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我想尝尝有钱人的苦 > 82、082

82、082

盛望的指腹下, 是萧一耘硬邦邦的肌肉。

也不是没摸过。

就是被他这么用手按着,盛望感觉脸刷的一下红了。

但是盛望没有挣扎把手抽出来,而是顺势捏了捏, 红着脸评价道:“还好, 还在。”

“要更真切的感受一些么?”萧一耘提出邀请。

盛望犹豫了一下, 最后还是问出了口:“你这都是跟谁学的?”

之前盛望就没想过这个事情, 毕竟,食色性也。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更何况, 又是领了证的合法夫妻, 那就算是睡一睡, 也是一件相当正常的事情。

但是现在盛望回过味来了。

既然萧一耘都没办法感知到什么情绪,那他为什么对这个这么有兴趣?

那他应该是跟谁的学的?

这种事情, 盛望觉得,跟真人学的可能性不太大。

萧一耘对人冷淡,朋友很少, 也就时昭还能受得了他,但是萧一耘跟时昭不像是会讨论床笫之事的人。

那就只有一个可能了。

看片片?

只是盛望还没说出自己这个猜想,整个人就被萧一耘给捞到了怀里。

“自学成才。”

盛望:?

好一个自学成才。

自学成才的萧一耘比盛望更懂她的身体, 从沙发, 到床上,盛望的脑子里只剩下一个念头:她是吃饱了撑的给萧一耘做夜宵,让他吃饱了再来吃她。

**

《百味人生》的第一期播出后的收视率直接破了1, 简直出乎人所料。

要知道他们这个类别的节目,其实受众也就那些,在各电视台同类综艺节目的收视率不断下跌的情况下,他们还能拿到这个收视率, 还真有点少不了沈娇这个人的存在。

昨天晚上,沈娇粉丝简直就像是跳蚤一样,撕完了这家撕那家,哪哪儿都有他们的身影,以至于到了后面,变成了多家及路人一起讨伐沈娇家的粉丝。

但是沈娇本人好像并不在意似的,都没有出面来制止一下她的粉丝们。

而此时的沈娇,也确实是顾不上那些粉丝们。

她在跟姜颂签订婚前协议,在经过正规流程后,两人预约了vip通道去领了证。

曾经,她无比期待自己能够和姜颂一起走进民政局,拿到这个小本本。

如今,虽然如愿,但是心中却没有以前那样的期待了。

沈娇只看了一眼,随后将红本本放进了包里,随即带上了大墨镜。

姜颂也没多看这东西。

曾经,他也是期待过和沈娇一起开开心心走进这间屋子,然后说下誓言的。

只不过时过境迁,两人早就不是以前那般心境了。

他收起红本本后,跟沈娇提醒道:“我提醒你一句,那个陈达不是你能招惹的,你与他一起合作,无异于是与虎谋皮。”

但是沈娇并不领情。

她也用同样的语气回他:“那个韩媛也同样不是什么简单人物。”

姜颂的出发点是为了沈娇好的,但是沈娇并不领情,姜颂也就不再多说。

“你自己自求多福吧。”

姜颂说完,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沈娇也扭头,高跟鞋才踏出去没两步,她就被人紧紧地拽住了裙子。

“汪柠!你在做什么?你松手!”

沈娇没想到这突然冒出来的小孩是汪柠。

汪柠死死地拽着她的裙子,沈娇可不想自己以这种方式上热搜。

“坏姐姐,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

汪柠以前讨厌盛望,因为王莲母女对他说,盛望不管他,盛望不喜欢他,所以盛望是坏姐姐。

但是汪柠也是个会看人脸色的孩子了。

这些天,他和汪成两个住在只能放一张床的小破屋子里,连汉堡包都不能吃了,这一切,都是因为沈娇导致的。

所以,沈娇是坏姐姐。

汪柠死死地抓着沈娇,沈娇着急之下,踢了他两脚。

她今天穿的是尖头皮高跟,这两下踢到汪柠的肚子上,汪柠疼的咬牙咧嘴,但是还是没有放手。

正当沈娇束手无策的时候,汪成终于出来饿了。

“小柠,松开她。”

“爸爸,我们好不容易找到她了,我们让她还钱。”

汪成父子俩这些天确实是在找沈娇母女俩。

但是沈娇是明星,平时行踪不定。

汪成没有钱也没有人帮他,所以只能跟着汪柠用最简单的办法找。

只不过没想到这么凑巧,他正好过来办事,汪柠眼尖,就看到了沈娇,过来把她拖着了。

汪成的腿受了伤,走起来一瘸一瘸的,所以慢了许久才走到沈娇跟前。

面前的沈娇,一身光鲜亮丽,犹记得他初次见沈娇时的样子,还是一个穿着地摊货的小姑娘,那个时候的她怯怯地,跟年轻时的王莲一模一样。

所以,那个时候的他,还是打心眼里想要把沈娇这孩子当成是自己的孩子的,所以,他对她比对自己的亲女儿还要好。

可现在……

亲女儿跟他签了断绝父女关系的协议书,而面前这个白眼狼,却是花着从他那里骗来的钱,打扮的光鲜亮丽的。

汪成恨啊。

沈娇也知道汪成恨,但是,沈娇觉得快意极了:“怎么样?你后悔了?我告诉你,像你这样的人,活该被人骗钱,活该亲女儿都不管你。”

