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我想尝尝有钱人的苦 > 79、079

79、079

盛望狐疑的看了萧一耘两眼。

萧一耘这个人应该是不知道什么叫□□的吧?

那他做的这些, 又是为了什么?

盛望有些搞不懂萧一耘。

正好,这时盛望到了。

“我走了,中午的饭我给你点, 你记得按时吃, 如果赵理说你没有按时吃的话, 我会让你感受一下什么叫做坏女人的关怀的。”

萧一耘:“……”坏女人。

他还真是有些好奇盛望会怎么当一个坏女人。

盛望可不知道萧一耘的第一反应是这个, 她“威胁”了一番萧一耘后,就下车跟汤明丽汇合了。

汤明丽其实差不多看好了,就是差一个帮她拿定主意的人。

一间租金稍贵一点, 但是环境不错,一间租金稍便宜一点, 但是周围环境要差一点。

“我更倾向于这个。”汤明丽是个很有主意的人, 她心仪那间贵的, 但是她还缺一个帮她决定的人。

“那就这个。”

“为什么?”汤明丽还要盛望给她找个理由。

“因为这个贵。”说完,盛望还解释道:“贵,肯定是有他贵的道理。”

汤明丽哈哈一笑。

果然,叫盛望来是对的。

她不会跟她说些什么大道理, 也不会跟她分析一些利弊,喜欢一件事情, 那就去做。

“我可太喜欢你了,对了, 于超那边已经约好了,定在下个月三号,能行么?”

盛望算了一下, “那个时候,《伴侣旅行》好像正开拍。”

“那你这时间是合不上了么?”汤明丽十分遗憾道:“我还想着,在离开靓丽之前, 能够大展一下拳脚呢。”

“我记得那节目除了定了目的地,其他时间好像是随嘉宾自己安排的。”盛望笑道:“上节目拍杂志,到时候还能做个宣传。”

“厉害。”不愧是资本家的老婆,当真是无时无刻不想着利益最大化。

两人的效率太高,半天时间定了办公室办公地点,然后签了合约,合约从下下个月开始。

汤明丽交钱拿了合约后,感慨道:“这下,可是彻底没有回头路了。”

房子已租,要违约的话,可是要赔赔偿金,她可没那么多钱交赔偿金。

所以,就只能大步往前走了。

“恭喜你,从此踏上新的征程,我请你喝东西去。”

两人来到奶茶店。

汤明丽也不知道自己有多久没有来过奶茶店了。

“你知道么,你说请我喝东西,我以为是去星巴克或者是酒吧。”

但是着实是没想到她说的是奶茶店。

“是奶茶店不入你眼么?”

“那倒不是,是很久没有来过了。”

像她们工作后,鲜少有时间是专门为了什么吃的或者喝的专门跑一趟了,大都是选择方便又适合谈事情的星巴克。

至于这奶茶店,环眼望过去,大都是还在上学的小姑娘。

盛望点了两杯奶茶,和汤明丽选了个位置坐下。

她喜欢奶茶,不过原因可能不是因为她嗜甜,而是她喜欢喝奶茶的感觉。

与汤明丽一样,上班之后,去星巴克的时间绝对要比去奶茶店的时间多。

所以,现在她有了去奶茶店的时间,就格外享受这种感觉。

“你之前不是说想要当旅行博主么?怎么最近没下文了?”

“最近事情有些多,就暂时搁浅了。”

说到这个,盛望感觉还是有点郁闷的。

她是个执行力很强的人,但是唯独这件事情,一直都不顺利。

不是冒出来这件事情,就是冒出来那件事情,就好像是故意不让她出去似的。

“我这有个想法,跟你聊聊。”

汤明丽不想做传统的时尚杂志,不然那跟《靓丽》那边没有什么区别。

她想要做能够展示风土人情的杂志。

不过,她并不太能确定盛望能否做下去。

毕竟盛望已经结婚,以她的身份,汤明丽不太能确定她是否能够按照计划实施。

“我这边已经有想要组建团队的想法了,不过具体实施,还得进一步进行考虑。”

现在萧一耘这边的危机已经解除了,绊住她的脚的,就只有这一个节目了。

盛望也是时候着手准备团队的事情了。

反正,光虞碧巧一个人是不够的。

“你这些想法,你老公知道么?”

“我没跟他具体说。”

“那他会同意么?”如果真要做旅行博主的话,那可真是天天在外面跑,她家那位可能十天半个月看不到她一次。

以她家那位黏她的程度,汤明丽感觉有点悬。

但是盛望完全没有担心这个。

“这个你就不用担心了,他会同意的。”

虽然最近萧一耘给她的感觉怪怪的,但是她还是了解萧一耘这个人的。

他这个人,挺尊重她的,再加上,他可能根本就不懂什么叫做离愁别绪,所以,按照婚前约定,不管她做什么,萧一耘都不能阻止她。

“那你老公要是舍不得你,想你怎么办?”

盛望摇摇头:“不会的。”

“你确定?”汤明丽毫不犹豫指出来:“你今天来跟我汇合的地方,与萧氏完全是两个方向吧?结果他还专门绕了一圈来送你,这么黏你,舍得你天天在外面跑?”

