯定埋下了怀疑的种子,盛望现在只不过是往种子上浇浇水,让他开始发芽而已。

果然,汪成听到盛望这么说,下意识以为盛放给她说过什么。

“她以前是不是跟你说过什么?”虽然汪成和盛放的婚姻很失败,但是,汪成的自尊心不允许盛放是因为别的男人才嫁的他。

他被盛望这么一激,整个人都变得十分激动:“你告诉我,她是不是背着我跟这个男人联系了?你知道的,对不对?”

比起其他事情,盛放出轨这件事情更让汪成愤怒,他口不择言道:“我就知道盛放那娘们没那么老实,平日里装的自己是个多么高尚的人,私底下却是……”

还不等他的话说完,汪成的脸上就挨了一拳头。

这一拳头,是陶鸿飞打的。

作者有话要说:  盛望:啧……感谢在2021-06-30 20:29:49~2021-07-01 08:58:0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月绊夙瑙 103瓶;娇娇 10瓶;独怜幽草、煮竹 5瓶;冻柠芝芝、吾、一到下午就犯困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