“你毒蝎心肠!你连自己亲弟弟的命都能害。”

汪成说的亲弟弟,自然是王莲肚子里那个已经成型但是却没保住的孩子。

沈娇一丝内疚都没有,道:“本来就不该出生的人,就不要让他来到这个世界上了。”

“沈娇,你太过分了,我不会放过你的。”

汪成自诩自己还是有几分风度的,但是没想到遇到这样一对蛇蝎女女,连自己的亲骨肉都能下手杀害。

“我跟你说一声,我已经结婚了,你的那些钱呢,按照你承诺的,那都是给我的嫁妆,就算你跟我打官司的话,你也只不过是浪费金钱和时间罢了。”

这个官司确实是不好打。

汪成知道。

但是他咽不下这口气。

现在他手里还有两百万,他势必要让沈娇将从他这里骗过去的钱给吐出来。

沈娇并不想在大街上跟这父子俩纠缠,墨镜下的眼睛朝着这俩人翻了个大白眼,然后转身就走。

汪成本想去追,但是汪柠突然捂着肚子躺到了地上。

“怎么了?小柠?”

汪成一边问,一边掀开汪柠的上衣,之间汪柠肚子上两个青黑。

这分明就是沈娇刚刚踢的。

她真的好狠,好恶毒的心啊!

**

《伴侣旅行》的录制定在了月初,一期拍摄差不多需要五天时间。

节目组要到家里面来取景,提前跟各嘉宾通了个信。

盛望和萧一耘一致觉得家里面整整齐齐,没有什么好布置的。

他们俩又不是假夫妻,所以展现出最真实的一面给他们看就好了。

所以,在别的嘉宾紧张的给录制节目做准备时,盛望只做了一个准备,那就是买了好多水果招待客人。

摄制组来的时候,有一台摄像机是拍摄盛望给他们开门时的镜头的。

别的嘉宾要么是装作很随意的贴了个面膜来开门,要么是打扮的很精致来开门,只有盛望,穿着温馨的家居服,然后热情的邀请他们吃水果。

摄制组的工作人员都受宠若惊。

“我知道你们今天要来,所以特意去给你们买的。”

负责跟组的摄像哭笑不得:别的嘉宾都是装作不知道他们要来的!

这位太耿直了一点。

而且,十分不做作,也不摆脾气,唯一对他们有点要求的就是不能把屋内的东西给弄坏了。

“就,不要碰那个瓶子,有点贵。”

那是萧一耘买回来的瓶子,原本还摆在电视旁边的,后来盛望问了价格之后,将它封到了最角落。

这东西要是碎了,盛望的心也会跟着碎的。

盛望都这么说了,那这花瓶一定很贵,所以摄制组的人直接绕着那个瓶子走。

盛望和萧一耘的家不是那种豪华装修,是比较温馨的那种装修,到处都是生活气息。

比如,茶几上随意摆放的杂志,窗台上养的兰花。

“那兰花是你养的么?”跟拍人员随口采访道。

“不是,我不太会养这些,这些都有阿姨帮忙整理了,我如果掺和进去的话,会把这些小东西给养死的。”

这兰花还是陶鸿飞送过来的,要是养死了的话,虽然陶鸿飞是不会骂她了,但是肯定会伤心。

盛望不过是如实回答,跟拍做采访的人却是被镇住了。

他其实问这个问题,是想要给盛望立一个平易近人的人设的。

毕竟盛望的背景不简单,要是到时候节目播出去后她被骂的太惨,他们这个节目都要遭殃。

但是谁知道这位阔太太根本就不接他的话茬。

盛望第一次录制这种综艺,不知道其中的弯弯绕绕,她只有一个原则,那就是做最真实的自己就好了。

反正有萧一耘在,她也不用担心节目组那边会恶意剪辑。

所以,事实是什么样子,她就会如实说,也没想过要按照节目给她设置的人设走。

“对了,萧总呢?”

这节目是夫妻档综艺,开头只有一个人的话不太好。

但是萧一耘的身份特殊,又不是娱乐圈的人,节目组这边想着只要萧一耘露个面就好了。

“他应该在公司,他比较忙,我给他开个视频,让他露个面吧?”

虽然只是开视频露面让人有些遗憾,但是也没办法,人家萧一耘可是大老板,总不能为了他们节目丢下生意了。

盛望看他们同意之后,打开了视频通话。

萧一耘那边很快接起,第一句话,就是盛望教他的话:“老婆,是不是想我了?”

作者有话要说:  盛望:萧一耘有点聪明过头了

萧一耘(谦虚):都是老婆大人教得好。(不负责任小剧场)感谢在2021-07-22 20:10:28~2021-07-23 08:16:0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26242448 20瓶;每天都是lsp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