经过汤明丽这么一提醒,她好像也反应过来这件事情好像有些不太对头了。

家里不只一辆车,盛望也不是开不了车,结果今天萧一耘非要送她过来。

再加上,从昨晚开始,萧一耘就表现的怪怪的。

萧一耘这是在搞什么鬼?

盛望不太确定萧一耘是不是在打什么主意,她觉得有必要跟萧一耘问清楚。

汤明丽反正是看不太懂他们两口子,两人喝完奶茶后,便打算直接回去。

但刚出奶茶店,盛望就看到了一个熟人。

汪柠。

汪柠没有跟汪成在一块儿,他扯着一个姑娘的裙子,要抢她手里的奶茶。

那姑娘被吓坏了,姑娘旁边的男朋友也顾不得别的了,把汪柠往旁边一推,还踢了两脚,生气道:“你这小孩,怎么回事啊?”

汪柠死死地盯着那姑娘手中的奶茶,那姑娘被那眼神看的有些恐怖,把手中刚刚拆开的奶茶放到地上。

“算了算了,走吧。”

那姑娘推着男朋友离开了,而汪柠,却是抱着那姑娘放到地上的奶茶开始喝了起来。

这孩子怎么变成这样了?

盛望皱了皱眉,把汪柠抢人奶茶的照片发给了汪成。

汪成就在不远处跟人谈事情,收到盛望发过来的照片后,他立马回了电话。

盛望给他说了地址,他才赶了过来。

汪成看到汪柠像宝贝一样抱着奶茶喝,恨铁不成钢的在他屁股上打了两下。

“我是缺你吃的还是缺你喝了?需要抢别人的喝?”汪成到底还记得自己是个读书人,还是要脸皮的。

现在看到自己儿子居然当街抢人奶茶喝,他感觉自己的老脸已经丢尽了。

“爸爸,我好久都没有喝奶茶了。”之前王莲为了讨好他,天天给他买奶茶喝。

自从王莲知道汪柠是汪成的亲儿子之后,王莲对他就不怎么上心了。

但是汪柠有汪成给的钱,所以他偷偷买。

可现在,汪成都捉襟见肘了,自然没什么钱给汪柠,汪柠很久没有喝到过奶茶了,就忍不住了。

汪成听到他这话,心中也是一酸。

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落到这般田地,现在连儿子想要喝杯奶茶,都要靠抢。

盛望对他们父子情深没有兴趣,把汪成叫来后,她便想要转身离开了。

但是汪成叫住了她。

“小望。”

盛望拧眉看他。

“我和沈娇的官司……”

严彦是盛望介绍给汪成的,汪成现在没有钱付打官司的费用了。

盛望在等着汪成开口。

“我没有钱了,我能找你借点钱么?”汪成十分不齿借钱,尤其是现在还是找盛望借钱。

但是他实在是没有办法了,没有人愿意要他,也没有人愿意借他钱。

“你放心,等我把钱要回来,我一定还你。”

“那你要是要不回来呢?”

要不回来……要不回来,当然是没有钱还她啦。

盛望见他嗫嚅两句,还是没有说出个所以然来,她干脆给他出了个主意:“这样,我可以给你一百万,以后,我们断绝父女关系。”

“如果你能用这一百万给你自己翻身,那算你自己的本事,如果翻不了身,就自己乖乖回乡下去吧,反正这些年,你往乡下的家里也投了不少钱,应该还是会给你一个容身之处的。”

不过,盛望觉得,汪成就算是回到乡下,日子也不好过。

虽然现如今的乡下与往日的乡下早就不可同日而语了,但是汪成是什么人,汪家人又是什么样的人?

汪家欢迎的是有钱的“汪总”,而不是一个带着拖油瓶、又不能挣钱又不会劳作的“知识分子”。

不过那都不是盛望需要管的了,她需要给汪成一个和她断绝父女关系的机会。

其实,他们现在这个关系跟断绝父女关系也没什么差别了。

汪成很清楚明白的知道,以后是指望不上盛望的。

与其那样,不如就应了盛望说的,用钱来买断父女关系。

“我要五百万。”如今的汪成早就不是以前那样视金钱为粪土的人了。

钱对于现在的他来说,十分重要。没有钱,他连杯奶茶都没办法给孩子买。

所以,他只能借着这个机会找盛望多要一些。

毕竟……这可能是他们父女俩,最后一次交集了。

汪成低下头,而盛望眯着眼睛瞧着他。

她不是原主,所以现在也体会不到难过,不过看到汪成这个样子,多少还是有点替原主、替原主的妈妈不值。

“两百万,两百万足够你打官司了。”

盛望也得给足汪成诱惑,不然他拿着这钱回老家了怎么办?

她还指望着汪成能够跟沈娇之间狗咬狗呢。

“如果你不同意话,那这件事情就再说吧,你等沈娇把钱赚够了等她还你也行,或者是你等她把钱花完了,你就算是跟她打官司,她拿不出那么多的钱给你。”

果然,汪成等不及。

“好,两百万就两百万。”

两百万,买断父女情。

作者有话要说:  盛望的坏女人:让他洗衣做饭打扫卫生,里里外外压榨他的劳动力。

萧一耘以为的坏女人:穿着真丝吊带睡裙,在床上跟他说:来嘛相公,奴家等你很久啦~(不负责任小剧场)感谢在2021-07-21 10:40:41~2021-07-21 20:30:1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林隐风 2瓶;朝暮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